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四百一十七節 東瑞市

霜月寒洲。

家英夏正在閉著眼楮聽柏月的匯報。柏月神情冷若冰霜,即使在自己的恩師面前,亦是如此。「冰女」之名響徹聯邦,她是家英夏指定的繼承人。這些年來,她被要求參加各種決議,為了鍛煉她,家英夏給她極大的權力。不過她也不負重望,行事果決,深受好評。

肌膚如雪,玉容如冰,冰冷的眸子總是讓人望而卻步,難生親近之心。

家英夏對這一點也頗為了無奈,柏月從小跟著她長大,但唯獨這一點,和她截然相反。

「這次扎爾干發生的事件,對我們名聲的影響很大,這次籌辦的峰會也受到衝擊。有些小勢力的態度變得猶豫很多,我們必需給出強有力的反擊。從我們的調查結果來看,這件事背後,是天紋,還有法亞和漠營。」

柏月神情不變,繼續報告︰「唐含沛已經派出參加峰會的使團,但是他們正在暗中聯絡黑線星榜的一些人。」

「呵呵。」家英夏睜開眼楮,輕笑一聲︰「唐含沛心機深沉,所謀甚遠。如果宋成彥沒死,兩人一奇一正,天下再難找其對手。只是可惜了,宋成彥那樣的絕頂人物,總是容易遭老天嫉妒的。月兒,你要記住,這天下的事,正奇相間,沒有了正,那奇也只不過是個笑話。」

柏月若有所思。

家英夏對自己愛徒的領悟力有很強的信心,沒有多加解釋,想了想道︰「羽山這次做得不錯,等他回來之後要好好嘉獎。」

她面容驟然變冷︰「哼,區區天紋也敢對我霜月寒洲叫板?」

霜月寒洲在扎爾干顏面掃地。如果最後不是曾羽山強撐著,只怕全軍覆滅。但即使這般,也死了兩人,其餘四人皆身受重傷,顏家也受重創。這一切,全都發生在現場直播的情況下。

天紋瘋了嗎?

從來沒有人敢如此挑釁霜月寒洲,從來沒有!

霜月寒洲的反應極為迅速,一個由二十名卡修組成地追殺團。對天紋進行了瘋狂的追殺,而這次帶隊的,赫然是天冬榜排名第八,霜月寒洲新生代第一人的柏月!

所有和天紋相關的勢力都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而天紋在霜月寒洲的追殺之下,幾盡全滅。曾經顯赫一時的天紋現在只剩下文和尉遲柏兩人,文被柏月重傷,尉遲柏以一隻手臂地代價,拚死救下重傷的文。倉皇而逃。

霜月寒洲的反擊並不僅僅止於此。緊接著,天冬裡區的二十多個小聯盟宣佈解散,集體加入霜月寒洲。這一下,可給了法亞沉重一擊。法亞勢力膨脹,滲透進天冬裡區,但終究只是暗中的力量,無根無基。

那些小勢力就算手上握著戰鬥梭車這樣的利器。可又何曾敢與霜月寒洲真正的正面踫撞?說到底,霜月寒洲雖然不是天冬裡區的主人,卻依然是這塊地盤上最強大的力量。

除非法亞立即悍然對霜月寒洲發動攻擊,否則地話,誰也無法阻撓這些小聯盟地崩潰之勢。可是法亞現在正在和聯邦綜合學府對峙。這個時候進攻天冬裡區,那是找死!

不僅如此,法亞在一些暗樁,也紛紛被拔掉。法亞在天冬裡區苦心經營的局面,立即垮了一大半。

而緊接著,黑線星榜排名前十的卡修全都接到霜月寒洲請柬,邀請他們參加這次峰會。原本還有些躁動,擔心霜月寒洲會把他們擠出天冬裡區的黑道巨擘們,立即安定下來。

明眼人都知道,假如這次峰會真的開展成功。那麼霜月寒洲沒有誰再能阻擋它前進的腳步。與其到時被排除。還不如參加峰會,他們亦看得很明白。霜月寒洲雖然是這次峰會的發起人,也是力量最大地一位,但不可能得到新聯盟的絕對控制權。

他們與霜月寒洲之間的戰鬥會以另外一種形式進行。

司冬寇等人的處境便立即變得很尷尬。這些能夠活到現在的黑道老大們,又有哪一個是傻瓜?這個時候給唐含沛作槍使,下場會很慘。

在家英夏地授意下,關於峰會的宣傳一反以前悄無聲處,而是大張旗鼓,高調無比。而且無論是白道,還是黑道,只有頗有實力的勢力,都收到了霜月寒洲發送的請柬。

翻手間,家英夏不僅輕輕巧巧地化解了霜月寒洲所處的困境,還讓他們重新取得了主動權。

人們的目光,紛紛被不久後召開的峰會吸引。

東瑞地區是泛指天冬裡區的西南部,其範圍涵蓋了十九座地市,而其商業中心便是東瑞市。

東瑞市的繁華遠超過眾人想像,就連桑寒水也震驚於它的繁華和發達,就更別說陳暮這樣地土包子了。敕勒市、扎爾干市,在東瑞市面前,就彷彿要落後二十年一般。東瑞市都已經如此繁華,陳暮忍不住驚嘆,那全聯邦地中心京都又該繁華到什麼地步?

