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百六十七節 引獸

這股探測波動實在太靈敏!屢試不爽的偽斂息法竟然也無法躲過對方的探測,這讓陳暮頭痛無比。隱蔽是他最大的優勢,他所有的戰術幾乎全都圍繞這一點來展開。一旦這一點被破去,他的處境就相當不妙。

這便是極端戰術的劣勢。陳暮之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戰術到底有多極端。直到此時才發現,當自己無法保持隱蔽之後,缺乏其他的反擊手段,徹底陷入被動之中。

原以為自己設想得已經相當縝密了,沒想到居然有一個這麼大的漏洞,陳暮心中苦笑不已。他沒有經過系統的戰術培養,他在這戰術方面實在沒有太可稱道的地方。相較而言,他的戰斗本能,對時機的把握類更是似乎野獸般的敏銳,這才是他最強大的地方。

不過,就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他的戰術水平同樣在以驚人的速度進步。之所以現在還很弱,只是因為他是零基礎罷了。

他還有一個強大的地方便是他強大的學習能力。

但是這次,他知道自己遇上大麻煩了!能方的探測能力太強大,自己無所遁形,那就意味著無法避開正面戰斗。可是自己只有一個人,而對方有幾十人,雙方的力量完全不在一個級別上。

接下來該怎麼辦?陳暮絞盡腦汁,希望能找到辦法。他已經連續逃了三個小時,但是如同附骨之蛆的探測波動表明敵人死死咬在自己身後。

忽然,一道靈光在他腦海一閃而現。

猶豫了一下。陳暮猛一咬牙,陡然升空,直直朝上飛!

很少會有人飛行在一覽無遺的天空。特別是叢林地天空,那簡直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叢林中生存著大量擁有飛行能力的野獸,這般毫無遮掩地在天空飛行。馬上會成為各種飛行野獸的獵物。

天空中寒風凜冽,不知什麼時候雪已經停了,陽光照在他身上,給他帶來一絲暖意。

對方正在高速靠近,陳暮回頭望了一眼,他感覺到了。他地感知本身同樣具備強大的探測功能,發生質變的感知也讓這項功能大為提升。

起碼不下二十人。這個數字讓陳暮忍不住再一次露出苦笑之色。這絲苦笑一閃而逝。他神情恢復堅毅,而那雙眸子寒氣漸重。

這些年下來,他早就不是以前那個一遇到戰斗便手足無措地大男孩。

按照對方的速度,大約還有十分鐘左右。而且似乎注意到自己停下來,他們的速度也降了下來。

對方果然謹慎!陳暮不驚反喜,對方看似謹慎的行為恰好給了他時間。

正在此時,叢林之中竄出幾道黑影!

是希鳥!陳暮對這種生物的記憶可謂深刻,心中的把握更多了幾分。稍稍數了數。希鳥的數量只有十只左右,這與他心中期待地數量還有些差距。

他索性開始在叢林上方地天空劃圈。

這是挑釁,**裸的挑釁!

希鳥顯然被陳暮的舉止激怒了,它們紅著眼楮成群結隊地沖向陳暮。

被吸引、被激怒的並不僅僅是希鳥。附近叢林不斷有各種各樣的野獸沖出,天空中飛舞的陳暮就像一塊強力磁石,吸引著大量的野獸朝他匯聚。

短短的時間里,他周圍地野獸已經多達五六十只。這些嗜血的食肉性野獸脾氣本來就十分暴躁,哪里忍受如此明顯**的挑釁?這里是它們的地盤。什麼時候。像這樣的家伙居然也敢如此放肆?

敢飛上天空的,都是不亞于希鳥的強大野獸。

比如千葉飛蠓。這種生物體長達到八米左右,通體長有橢圓形葉形的飛翅,這些飛翅地數目驚人,有上千之多。它地飛行速度雖然不如希鳥,但是更靈活。成年的千葉飛蠓會有大約一百多個拇指粗細地觸手,觸手伸展開來最長能達到十五米,內部中空,儲存大量的毒液。觸手前端尖銳無比,能夠輕易刺穿敵人堅硬的皮膚。一旦刺入對方肌肉內,便會在極短的時間內注視大量的毒素,麻痹對方的神經。

這是一種可怕的生物,便是希鳥這樣強悍的家伙,對其都十分忌憚。

而更令人吃驚的是,這里竟然有五只千葉飛蠓!

