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九節 警覺

莫布里這些天的精神十分亢奮,刺激液的效果極為顯著,但凡是使用過的卡修感知水平無不大漲,有不少甚至實現突破一個級別。唯一讓他比較鬧心的,是眼下紫熒提取液的急缺。刺激液對紫熒提取液的消耗十分巨大,雪絲蟲卡修團的生產速度已經提到最高,但是還是無法滿足他們的需要。

他也只有按捺下心中的焦急。雪絲蟲卡修團的紫熒提取液生產速度比起其他公司要快許多,莫布里實在覺得自己也無法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已經和許多銷售商打了招呼,希望從其他渠道收購紫熒提取液作為補充。

莫布里出自雪花卡修團青訓營,對雪花卡修團極為忠誠,正因如此,上一任團長才把團長重任交給了他。他在這個位置也干得十分出色,現在看到雪花卡修團的實力整體上漲,令他心中充滿了自豪和成就感。

“莫團長。”青青所獨有,帶著幾分空靈飄渺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她不知什麼時候,來到莫布里身後。

莫布里先是心下一驚,旋即放松下來。心下卻不自主驚異莫名,青青不光氣質絕佳,一身修為也深不可測啊。

“青青小姐!”莫布里神色自若地打了個招呼。

“刺激液的效果,莫團長可滿意?”青青輕描淡寫地問。

莫布里目光浮現一抹激動,情不自禁接口︰“滿意!怎麼不滿意?老莫都沒有想過,這個世上竟然還有如此神奇的東西!”

青青聞言,微笑,道︰“既然莫團長滿意,青青也放心了。這次來找莫團長,是想談談和貴團的協議。”

莫布里神色一肅,慨然道︰“青青小姐放心,我團上下。定當竭盡全力!這里人多口雜,我們進去再談。”

兩人進入一間小型會議室,各自坐定。

莫布里上半身微向前傾,正色問道︰“青青小姐需要我們做什麼,但說無妨。”

“我想請貴團幫我找一個人。”青青輕言道。

“找人?”莫布里一愣,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青青所求之事竟然是這!青青願意拿出刺激液這樣珍貴無比之物作為報酬,他已經做好了她提出什麼難度極高的事。

不過莫布里身居團長一職已久,見識不凡。深知對方既然拿出如此高的價碼來找一個人。那這件事,只怕也沒有那麼輕松。他沉吟道︰“不知青青小姐想要找的是誰?可有詳細資料?又有什麼線索?”

青青遞給莫布里一張一星幻卡︰“他的資料在這里面,莫團長可以看看。至于線索,我只知道他們進入天冬里區,其他方面的信息很少。”

莫布里有此頭痛起來,青青提出的要求相比她付出地代價,實在不成正比。但是听青青語氣,他便心下了然。青青對這人並不了解,也沒有什麼線索。如此尋人。豈不無異于大海撈針?

不過他還是道︰“我先看看。”

把一星幻卡插入卡影播放儀中,光幕上立即彈出影像。

一位年輕的少年出現在光幕上,莫布里驀地一呆。

“他叫陳暮,有可能換名了,擅長制作卡片。年齡大約二十歲左右。他身邊有著兩個人,一個叫巴格內爾,一個叫奚平,應該還有一些卡修。其他方面的資料,就沒有了。”

青青淡淡的聲音如同輕煙裊裊。

莫布里呆呆地看著光幕上的那位少年,一臉愕然。

注意到莫布里的神情,青青不解地問︰“莫團長莫非見過陳暮?”

莫布里此時才回過神來,有些苦笑道︰“這個世界果然真小啊!如果沒有錯的話,這人我應該見過。”

“哦!他在哪?”青青不自禁秀眉輕揚。

看著略顯激動的青青,莫布里心中頓時有些百味雜陳。陳暮和青青難道有什麼很親密關系?否則地話,青青為什麼眼巴巴地找他,連听到他的消息都如此激動?而且在他看來。兩人年齡也十分相配。

莫布里為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笑道︰“說起來,這人青青小姐也應該有听過。”

