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四百三十四節 許嘉

肖波的出關對于眾人來說,的確是個好訊息。肖波是基地裏的第三高手,實戰經驗比陳暮都要豐富許多,再加上陳暮費盡心機製作的[輪],他的實力遠超出同級卡修。雪坑法更是把他一舉推至臨界點,才會有了這次的閉關,可以想象這次閉關出來的肖波,實力必然大漲。

“他人呢?”陳暮有些奇怪地問。肖波如果從閉關中出來,那必定會和自己通話才對。

巴格內爾無奈地道:“他已經去找你了。我們給他看了你和靳陰黨含對戰的卡影錄影,那傢伙就暴走了,當場決定去找你。”

“是啊,我們攔也攔不住。”奚平笑瞇瞇道。隨著這批卡修的不斷成熟,祇要不受到大規模的攻擊,基地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而他早就擔心陳暮的安全,和靳陰黨含那一戰,可是把基地所有人都嚇到了。

肖波來找自己了?

這個訊息讓陳暮很是意外,心中一暖。大家都很關心他的安危,他是知道的。

即將到來的肖波無疑會進一步增強他們的實力,而且,剛剛取得突破的肖波,實力到底提昇到什麼地步,實在令人值得期待。

通完話後,陳暮便開始研究西澤給他的那張幻卡。這是一張一星幻卡,沒有任何威力,但是倘若放出去,只怕無數人會為它搶破頭。

光幕上出現一行行的文字。因為不是制卡師,西澤並沒有採用那些進階的顯像技術,而祇是採用最原始最簡單的方式-文字!

然而見過無數絢真卡影的陳暮卻被這些原始的文字深深吸引。

開篇西澤就論述了他是如何練成[物煉法則]的。光這一篇東西,就是無價之寶!尤其是聯邦綜合學府,他們只怕願意花費一切代價來得到這篇東西吧,陳暮心想。在西澤練成了[物煉法則]之後,便再沒有人練成過。聯邦綜合學府對它的研究從來沒有插斷過,然而卻始終找不到任何突破。

可惜這篇無數人夢寐以求的東西對陳暮而言,卻沒有太大地價值。雖然他的感知和[物煉法則]鍛煉出來的感知十分相似。但是兩者的原理卻是相差巨大。倘若是西澤的話,說不定還能通過對比,相互借鑒取長補短。但是對陳暮來說,他能自己照著神祕卡片不練錯,已經是一件需要靠運氣的事。

他大致掃了一眼第一篇,便跳到下一篇。第二篇立即讓他精神一振,它上面說的是關于如何利用感知。[物煉法則]的感知和其它感知截然不同,這也導致牠們地使用方式極其另類。這上面介紹地便是西澤獨創的感知使用技巧。

看到這,陳暮越發確定西澤一定是看了自己與靳陰黨含那戰。才想到找到自己。西澤對感知的使用方式。和那天陳暮在戰鬥中領悟的技巧十分相似。但是相比之下,陳暮領悟的祇是一個雛形,而西澤卻已經總結出一套十分完善且先進地技巧!到後面,有許多地方深奧晦澀,他現在還無法完全領會。而一些進階技巧更是需要強大無比的感知做後盾。才能施展。

如果說,與靳陰黨含的那場戰鬥,讓陳暮推開了一扇窗的話,那麼西澤的這張卡片則相當於把他帶上一筆寬闊坦途。

如癡如醉地閱讀著、思索著,陳暮再一次渾然忘卻了時間。

再一次驚醒,還是被千里的呼叫打斷的。

奚平和對方的談判已經初步達成共識,羅家和雪絲蟲卡修團正式結成聯盟。第一代套卡已經確定全部售給羅家,然而出乎陳暮意外地是。羅家並沒有提出進一步增加第一代套卡的收購數量。陳暮稍稍想想,便明白過來。以羅家的實力,第一代套卡雖然他們覺得不錯,但肯定還是無法滿足他們的需要。他們之所以購買第一代套卡,只怕是打它研究地主意。

這次聯盟對陳暮他們來說。亦是有著相當大地好處。這批第一代套卡不僅賣出了高價。而且羅家還下了大批紫熒提取液的訂單。按照協定,陳暮他們能夠使用羅家商會地銷售網銷售紫熒提取液。同時。他們還能夠得到羅家的情報支援,比如這次。羅家就去辦法尋找金斑軟液菌。

對于這樣地結果,陳暮自然是十分滿意。

連續在訓練室內呆了十多天,祇是靠最基本的營養食物,陳暮口中也淡出鳥味。西澤卡片上的所有內容他都牢牢背下,隨即他便把這張卡片銷毀。不懂的內容以後可以慢慢琢磨,但是這張卡片留在身上,萬一遺失了,那麻煩才大了。

想到這,他便有些苦笑連連。自己的卡包裏不能洩露出去的東西還真不少。神祕卡片自然是無論如何也不能遺失的,而像[節式連]和它的傳承,假如洩露出去,也是一件十分糟糕的事!

