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四百五十三節 決定


裘珊玉很快便醒轉。她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便是盯著陳暮手腕。手腕上那朵花青翠欲滴。

「你身上有追蹤的東西?」陳暮冷冷的問。

「哦。」裘珊玉抬起俏臉。從脖子上取下銀色的項鏈:「是這個。」

陳暮狐疑的接過項鏈。裘珊玉的配合在他看來。很不正常。項鏈看上去十分普通。鏈墜是一個小銀牌。上面刻著許多花紋。

揭開銀牌。裏面果然鑲嵌著一張迷你卡片。仔細看了片刻。陳暮便明白。這是一件卡械。能夠散發固定的波動頻率。從而告訴同伴自己的位置。手指微微用力。銀牌便被捏的粉碎。連同裏面的迷你卡片。只要這個信號源一斷。對方便再也別想知道裘珊玉的位置。

為了保險。陳暮還是命令道:「把你身上的零碎都丟掉。」

「哦。」裘珊玉乖巧的把身上的一些裝飾品全都取下來。見陳暮盯著她。揚了揚眉:「要不要檢查一下?」

陳暮聞言一滯。過了會才問:「你認識我手上的這東西?」

「它叫標青。」裘珊玉淡淡道。但陳暮能聽到她語氣中的波動。

「標青?」

「我對它知道的也不多。標青是百淵府的一種奇特植物。生長在百淵府的最底層。它能夠寄居在生物體內。這種生物極其珍稀。即使在百淵府。也是無價之寶。」

「無價之寶?」這個說法讓陳暮覺的相當詭異。自己身體裏居然是個無價之寶。而更關鍵的是。這個無價之寶隨時可能會要自己的命。


裘珊玉看也沒看陳暮一眼。徑直道:「在百淵府。標青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東西。它極細。但是堅韌無比。對於柔客來說。是一件非常強大的武器。除此之外。它很適合製作成卡片。當然。百淵府的卡片和聯邦的卡片是兩回事。但是它最重要的功能卻並不是這些。」

「那是什麼?」

「它最重要的功能。是它優異的感知傳導性。它能夠寄居在人的體內。吸收人的感知而成長。它會像最細密的網路。分佈在人體的每個部分。它良好的傳導性。讓它就像一個精細的管道結構。可以大大增強感知的控制能力。但這有個前提。那就是啟動它。如果沒有啟動。它會瘋狂的吸敢感知和身體的能量。而且每過段時間。它便有可能失去控制。給寄居體帶來劇烈的痛苦!」裘珊玉神色平靜道。

「增強感知控制能力?」陳暮覺的這個說法實在有些太荒誕了。難道說。魔鬼女在他體內植入綠線。其實是為了他好?但裘珊玉所說的痛苦。倒是十分準確。

「用標青製作而成的卡片。還有一個用處。那就是控制植入者。沒有啟動狀態的標青只會受到前主人的控制。而啟動之後。它便會失去和前主人的控制。而受到寄居體的控制。」裘珊玉正色道。

這一下。陳暮反而信了。魔鬼女在自己體內植入綠線。是為了控制自己。這種說法才合情合理。不過……「你怎麼知道這些?」

裘珊玉默然。半晌才道:「我們法亞。很早之前就和百淵府有來往。」


陳暮一驚。法亞很早之前便和百淵府有來往?聯邦和百淵府的關係絕對談不上友好。雙方的戰爭在歷史上曾經持續相當長的時間。你爭我奪。死傷慘重!之後戰爭雖然結束。但是除了偶爾零星的交流。沒有聽說過有大規模的商業活動。而且。與百淵府之間的交流權利。被六大牢牢抓在手上。

法亞居然和百淵府很早之前就有合作關係?這讓陳暮大吃一驚。

他不禁開始猜測法亞和百淵府之間的關係。難道百淵府才是法亞真正的後臺?難怪!他一直很奇怪。法亞表現出的強勢。總給他一種錯覺。就好似法亞要以一家之力。面對六大。面對整個聯邦!

假如法亞的背後真的是百淵府。這才合理。

只是。法亞怎麼可能繞過六大。而與百淵府扯上關係呢?

