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百七十一節 黑線星榜

三塊規則的菱形藍色晶體安靜地躺在泉底,濃郁的能量波動就是這三塊藍色晶體散發而出的。陳暮小心翼翼地從溫泉中撿起三塊藍色晶體,仔細放到眼前端詳。

藍色晶體呈現出標準的菱形,晶體通體晶瑩剔透,沒有一絲雜質,仿若最純潔的藍寶石。三塊晶體最大的一塊大約有指甲蓋大小,而最小的只有黃豆大小。

然而,就是這麼點大的晶體,卻散發出如此濃郁的能量波動。可以想象,藍色晶體內所蘊含的能量密度何等之高!

這三塊藍色晶體是什麼並不在陳暮所知道的材料之中,但是即使如此,他也知道自己這次是撿到寶了。能夠用來制作卡片的材料有一個通性,那就是必須具備能量兼容性。這三塊晶體本身就蘊含恐怖的能量,它的能量兼容性只怕高得離譜。

感知在泉底掃了一遍,再也沒有藍色晶體。

陳暮正欲離開,想了想,撿來一只樹枝,攪動泉底的泥沙。剛一攪動,他便感受到一股能量波動。陳暮心下一喜,知道泉底還有藍色晶體。

果然,他又找到兩塊黃豆大小的藍色晶體。

陳暮的目光卻被泉底的黑泥吸引,剛才這一番攪動,泉水竟然沒一絲渾濁,清澈如故。泉底的黑泥仿若黏稠的膠質,和泉水涇渭分明,無論陳暮怎麼攪動,黑泥和泉水都不會混在一起。

想到剛才自己剛才沒有察覺半分黑泥中藍色晶體的能量波動,陳暮心中又是一動。

他用百變把手上的樹枝修成鏟形,從泉底挑出一些黑泥。這黑泥沒有任何氣味,陳暮旋即把一塊藍色晶體放入黑泥之中。

陳暮臉上驟然浮現一絲驚喜。

果然,剛才還強烈無比的能量波動立即消失不見!這黑泥竟然能夠屏蔽能量波動,陳暮如獲至寶。

他毫不猶豫地把每顆藍色晶體都裹上厚厚一層黑泥,所有地能量波動立即消失不見。

有意思!陳暮露出感興趣的表情。他知道這藍色晶體肯定是好東西,但是它們強烈無比的能量波動。卻會讓陳暮成為遠處便可以感知到的靶子。

因為這些藍晶體而送了性命,這可不是陳暮願意的。現在這最令他擔心的問題被黑泥解決了,如何不讓他欣喜若狂?

手指輕輕捻起一點黑泥,手感十分細膩,陳暮立即判斷出,這黑泥也是好東西。當下他便從手臂粗地樹枝上截取一段,掏空後做成木筒,裝了滿滿一筒黑泥,小心蓋好。

他現在還不知道這黑泥究竟有什麼性質,但是光是能量屏蔽能量波動。就讓他對黑泥充滿了興趣。這些黑泥他打算帶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做完這一切的陳暮,毫不留戀地離開這個溫泉。

就在陳暮離開後不久,一位神色陰冷的卡修帶了數十人出現在莫塔尸體旁,眼前的尸體讓他們這群卡修大吃一驚。

一直飛了大約五個小時,陳暮才停下來。

一停下來,他便打開千里。

看到陳暮安然無恙,巴格內爾和奚平頓時松了一口氣。

“老板,您沒事吧?剛才發生了什麼?”巴格內爾的目光銳利,陳暮渾身狼狽不堪。儼然剛剛進行了一場苦戰。

陳暮把剛才那場戰斗簡單地說了一遍,直听得巴格內爾和奚平一臉駭然。

巴格內爾連聲道︰“要不要調一些人過去?要不把肖波叫去?或者告訴維阿?”

