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三百九十五節 黨含

彎眉如畫,肌膚如雪,吹彈可破,一張宜喜宜嗔的臉精致得令人幾乎要窒息.wan特別是那雙眸子,眼波流轉,不經意流露出的風情讓人的心跳陡然加速。

陳暮有些一愣,阿桑的美麗讓他有些吃驚。當看到這張臉時,他才明白為了什麼阿桑平時都喜歡戴著面紗,也明白了為什麼繆軒為什麼一直想得到她。

單論美麗,甦流澈柔也遜色她一分。這是一種極具沖擊性的美麗,沒有任何瑕疵,一眼觸及便再也難以挪開半分。

陳暮對美女的抵抗力非常強,這和他幼時的經歷有關。而之後,他周圍雖然不是美女如雲,但像盧小茹、甦流澈柔,都是難得的相貌氣質俱佳的美女。

可他突然見到阿桑的真面目,也不僅呆了一呆。不過,他很快回過神來,心中驚嘆了一句,好漂亮!

神情恢復如常,陳暮贊嘆道︰“阿桑姑娘竟然如出美麗,都把我看呆了。”

阿桑的俏目陡然亮了起來。陳暮剛才神態目光的變化沒有逃脫她的眼楮,她眼中欣賞的味道更重了幾分,不過心中的驚異更重。

這喬元雖然相貌丑陋,可是心中坦蕩,目光清澈,怎麼看也不像那種凶殘暴戾之輩才對。

阿桑淺淺一笑,兩個梨渦微現︰“能得到喬先生的稱贊,阿桑可是心花怒放呢。呼,解開面紗,真的舒服很多啊。”說完吐了吐舌頭︰“如果不是有喬先生在,阿桑可不敢把面紗解開。”

俏臉上帶著幾分頑皮,吐出的小半截舌尖溫潤小巧。讓人呼吸一窒。而那雙會說話的眼楮,卻仿若能勾人魂魄。倘若是旁人,早就被阿桑這一番言語迷得神魂顛倒。

陳暮不以為意一笑,他從來不相信,自己會有如此魅力,于是道︰“時間不早了,我們去南星商行吧。”

語氣雖淡,但不容置疑之味卻自然流露出來。

阿桑心中一驚,她現在愈發覺得這喬元有引起莫測高深起來。之前她以為喬元只是一位實力出眾的卡修。但是現在似乎不斷有新地發現。能夠讓霜月寒洲的學員登門拜訪,這樣的面子,可不是一般大。

而且,剛才那句話流露出來的氣勢她太熟悉了,那是上位者的氣勢!只有那些習慣了身居高位,或者統領一方的人身上才會有這種氣質。

可是。他不是只是一位卡修麼?

眼前丑陋的男人,在阿桑眼中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心中驚疑不定,但阿桑面上看不出任何端倪,盈盈起身,她嫣然一笑︰“嗯。阿桑這就帶喬先生前去。”阿桑和陳暮兩人走在扎爾干市的街頭。阿桑就像一塊強力磁石,所過之處。所有人的目光都情不自禁被牢牢吸引。阿桑本就美麗得有若天仙一般,再加丑陋不堪地陳暮在一旁襯托,愈發嬌艷照人。

陳暮夷然不懼,神色坦然,一旁的阿桑巧笑倩兮,不時地與他說著什麼。

這樣一幕落在街道行人眼中,許多人不由發出深深的嘆息。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他們看向阿桑的目光不由帶上濃濃的惋惜。不過人群之中也有眼力過人之輩,陳暮這些天風光一時無二。而他的那張臉實在丑得想讓人忘記都難。

所以雖然不時有人指指點點,低聲議論,卻沒有人敢上前。許多人在猜測在阿桑地身份。

陳暮其實相當的不自在,被這麼多人圍觀,他感覺自己就像動物園里的動物。心中哀嘆不已,早知道會是這樣一副光景,他剛才出門之前一定會讓阿桑把面紗戴上。

忽然,陳暮臉上異色微現,目光裝作不經意地朝人群之中瞥去。

幾名男子正在注視著他。目光陰冷。

陳暮心中微跳。又裝作不經意地收回自己的目光。這幾人都穿著戰斗服,一看便知道是卡修。幾人神態間的殺戮氣息極重。決不是什麼善良之輩。而且雖然在人群間,但三人彼此間地站位十分合理。

巴格內爾一直強調團隊配合,像這類戰術知識,陳暮耳濡目染之下,自然不生疏。

突然間,他想到維阿前幾天和自己所說的話。維阿說最近扎爾多了很多來歷不明地人。能讓維阿覺得警惕,那足以說明這些人的實力。

難道他們是沖著自己來的?