“我也听過?”青青此時已經恢復到平時淡定漠然的表情。

“這位陳暮。就是現在雪絲蟲卡修團的團長,也是我們現在用的紫熒提取液最大的供貨商。”莫布里不緊不慢地道。

莫布里的答案讓青青一怔,她也沒有想到,原來自己一直要找地人,竟然離自己如此之近!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一想到早一日完成任務,自己就能早一日回到星院。

青青素來古井不波的臉上,罕見地露出一絲欣喜。

莫布里心中驀地一痛,心中愈發篤定陳暮和青青有著什麼親密地關系。一想及此,莫布里只覺得有萬蟻在咬噬著他的心,痛如刀絞。

“那還請勞煩莫團長帶青青去見陳暮一面。”青青話里的喜悅,便是傻子也能听得出。

莫布里心在滴血,臉上強笑道︰“份內之事,青青小姐不用客氣。”

莫布里激活自己度儀,呼叫陳暮的通訊卡。

咦,反復幾次,都無法呼叫通。

“奇怪,怎麼不通?”莫布里有些不明白,見青青的眉色間略帶緊張,便寬言道︰“青青小姐不用擔心,我呼叫一下他們地主管奚平。”

青青點頭,沒有說話。

奚平的通訊很快便接通,青青的臉色這才放松了一些。

“莫團長,好啊!”奚平一看到莫布里,滿臉笑容。開玩笑,莫團長可是現在山谷最大的金主,絕對地貴賓級待遇!

“奚主管好啊!”莫布里笑道,他對這位精明的商人頗有幾分好感,接著道︰“說來慚愧,最近的紫熒提取液的消耗實在太快了。眼下太急缺了!不知道貴團能不能加快速度,我們願意提高百分之十五的收購價格。”

奚平露出為難地神情︰“莫團長,我們的產能已經提到了極限了!機器都是二十四小時不分晝夜的生產,委實無法再提高產能了!莫團長現在就是堆座金山到老奚面前,老奚除了眼紅,也沒其他辦法。”

“哎!”莫布里臉上露出失望之色︰“我現可恨不得貴團每天的產量能翻個幾番!”

奚平笑道︰“哈哈,我們也是做夢都希望啊,這樣也可以讓莫團長口袋里地錢不至于花不出去!”

莫布里聞言一笑︰“哈哈。現在比有錢,可沒多少從比得上你們雪絲蟲卡修團了。哦,對了,我剛才呼叫陳暮團長,卻無法呼通,陳暮團長不在嗎?”奚平解釋道︰“我們團長出去有段時間了,最近都不在山

“出去了?難道陳暮團長此時還有出去游玩地興趣?”莫布里一臉驚毫,旋即惋惜道︰“我還打算這段時間。去拜訪一下陳暮團長,談一下我們兩個團深層合作的事。現在看來……”

奚平苦笑。露出個無奈地表情︰“實不相瞞,我們團長感覺最近進入瓶頸,便干脆出去游歷去了。不僅莫團長無法找到他,就連我們,也沒辦法聯系上他。”

“瓶頸?游歷?”莫布里一怔。他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是這個理由,不由道︰“貴團長不是制卡師麼?難道制卡師遇到瓶頸也需要出去游歷?”

奚平打了個哈哈︰“團長怎麼想地,就不是我們這些下面的人能夠知道的了。”

莫布里見狀,看了一眼青青。青青朝他微微搖頭。

莫布里立即會意,對奚平道︰“如果貴團長回來了,還請奚主管通知老莫一聲,老莫也好前去拜訪。”

“一定一定!”奚平連忙道。

兩人關閉通訊,莫布里無奈地朝青青攤了攤手,心中卻不由有些竊喜。

青青疑惑地喃喃︰“游歷?他在這個時候去游歷?”

“我也覺得有些問題。”莫布里沉吟道︰“不過奚平應該不會騙我,雖然不知是什麼理由,但是陳暮應該的確不在雪絲蟲卡修團。”

青青依然在皺著眉頭,似乎在思索什麼。莫布里也不去打擾。過了一會。青青輕嘆︰“那我們等段時間吧。”

“嗯,只有如此了。”莫布里道。

兩人齊齊走出會議室。在邁出會議室的一剎那,莫布里腦海中突然想到一件事。

金斑軟液菌!上次雪絲蟲卡修團不是向自己打听金斑軟液菌的消息麼?莫布里忽然看了一眼前面青青的背影,心下猶豫,到底要不要把這個消息告訴青青。

眼看著青青的背影漸行漸遠,莫布里幾次張嘴欲言,卻始終沒有發出聲音。

奚平關閉通訊卡,思索了一會,立即找到地巴格內爾。

巴格內爾詫異地看了一眼奚平,這老賊平日可極少會到訓練場來找他,莫非老板出了什麼事?

