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四百四十九節 零式下的棋籠千割

黑白色的能量珠緩緩游動,就像星河中的砂,依著潮汐緩緩移動。黑白相間的棋局,也隨之悄然改變。

陳暮重新閉上眼楮。剛才維阿與青銅面具男的驚艷一戰,讓他的心神受到影響,眼中的景象重新恢復色彩。這對他來說,可不是件好事。閉上眼楮並不是零式狀態的必要條件,但是對于像陳暮這樣的新手來說,這樣能夠讓他更快地進入狀態,減少周圍環境對他的影響。

而像西澤,不僅不需要閉上眼楮,他甚至能夠在任何時間、任何惡劣環境、以最快的速度進入零式狀態。

黑白世界重新變得清晰,洞察的感覺,再一次從他心底浮起。

剩下的十八人中,有七人已經恢復正常!七人的位置一瞬間便在他心中標記清楚,自然而然,那種強烈的直覺再一次出現。

有三個位置,給他的直覺最為強烈!這一次,陳暮毫不猶豫地相信來自零式的直覺。

身體瞬間左傾,右腳一點地面,一晃身,便出現在左側五米遠的地方。這些卡修只覺眼前一花,對方突然從剛才的位置消失。

“小心!”“注意!”

接二連三的驚呼響起,卻是那些保持清醒的卡修發出的驚呼。

沒有使用氣流卡,陳暮的感知只需要維零式狀態和控制[雙極],這也大大增強他對[雙極]的控制力。一般來說,稍有水平的卡修都能同時控制兩張卡片,其中一張是氣流卡,另一張則是戰斗或者能量罩卡。這也是如今卡修的最主要的戰斗形式。

而一些最頂尖的卡修,他們能夠同時控制三張卡片。像唐含沛、焦思、西澤,還有眼前的青銅面具男亦能達到這個境界,這表明了他們對感知的控制能力達到了極為驚人的地步。只是在實戰中,他們卻很少會同時使用三張卡片。控制地卡片越多。對單張卡片的控制力便越弱。假如能讓他們使用擅長的卡片也無法擊敗的,即使多一張卡片,對情況也不會有任何改善。

陳暮沒有使用[大泥鰍]的情況下,他對[雙極]的控制能力大增!

鬼魅般出現在一位近戰卡修身側,右掌悄無聲息地斬向對方地脖子。周圍地卡修反應亦是極快,離他最近地卡修大喝一聲。手上突然放出一蓬白色能量絲。

能量絲雪白。細如發絲。一出手便朝陳暮席卷而去!

這位卡修怒目圓睜,控制著這些細絲!這便是他的卡片---[纏]。[纏]的威力並不大,殺傷力也小得可憐。但是作為一張四星卡片,它依然有其獨到之處。[纏]放出的白絲不計其數。每一根都堅韌無比,一旦捆住敵人,那敵人便只有束手就擒地份。即使無法纏繞對方,這些細小的發絲也能夠對敵人的行動造成極大的影響,為同伴創造機會。他也正是憑借著[纏]的特性,才成為夫人的護衛之一。

眼看陳暮的手掌就要砍中面前卡修的脖子,那蓬白絲啪地突然炸開,四散開來,化作一張巨網。把陳暮連同他面對的卡修同時罩入其中。

纏住了!

所有卡修皆是面露出喜色。他們對同伴地白絲可是有著足夠地信心。別小看這些細若發絲的白絲,它們每一根。都足以吊起兩百公斤地重物。刷地,幾乎所有的近戰卡修都動了。他們幾乎同時出現在陳暮地附近。

控制[纏]的卡修神情忽然一變,臉上血色驟然褪得一干二淨!

----他的絲中,只有自己的同伴!

抬頭看到出現在自己身邊,正欲對絲罩住位置發起攻擊的同伴們,他的腦子嗡地一下,熱血猛地直貫頭頂!他不禁張口驚呼︰“小……”

還未等他喊出口,周圍陡然一亮!

“棋籠千割!”

無數道筆直的光束毫無征兆地出現在他們周圍的空間,這些光束,無一例外,一端是一顆白色能量珠,另一端是一顆黑色能量珠!密密麻麻的光束,交織如網,把這些近戰卡修全都籠罩其中!

這些剛剛激發出能量體,正打算給陳暮致命一擊的卡修臉色齊變!這些細小卻筆直的光束,長短不一,錯落分布,即使在燈光下亦如此耀眼明亮!剛剛激發出戰斗用的能量體,他們此時已經來不及激發能量罩卡!

光束形成的光網籠罩的區域突然猛地一亮,緊接著突然消失!

區域內的卡修個個木然站立,他們還保持著剛才的動作,表情凝固在臉上,驚愕、恐懼……

噗!

一道血柱忽然從一位卡修肩膀處飆射。

噗噗噗!