這是陳暮腦海中冒出了第一個念頭,不過很快被他否決了。自己有多少影響力,他可是清楚得很。他猜測,這些人十有是沖著霜月寒洲來的。

“你就是喬元?”

忽然,一個低沉嘶啞的聲音傳入陳暮耳中。

街道上一下子安靜下來。人們很自覺地讓出街道,許多人眼中流露出興奮之色。

剛剛自己否決了這個猜測,沒想到竟然成真的了,陳暮有些哭笑不得。目光朝說話者看去。

只見一位男子像標槍般立在街道中心,冷冷地注視著陳暮。他黑色長發及腰,一個 亮光潔的銀環束住長發,陽光下閃耀著銀色光芒。左手手腕上系著一個淡綠色的度儀,黑色的戰斗服干淨如新。

陳暮地眼角余光瞥了一眼自己剛才注意到的那幾名男子,他們只是饒有興趣地注視著他,並沒有出手的意思。這也令陳暮心中稍定,這幾人實力不俗,倘若也是打自己主意的,那他只有逃之夭夭了。

對方來意不善,只要不是瞎子,就能很輕易地分辨出來。

“你是誰?”

陳暮面無表情地反問。

“你殺了莫塔?”

對方和陳暮一般不答反問。

陳暮心中恍然,原來是為了莫塔而來。心中明白今日只怕難以善了,便懶得在言語間去多做糾纏。這人估計是莫塔的朋友之類,來替莫塔報仇?

“關你屁事。”

他感覺自己仿佛越來越進入狀態,想也沒想,直接丟出這一句。話一出口,心中說不出的舒暢。

他腦海中突然冒出一個古怪的念頭,難道自己還有幾分演戲的天份?

周圍那些看熱鬧的人立即變得更加興奮!所有人知道,這下有熱鬧可看來。許多人還在咂吧嘴巴,囂張,真夠囂張!

對面男子本就不善地臉色更加難看,冷冷一笑︰“別以為殺了莫塔就可以橫著走了。交出黃金言鎖,我黨含饒你一命!”

話音剛落,人群就一下子炸開了。

“黨含!原來他是黨含!”

“他就是黨含啊!黑線星榜排名第70位地黨含!”“啊呀,喬元不是第72位嗎?這下兩人有得斗了,實力很接近啊!”

“我看未必,喬元這個月才上黑線星榜,黨含在上面可有些年頭了,黨含的勝面要大得多,人家可是老牌勁旅,這喬元充其量只能算得黑馬。”

便是人群間地那幾名男子在听到黨含量出身份時,也不禁露出幾分驚容。

陳暮並沒有太過驚訝,對方在知道自己是誰的情況下,還敢出來挑戰,怎麼會沒有幾把刷子?

不過對方的目標竟然是黃金言鎖,倒是頗出他意料。一個黑線星榜排名70位的卡修竟然對一位排名比他落後十九名的卡修的卡片感興趣。不過,如果他真的感興趣,為什麼不早動手?

陳暮本就是聰明人,稍稍一想很快便明白,估計這黨含以前這忌憚天紋,現在看黃金言鎖落在自己手上,便想來打主意。

隨即,他明白了自己處境。自己擊殺莫塔,登上黑線星榜,成就聲名的同時,有些東西是無法避開的。而自己,已經沒有退路。這本就是一場演出,一場沒有退路的演出。

如果自己敗了,這次的行動也無疑將以失敗宣告結束。

自己現在處于一種奇妙而危險的境地,稍有不慎,不僅前功盡棄,而且自己的性命也堪憂。對方雖然只說要黃金言鎖,可是這種口頭上的說法又怎麼可信?這些人哪一個不是殺人不眨眼?

就算能保住一命,重新開始行動,這種事情依然無法避免。

這是必須邁過的檻!

思忖清楚的陳暮深深地吸一口氣,所有的雜念在這一刻拋到九霄雲外,他的注意力空前集中。

這一戰,只能勝,不能敗!

文弱外表下的悍然血性在一剎那被激活,什麼表演早就被他忘卻。一直被他小心控制著、約束著的桀驁和悍勇,在如此危境之中,露出它崢嶸一角!

感知毫無遮掩地散發開來,一條靈動異常的金黃色能量鎖鏈出現在陳暮手上,上下飛舞,嘩啦作響。

“戰便戰,哪來那麼多廢話?”

冷峻的聲音像滾雷般掃過的整個天空,寒氣凜然中透出強大的自信和決然,洶涌的能量波動恍若被暴風激起的巨浪,急劇地壓縮著、盤旋著、醞釀著!


第三百九十六節 【翠碧星】

城內發生如此大的動靜,曾羽山等人怎麼會一無所覺?

