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八十五節 按照劇本來

想著想著,陳暮就有些出神了。想起白天自己沒有猶豫地殺死一人,自己的心好像越來越硬了。以前他雖然也曾有過斗勇逞狠的時候,但比起現在,只能算得上過家家。

他心中沒有半分得意,莫名地,忍不住輕嘆一聲。這是這些天高強度戰斗留下的後遺癥,出手便是追求最大殺傷!現在想想,他心中也有些不舒服。

阿桑小心翼翼地服侍在一旁。一開始她只以為這丑男只不過是個普通高手,現在知道丑男是能夠上黑線星榜的一流高手,難免心中惴惴。

她突然听到陳暮這一聲輕嘆,有些詫異,目光穿透面紗,不由落在陳暮臉上。還是那張奇丑無比的臉,此時看上去卻順眼了許多。這張臉,似乎沉浸在某種情緒之中。這樣的表情,她只在那些經歷十分復雜坎坷的人,例如阿爸,他的臉上才看到過。

丑男看上去雖然滄桑了些,但也只不過三十左右。她的一個堂兄,已經三十五了,到現在依然每天吃喝玩樂。

他到底經歷了什麼?阿桑有些好奇。不過為了不引起丑男的注意,她的目光十分小心,姿態更是表現得足夠恭敬。

陳暮的思緒很快轉移到這次行動上來。

這次出來之前,巴格內爾叮囑了他許多遍,一定要在達到太叔家之前獲得一定的名聲。否則的話,他怎麼可能自曝莫塔死在自己手上?

從巴格內爾奚平透露的消息來看,天紋現在只怕已經和霜月寒洲糾纏起來。天紋的目的是什麼,巴格內爾和奚平也沒有什麼實質性地進展。但是既然天紋的目標是霜月寒洲,想輕松應戰,絕不可能。

而且。如果黑線星榜真的像布倫頓所說的那麼有含金量,那麼殺死一名黑線星榜高手所獲得的名聲,遠比做其他事情要大得多,也要有效得多。

這是陳暮自己的理解。

巴格內爾還提供了另一種方法,挑戰成名高手!自己是不是要問問扎爾干市地成名高手到底有哪些?

想到這里,他抬起頭。問阿桑︰“扎爾干市的卡修,最有名最厲害的是誰?”

“最有名最厲害?”阿桑心下一跳,他想做什麼?

“嗯。”似乎感受到阿桑地遲疑。陳暮的目光轉向阿桑的面紗上。

一接觸到陳暮的目光,阿桑心中陡地一跳,連忙道︰“扎爾干市的卡修沒有太厲害的,像您這樣地黑線星榜高手可沒有。”對面地喬元那張丑臉依然面無表情,阿桑心中更慌,趕緊道︰“不過。要說起最厲害的。應該是袁凌海,他是扎爾干市卡修協會的常任理事。曾經擔任過南星集團安全總管,今年三十二歲,正值最巔峰狀態。兩年前,建立了一家小型私立卡修訓練營。他的學生也頗有幾分實力,基本上都在扎爾干市各大集團任職。”

“袁凌海!”陳暮輕聲喃喃。

向一位陌生的卡修挑戰。這種事,以前可從來沒有做過啊。陳暮心中苦笑,不過這是早就決定了事,他除了略帶自嘲的苦笑外,並沒有什麼猶豫。

他到底想做什麼?忽然間,阿桑心頭有幾分不祥地預感。

“把他地址給我。”陳暮直接道。

“您、您想干什麼?”阿桑早就失去了平時的從容和優雅,結結巴巴小心翼翼地問道。

“和他打一場。”陳暮依然面無表情。他臉上的偽裝能夠最大程度地掩蓋他的表情,在外人看來,他始終是一番面無表情狀。甦流澈柔做的偽裝十分精巧。為了防止出現紕漏。陳暮的全身都涂了這種偽裝。

阿桑第一次感覺自己腦子有些短路︰“打、打一場?為什麼要打啊?”

“生命意義在于戰斗。”

陳暮淡淡地丟這句,他的目光看向遠處。目光狂熱。

該死的巴格內爾,設計的台詞居然這麼爛!倒霉地是,自己還反復練習了好幾遍。以前怎麼沒覺得呢?話一出口,他立即覺得自己地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可偏偏不僅要一本正經狀,還要想象面前擺放著一盤散發誘人香氣的燜雞。據巴格內爾說,這樣地目光才夠狂熱,才符合一位熱衷于戰斗的卡修形象。

阿桑打了個寒顫,但她立即意識到另一個問題,可憐兮兮地問︰“那我呢?我怎麼辦?”她很想提醒陳暮她可是每天都需要花去一億在他身上,但是她不敢。現在的陳暮,是她唯一能抓到的救命稻草,她可不想觸怒對方。