似乎有默契般,區域內的所有卡修,就仿若被戳破的氣球,身上突然齊齊迸射出數十道血霧。時間仿若在這一刻停滯,十多雙眼楮,親眼目睹幾百道血柱同時噴射到空中。噴出的血霧停在半空中,染紅了空氣。

卡修們驚呆了!他們經歷無數次戰斗,卻從未見過如此血腥如此詭異恐怖的一幕!一股深深的寒意,從他們心底最深處冒了出來,剎那間蔓延全身,身體似乎僵住,不聽使喚!夫人呆呆地看著漫天的血霧,還有同時仰面倒下的卡修,只是眨眼功夫,他們腳下已經血流成河。

陳暮此時卻出現在那片區域的後面。

在他作勢欲砍那位卡修的時候,他其實幾乎全都的力量,都集中在雙腿上!

他最初的意圖,只是想能引過一兩名卡修,從而讓對方的隊型出現漏洞。但是零式狀態的他,反應比平時要強大許多。當他發現身後卡修使用白絲的同時,有六名卡修作勢欲動,他便作出了調整。

白絲炸開的一剎那,早就準備好的陳暮,利用雙腿積蓄的力量,從白絲的包圍圈中閃至這些卡修地身後。並且在同時發動了[棋籠千割],這才造成這次驚人的戰果。

面具下,青銅面具男臉色微變!

他沒想到喬元的實力竟然上升得如此之快,和之前簡直判若兩人!同樣是[棋籠千割],這次喬元的運用,比上次要強太多。短短一瞬間的戰斗。喬元所體現出來的戰斗意識。便是他。都有些心寒!

一位絲毫不遜色自己地無卡流高手,再加上實力大漲喬元,今天晚上……

眼角余光掃過那些卡修,眨眼間。二十名卡修便倒下一半,這對其他卡修士氣地打擊,只怕是毀滅性地。注意到卡修護衛們蒼白臉色,還有那目光中的恐懼。

第一次,他心中有些不安!

不行,要迅速解決戰斗!

正欲全力一搏的青銅面具男沒有想到的,率先發力地竟然會是維阿!

如果說,陳暮零式狀態下的直覺是一種人工直覺的話,那麼維阿的直覺卻是類似野獸本能般的直覺。這是一種可怕的直覺!關于這一點。陳暮有著深刻無比的理解。

當青銅面具男的心態發生奧妙的一瞬間。維阿就發現了!

於是,他發力了!

雙方之前一直在僵持。維阿地空氣彈連綿不絕,而青銅面具男地雪花也越來越多。

半空中虛影的維阿突然定住身形。面無表情地盯著青銅面具男,神情恢復漠然。

早就收至胸前地右拳猛地閃電般朝青銅面具男擊出!

高速揮動產生空氣激流,如果時間在這一刻放緩,便可以看到維阿揮出的拳頭前端空氣地激蕩成形,一枚空氣彈眼看就要脫手而出!

然而,空氣彈還沒來得及飛出,維阿在同一位置擊出第二拳!

這次的拳速更快,周圍的空氣在恐怖拳速的牽引下,向他拳頭前端匯集!又是一枚空氣彈,而這枚空氣彈,在維阿第二拳產生的強大的壓力下,和第一枚空氣彈擠壓在一起!

維阿拳頭的殘影還沒有消失,他揮出了第三拳!

這一拳的速度和力量比之前的兩拳更重更快!

乒!第三枚空氣彈被壓縮進之前兩枚空氣彈之中,發出的聲音,竟然清脆得像能量罩破碎時的聲音!

青銅面具男目光終于露出駭然之色!

再也顧不得其他,拼命催動氣流卡,與此同時,五指猛地齊扣。

叮!鈴音再響!仿佛受到他心境的影響,這次的鈴音再也不像之前兩次的清越從容,急促無比!

漫天飛舞的雪花消失不見,而他的面前,出現一堵晶瑩如水晶般的菱形能量盾。能量盾的正中央,是一朵雪白的桃花。

咚!

沉悶如雷的撞擊聲令眾人幾乎煩悶欲吐。正欲發起攻擊的陳暮,也受到影響,硬生生收住感知!剛才那一擊[棋籠千割]耗費了他大量的感知,他現在的感知所剩不多,每次使用都需要有把握才行!

夫人眼中閃過痛苦之色,這樣的聲音對她這樣的非戰斗人員來說,會帶來不小的傷害。

她無力地扶著牆壁,彎著腰,身體微微發抖。

兩位絕頂高手之間的戰斗,便是余波,對于普通人來說,都是有可能致命的。

透明晶瑩的能量盾轟然粉碎,重新化作漫天的雪花。青銅面具男身形連連後退,他眼中亦閃過一絲痛苦之色。雪花依然漫天飛舞,但是再也沒有之前那般危險的感覺,卻給人幾分虛浮無力之感。維阿這一擊,把它們之間的感知細絲全都震斷!青銅面具男需要重新把它們控制住,但這需要時間。

可重新掌握了戰斗節奏的維阿又怎麼會給他時間?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