陳暮搖搖頭︰“不用了,等他們趕到這里,也派不上用場。”他現在所處的位置無論是離雪絲蟲山谷不知多遠,而離扎爾干市也同樣不近,更何況茫茫叢林,找一個人無異于大海撈針。

忽然想起一事,陳暮取出那一疊銀色卡片,對巴格內爾道︰“你們幫我查一下這些卡片究竟是什麼?”看到兩人一臉茫然。他一拍腦袋。道︰“對了,你們把布倫頓叫來,他應該知道。過了片刻,布倫頓被叫了過來。

“老板,您找我?”布倫頓精神抖擻,他以為陳暮有任務交給他。自從他加入這個團隊之後,一直閑著,除了練習感知外便無所事事。雖然拿著不錯的待遇,他也想有機會能夠證明自己的價值。

“布倫頓。你知道這些卡片是什麼嗎?”陳暮揚了揚手上的從那群卡修身上取下的銀色卡片。

布倫頓端詳了片刻。大驚失色︰“黑線銀銘卡!這是黑線銀銘卡!”

巴格內爾和奚平對視一眼,兩人目光凝重。巴格內爾開口問︰“布倫頓,什麼是黑線銀銘卡?”

布倫頓地臉色有些發白︰“黑線銀銘卡是一些非法組織的擁有身份卡,這些非法組相互結盟,形成一個神秘的***,黑線銀銘卡便是這些非法組織成員在這個***里的身份銘牌。上面有他們的具體信息,是他們的身份證明,黑線銀銘卡上有持有者在***里的等級等信息。沒有黑線銀銘卡無法參加***里的很多活動,包括物品交易、購買情報等等。一些大一些非法組織成員都會擁有一張黑線銀銘卡。”

稍稍頓了一下,布倫頓神色稍緩繼續道︰“黑線銀銘卡還有一個作用便是用于黑線星榜。黑線星榜是誰編的,誰也不知道,但是每個月它都會公布最新排名。大家都對黑線星榜都十分認同,它是被公認地權威灰色卡修排名表。能上榜的,都是黑線銀銘卡三星級以上的卡修,這些高手,無一不是高手!上榜高手的多少也衡量了一個組織力量地強弱。而那些排名高的獨行卡修,更是各個組織爭相招攬的對象。以前還傳過,霜月寒洲對黑線星榜排名第九的獨行卡修陽山飛十分感興趣,但是卻被陽山飛毫不客氣地拒絕了。”

“三星?”陳暮忽然想起從莫塔身上搜來的那張黑線銀銘卡下面就標了三顆星,找出那張黑線銀銘卡,問︰“就是像這張一樣地三星?”

光幕上。布倫頓瞪大眼楮,滿臉震驚,結結巴巴道︰“這……這……是三星黑線銀銘卡?”

“如果它就是你說地黑線銀銘卡。”陳暮道。

“哇!太棒了!老板,這是您的戰果嗎?天啊,每一位黑線星榜的高手的懸賞可天價啊。噢噢噢!我太崇拜您了!老板,您一定可以躋身天冬榜的前一百名!”布倫頓兩眼放光,激動得讓陳暮懷疑他是不是隨時可能昏倒過去。

“天冬榜?”又听到一個陌生的名詞,陳暮有些疑惑。

布倫頓連忙民解釋︰“黑線星榜上的卡修從事的都是非法行業,暗殺、劫掠、綁票之類。而天冬榜則是天冬里區從事合法行業的卡修排行。”

“哦。”陳暮此時方露出明白地神情,他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哪個榜更權威一些?”