陳暮頭皮發麻,他瘋狂地控制著大泥鰍到處亂飛,他身後跟著黑壓壓一大片的各種野獸。這些野獸個個雙目通紅,吃了藥一般興奮。

陳暮臉色微變!

只要稍慢一些,只要稍有松懈,這些可怕的生物便會一擁而上,他到時只怕連骨頭渣都不會剩下。里面可是有一大群冰蟻蜂,這些通體雪白的小家伙最大的嗜好便是啃噬各種骨頭。

眼前的局勢大大出乎陳暮的意料,完全失去控制。他根本沒有想到究竟會招來如此眾多的重量級生物,他立即陷入自身難保的尷尬境地。

很快,陳暮額頭便汗涔涔,他的呼吸粗重,嗓子都快冒煙。身形一個急轉,堪堪躲過幾根觸手,驚出他一身冷汗!不敢有任何遲疑,緊接著一個鎖式變向,他的飛行軌跡畫出一個個小環,環環相扣,仿若天空中的一條鎖鏈。

還沒來得及等他松一口氣,尖嘯聲從身後傳來,感知傳來的景象頓時險些讓他魂飛魄散!

身後的希鳥們不知什麼時候爬升到更高的高度,雙翼一振,輪番朝陳暮俯沖下來。

希鳥的俯沖,無人敢攖其鋒!其他生物紛紛閃到一旁,它們對希鳥的俯沖也相當的忌憚。

陳暮已經徹底打消了借助這群畜牲的力量去對付那些卡修,現在他腦海中就只有一個念頭,逃!

當機立斷,陳暮來不及調整姿勢,一頭朝下面的叢林沖去。

于是,天空中出現十分有趣的一幕。有如一人領著一群希鳥,進行自殺性俯沖!

陳暮拼命加速,風幾乎都吹得他快睜不開眼楮,刮在他臉上像刀子割。如此高的速度從天空向下俯沖,極為危險,如果稍有不慎,絕對有死無生。哪怕他有能量罩,在這麼高的速度下與地面相撞,也只會罩碎人亡。

可是,陳暮卻不敢有讓速度有絲毫下降。身後的希鳥氣勢洶洶殺氣騰騰,只要他速度稍慢,被身後的希鳥追上來,那結果更慘!

陳暮現在連哀嚎的心都有了,他原本想借助這些野獸的力量與身後的敵人戰斗。誰知道弄巧成拙,現在只怕還沒等敵人出手,自己就已經死在這些野獸手上。

奇怪,這里怎麼會這麼多厲害的野獸?

這個念頭像閃電般在他的腦海中閃現,又閃電般消失。

他現在顧不上去想任何問題,耳畔的風聲呼呼,迎面吹來的風讓他幾乎連呼吸都困難。然而他卻不敢有絲毫放松,感知如同水波般散發開來,感受著驚人的速度。

陳暮眼楮睜得大大,有如怒目圓睜,顧不上風吹得難受。地面叢林在他眼中急劇地放大,驚人的速度幾乎能令人的心跳都停止。

近了!近了!——

就是現在!

在離叢林大約還有十米的時候,陳暮一咬牙,釋放的氣流陡然一變,方向突然向上一揚!大泥鰍卡無以倫比的變向性能此時被發揮到極致,只見高速俯沖的陳暮硬生生地改變方向。

十米的距離內,陳暮就由垂直俯沖變得水平飛行,可見大泥鰍卡的變向性能是何其出色!

砰砰砰!