曾羽山等人趕到時,恰好撞上這一幕……

“好霸道的戰意!”藺瑤滿臉訝色。

曾羽山面色凝重,贊同道︰“這喬元果然實力強勁,單憑這股戰意便非尋常卡修所能比擬。”

其他幾人早就看呆了,他們從進入霜月寒洲開始,便被灌輸著霜月寒洲最強的信念,猛然間發現原來學校外還有如此厲害的高手,心神頓時失守。

藺瑤轉過頭問︰“學長對黨含此人可有了解?”

曾羽山沉吟道︰“我曾與之打過一次交道,這人心狠手辣,狡獪多詐,是個極難纏的人物,可惜不曾與之交手,具體實力如何,我也不知道。”

藺瑤露出疑惑的表情︰“這就有些奇怪了。看樣子,黨含似乎對黃金言鎖志在必得。這黃金言鎖有什麼地方能夠吸引黨含?還有,以黨含這般狡獪之輩,怎麼敢冒然向排名僅比他落後兩位的喬元挑戰?”

曾羽山也頗為不解︰“這里面估計有我們不知道的內情。”

兩人便不再說話,密切關注場中的變化。

“好厲害!”另一位霜月寒洲女學員兩眼放光,興奮無比︰“打吧打吧,狠狠地打!嘿嘿,能看到這樣的高手對決,這次出來真不冤!”

周圍兩位男生齊齊打了個寒顫,下意識地離她遠一些。平日里看起來溫婉可人的表面下,竟然蘊含著如此恐怖的暴力因子,太可怕了!

“學長。黑線星榜第七十二名就有這麼厲害嗎?那前面的豈不是更厲害?”另一位女學員可愛地眼楮睜得大大的,滿臉吃驚,顯然被喬元散發出來的戰意震撼到了。

曾羽山溫和笑道︰“呵呵,學校里不少老師也有這樣的實力。可兒學妹不用太擔心。而且,能上黑線星榜前百,自然是有實力的。”

“哦。”這位名叫可兒的女學員似懂非懂地應了聲。

曾羽山其實還有話沒說,就算在霜月寒洲。像能達到這個實力的老師亦不多。他外出歷練較多,明白彼此地差距,他們這些學院派的卡修比起黑線星榜上的卡修太過于嬌嫩。雖然學院中也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比試切磋,但是和這些黑線星榜的卡修相比,實在相差太遠。

黑線星榜上的卡修哪一個不是身經百戰,從無數殺戮中拼搏而出?

想到這里,曾羽山心中不由升起一絲憂慮。

他忽然想到在叢林中發現的那些尸體,許多都面目難辨。但是有幾具還能大致保存完好。經過辨認,這些死者都是天紋的成員,其中還包括兩位隊長。

內訌?

天紋七個小隊,三位隊長已死,一位隊長重傷,現在還完好地。只剩下三個小隊。曾羽山想不明白天紋到底想做什麼。這些天,有大量的不明卡修涌入扎爾干,這更讓他生出幾分不好的預感。

他現在只希望學校的援軍能夠快點抵達。他的這些學弟學妹們,雖然個個實力不俗,但是十分缺乏實戰經驗,這令他十分擔心。

扎爾干仿佛突然變成一個暗流洶涌的是非之地,曾羽山總隱約生出幾分錯覺。似乎有一雙看不見地手在推動這一切。

黨含臉上首次露出動容之色。對方戰意之強烈,在他所遭遇的卡修中十分罕見。

他現在有點懷疑自己得到的情報。在他得到的情報中,這喬元之所以能殺死莫塔,是憑借馭使野獸的能力,本身戰斗力並無出奇之處。給他這個情報的人可信度頗高,正因為此,他才有了今日的主動挑釁。

黨含神態陰晴不定,目光閃爍。

黃金言鎖來歷神秘,就連它前任主人莫塔也不知道它地來歷。然而。黨含一次無意中得知它的來歷,便一直在尋找機會。奈何當時莫塔已經加入天紋,他對天紋中的文和尉遲柏兩人極為忌憚,才沒敢動手奪取。

當他在上一期黑線星榜上看來黃金言鎖落入一位叫做喬元的卡修手上時,便拋下手上所有事,以最快的速度朝扎爾干趕來,目的就是為了從喬元手上奪得黃金言鎖。而在他路上恰巧遇到一位他意想不到的人,從那人口中,他得知莫塔之死的具體情況。這更令他欣喜莫名。

