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四百三十六節 訊息 (第一更)

二公子太叔申面龐瘦削。眼眶微凹。給人陰沉之感。但是那雙眼睛。卻是銳利逼人。在他身邊。站著一位像鐵塔般的漢子。陳暮猜測他應該就是巴羅迦。巴羅迦身材魁梧厚實。眼睛似乎始終半闔著。赤腳布衣。難怪有人猜測他出自苦寂寺。

苦寂寺的卡修素來以苦修而著稱。他們不喜美食。不喜華服。默默苦修。他們在六大之中。是最低調最神祕的群體。

巴羅迦忽然睜開眼。注視著陳暮。

陳暮臉上的白色面具在這群人之間。倒是顯眼的很。太叔申冷哼一聲:“三弟這位白總管架子可真大啊。咱們這可不是什麼面具舞會。用的了這麼藏頭遮面麼?”

太叔城裝出一副驚訝的模樣:“啊?難道今晚的宴會是二哥辦的?我還以為是大哥是主人哩!”

太叔政眼中閃過一絲不悅。嘴上卻笑道:“哈哈。三弟不會是對我不滿吧。來來來。我們站在這作什麼。喝酒去!”

太叔申臉色一僵。眼中陰鷙之色更重。皮笑肉不笑道:“三弟果然是長進了。嘿嘿。”

太叔城也不著惱。神色自若道:“嘉嘉。白總管第一次來。你陪他多轉轉!”

“嗯!”許嘉乖巧的應了聲。朝太叔政和太叔申兩人行一禮。才挽著陳暮離開。一直等兩人完全離開。霍江眼中始終盯著許嘉的背影。目光灼熱。

許嘉身體緊貼著陳暮的手臂。不知情的人絕對會以為兩人是情侶。穿晚禮服的許嘉明豔動人。亭亭而立。氣質絕佳。而陳暮並沒有換裝。一身普通的衣服。在這個高級晚會上。另類而紮眼。他臉上還戴著一張純白色的面具。那兩道蜿蜒而下的黑線驚心動魄。

這是一組極其另類的組合。按理說。陳暮的著裝不倫不類。可是他沒有半分不自在的感覺。怡然自的。這一點。連許嘉都感到佩服。

“怎麼樣?”許嘉朱唇輕啟。一邊微笑朝遠處的熟人點頭示意。一邊低聲問道。

“很無聊。”陳暮給出了一個客觀的評價。他其實還想說。他的手臂很酸。許嘉挽的很緊。幾乎整個人都貼著陳暮手臂上。這讓他極其不習慣。他的六識本就敏銳無比。手臂傳來的柔軟溫熱。身傍佳人的淡雅香水芬芳。讓他高度緊張!

到目前為止。他這方面都是一片空白。他也不知道眼下的局面自己該怎麼處理。只能竭力讓自己看上去鎮定些。而被許嘉緊挽著的左臂不敢有一絲動彈。他索性控制自己的肌肉。讓自己左臂處在半屈的固定狀態。可是。長時間小心維持同一個精確的姿勢。是一件相當消耗體力的事情。

陳暮在心中感慨。幸好自己跟維阿一起練過一陣子。要不然。這手臂豈不是要廢掉了?

許嘉嘴裏輕笑:“的確很無聊。所以我平時一般都不會參加這樣的宴會。而且。你看那些男人的眼神。都恨不的把我吞下去。”看到她臉上明豔動人的微笑。陳暮心裡有些發毛。一個女人居然可以一邊這麼燦爛的笑著向你點頭。而同時一邊向她身邊的人表達對你的諷刺和不屑。

陳暮很理智的沒有接這話。

許嘉似笑非笑看了陳暮一眼。忽然俯身貼到陳暮的耳邊:“你這人倒是老實。沒有趁機佔人家便宜。不過。嘻嘻。你可以放鬆一些。不要那麼緊張哦。”

帶著溫熱的鼻息噴到陳暮的耳朵。他的臉一下子紅了。原來對方早就發現了他的緊張。不過他也不是見過大陣仗的人。聞言反而放鬆下來。笑道:“嗯。你可以不要挽那麼緊。這樣我省力一些。”

從外人看來。兩人此時親暱的就像一對正在熱戀的情侶。

許嘉的明豔動人。就像一顆耀眼的明珠。和那些花瓶不同。她身上獨有的職業女性的幹練知性。還有成熟女人的從容嫻靜。令她無論走在哪裡。都能吸引大量的目光。

羅德和蔣昱湊在一起。兩人身邊沒有人。

“這些人真是煩人。像蒼蠅一趕也趕不掉。”羅德不屑道。他是羅家第二代的長子。也是指定的下一代家主繼承人。而蔣昱則是蔣家的繼承人。在東瑞市的第二代中。他們倆無疑是最具有影響力和號召力的人物。

蔣昱輕晃著手上的紅酒。不以為意道:“是你非要拉我來參加這個狗屁宴會。我都不明白。太叔政那個廢物給了你什麼好處。這樣垃圾的宴會你也會眼巴巴的跑來參加?”

羅德嘿嘿笑道:“不是吧。妳們蔣家不是和太叔家的關係不錯嗎?你妹妹和太叔家的小丫頭不是手帕交麼?”