高聳林立的大廈,將城市塞得擁擠不堪,寸土寸金在這裡得到了最好地詮釋。

最令人感到震撼的,卻是漂浮在天空上,距離地面十公里的衛星城!

衛星城只有東瑞市在四十分之一大,但是飄浮在天空,依然讓人深深驚嘆於它的雄偉。據說,它每天消耗的能量卡就價值數億歐迪,這還僅僅只用於維持它飄浮,再加上上面各項奢華的設施,它一年的花銷是一個極為恐怖的數字。

好在,這裡住著東瑞地區最頂尖的富豪,最龐大的公司和集團,他們共同承擔著這筆恐怖的花銷。

這座名為了「心上花園」地衛星城也是東瑞市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心上花園有極為了嚴格的身份驗證,沒有權限的人連它周圍五公里都無法靠近。在這座飄浮的衛星城周圍。還有許多飄浮的金屬小堡,這些金屬小堡內駐紮著大量實力強勁的卡修。一旦沒有權限的人靠近,勸告無效地情況下,他們會主動發起攻擊。

這些小堡被刷成天藍色,數量高達數十個,全都分佈在距離衛星城五公里的位置,像衛星城的項鏈。

陳暮終於從震撼中恢復過來,忍不住感慨︰「太漂亮了!這世上果然是無奇不有!真是個奇跡!」

「哧!一群土包子!」忽然一旁傳來一聲哧笑聲。言語間的輕蔑之意流露無遺。

說話的是一位被一群卡修護衛的小姐,她不屑地看了四人一眼。金黃色的頭髮加上碧藍有如寶石般的眼楮,身上白色的連衣裙質地一看就屬上乘,本來像瓷娃娃般精緻地小女孩,卻讓人感覺十分不舒服。她身邊地護衛神色間也皆流露出幾分驕橫之色,唯獨小女孩身邊的一位中年人,神態放鬆。

四人頓時像吞了蒼蠅般,剛才好心情頓時化為烏有。剛進入東瑞市,陳暮不欲惹事。便低聲道了句︰「不理他們。我們走。」

「果然是群沒膽鬼,哼,你以為你們戴了面具,就是喬元啊?最討厭你們這們這幫只知道跟風的傢伙!」小女孩叉著腰,指著四人大罵。她今天本來約了一位心儀已久的帥哥,誰想到,對方竟然沒來!這令她心情糟糕透頂。正好看到陳暮一行人,便把氣都撒在他們頭上。

四人停下來,奇怪的是,其中有三人把目光都投到別人外一個人身上。

陳暮很想摸鼻子,心中怪異得很。貌似面具風潮和自己沒有多大關係才對。自己那時可沒戴面具,戴面具的是另有其人,和自己沒什麼關係。

可看小女孩說得理直氣壯的模樣,陳暮覺得頗為好笑。本來有幾分不悅地四人,也因為小女孩的這句話樂了。

搖搖頭,笑了笑,沒必要和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一般計較,陳暮轉身便欲離開。

「哼,我讓你們離開嗎?」小女孩發現自己的話沒有起到應有的效果,心中更加不爽。不由冷哼一句。聽到這句話。那些護衛嘻嘻哈哈地一轟而上,把陳暮四人圍在中間。

「大白天。戴著面具,裝神弄鬼地!把他們的面具都下了,我要好好看看這四個土包子長什麼樣!」小女孩囂張無比道。

「哈哈,就是就是,也讓我們小姐看看。」這些護衛們笑著便準備上去動手。

桑寒水第一個按捺不住,除了在陳暮和維阿手上吃過大虧,還沒有誰敢在他面前如此放肆!

他冷哼一聲︰「誰敢?」

感知如同開閘的洪水,噴湧而出!

突然間,周圍沒有一丁點聲音。再看那群護衛,個個臉色發白,兩腳發抖。而其中一位正欲去揭桑寒水臉上面具的護衛,很直接地昏過去了。

整個街道上,也陷入突然的寂靜。

桑寒水在黑線星榜雖然只排名一百多位,倘若不是沒有好的卡片,早就能夠殺入前一百。多年堅持苦修,他的感知極為恐怖,這一下沒有顧忌地釋放出來,整條街道都在他感知的籠罩範圍之內。

剛才還驕橫無比的小女孩面無人色,戰戰兢兢驚恐無比地看著桑寒水。

桑寒水戴著一個綠色的面具,上面畫地是一個古代地一位戰將,面目猙獰,殺氣騰騰。剛才看還不覺得,此時每個人觸及到這張面具,皆是魂飛魄散!

這些護衛們的牙齒在拚命地打顫,正在此時,小女孩身邊地中年人面色劇變,踏步上前,把小女孩護在身後。

他緊張地看著桑寒水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