更何況,指望黑線星榜上的這幫惡人能夠遵守交易規則,就像指望他們能有好脾氣一樣不靠譜。他們可不是商人,而是殺人不眨眼的惡人。

“你?”陳暮這才想起自己這段時間還受雇于對方,想了想,才道︰“你就跟在我身邊。”

“哦。”阿桑很是乖巧地點頭,她沒有和對方談條件的權利。好在她所求也不多,就是撐過這十天。

“走吧。”陳暮起身。

“去哪?”阿桑再次傻眼。

陳暮奇怪看了一眼阿桑,很奇怪她會問這麼簡單的問題,理所當然道︰“帶我去找袁凌海。”

“現在?”阿桑懷疑是不是自己幻听了。

扎爾干市並不大,今天南星集團總裁的二公子繆軒在奇奇商行吃鱉的消息很快便傳遍了整個扎爾干市,成為人們飯桌上談得最多的話題。

繆家的幾位公子在扎爾干橫行霸道已經有很多年頭,這還是他們第一次栽跟頭。據說繆軒的一名護衛橫死當場。最令人們覺得不可思議的,素來跋扈的二公子繆軒居然沒有放出任何狠話,而南星集團也沒有任何動靜。

奇奇商行在扎爾干市只能算得上一家中等的商行,這樣的商行在扎爾干有數十家之多。若是沒有強人幫忙,奇奇商行這次是在劫難逃。

許多人紛紛猜測這位能夠讓繆軒公子栽跟頭的強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扎爾干市赤峰街。

段富眼眶淤青,本就有些抽象的五官更是讓人難以看懂。他腰背挺得筆直,精神抖擻,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神態間自是顧盼得意。

想起剛才在商行的那場大戰,他就不禁眉飛色舞。乖乖,自己真是福星高照啊,在街頭隨便請來的一個人,都是黑線星榜的高手!這些傳說中的人物,平時他只能在收視平台上才能看到。

嘖嘖,真是人不可貌相啊,這家伙長得和自己差不多,怎麼就這麼厲害呢?段富心里喜滋滋的。

剛剛少東家可是把他好好夸了一番,打賞自然也是前所未有的豐厚。有了這次功勞,待這件事平息之後,說不定自己能夠升到安全總管的位置哩!

不過,每次當他目光觸及到這個的並不算健壯的身影時,他總是免不了打個寒顫。

這可是不折不扣的殺神啊!剛才有塊碎肉恰好濺到他臉上,他當時就險些吐了。不過他也是機靈的人,知道在那個時候無論如何也要忍住。結果後來諸事皆定,他一個跑到洗手間一直吐,吐得連膽水都出來了,現在嘴里都是一片發苦。

天殺的,他敢發誓,沒見過這麼凶殘的!他情不自禁地縮了縮腦袋,難怪人家能進黑線星榜,光憑這殺人不眨眼的氣勢那可就不是普通人。

他眼角瞄了一眼走在前面的陳暮,心里又有些納悶,這個時候跑到這來干什麼?連少東家也眼巴巴地陪著一起來,他可是知道,少東家的性子一向喜靜,倘若不是這次老爺病了,她平日里根本不出門。

他忽然豎起耳朵,少東家正在對那丑先生說什麼。

“據說袁凌海年輕的時候,素有大志,一直想考取霜月寒洲。您是知道的,霜月寒洲對招收女學生十分偏愛,每年的名額有三分之二都分給女子。袁凌海以極微弱的差距與霜月寒洲失之交臂。沒想到,袁凌海愈發刻苦,不久之後便在這附近闖出不小名聲。

他真正成名卻是在南星集團招收安全總管的比試中打敗所有對手,以黑馬的姿態奪得這個職位。袁凌海為人狠辣絕情,心胸狹窄,睚眥必報。當年對他稍有不是的人,這些人下場都頗為淒慘。有南星集團撐腰,他也變得更加凶殘,他出任務時,每次從不留活口。”

阿桑興致盎然地介紹,顯然她對八卦小道消息方面有頗深的造詣。不過她突然想到,說起凶殘,貌似身邊的這位可能更……

她很快停止介紹,同時停下腳步,微微仰起頭,面紗下的臉龐隱隱透出幾著興奮。

“我們到了!就是這!”