七八只希鳥來不及反應,一頭扎進叢林,流星般狠狠地砸在地面,頓時摔成一團肉泥。

緊貼叢林頂層飛行,不時會有樹葉抽在他身上。他一邊痛得呲牙,一邊忍不住露出笑容。無論是誰,在剛才那樣的情況下還能逃生,都會開心無比。

然而,還沒等他來得及慶幸,身後那黑壓壓一片的野獸像烏雲般朝他飛來。除了摔的七八只希鳥,這些野獸的力量依然比陳暮強十倍有余。陳暮心下一跳,趕緊提高速度,瘋狂地向前飛去。他此時已經顧不得方向,可謂慌不擇路。

莫塔見阿辛突然停下腳步,謹慎問道︰“阿辛,怎麼了?有情況?”

阿辛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目標正在朝我們飛來。”

莫塔一愣,旋即哂笑︰“看來這家伙知道跑不掉了!哈哈,也好,省得我們多費力氣。呆會你們先把他圍住,我來試試他的身手!”莫塔臉上露出幾分狂熱,其他卡修對自己的老大的脾氣早就習慣了。

阿辛沒有說話,他閉著眼楮。忽然,他霍地睜開眼楮,口中驚吁︰“咦!”

眾人一呆,齊齊把目光投向阿辛身上。

“目標速度太快!”阿辛喃喃︰“好快!”接著急聲道︰“快!他馬上就到了,正前方!大家小心!”

眾人心下一凜,齊齊做好準備。

“來了!”阿辛高聲提醒,他旋即臉色大變,聲音中充滿驚慌︰“不好……”

話音未落,呼啦,一道人影從樹葉中電射而出!



第三百六十八節 亂戰

陳暮沒想到突然遭遇敵人,他剛才慌不擇路,連自己到底跑的是哪個方向都不知道。不過他的反應極快,下意識一個變向。只見陳暮突然身形如同波浪扭動,頻率奇高無比,周圍的空氣受到影響劈啪作響。

莫塔臉色微變。

這個變向他認識,它有一個學名,叫波形高頻規避。波形高頻規避是一個難度極高的戰術動作,極少有人能夠完成。在飛行評分中,它的分數高居不下。在進行卡修等級評定時,幾乎沒有人會選擇這個戰術動作來參加評定,盡管它的分數是如此之高。

他敢肯定,如果這家伙去參加卡修等級評定,一定能拿到恐怖的高分。波形高頻規避完成的一個極重要的指標便是空氣爆音,只有達到一定的頻率之後才可能產生。這個家伙的爆音清脆響亮,足以說明他的動作絕對標準。

在他認識的卡修之中,除了老大和第七小隊隊長那個陰險的家伙,再也沒有人有能夠用出這一招,包括他自己。老大能不能完成得這麼漂亮他不敢肯定,第七小隊的隊長卻肯定無法完成得如此完美!

高手!絕對是個高手!沒想到,在這里竟然還能遇到這樣一位高手,怎麼能不讓他熱血沸騰?

莫塔感覺自己的血液似乎在這一刻灼熱得都快燃燒起來。z中文網其他的一切都被他拋之腦後,他現在恨不得能馬上痛痛快快和對方打一場。

戰意澎湃的莫塔剛想下令讓手下們把這個家伙包圍起來,忽然臉色大變。

此時不光是他。所有的卡修都是臉色大變,他們也終于發現緊跟在陳暮身後地那黑壓壓一片的飛行野獸!

“撤!”這個字被莫塔硬生生吞了回去,這個時候如果向後撤的話,只有死路一條。

在叢林中,卡修永遠無法和這些野獸相比。而一旦後撤,極易演變成潰敗之勢,那時才無半分生機。如果是他一個轉身就逃,他活下來的機會比較大。可這些手下都是和他一些打拼了多年的兄弟,他又豈忍心獨自逃跑?

莫塔身經百戰。知道此時硬拼才有一線生機,當下一咬牙怒吼︰“殺!”

暴雷般的怒吼響徹叢林,便是凶獸的咆哮也無法蓋住這一聲怒吼。卡修們臉上驚懼的表情迅速消散,莫塔的這聲怒吼立即讓慌亂地他們找到主心骨。

他們之間配合默契無比,近戰卡修悍然上前,減緩獸群的速度,為隊友尋找機會。*****遠戰卡修則在阿辛的指揮下。集中火力進行支援。

莫塔怒吼一聲,沖入獸群!

