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四百二十三節 決定

十二名卡修只需要進去訓練二十分鐘。而那些沒有完成五十套訓練的卡修。則需要進去承受四十分鐘的煎熬。

慘叫聲在大樓內飄蕩。不絕於耳。陳暮在這些卡修眼中。危險度和恐怖指數已經上升爲最高值。而最令衆人心寒的。卻是白總管那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

心上花園的太叔老宅。

“三少爺手下最近來了四個人。”

“哦。”太叔庸有些興趣。影子的消息靈通。鼻子比狗還靈。他既然主動說起這事。那裏面一定會有些名堂。

“四人來歷不知。身份不知。姓名不知。有一人疑是小孩。主攻方向疑是無卡流。其他三人不詳。其中一位戴白色面具。是四人之。不詳。另一人戴黑面具。不詳。剩下一人。戴戰將面。卡修。實力暫定爲和大公子手下霍江、二公子手下巴羅迦同一水平。”

太叔庸被這一連串的不詳說的有些昏頭。不過當他聽到其中一位能夠與霍江和巴羅迦抗衡時。還是有些意外。

“三少爺任命白面具爲護衛總管。負責參加對抗賽。原總管麻虎不服。被戰將重傷。”

“老三看來也急了。”太叔庸笑了:“他那性子。急急也好。看樣子。叫老光頭放消息給他效果還不錯。只是。這樣來歷不明的人。他也敢用?”

“三少爺和其達成協定。三少爺的要求是對抗賽的四強。對方提出的條件是要見您。”

“要見我?”太叔庸陡然坐直。目光有些凝重。手指輕輕叩著椅子的扶手。陷入沈思。

影子沒有作聲。他知道太叔庸正在思考。

過了半晌。太叔庸才恢復正常:“暫時不要驚動他們。但要保持密切關注。一有消息。立即向我彙報。”

“是。”

看著癱在的上零七八落的卡修。陳暮的目光沒有一絲變化。今天的訓練到此爲止。這些卡修沒有一個還能站起來。就連那十二名完成五十套訓練的卡修亦不例外。

剩下的工作就交給安奇。而意猶未盡的太叔瓔。也被蔣鈴拉到一旁。

小步默還在咬牙堅持。他的堅忍刻苦。便是陳暮也覺的吃驚。維阿呆呆的坐在一旁。似乎在想什麽。

陳暮看了一眼。便沒有去打擾他們。桑寒水像影子般。亦步亦趨的跟在陳暮身上。他現在和喬元他們綁在一條船上。他不是沒有動過逃的念頭。可一想到神出鬼沒的維阿。他心中便涼了半截。

而且。喬元在紮爾幹鬧的那麽大。前前後後的事。只怕早就被人查個遍。他落在喬元手上的事。恐怕也早被有心人查到。這個時候自己逃出去。不小心落在那些有心人手上。那才是求生不能求死不的。

與其如此。反倒不如呆在喬元身邊。小步默實力雖弱。另外兩人卻是夠強。尤其是維阿。深不可測。喬元亦是黑線星榜排名五十名的高手!再加上自己。三人的力量便足以令人惻目了。

再說。喬元年紀雖輕。但是卻極有見識。身後還有一個神秘的團體。

諸多因素之下。桑寒水愈覺的跟著喬元是件不錯的事。

桑寒水的變化。陳暮看在眼中。

“把你的卡片給我看看。”陳暮忽然開口道。

卡片?桑寒水心下納悶。不過手上的動作卻很利索。喬元手上有黃金言鎖和雙極卡這樣的極品卡片。自然不會對自己手上的大路貨感興趣。但他既然開口。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陳暮接過桑寒水的卡片。察看一會便放下來。

這雖然也是張四星卡片。但卻是一張不折不扣的大路貨。沒有什麽值的稱道的的方。

“你去做個分析測試。把結果給我。”陳暮道。

分析測試?桑寒水的心跳驟然加速!所謂分析測試。是指卡修對感知進行全方位的測試性的檢查。分析測試的應用很廣。一般來說。它能夠客觀的反應過卡修的感知特點。

先拿自己的卡片去看了一下。然後。讓自己去做分析測試……

難道……

“哎!我這就去!”桑寒水幾乎是連滾帶爬的跑去做分析測試。訓練區內的各種儀器都十分齊全。滿足進行分析測試的要求。

難道喬元手上還有其他的好卡片?桑寒水激動無比。腳下加快速度。像一陣風般沖去訓練內。

桑寒水想岔了。陳暮手上並沒有其他的好卡片。但是他同樣不知道。陳暮還是一位強大的制卡師。

給桑寒水換一張卡片。陳暮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做出的決定。桑寒水這些天的變化。他亦看在眼中。這樣做。不僅能夠增強他們的戰鬥力。而且也能夠改善雙方的關係。更重要的是。有能夠更好的避免有人認出桑寒水的身份。

很久沒有製作卡片了。他也不禁有些手癢。

桑寒水的分析測試報告很快就出來了。陳暮掃了一眼。心下便大致有底了。把報告扔回給桑寒水。陳暮低下頭。似乎在想什麽。

“我出去一會。這裏你照看一下。”

眼睜睜的看著陳暮走出大樓。桑寒水的心頓時涼了。難道自己想錯了?