“關我屁事?”蔣昱冷哼一聲:“我爸也不知道怎麼想的。會對太叔城那麼有好感。要我說。太叔家的那三個傢伙。沒一個好鳥。太叔家想要靠這三人存回以前的榮光。那是做夢!”

“哈哈。說的是。關我們屁事!”羅德嘿嘿笑道:“我聽說。太叔城的祕書許嘉也要來。”

“許嘉?”蔣昱狐疑的看了一眼羅德:“你不會是想打她的主意吧?我勸你死了這條心吧!連太叔城都沒吃掉她。而且寶貝的不的了。你就別想碰了。”

羅德不滿的瞪了蔣昱一眼:“我在你面前就這麼不堪麼?我祇是聽說許嘉非常漂亮氣質出眾。所以想來見識一下。還說我。嘿嘿。你肯定想不到。太叔政還請了誰!你要知道。指不定怎麼哭著喊著要來!”

“還請了誰?”蔣昱被羅德勾起了興趣。

“嘿嘿。不說不說。你到時就知道了。”羅德嘿嘿的朝蔣昱賤笑不已。

“你這笑容真讓我噁心!”蔣昱一臉鄙視道。

“妳們兩個在說什麼呢?”一個充滿力量的聲音突然。

兩人嚇一跳。又是哪個不識趣的傢伙跑過來打擾他們?倆人正欲發怒。可剛轉身。一看到眼前的人。頓時把到嘴邊的髒話吞了回去。

羅德滿臉堆笑:“榮叔叔。您怎麼來了?”

蔣昱也反應過來。一臉恭敬道:“榮叔叔。你可把我嚇到了。”

兩個天不怕的不怕的傢伙。見到榮銘就像老鼠見到貓了一般。其實不光是兩人。榮老虎在東瑞市二代之間。惡名無人可比!

東瑞市這些世家二代之中有許多頑劣不堪的傢伙。連他們的父母都極其頭痛。也不知道誰出的主意。這些家主便商量了一下。請榮銘幫忙管束一下。榮銘十分乾脆的答應下來。

然後直接把他們丟到警備司的隊伍之中。每天親自訓練。幾乎所有的二代都在榮銘手上吃過苦頭。他們對這位警備司司長可是又恨又怕。他們之中也有不甘心的傢伙。便組織一些家中的護衛卡修。想教訓一下榮銘。

榮銘感知強度七級的實力也是那次展現出來的。沒有任何意外的。所有的卡修都被狠狠的揍了一頓。然後蹲了幾個月的大牢。就連那些策劃組織的二代們。被狠狠的折磨了幾個月。那悽慘模樣。看的所有的二代都是倒吸一口冷氣。

從那之後。這些無法無天的二代們在榮銘面前。都老實服貼無比。而東瑞市的治安。也迅速變好。

榮銘一身警備司的著裝。手上端著一杯紅酒。笑瞇瞇的看著兩人。羅德和蔣昱一看到這笑容。心裡就有些發慌。

“我看妳們談的很開心啊。就來湊湊熱鬧。”

三人湊在一起。週圍的客人的目光都會情不自禁的入這邊飄。他們的目光中充滿了火熱。這三位重量級的人物竟然也出席這次宴會!他們每個人都在心中盤算該怎麼去結識這三位。祇要隨便能和其中一位搭上關係。那今晚就賺大了!

羅德反應更快。連忙道:“啊。我們正在討論。今天晚上會有誰來呢?”

“是啊是啊!”蔣昱連連點頭附合。

榮銘眼中閃過一絲異色。笑問:“哦。說說。今晚會有誰來?”

蔣昱對羅德使了個眼色。羅德會意。故作神祕道:“榮叔叔。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打聽到這個絕密訊息。太叔政那個老傢伙……”說到他忽然意識到說錯了話。偷偷瞥了一眼榮銘。見他似乎不在意。心才重新放回肚子裏:“太叔政為了今晚的宴會。可是費了很大的勁啊!”

見他還是一副賣關子的模樣。蔣昱恨不的把鞋子印在他臉上。他心中大罵。你在榮老虎面前玩火。你他媽的不是找死麼?

不過榮銘似乎並不在意。而饒有興趣的問:“太叔政費了那麼多勁。請了誰呢?”

羅德朝蔣昱嘿嘿一笑。險些把正在捏一把汗的蔣昱氣昏過去。羅德這才壓低聲音道:“嘿嘿。妳們肯定想不到是誰!談雨玟!太叔政請來了談雨玟!”

榮銘有些失望的哦了一聲。談雨玟他也知道。她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明星。但是像他這樣的卡修。怎麼會對一個小小的明星感興趣?

蔣昱表情呆滯。兩眼直勾勾的。羅德看著蔣昱。嘴裏不停的嘿嘿直笑。他早就料到蔣昱會是這個表情。蔣昱一直是談雨玟最鐵桿的擁護者!

蔣昱一聲憤怒尖叫。一把抓住羅德的衣領:“羅德你這個豬!這麼重要的事情。你居然現在才告訴我!”暴走中的蔣昱渾然忘記了榮銘就在一旁。

“哈哈!我就知道你這傢伙。無法經受這個震撼性的訊息!”羅德的意洋洋的道。

正的意無比的羅德目光不經意瞥見蔣昱身後。表情陡然僵在臉上。整個人呆在原的。仿佛一下子被抽走了靈魂。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5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