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四百四十七節 花境

青銅面具男的速度亦是極快。單手拎著夫人。身形猛退。

然而。維阿的速度更快!

維阿的速度是不是最快的。陳暮不得而知。但是若論起短程的爆發力。他不相信有人能夠勝過維阿!在他見過的高手之中。論起短程爆發力。維阿第一。魔鬼女第二。其他的人。哪怕是焦思、西澤。在這方面都無法勝出。在短程。肌肉的爆發力要比卡片更具有優勢。

陳暮的判斷十分精準。仿佛毫無征兆般。維阿憑空出現在青銅面具男身側。青銅面具男目光駭然。間不容發之際。一道能量罩出現在維阿和青銅面具男之間。

兩人的速度太快!陳暮無法跟上。不過當他看到能量罩再一次出現時。心中一凜。能量罩在被打碎之後。會對卡片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所以第二次激發出能量罩往往需要更多的時間。但青銅面具男在極短的時間內如此輕松從容兩次激發能量罩。光憑這一手。陳暮就差的遠了。這需要對感知有著極其變態的控制力。

乒!

又是一聲脆響。維阿的拳頭再一次擊碎剛剛激發的能量罩。但借著這一點點空隙。迷離夢幻的點點碎芒間。青銅面具男和法亞夫人同時消失。等陳暮再捕捉到他們的身形。兩人已經在護衛身後的角落里。兩人之間的交手快如閃電。維阿的攻擊之犀利。青銅面具男的反應之迅捷。都展現出超級高手的風範!不過。此時顯然不是觀戰的好時機。法亞夫人一直被青銅面具男拎在手上。陳暮沒有辦法靠近。只有把主意打在其他卡修身上。

零式狀態!

腳下驟然發力。身形一晃。他就像把尖刀。硬生生切入法亞卡修之間。電光火石間。無數黑白相間的能量珠漂浮出現在他的身體周圍----[雙極卡]!

“是你!”

“喬元!”

驚呼聲此起彼伏。這些卡修此時方認出來襲的是誰!這黑白相間的能量珠和那條金黃色的能量鎖鏈一樣。都是令他們銘記在心的殺器!聽到卡修們的驚呼法亞夫人臉上露出不能置信的表情。猛的轉過臉來!青銅面具男亦是一震。霍的轉身看向陳暮。目光中殺機四溢!

但是還沒等他撲向陳暮。維阿已經殺到!

毫不猶豫。青銅面具男放下法亞夫人。朝維阿沖去。手上帶著夫人。他一直處于下風。只有放手一搏。他才有機會!而且雖然民居並不大。但是里面的卡修足足有二十名!這些卡修都是法亞的精銳卡修。每一位放出去都是小隊長級別。二十名如此精銳的卡修。青銅面具男不相信喬元能夠對夫人安全構成什麼威脅。

他最需要在意的。是面前這位恐怖的無卡流高手!

快如閃電的速度、強大無比的力量、嫻熟的戰斗技巧、冷靜的頭腦……什麼時候無卡流出現這樣的高手?難道眼前這無卡流高手。才是喬元的秘密武器?他忽然想到。在那戰喬元險些喪生的戰斗後。文本來是打算趁機偷襲。可是後來莫名其妙的驚惶後退。他之前一直想不明白文是為什麼。現在才恍然大悟!

青銅面具男目光暴漲。感知牢牢鎖定維阿!雖然從開始到剛才。他一直處于下風。但是他的氣勢並沒有受到影響。

無聲無息。維阿違反物理定律般釘住身形。

雙方陷入對峙。目光交觸。

兩股殺氣在空氣中踫撞的一剎那。兩人同時動了!

維阿忽然從原地消失。青銅面具男瞳孔微微收縮。手指輕輕一拈。五道桃紅色光芒從他手上脫手而出。

維阿猛的頓身後。擰腰錯步。看似沒有章法的返身連踩五步。他就像在光束之中穿梭的幽靈。飄忽不定。這五道光束所取的方位十分巧妙。封死他前進的方向。迫使他只能側移。

不過維阿出人意料的返身後退。倒是讓青銅面具男有些意料。不過他手上的動作沒有絲毫變緩。右手就像籠罩在一團虛影之中。手指運動的殘影令人看不清。

無數桃紅色的光束從他手上朝維阿激射而去。像一蓬桃紅光雨。這些光束並不是直接射向維阿。許多光束都落在維阿身旁的空處。

維阿的身形便在不計其數的桃紅色光束間忽隱忽現。挪轉騰移所帶起的殘影。此起彼滅。

叮!

一聲輕的不能再輕的鈴音從青銅面具男指間響起。維阿驀的停下腳步。所有的桃紅色光束隨著這一聲鈴音消失不見的。維阿身邊的半空中。飄浮著無數如同指甲片大小的桃紅色能量刃。就有如灑落的漫天桃花花瓣!

維阿察覺到危險!

角落里。剛剛被放下的法亞夫人狠狠的盯著喬元。目光變的怨毒而復雜。她並不擔心自己的安全。在她身前。二十名卡修形成最堅實的防御圈!