“黑線星榜更權威一些。黑線星榜上地卡修都是窮凶極惡之徒,他們經歷的戰斗更多。天冬榜上地卡修學院派的居多,許多人認為這其中的水份很大。但是天冬榜的排名還是相當有作用的,雖然被各個學院霸佔了絕大部分。榜上的前三百名,無論到哪都能享受十分優厚的待遇。三星黑線銀銘卡!很有可能是黑線星榜地前一百名,老板,您太強了!”布倫頓越說越興奮,看向陳暮的目光也變得愈發熾熱。

那黑臉大漢的實力的確強橫,如果說他是黑線星榜排名前一百之內。陳暮毫不懷疑。

“老板,您可以查看一下黑線銀銘卡里面的信息,它里在有排名信息啊!”布倫頓連聲催促道,那模樣比起陳暮都要期待得多。

陳暮把黑線銀銘卡插入度儀之中。

莫塔,四月份黑線星榜排名第89位,天紋成員,七隊長之一。

“天紋……”剛才還興奮莫名的布倫頓驟然面無人色,驚恐無比。“天紋是什麼?”巴格內爾看到布倫頓臉色大變,眉頭一皺。出聲問道。

在布倫頓斷斷續續結結巴巴的述說中。幾人才明白天紋是什麼。

天紋是天冬里區最著名的幾個非法組織之一,也同樣是實力最強大的幾個非法組織之一。黑線星榜地前一百名,天紋竟然有四名入選,由此可見一斑。

特別是其首領,文,在黑線星榜上名列第十五,是真正地高手。文的真名是什麼,沒有人知道,他不僅是天紋內最強大的卡修。同樣也是最神秘的人。他的黑線銀銘卡為六星。

其次。第一小隊隊長尉遲柏,黑線星榜排名第四十一。黑線銀銘卡為四星。

第三小隊隊長莫塔,黑線星榜排名第八十九,黑線銀銘卡為三星。

第七小隊隊長靳陰,排名第九十三,黑錢銀銘卡為三星。

黑線星榜上,排名前十的黑線銀銘卡為七星,第十一至第二十的為六星,第三十一至第六十為四星,第六十一至第一百的為三星。

天紋的幾個小隊長,放在他處無一不是獨踞一方地高手,但他們在文地手下,個個服服帖帖,甘願只做一個小隊長。

看到布倫頓哆哆嗦嗦的模樣,陳暮知道,這家伙只怕給不出什麼有建設性地建議了。不過他同時心下暗驚,這天紋的威懾力竟然這般厲害!

奚平忽然若有所指開腔︰“這樣說來,這天紋應該是一流組織才對,現在竟然跑去劫掠雪梭船,莫非這里面有什麼玄虛?”



第三百七十二節 強力措施

巴格內爾的反應也是極快︰“我們查一下失蹤的那艘雪梭船是哪個公司旗下的,說不定能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看著憂心忱忱的兩人,陳暮反而安慰他們︰“不用擔心,在叢林里,我還是有些自保常悖金能力。”

對于陳暮的眼下的處境,巴格內爾和奚平也只能眼睜睜地干著急。

陳暮旋即與維阿通話。

維阿的反應一如陳暮想象的淡然,似乎在他眼中這並不是件大事。

結束通話的巴格內爾和奚平立即著手調查整個事件。他們很快查到陳暮所乘坐的那班雪梭船,是屬于一個叫做大馬哈客運公司的。大馬哈客運公司只是個中型運輸公司,光從這點上,還找不出端倪。

兩人極有默契的對視一眼,看樣子,要好好查查這大馬哈客運公司背後是哪個勢力集團。相較于大馬哈客運公司的資料稀少,天紋的相關資料可就多了。在各個收視幻卡平台上,都很容易找到天紋的一些資料。

雖然絕大多數都是道听途說的傳說,但是還是兩人對天紋和黑線星榜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無論在哪個平台,天紋的實力總是被渲染得神秘而強大。在其首領文手下,有七個小隊,七個小隊長都是十分厲害的高手。天紋只有數百人,但是卻在天冬里區非法組織中排行第七,可謂凶名赫赫。