奚平見到巴格內爾,劈著便道︰“剛才雪花卡修團團長莫布里來找我了。”

“哦。什麼事?”巴格內爾一驚,立即露出凝重之色。這段時間,雪花卡修團對紫熒提取液的不正常需求,引起了兩人地警覺。

似乎知道巴格內爾在想什麼,奚平搖搖頭︰“不是紫熒提取液的事。他問起老板的行蹤!”

“老板的行蹤?”巴格內爾更加警覺︰“他怎麼說?”

“他沒說什麼,只是說想拜訪老板,談什麼合作的事,但我感覺目地肯定不是這個。”奚平繼續道︰“而且他剛才說了一句話。”

“什麼話?”

“他說老板是制卡師,怎麼也需要游歷去突破瓶頸?”奚平神情凝重︰“他從哪知道老板是制卡師?老板是制卡師的事情根本沒有人知道!就連基地里,知道這件事的人都非常少!而且都是跟了我們很久的人,不可能泄露出去。”

“你地意思是,他通過其他途徑在查老板?”巴格內爾的神情也嚴肅起來。

“不知道。”奚平搖搖頭︰“但是我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

“照你這麼一說,我也有點這樣的感覺。”巴格內爾忽然想起一件事︰“金斑軟液菌的事,我們不是請莫布里去查的麼?難道是這件事引起他的注意?”

奚平霍然一驚︰“有可能!這樣一來,他們很有可能猜到老板要去哪!”

巴格內爾卻不驚慌,沉吟道︰“他們的目的我們現在還不清楚。不過老板去弄金斑軟液菌的事,一定不能泄露出去,否則老板就危險了。我們現在要想辦法引開雪花卡修團地注意力。”

奚平忽然奸猾一笑,老臉如菊花微綻︰“既然我們求雪花卡修團查了金斑軟液菌地消息,那也可以找他們查更多寶貝的消息嘛!”

“哈!”巴格內爾興奮得一拍掌︰“這個主意不錯!哈,我們找甦流小姐,列一份像金斑軟液菌這樣珍貴地藥品名單,一項項地拜托雪花卡修團去查。哈,這樣一來,分散了注意力,他們想查到老板在哪,可就不容易了。”

“嗯,我們也可以對外宣稱,我們在收購珍稀藥品。唔,可以從敕勒市開始收購,這樣雪花卡修團只會以為我們想進生物醫藥行列,才感這些藥品感興趣……”

兩顆腦袋湊在一起,低聲討論著,時不時發出  的陰笑聲,目光更是頻頻閃動,令每個路過的隊員無不是心下發寒,恨不得繞路而行。


第三百八十節 露白

大約七十多名卡修在叢林中行進,隊伍間氣氛壓抑,每位卡修臉上都帶著幾分的驚疑和戒懼。他們小心翼翼,唯恐腳下的步伐重了一點,而那些負責探測的卡修,更是個個如臨大敵。

“他就在附近!”一位個子矮小的卡修下意識地吞了吞口水。他兼習了感知嗅覺,像這樣的卡修,隊伍中還有好幾名。敵人身上沾有“青棕水”,這才讓他們沒有丟失對方的蹤影。然而,由于是兼習的緣故,他們的感知嗅覺造詣並不深,只能大致判斷對方有沒有在附近出現過,而無法判斷出對方的確切位置。

“咚!”一聲沉悶如雷的聲音從他們身後傳來。

所有卡修臉色齊變!

啪,一位卡修的能量罩和腦袋突然炸開!他周圍的卡修有人情不自禁地發出尖叫,所有人下意識地一旁縮去。

鮑勒和杰拉姆兩人臉色鐵青對視一眼,都發現彼此眼中的憤怒,還有憤怒下的恐懼!