此時已經沒有人有余暇去關注陳暮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面前的這群野獸身上。

阿辛的臉色發白,眼前的這群野獸陣容堪稱豪華。

千葉飛蠓、希鳥、雪蟻蜂……

進進出出叢林這麼多次,他還從未在同一次見到過如此眾多如此強大地野獸。臉色發白的他強自按捺下心中的驚懼和疑惑,專心指揮。

陳暮並沒有離開,情況的發展出乎他的意料。他本來的確是打的這個主意,但是隨後蜂擁而至的野獸讓他狼狽無比。不得不打消這個念頭。誰想到。自己慌不擇路之下,竟然跑對了方向。

一邊感慨自己地運氣,一邊密切注視著場面地情勢。

那個鐵塔似的黑臉大漢猛得簡直不像話,可以媲美熊一般強壯的身體在野獸群之中橫沖直撞,看得陳暮咋舌不已。他身上的能量罩異常堅固,千葉飛蠓的觸手每次一踫到能量罩都會被彈開。黑臉大漢的攻擊方式也十分奇特,陳暮從未見過如此奇特的戰斗方式。===

莫塔神色肅穆,左手手掌包裹著一團亮銀色光團。右手手掌包裹著一團鮮艷的紅色光團。雙手啪地合十抱拳,亮銀色光團和紅色光團踫在一起。

只見以莫塔為中心,轟地一聲巨響,爆炸開來。圍在他身邊地野獸立即被炸飛,就連稍遠些的野獸都被爆炸形成強大氣浪吹得東倒西歪。一棵直徑十多米的巨樹被爆炸的余**及,粗壯的樹干只剩下一半。

而莫塔所處的地面已經炸出一個深坑。莫塔突然從坑中彈射而出,一頭扎進獸群之間,又是啪地抱拳。又是一次爆炸!

轟!無數樹枝野獸被炸得到處亂飛。場面混亂至極。

莫塔不斷地移動位置,他整個人就有如一顆人形****。飛到哪炸到哪。

在一旁偷窺的陳暮看得目瞪口呆,他從來沒有見過像莫塔這樣古怪的攻擊方式。不過這種攻擊方式在群戰中地效果十分顯著。原本成群地野獸被他沖擊得七零八落,這對他們的威脅立即小了許多。其他卡修和他配合也十分默契,集中火力轟擊那些被沖散地野獸。

眼前另類的戰斗配合讓陳暮大開眼界之余,在心中暗自猜測,這位卡修一定另外有對敵手段。****這種戰斗方式適合群戰,但卻不適合單人作戰。

一聲慘叫打斷陳暮對莫塔的注視,他的注意力立即落在其他卡修身上。

局面的混亂遠遠超乎他的想象。

無論是千葉飛蠓還是希鳥,無不一是強悍無比。莫塔雖然能把這些野獸沖散,但是並不能給它們帶來致命的傷害。如果是平時,這些野獸相遇之後,一定少不了一場廝殺,但是今天它們卻一致對外。

人類是所有野獸的公敵。

一位卡修的胸膛被數幾只千葉飛蠓的觸手刺穿,光滑的觸手上沾滿血跡。慘叫聲嘎然而止,刺穿地觸手從這位卡修的身體收回。失去支撐的卡修軟軟倒下,身上幾個血洞汩汩地向外直冒鮮血,眼見不活了。

千葉飛蠓是一種極其令人頭痛的野獸,它們十分靈活,悄無生息,而那些觸手更是詭異難測,擅長偷襲,十分難纏。

千葉飛蠓抽回觸手讓它的身形有一絲遲緩,就是這一絲遲緩。葬送了它的性命,不需要阿辛的指揮,憤怒的卡修們幾乎把手上的火力都射向這只千葉飛蠓。^^^^

噗噗噗!