和其他非法組織不同。天紋處事素來低調,在收視平台上的消息大多都是一些的捕風捉影地亂扯,這也更讓人們覺得天紋的神秘。

越看巴格內爾奚平兩人越是心驚。兩人不光是心驚天紋,還同樣為黑線星榜而震驚。之前他們和陳暮一樣,對所謂的黑線星榜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當他們接觸更多的關于黑線星榜的消息時。立即重視起來。

能登上黑線星榜地,全都是天冬里區一流高手。||||而能夠進入前一百名的,皆是一些成名已久地卡修。而那些排名前十的高手,更是傳說級別的高手。

排名第九的陽山風受到霜月寒洲的青睞,霜月寒洲以重職厚金相許,希望能夠招攬這位高手,然而卻遭到了拒絕。

據說雙方因此發生沖突。陽山飛以一己之力,重傷霜月寒洲十六名卡修後從容離去,而這其中,就包括天冬榜排名第五十六的韓岑。由此可見。陽山飛的實力是何其強橫!

最令覺得驚奇的是,事後霜月寒洲竟然沒有派人找陽山飛的麻煩,而是息事寧人。陽山飛也經此一戰,聲名更盛。常悖瞰是。他在黑線星榜上地排名並沒有因此而發生變化,依然保持第九。許多人就在猜測。前面的幾人只怕實力更為恐怖。

黑線星榜在人們心中的地位似為權威,這多少有些諷刺的意味。這些無惡不作地凶徒,卻接受著無數人的崇拜。天冬榜受到家世、畢業院校常悖鈥影響頗大,無法做到像黑線星榜那般只看實力。

天冬榜的前十名之中,有五名來自霜月寒洲,而現在排名第一的,是五十七歲的家英夏,也是霜月寒洲的前校長,她霸佔天冬榜榜首長達十五年。

在霜月寒洲這五人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卻並不是家英夏。而是她的弟子,曾經以一人之力戰勝漠營雙子星的柏月。能在二十歲的之際登上天冬榜前十。前無古人。她早就是天冬里區,甚至整個聯邦最耀眼地明星,無數少女卡修心目中地偶數,幾乎全聯邦少男的夢中情人。

柏月為人清冷難以接近,從小便跟著家英夏,情如母女。便是同校常悖鈥師兄師弟,也極少有人知情。直到雙子星那一戰,她才走進人們的視野。也正是那一戰,奠定了天冬榜第八的位置。\\這個時代,是個天才輩出的時代。險些跌出六大的星院,關閉了近五十年的內院,終于因一位神秘天才的畢業,而再次打開。

風雲激蕩,世事變幻,此時的聯邦,出色的豈又只有這兩位?

看著青青手上的那一管殷紅的試劑瓶,莫布里眼中閃現一抹狂熱之色,強忍激動問︰“青青小姐,成功了嗎?”

青青臉上還是那份萬年不變的從容淡然,點頭回應︰“成功了。”

莫布里臉上終于難掩狂喜之色。

青青沒有看莫布里,目光投向遠方,悠然喟嘆︰“這項秘方是三百年前一位制卡師發明的。這位前輩限于資質,一生之中,並無多少成就,所留就只有這項配方。”

隨後轉過臉,朝莫布里展顏一笑︰“青青多愁,倒是讓莫團長見笑了。這項配方並無名字,就姑且稱其為刺激液吧。把其倒入溫水中稀釋,卡修浸泡其中,鍛煉其感知,只需要數次,感知的便會大幅度進步。”

莫布里臉上的喜色更重。

“只是,這世上的事,有得有失,這刺激液的效果雖然不錯,但也有副作用。”

莫布里心下一凜,連忙問道︰“副作用?什麼副作用?”