“第二十八個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所有人都會死的!鮑勒,我們都會死的!”杰拉姆歇斯里底地尖叫,他臉頰的肌肉不停地跳動,目光中帶著深深的絕望。

鮑勒的光頭青筋跳動,他猛地的一把揪住杰拉姆的衣服,咆哮道︰“夠了!杰拉姆!冷靜一點,那個該死的家伙就是想讓我們瘋掉!對,你說得沒錯,這次我們死定了。回去,文也不會放過我們。我們死定了!可是,該死的!我情願死在死在這個家伙手上,也不願意死在文的手上!”

手下們驚恐地看著兩位隊長爭執。沒有一個人敢上前。

鮑勒手一松,杰拉姆腳下一軟,撲通坐在地上。他的神情絕望,目光呆滯,喃喃︰“你說得對,鮑勒,文不會放過我們……”

所有的卡修面如死灰,在他們心目中如同神一樣的文,和他實力齊名地。是他嚴厲殘酷的手段。

鮑勒深深地吸一口氣,蹲下來壓低聲音道︰“杰拉姆,我們逃吧!這個該死的家伙只有一個人,不可能追得上我們。反正都是死,只有逃出叢林,我們就有一線生機!哼,我們可以到霜月寒洲那里尋求保護,給他們做事。我們手上的情報足以讓我們安全!”

“逃?鮑勒,你瘋了嗎?文會殺了我們的!”杰拉姆下意識脫口而出,他眼中布滿深深的驚恐。

“是的。文會殺了我們。但是你覺得現在,文會放過我們麼?”鮑勒帶著強烈的譏諷道。

杰拉姆呆坐在原地,臉上沒有一絲血色。

“別傻了,杰拉姆。我們這次是死定了。我們這些隊長的死活。文從來不放在心上,除了尉遲柏,他不在意任何人。我們只有逃!逃出去,才能活下來!”鮑勒捏緊拳頭,咬牙切齒道︰“杰拉姆。我們在天紋沒有任何前途。文只信任尉遲,實力我們不如莫塔和靳陰,剩下幾位隊長,他信任安薩。你也知道。甘林和安薩是一伙地。我們是什麼?我們只是炮灰。杰拉姆,我們走吧,走出去,我們才能活下去,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杰拉姆神色變幻不定,可見其心中掙扎是何等激烈。鮑勒也不催促,而是在一旁靜靜等待杰拉姆的決定。

過了五六分鐘,杰拉姆才長長吐出一口氣,點頭道︰“你說得對。鮑勒。我們逃吧!”

鮑勒臉上終于露出幾分笑容︰“杰拉姆,你不會後悔這個決定的!”

正在這時。幾位卡修從樹叢中鑽了出來,朝鮑勒搖搖頭。像以往一樣,他們沒有發現對方蹤跡。

這個結果早就在鮑勒的意料之中,對方滑溜異常,手上還有蛇鏡,想找到他根本不可能。這個家伙就像陰魂般,襲擊神出鬼沒,每次听到那另類的“咚”,他們這一方,便會有一位卡修倒下。

鮑勒很懷疑,對方是一位刺客卡修!對方釋放的能量梭威力之強,令他們膽寒心驚。四星的能量罩都無法給他們帶來任何一絲安全感。幽暗的叢林,你永遠不是知道,下一枚能量梭,會從哪里射來?會射向誰?

恐慌和壓力讓這支隊伍開始出現崩潰的跡象。

由于這群卡修之中,沒有像靳陰這樣地高手,陳暮可以放心大膽地使用紋梭。除了使用感知鎖定外,他還嘗試著單純地用目光來鎖定。與靳陰的一戰,讓他明白,感知鎖定對于那些感知靈敏無比的卡修來說,實在是個笑話。

用目光鎖定卻不用擔心引起對方的警覺。只是目光地鎖定比起感知鎖定,難度不知要提高多少倍,而且精確性也無法保證。

這群可憐的卡修,便成了陳暮新戰法的實驗以及訓練對象。而紋梭恐怖的威力也在這樣的狙擊中表現得淋灕盡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能量罩能夠抵擋住它。由于威力強大,原本一些並不致命地部位也變得危險異常。比如一位卡修被射中左肩,他的半個身子在紋梭恐怖一擊中被打得稀爛。