這只千葉飛蠓頓時被無數波刃能量梭淹沒,打成篩子。

但這只千葉飛蠓吸引了幾乎所有地火力,給其他野獸可趁之機。一只升上天空的希鳥猛地向下俯沖,速度極快,混亂的場面導致這位卡修根本沒有注意到天空上盤旋的希鳥。

咻!

眨眼間。希鳥如同利箭般出現在一位卡修的面前,這位卡修猝不及防之下,來不及閃躲。

乒地一聲脆響,卡修的能量罩破碎成無數碎芒。在這淒美仿若虛幻的碎芒之中,希鳥一頭扎進這位卡修地胸膛!

鮮血飛濺!

卡修嘴里咯著血沫,雙手死死抓住撲騰不休的希鳥。手上的度儀一亮,失去控制的能量肆虐變踫撞,轟!一個耀眼的光芒把卡修和希鳥全都籠罩其中。

待光芒散去。除了地面上多了一個深達五米的巨坑。那位卡修和希鳥齊齊化為飛灰。

阿辛的嘴唇幾乎都快被咬破,他恨不得此時能夠像同伴一樣,瘋狂地發出攻擊!可惜他只擅長兩種卡片,一種是探測卡,另一種是氣流卡。因為他的探測能力極為出色,再加上頭腦冷靜,他一直充當探哨和指揮地角色。

但是眼下地情況太混亂了,卡修們已經開始失去控制。

情緒的波動讓阿辛的探測出現了一絲不穩定。他渾在不知,幾只雪蟻蜂已經繞到了他的背後。

雪蟻蜂除了它們喜歡啃噬骨頭的嗜好比較令人毛骨悚然外,它們還擁有另外一件致命的武器——蜂刺!

雪蟻蜂的個體有成人拳頭大小,很像放大版的白色螞蟻,除了多了三對雪白翅膀。它尾部地刺比人類的食指略長,極為尖銳。在近距離發射,這根尖刺甚至能夠刺穿普通三星能量罩。

它們更令人頭痛的之處在于,它們往往成群結隊出現。一根蜂刺不可怕。可如果是一波接一波的刺雨。再好的能量罩都有可能被擊碎。沒有卡修願意踫上它們。

五只雪蟻蜂同時發射蜂刺!

啊!

阿辛慘叫一聲,他的能量罩形同虛設。五只蜂刺輕易擊碎他的能量罩,狠狠地扎進他的背部。

“阿辛!”莫塔听到阿辛地慘叫,眼楮驀地紅了。

一只千葉飛蠓以為有機可乘,悄然靠近莫塔,還未等它彈出觸手,一根金黃色地能量鎖鏈把它牢牢捆住。

能量鎖鏈的另一端出現在莫塔手上,他咬牙切齒般從牙縫中擠出一個字︰“爆!”

 !

千葉飛蠓頓時被炸成漫天血肉。

使用能量鎖鏈地莫塔勇不可擋,只听得他不停地怒吼“爆”,一時間,血肉橫飛。莫塔的神勇表現也讓其他卡修士氣大振。

但是,使用能量鎖鏈的莫塔無法使用能量罩,本來能量鎖鏈具備防守功能,但是狀若瘋癲的莫塔完全放棄防守,只是瘋狂地進攻。

片刻間,他便渾若血人,背上還插著好幾根蜂刺。如果不是關鍵時候他勉力讓鎖鏈擋了一下,他已經是死人。受傷的莫塔神情不變,手上能量鎖鏈又卷住幾只雪蟻蜂。

“爆!”

幾只雪蟻蜂毫無懸念地被炸成碎片。一只希鳥突然從他身邊一掠而過,莫塔一聲痛哼,只見他肩膀處被剛才那只希鳥連皮帶肉抓去一大塊,鮮血直淌。

“找死!”莫塔面色猙獰,手上的能量鎖鏈靈活地纏住這只希鳥。

“爆!”

希鳥強悍的身體化作無數碎片。

好厲害的能量鎖鏈!陳暮心中駭然,這條金黃色的能量鎖鏈簡直太恐怖了!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