第三百八十六節 凌海訓練營
凌海卡修訓練營,七個餾金大字在陽光下頗有幾分刺眼。不時能看到有三五成群的學生進進出出,這些學生神態間往往都很自然地流露出幾分凶狠之色。

陳暮一伙人堵在校門口,十分引人注目。經過的學生有不少看向他們的目光十分不善,而當他們把目光轉向領頭的陳暮時,齊齊露出譏笑之色。

紀明趕到訓練營門口時,便看到這一幕。他也情不自禁笑了,作為負責訓練營對外工作的主任,他可謂見多識廣。凌海訓練營扎爾干市最有名的訓練營,每年他們都會遇到十幾批挑戰者,凌海訓練營的名聲,便是這樣打出來的。

紀明見這伙人第一眼,便知道這些人是上門挑戰的。不過這麼丑的挑戰者,他還是第一次遇到,不由流露出幾分笑意。

陳暮這些人熟視無睹,他現在腦子里考慮的問題是,該怎麼開始?

他沒有挑戰的經歷,也沒見過別人挑戰,這其中的程度步驟該如何如何,他一無所知。

他的目光落在那塊餾金的招牌上,心下一動。

紀明和學員們正笑著,卻只見一道金黃能量鎖鏈突然卷上寫著“凌海卡修訓練營”的招牌,听得一聲輕喝︰“爆!”

紀明臉色大變,卻來不及阻止。

一聲巨響,偌大的招牌爆裂作無數碎片。

笑容僵在學員們臉上,他們個個呆若木雞,校門口出現了一個極短暫安靜。

紀明表情也是一僵,但旋即驟然冷了下來。眯著眼。目光如同刀鋒般掃過這名奇丑地男子。他接待過挑戰者不計其數,但沒有一個敢如此囂張和狂妄。大庭廣眾之下毀人招牌。除了生死仇敵。有誰會這樣做?可是看著對方地相貌。紀明又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訓練營有這樣一個仇人!

沒有哪位挑戰者會這樣。這相當于在凌海訓練營臉上狠狠扇了一耳朵。如此一來。雙方的關系再無轉圜地余地。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紀明心思轉動得極快。心中納悶不解之余。卻又不得不迅速做出決斷。

招牌被毀。他這個主任一定會到責罰。可是。如果放任對方再做出什麼過格地事來。那他這個主任便當到頭了。

“閣下敢到我凌海訓練營鬧事。想必對自己地實力極為自信。在下忝為凌海訓練營對外處主任。領教閣下高招。”

紀明陰陰道。神色冷然。

“他媽地。紀主任,宰了他!”

“紀主任,我來,我要打得這個畜牲不認得他媽!”

凌海訓練營門口的一下子被點爆了,學生們群情激憤,把陳暮一群人圍了起來。凌海訓練營的學生個個三大五粗,體形剽悍,這一圍起來,立即把凌海訓練營的門口給堵上了。

段富瞪大眼楮,完全傻眼。丑先生這是上演哪一出啊?等他反應過。立即打了個哆嗦。恐懼地看著圍在他們身邊這群幾乎被點爆的學員。他忍不住悄悄朝那位丑先生靠近一些,似乎這樣能夠給他帶來一絲安全感。

不光是他,其他所有的護衛臉色都變了,許多人都在心中暗罵,這個丑鬼神經病啊,跑到人家地頭來發瘋!自己瘋也罷了。偏偏還把他們拉了,可憐的他們只能跟著倒霉。

反倒是阿桑似乎十分鎮靜,但是她臉上被黑紗遮住,也無法看清楚她的表情。只有黑紗後隱約的光芒一閃,似乎在顯示這位絕美地小姐內心並不如她表現的那麼平靜。

見對方的開口邀戰,陳暮心中松了一口氣,看來自己的做法似乎並沒有太大的偏差。他就怕對方不戰,那他地算盤就落空了。不過他心中還是有些負罪感,毀人招牌放在哪都是大忌。

既然已經決定動手。陳暮也絲毫不拖泥帶水。手上的能量鎖鏈一圈一蕩。

只听得“哎呀”聲連綿不絕,圍在陳暮周圍的學員們猝不及防。滾成一片。被這些人圍著,不利于他的發揮。

紀明臉色更加難氣,當著他的面,這樣的舉動絕對無禮至極!

也不廢話,紀明身形一振,急速拉高。眨眼間,他就飛到離地面大約兩百米的高空。

滋滋滋!

一陣顫音,只見紀明的身體周圍漂浮著八片直徑大約七八厘米的能量鋸輪。這些白色能量鋸輪極薄,邊緣布滿了鋒銳細小的齒。每一片能量鋸輪始終保持著高速旋轉,這滋滋聲便是能量鋸輪高速旋轉發出地聲音。

“哼!”紀明冷哼一聲,駢指朝陳暮輕輕一指。

咻咻咻!