還有那幾顆泥封的菱形晶體,也是令人垂涎的好東西。不知不覺中,自己的身家還真的豐厚了不少。

推開門,陳暮走出訓練室。

卡修們無不是好奇地看著他。“白總管”神祕莫測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他的一切都如此神祕,神祕得眾人幾乎無從猜測。“打手”那麼強,對“白總管”卻敬服異常。而且白總管一個人呆在訓練室,動不動就十多天,更是讓人覺得神祕異常。

許多人親眼見到白總管給了一張卡片給打手。現在每個人對打手的那張卡片眼饞無比,他們可是能夠清楚地看到打手是怎麼瘋狂地練習那張卡片的。

乖乖,那肯定是一張五星卡片吧!

在他們眼中,這四人都不是正常人。神祕的白總管、瘋子打手,木頭和小猴子從第一天起便再也沒有露面,就像消失了一般。

陳暮慢條斯理地吃著剛剛叫的大餐,偶爾會抬頭看一眼正在訓練的卡修。

巴格內爾制訂出來的訓練文檔期果然效果非凡。客觀上來說,桑寒水不像姜良那麼適合作一位教官。但是由于這群卡修的素質比陳暮他們招的卡修要高得多,祇是紀律散漫。

現在一整頓,面貌一新。桑寒水基本沒有怎麼管事,祇是一心適應自己剛剛得的卡片。但是由于有之前陳暮的冷酷,而且桑寒水瘋狂的訓練態度,還有那張卡片所展現出來的驚人威力,把這些卡修嚇到了。

太叔瓔坐在陳暮身邊,托著下巴,她想不明白,這麼普通的食物,白總管怎麼吃得這麼投入

“白總管,他們還要訓練多久啊?”太叔瓔睜大眼睛,一臉認真地問。

陳暮對自己的面具稍稍改了一下,最主要便是嘴部,改動後能夠很舒適地吃東西。

他沒有抬頭,隨意道:“大概還要很長的時間。”

“很長時間,到底要多長?”太叔瓔顯然對陳暮漫不經心的回答不滿意。一旁的安奇有些擔憂的看了陳暮一眼,他很想提醒一下小姐,應該注意一下對白總管的態度。

“說不准。”陳暮已經開始拿餐巾擦嘴了。

正在這時,一位美麗的女士朝這邊走來。

太叔瓔正好看到她,有些驚訝地嚷著:“咦,嘉嘉姐,你怎麼來了?”

安奇亦打了個招呼:“許秘書,你好。”眼前這位美艷動人的女子,便是太叔城頭號秘書許嘉,她深得太叔城的信任,與太叔瓔的關係極佳。

許嘉先是朝安奇微笑點頭示意,隨即摸著太叔瓔的腦袋:“聽說小瓔最近很能幹啊!”

“那是!”受到表揚的太叔瓔驕傲地揚起頭。

陳暮有些意外地看著這位女子,太叔瓔古靈精怪,脾氣十分糟糕,便是對安奇都有些驕橫,但是在這女人面前,卻這麼乖巧。

許嘉的目光落在陳暮身上,微笑而客氣道:“白總管,三公子晚上要參加一個晚宴,他希望您能伴同他前往。”

“晚宴?”

“是的。這是大公子舉辦的晚宴,二公子和三公子都在被邀行列。除此之外,東瑞各大世家的二代主權者基本都會前往參加。”許嘉說話條理清楚。

陳暮有些猜到是什麼原因,稍稍思忖,便點頭:“好吧。”

許嘉瞥了一眼正在瘋狂訓練的桑寒水,隱晦提醒陳暮:“晚宴上可能會有些助興節目,白總管不妨帶貴屬下同行。”

陳暮心中愈發明瞭,不過他還是搖了搖頭:“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

許嘉見陳暮語氣堅定,便不再廢話,微笑道:“三公子為您準備了一套X300戰鬥服,預祝您今晚過得開心。”

陳暮並不知道X300戰鬥服是什麼,但是看到安奇臉上的艷羨,便知道這東西估計價值不菲。他朝許嘉點頭道:“謝謝三公子好意,這套X300麻煩小姐轉送給我的手下,喏,就是那位正在訓練的!”

許嘉一臉驚訝,X300戰鬥服是最大的戰鬥服生產廠家貝欣公司生產的限量高階戰鬥服,它擁有極其出色的防護性,但是價格之高昂,便是那些成名的卡修,亦無力購買。最關鍵的是,它是限量生產的,市面上根本無法見到。

他居然如此輕鬆把它送給自己的手下,這可是X300啊……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