由于空間狹窄。並不適合太多的人同時戰斗。首先發動攻擊的是離陳暮最近的四名卡修!在動手的一瞬間。兩名近戰卡修朝陳暮撲去。而另外兩名卡修身後疾退。同時手上放出能量體。朝陳暮激射而去!

這次零式狀態中的陳暮卻有著和上次完全不同的感受!

黑白世界中。構成一切的線條都在變化。每一根線條都有著它獨特的意義。有的是空氣。有的是勾勒出物體和卡修的形體。它們無時無刻不是處在變化之中。或激烈、或緩慢。但是卻逃不過陳暮的感知!但亦有例外。比如維阿和青銅面具男。陳暮就無法捕捉到他們的細微變化。這也讓陳暮明白。零式狀態並不是萬能。

可是。面前的這些卡修沒有給他帶來太多的困擾!看上去。和往常一樣。那種一切都在把握中的感覺。讓他充滿了信心。

然而。他沒有妄動。因為除了熟悉的感覺之外。還有另外一股同樣強烈的感覺----極度危險感!這是他第一次在零式狀態下。感受到如此強烈的危險感!

他陷入一種很奇怪的狀態。強烈的一切皆在把握和同樣強烈的極度危險感。它們就如同兩每間相互平行的線條。同時存在。同樣清晰!

一切盡在掌握的感覺。充滿了誘惑。就像有人在他耳邊說︰“動手吧!動手吧!你只需要動手。他們就會化為飛灰!”

強烈的危險感。令他充滿了警惕。仿佛另一個人在他耳邊不斷提醒︰“離開吧!離開吧!你再不離開。會屍骨無存!”

陳暮討厭這種狀態。這令他不安!

至于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態。眼下已經沒有時間去想了。他只能作出選擇。二選一。戰還是不戰?

他經歷的戰斗不少。知道倘若像眼下這般心境動搖。是絕沒有一分勝算。

無數畫面在他腦海中閃電般掠過。童年寒冷的冬天、和雷子在一起的歡笑、初次戰斗時的驚惶不安、夢想中安靜的生活……

莫名的。他的心倏的定了下來。神色肅然。他睜開眼楮。沒有受到干擾。他眼中依然是那黑白的世界。危險感並不曾減弱半分。但是卻已經無法動搖他的決心!

兩名近戰卡修離陳暮只有五步之遙。兩人使用的同種卡片。三十道銀色鋒芒乍現!兩指寬的銀色能量刃布滿陳暮周圍的每寸空間。交織如網。帶著凜冽殺氣。朝他絞去!

另外兩名卡修脫手而出的桔紅色能量光鏢劃出四道弧線。繞過兩名近戰卡修。目標赫然直指陳暮。

四名卡修沒有任何交流。但是一出手。卻是配合默契!

所有卡修都在冷笑。哪怕喬元再厲害。眼下也只有使用能量罩硬扛一條路可走!而那四道桔色光鏢雖然速度並不快。但是穿透力極其驚人。四枚同時擊中。五星以下的能量罩只有粉碎這唯一的結果。

眼看喬元無路可逃。法亞夫人目光透著快意。還有一絲微不可察的復雜情緒。

就在眾人以為陳暮無處可逃時。陳暮的終于動了!

他周圍漂浮的黑白能量珠倏的變亮。在陳暮激射的銀色鋒刃飛行前方。一條條光束同時亮起。每條光束。都正對一道銀色波刃!

叮!

三十道銀色鋒刃和光束踫撞的聲音匯集在一起。清脆而尖利。沒有任何準備的眾人只覺耳中一痛!

陳暮身體周圍能量碎芒激蕩迸濺。把他籠罩其中。

碎芒之中。他身體詭異一折。四道桔色光鏢同時擊在空處。同時腳下驟然發力。他就像被壓縮的彈簧。突然彈的而起!

兩名近戰卡修只覺眼前一花。喬元便出現在兩人面前。

兩人大駭。尚來不及反應。半空中。兩道憑空出現的光束穿透他們的心髒!沒有絲毫遲疑。陳暮像陣微風。從容的從兩人之間掠過。

此時眾人才齊齊露出駭然之色。不知不覺中。無數黑白色能量珠規整的漂浮在他們周圍!

他們忽然想起正是那些黑白能量珠。竟然硬生生把尖雲爆化去!

小小的能量珠。此時在他們眼中。散發危險和致命的氣息!

黑色和白色能量珠就像無數棋子布下的弈局。玄奧難解!而青銅面具男那桃紅色花瓣之雨。卻浪漫的一塌糊塗!即便能意識到美麗下那令人心悸的殺機。亦甘願沉醉在這點點桃紅之間!

青銅面具男臉上青銅面具的粗獷猙獰線條。在這花雨之中似乎也變的柔和如春風拂起的柳。目光中的凜冽殺機消失不見。眸子里浮起的寧靜與溫煦。倒映著如同石頭般生硬冰冷的維阿。

口中漫吟----“花境!”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