三道能量鋸輪突然從他身邊脫離,化作三道流光,呈品字形朝陳暮一行人激射而去。

能量鋸輪來勢極快,陳暮身形微沉,而那根金黃有若實質地能量鎖鏈像海底潛流中的水草,婀娜地飄動起來。

忽然,三道能量鋸輪半空中陡然炸開、分散開來!

這變故太過于突然,就連陳暮也有些猝不及防。分散的三道能量鋸輪籠罩著陳暮一行人,而且由于變故突然,導致陳暮的反應慢半拍。

其中一道能量鋸輪的目標赫然是陳暮身旁的阿桑。紀明眼楮極尖,他看到阿桑明顯是女子,而又立于陳暮身側,以為她是陳暮類似情人之類地重要人物。

懸停在半空中,紀明心中冷笑不止,看你救哪一個!這一招其實相當不實用,但是對方今天帶了一群人,這對他來說無疑是一個絕佳良機。

雙方到這份了,不是你死便是我活,他自然只管下殺手!

陳暮稍稍皺了皺眉頭,這些人呆在一旁,自己很容易分心。自己的經驗果然還是十分欠缺,這一點應該早想到才對。

不過此時不是想這些的時候,陳暮右手輕輕擺動,手腕突然間變得柔軟無比。修長的五指如同彈琴般輕巧地在能量鎖鏈尾端的能量球上連續虛點,整個動作如同蜻蜓點水,說不出的賞心悅目。

位于他身旁的阿桑眸子仿佛一下子被陳暮這個優美的動作點燃,即使濃黑致密的面紗也法阻擋這雙眸子散發出來地,比鑽石更璨燦逼人地光芒。

一直在緩緩擺動的能量鎖鏈也仿佛因為陳暮這連續地彈奏而驚醒,歡快地游動起來。

如果細心的話,便會發現能量鎖鏈正在以驚人的速度迅速變長。

然而,那三道能量鋸輪速度太快,高速旋轉的能量鋸輪切割空氣發出的破空聲連成一片,听得眾人頭皮發麻。

陳暮心中微嘆,這能量鎖鏈遠沒有長到理想長度,但是他已經沒有時間了。當機立斷,他的感知微微一動,就像一只蝴蝶扇動了翅膀。

像蝴蝶扇動翅膀般微小的感知顫動,傳導到能量鎖鏈上,卻是一場狂風暴雨!

已經長達十幾米的能量鎖鏈瘋狂地游動,嘩啦嘩啦,鎖鏈環扣相交聲不絕于耳。而這成片的嘩啦聲中,一個清冷的聲音,清晰得就像穿透暴風雨而來。

“護!”

只見能量鎖鏈尖端的三片三角形能量體倏地張開,有如花朵綻放。能量鎖鏈閃電般游動,只見筆直的能量鎖鏈交錯縱橫,形成一面長約三米,寬約五米的大網。

一層透明帶著金黃色的能量罩出現在大網表面,遠遠看上去就像一塊有著一條條交錯紋路的方形金色玻璃。它散發著金色光芒,飄浮在陳暮一行人的頭頂。

三道能量鋸輪狠狠地劈中的這塊“玻璃”!

吱!

一陣令人牙酸的高速摩擦聲,折磨眾人的耳朵。高速旋轉的能量鋸輪拼命地用它邊緣的齒輪切割著這塊“玻璃”。三道能量鋸輪與能量罩相交的位置火花燦爛得像煙花,在白天也絢爛奪目。

紀明臉色微變,飄浮在他身體周圍的能量鋸輪全都匯集在他面前。五道能量鋸輪整齊地懸浮在他身前,紀明神色肅穆,雙手虛引向外一拉,緊接以更快的速度著向內一按!錚!

他面前的五道能量鋸輪光芒大盛,當光芒散盡,他面前只剩下一道能量鋸輪。這道能量鋸輪直徑而到三十厘米,鋸輪邊緣的鋸齒更長更尖銳。它的旋轉速度極為驚人,由于旋轉速度過快,周圍的空氣被切割得支離破碎,紀明胸前的衣服都在一點點地被這些切碎的空氣流絞碎。

紀明臉色閃現一抹紅潮,他雙手極為吃力般向前緩緩推動。

額頭汗水滴落,青筋不住的跳動,紀明的呼吸變得急促無比。他突然怒目圓睜,暴喝一聲︰“去!”

這道巨大的能量鋸輪被這一推,開始朝下飛去。

比起剛才那三道小能量鋸輪如同流光般的速度,這道能量鋸輪簡直得像蝸牛。

看到這紀明費那麼大的勁結果弄出一個這玩意,奇奇商行的護衛們個個表情怪異,想要笑卻不敢笑。

然而,陳暮的臉色出奇地凝重。

還有。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