大樓每層都有通道口以供卡修進出。陳暮從通道口直接飛出去。

東瑞市陳暮並不熟悉。他在天空中飛行了片刻。忽然心下一動。

身後有人跟蹤!

這個影子。從自己剛剛離開大樓時。便一直跟著自己。倘若不是陳暮的感知是偏物理性的。還現不了這個傢夥。

跟蹤散的能量波動極小。十分隱蔽。不過他怎麽也沒想到。陳暮的感知擅長的並不是對能量波動的探察。而是對物理性的探查。

陳暮心下明白。身後這人大概是太叔家的人。自己這夥人來歷不明。對方又怎麽會一點戒備沒有?

不過。陳暮可不打算以後一直被這樣的問題煩惱!

他開始往偏遠一點的方向飛。身後的卡修緊跟不舍。

陳暮驀的定在空中。整個動作說不出的突兀。就仿佛完全違背物理定律般。沒有任何緩衝。突然釘在半空中。

身後緊跟不舍的卡修沒有想到陳暮會來這一手。來不及反應。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朝對方撞去!

陳暮看著對方硬生生的衝撞而來。沒有絲毫退避的意思。

白色面具上。那兩條蜿蜒而下的黑線。說不出的詭異。那雙眸子裏殺氣縱橫。看向他的目光絕對沒有絲毫善意。

就在此時。對方不退反進!

該死!

跟蹤大駭。第一時間撐起能量罩。能量罩的光芒讓他的視野蒙上了一層淡藍色。往日能給他帶來安全感的能量罩。今天卻出奇的冰涼。

心中的不安沒有一丁點減退。幾乎下意識。他用盡全身力氣。向一側翻去。

眼角的余光瞥見對方手上淡青色的光芒一閃而逝。緊接著一連串密集無比的脆音。充斥視野的淡藍色毫無徵兆的突然崩散。跟蹤心陡然收緊。當下也顧不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刺激。原本他以爲無法完成的側翻。竟然成功完成!

咻!

他就像一顆炮彈般。翻滾著從陳暮身旁一掠而去。他的能量罩早就不翼而飛。

陳暮心中有些訝異。沒想到在如此高速的狀態下。在這麽短的距離和時間內。對方竟然還能完成側翻!跟蹤自己的這位卡修實力相當不錯。他的本想給對方一個教訓。警告一下太叔家。

看著對方一個漂亮的甩尾飄移。消失在遠處。陳暮忍不住流露出幾分讚歎之色。這卡修估計是專職跟蹤之類。飛行技巧相當出衆。

不過。自己把他的能量罩敲碎。估計他也嚇了一跳吧。陳暮有些惡趣味的想著。但是爲了保險。他還是兜了一個大圈子。然後才降落到的面。好在街道上的人很多。陳暮一混入人流。便很快不見蹤影。

他走進一家面具店。又買了一張面具。重新換上新面具。陳暮在街上隨意的逛著。東瑞市是他目前爲止見過最繁華的城市。這裏隨便一家店面的規模。都比他在東商衛城那些所謂的旗艦店要高級的多。

製作所需要的材料店自然是極多。隨處可見。

陳暮隨意走進一家。工作人員立即帶著微笑迎了上來。

“先生。請問有什麽可以幫您?”雖然陳暮戴著面具。但工作人員並沒有太過於驚詫。最近的面具熱。導致出門戴面具的人激增。她們也早見怪不怪了。

“你們這可以租用制卡室嗎?”陳暮問。

“可以的。”工作人員眼前一亮。會這麽問的。只有制卡師。租用制卡室。那就是需要製作卡片。再看看陳暮空空的兩手。工作人員不由愈熱情:“我們擁有各種規格的制卡室。裏面有齊備的儀器。如果您需要使用某種特別的儀器。我們也可以爲您調運。但您需要爲此支付一定的費用。”

陳暮點點頭:“價格呢?”

“我們總共分爲五個星級的制卡室。一星級制卡室每天的費用是五千歐迪。二星級制卡室每天費用是一萬歐迪。三星級爲五萬歐迪。四星級爲二十萬歐迪。五星級每天的費用是五十萬歐迪。無論哪個星級的制卡室的租費中。都包括三餐。但星級不同。標準亦不同。”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