在蛇鏡的捕捉下,他能夠清晰看到這支隊伍任何細節。他搖了搖頭,這支隊伍已經處在崩潰的邊緣,已經沒有任何戰斗意志。看著他們倉皇而逃,陳暮猶豫了一下,便決定不再去追擊。這些天,他一直保持與外界地聯系。關于巴格內爾和奚平的推測,引起他的注意。雪花卡修團的舉動,讓陳暮感到了一絲緊迫感。

而且還有另一個問題,維阿還在扎爾干等他。

維阿的安全,完全不需要他擔心,他更擔心的是別人的安全。

還是快點和維阿匯合,這麼多天反復狙殺,陳暮心中的那股火氣也消散了許多。手臂上的綠色花紋比起前段時間顏色又變深了許多,這也讓他頗為擔憂。

想通之後地陳暮,沒有留戀轉身便消失在叢林。

經過連續七天地長途飛行,陳暮終于抵達扎爾干市。途中,他遭遇了七波各種不同的野獸,每場戰斗都是艱苦無比,算下來,平均一天要經歷一場苦戰。其中最驚險地一次是遇到一只能夠發射能量球的雪猿。

這只和人類差不多大小的雪猿速度快若閃電,靈敏異常,發射的能量球還帶有爆炸特性,打得陳暮叫苦不迭。陳暮與之苦戰了近五個小時,期間更換了七張能量卡,才把這只雪猿擊斃。

受傷成了稀松平常的事,好在他的恢復能力驚人,而且本身又懂一些治療的手段,這才沒有因為失血過多而亡。而且這些野獸的血液無不蘊含豐富的能量,陳暮用一些粗劣的手段,來配制一些藥品,效果卻極佳。

經過這段時間密集戰斗的淬練,陳暮的氣質已經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盡管看上去十分狼狽。

與靳陰的那場苦戰,再加上這麼多天在叢林之中摸爬滾打,和那麼多的野獸廝殺,他的衣服早就破成碎布條。連他身上那套價值一千五百萬的戰斗服,也沒有幸免于難。這套戰斗服是陳暮走之前,奚平專門高價購置的。但這件戰斗服,現在已經成了布條衫。

陳暮的背上背著一捆和他差不多的高包裹,包裹是用藤條捆綁的。

然而破爛的衣服和渾身的泥漿血跡,也無法遮掩住他銳利而散發著淡淡殺氣的目光。這股鋒銳的氣質,讓他看上去就像一把光寒閃動的劍,雖然劍鞘破爛了點。

當陳暮出現在扎爾干市的外圍時,便顯得扎眼至極。

從他身邊飛過的卡修無不紛紛側目,但是當他們接觸到陳暮的目光,旋即驚駭收回目光。

帶著凜冽殺氣的目光,一觸之下,令人心中陡寒。

而一些卡修的目光則投向陳暮背上那捆東西,紛紛露出垂涎之色。

陳暮沒有理會這些卡修,連番苦戰,他的心態已經生了截然的變化。挺直胸膛,夷然不懼地朝扎爾干市區飛去。

財不露白,自來還是有道理的。陳暮並不知道他背上這捆東西到底價值多少,他只是覺得與他戰斗的這野獸實力都十分強勁,身上的東西應該都頗有價值,便當作戰利品帶在身上,打算到扎爾干看看能不能賣個價錢。而其中還有一部分,可以用作制卡,更是被他小心地何留。

一伙卡修從扎爾干市區朝野外飛去,忽然其中一位卡修眼前一亮。

“大哥!你看!”他低聲對身旁的卡修道,言語間的興奮和貪婪流露無遺。

為首的卡修聞言不由偏過頭,當他的目光落在陳暮背上的那捆東西時,不由倒吸一口冷氣。

“大哥,那是南雪猿的毛皮,這東西太值錢了!還有,上面露出那個小角,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線角斑鹿的角!”

此話一出,所有的卡修齊齊抽聲。

“這該多少錢啊!”有卡修忍不住喃喃。

“這個家伙好厲害!一個人能獵到這麼多好東西,絕對是個高手!”另一位卡修佩服道。

听到這句話,為首的卡修一愣,旋即露出狂喜之色︰“走,攔下他!”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