“刺激液第一次使用最佳,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效果會逐漸降低。它最適合處于瓶頸期的卡修使用,往往能夠幫助他們突破瓶頸。每次卡修使用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三次,另外,年齡沒有超過二十歲的卡修最好不要使用,這會影響他們將來的發展。年齡超過四十的卡修,就沒有使用的顧忌,不受三次之限。”

莫布里恭敬回答︰“多謝青青小姐地指點。莫布里全團上下感激不盡。”

青青神色淡然︰“莫團長不需謝我,青青也是有求于貴團,只是希望屆時莫團長能舍力相助。”

莫布里肅然道︰“青青小姐放心,莫布里豈是那無信之人!對了,一直沒有問青青小姐究竟所為何事?”

青青不帶人間煙火的臉上閃過一絲落寞之色︰“等刺激液效果出來後,再說不遲。青青倦了。先去休息了。”

注視著青青孤寂落寞的背影,莫布里只覺心中如同被針扎般疼痛。暗下決心。無論青青所為何事,他一定要替她完成。

就在此時,聯邦綜合學府的變故再次吸引了整個聯邦的目光。

唐含沛銷聲匿跡了許久之後,再一次橫空出世。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下了聯邦綜合學府的所有大權,緊接著他任命地宋成彥為前線總指揮,率領從各個董事的家族中征調而來地各路部隊,組成一個名副其實的雜牌隊伍。

所有的人都在看笑話,看這個雜牌軍隊,將會在多長的時間內覆滅。聯邦綜合學府的精銳早就消耗殆盡。他們現在需要面對的,是如日中天的法亞,還有心急復仇的中達書府。

以一敵二,本就落于下風。更何況還只是一支各路私人力量組成的雜牌軍?

隨即,唐含沛在聯邦綜合學府進行了一場演講。號召各個年級地學員投入了保衛學校常悖金戰爭中。這是一場成功的演講,不僅各個年級的學員,許多不問世事地老師也紛紛從實驗室、圖書館中走出,奔赴前線。

唐含沛又在當場宣布剝奪逃離京都的董事所有財產及產業。學員和老師們對這些貪生怕死而又貪婪無比地董事們早就深惡痛絕,這個決定可謂大快人心,得到一致擁護。

唐含沛所表現出來的與聯邦綜合學府共存亡的決心,再一次把他的個人威望推向一個高點。

受到生死存亡的刺激,聯邦綜合學府反而迸發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實力強大的高年級學員奔赴前線,而低年級的學員則個個奮發。努力刻苦的風氣立即彌漫整個聯邦綜合學府。

就在此時。唐含沛忽然宣布,開放聯邦綜合學府地各項傳承。任何學員都可以學習和借鑒。

此舉一出,天下嘩然。其他學校紛紛保持謹慎地態度。然而就在消息宣布的第二天,聯邦綜合學府門外就擠滿了卡修。不僅如此,五大華區各地地卡修,特別是年輕卡修,自發動身,像潮水般朝京都涌去。

聯邦綜合學府,聯邦第一學府,六大之首!其圖書館的任何一項傳承,放在市面上,都是一流的傳承。這令這些苦于無處求學的年輕卡修們如何不瘋狂?

唐含沛的這個舉動頓時讓其他學校陷入被動。這不符合他們的利益,六大之所有能成為令人仰視的龐然大物,正是依靠這些珍貴無比的傳承,讓他們高人一等,讓他們掌握了最強大的力量。

唐含沛宣布的這條命令,極有可能將把他們從高高在上的神壇拉下馬,這令他們有些惶急。

然而這些老奸巨猾的家伙,除了發表不滿的聲明外,卻沒有采取實質性的措施。

現在的聯邦綜合學府,就像一只被逼急的狗,一個輸紅了眼的賭徒。

兔子急了尚且咬牙,更何況聯邦綜合學府這樣的龐然大物,即使遭受重創,但是臨死前的反撲,絕對凌厲無比。這個時候去和聯邦綜合學府糾纏,徒然便宜了別人。

他們不相信,聯邦綜合學府在法亞和中達書府的夾擊下,還能活下來。

就在所有人拭目以待時,誰也沒有注意到唐含沛悄然消失。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