然而讓他沒想到的是。對方地強硬出乎他的預計。

是虛張聲勢還是有所依恃?黨含不禁有些拿捏不定。他目光觸及那根金黃色質地晶瑩的能量鎖鏈,陡然變得炙熱無比。

能到這個地步的卡修。對自己都無不充滿自信。一想到他無意中得知關于黃金言鎖的種種傳言,所有的猜疑一下子被他拋得遠遠。

“不知好歹!”黨含故作姿態冷哼一聲,目光貪婪。與此同時,他渾身光芒大盛,翠綠色的光芒中夾雜著點點銀星,把他籠罩其中。遠遠看去,他整個人有如用翠玉雕刻而成。

“翠碧星!”人群之中響起幾聲驚呼。黑線星榜上也記載了黨含主修卡片的名稱。但也僅僅只有名字而已,它的性能如何,戰斗方式如何,沒有人曾親眼見過。

翠綠色地能量光華流轉,點點銀星時不時地爆出一兩團耀眼地光芒。

陳暮當機立斷,果斷出手。

也不見他有什麼動作,原本在他身前盤旋的能量鎖鏈突然躥了出去,速度極快!鎖鏈尖端地三個三角形能量體就像三根蛇的獠牙,鋒銳逼人!這個常規攻擊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它沒有任何預兆,極具突然性。

誰也沒想到陳暮說打就打,眾目睽睽之下,也敢悍然偷襲!

黨含眼中閃過一道厲芒,也不見他有什麼動作,腳下抹油一般倏地向左側滑三米。對方不按常理出牌,不重虛名,這樣的對手,往往極難纏。不過此時他無暇多想,只有打起十二分精神。

偷襲失手陳暮並不在意,像黨含這樣的高手,倘若會被這個水平的偷襲傷著,那只可能是笑話。他的意圖只是不過是為了打斷對方的節奏,並且為自己贏得一絲可能的機會。

但黨含老辣無比,沒有給陳暮一絲可乘之機。

深翠濃郁的能量倏地崩散,化作數十塊五角星形能量體。從形狀上盾,它們像極了海星,只是每一個都是青翠欲滴,上面的銀星忽亮忽滅,閃爍如星。

黨含冷笑一聲,右手朝陳暮輕輕一揮。

這些翠綠色的能量海星飄飄地朝陳暮飛去,動作慢悠悠,和剛才陳暮那次偷襲快若閃電形成極其鮮明的對比。最令人詭異的是,幾只能量海星居然潛入地底!

陳暮雖然很亢奮,但頭腦卻出奇的冷靜,像這樣超乎常理的能量體,攻擊方式也一定有著特別之處。卡片世界漫無邊際,能量體的結構到底有多少種?沒有人知道!不同的能量結構有著不同的性質,出現再獨特的能量體陳暮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

“護!”

一塊金黃色,透明的“玻璃方塊”出現在陳暮面前。人群之中有不少人見過陳暮這一次,不由更加興奮。上次他們可是親眼見到凌海訓練營的紀明的全力一擊星隕斬也無法撼動這塊只有一指寬的“玻璃”。

然而,就在這些人期待雙方發生踫撞的時候,這塊方方正正的“玻璃方塊”忽然發生卷曲。在人們印象中堅硬無比的“玻璃方塊”此時卻柔軟得像透明晶瑩的牛皮糖,它朝陳暮卷去。

眨眼間,一個金黃色透明的球形能量罩把陳暮護得嚴嚴實實。能量罩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能量鎖鏈,它們就像花紋一般,分布在這能量罩上。不時有金黃色流光沿著能量鎖鏈滑動。

見過陳暮使用過“護”的人紛紛嘖嘖稱奇。

曾羽山忽然開口︰“可兒學妹,你主修的是能量罩卡,你覺得,這個能量罩怎麼樣?”

那位名叫可兒的女學員一下驚醒,這才反應過來︰“結構很穩定,它的能量鎖鏈應該起了骨架的作用,這能夠讓它獲得更加牢固的性能。這人對能量的控制很精細呢,很厲害,我都做不到……”說到最後,她的聲音越來越小,低下頭有些失落。

曾羽山對這位可愛的學妹頗為喜愛,見她如此失落,不由開解道︰“學妹還小,這位喬元可比你大多了,等學妹再大一些,一定也能做到這一步。”

“嗯!”可兒抬起頭,目光堅定,用力地點點小腦袋。

“哈,我的小可兒最厲害了!不怕不怕,莉姐姐在這!”剛才那位讓大家避如蛇蠍的女學員,一手把可兒摟進懷里,手下意識地在可兒的腦袋一陣揉,渾然沒有注意到把可兒的頭發弄得亂蓬蓬。

她目光火熱無比地看著場中,語調激昂︰“哇哈哈!這男人長得雖然丑了點,但果然是猛男啊!老娘最喜歡猛男了!打爆那個黨含,老娘早看他不順眼了!”

看到狂熱無比的莉,其他幾人十分默契地又和她拉開一段距離。

不過眾人的目光齊齊盯著場中兩人。

翠碧星VS黃金言鎖,第一次踫撞!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