似乎洞悉陳暮的想法。裘珊玉若無其事道:「我們與百淵府之間聯繫的歷史。追溯起來。比聯邦發現百淵府的徑窗更早!」

陳暮悚然而驚。這絕對是個驚天大秘密!

法亞。還真是深不可測啊!

只是。她為什麼會對自己說這些?陳暮不解的看著裘珊玉。似乎在看到自己手上標青之後。她的態度就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彎!

這是為什麼?

「標青怎麼啟動?」陳暮試探的問。

裘珊玉哂然一笑:「你覺的我會知道麼?你大概還不明白標青有多麼珍貴!在百淵府。懂的利用標青。並且能夠把它們製作成卡片的。只有一個氏族。而且。在這個氏族中。只有王族才有資格擁有!我很想知道。你身上的標青。是誰植入的?」

她的目光灼灼的盯著陳暮。

王族?魔鬼女那張奇醜無比。如同夢魘般的臉浮現在他的腦海中。難道魔鬼女居然是百淵府一個氏族的王族?

事情好像越來越複雜。而自己所獲的的資訊也越來越多。但是。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

就算裘珊玉說的是真的。那也只不過證明了標青的危險性。對他的現況沒有任何改善。而如果是假的。那完全沒有任何意義。不過陳暮還是覺的。裘珊玉不像是在說假話。

「我想見他!」裘珊玉忽然道。

「他?誰?」陳暮一愣。不解反問。

裘珊玉淡淡道:「給你植入標青的人。」

搖搖頭。陳暮道:「我也找不到他。」而且他冷聲道:「你大概還沒有弄清楚你自己的處境。就仇恨而言。我沒有任何讓你存活的理由。更何況見他。」

「你也找不到他?」裘珊玉一愣。隨即縱聲大笑。她笑的極為肆意。就像聽到什麼最有趣的事情一般。

陳暮微皺眉頭:「這和你沒有關係。你也不需要關心。」

裘珊玉忽然收起笑聲。認真的看著陳暮。神情嚴肅。

「我可以幫你找到他。」

「你可以幫我找到他?」陳暮的目光驟然一凝。

「對。我有辦法可以找到他。」裘珊玉臉上看不出半點玩笑。

陳暮默然。他還在消化這個資訊!

「你可以把這理解為我的求生手段。不過。反正我在你們手上。你們隨時可以實施任何手段。至於我們之間的仇恨。哦。就我個人理解。我們之間並不存在什麼仇恨。仰安的事。那是戰爭。立場不同而已。你殺死的人難道少了?」裘珊玉不以為意的繼續道:「當然。這種個人問題。我並不想強求。但是我想。暫時放下一段時間。應該並不是一件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

峰迴路轉。事情出現了完全令人意想不到的變化。

「你為什麼要見他?」陳暮忽然問。

「這是我個人的事。我覺的沒有必要解釋。你可以把這件事理解為一樁交易。我幫你找到他。而你。則讓我多活一段時間。直到見到他。」裘珊玉冷靜的道:「怎麼樣?」

陳暮默然半晌:「好。但是你有什麼小動作。我會隨時殺了你。」

「好。成交。」裘珊玉爽快答應。

兩人陷入沉默。而維阿。自始至終都沒有說一句話。他一直在思考什麼。

陳暮此時注意到維阿的異樣。不禁關切問題:「維阿。怎麼了?」

「我想起了一些東西。」維阿盯著自己的手。

「什麼東西?」陳暮頓時來了興趣。維阿的來歷過往。都神秘異常。他根本不記的以前發生的事。

「戰鬥。」維阿回答異常簡潔。

看了一眼身旁的裘珊玉。陳暮便沒有再問下去。裘珊玉一直饒有興趣的看著維阿。很顯然。她對維阿很感興趣。「你的同伴很強。我還從來沒有見過有人能把世叔逼到這的步。」裘珊玉讚歎道。

「世叔?」陳暮隨即領悟過來。她說的是青銅面具男。

「嗯。世叔是聯邦最強大的卡修之一。」裘珊玉說話的語氣肯定異常。

陳暮倒不好作什麼評價。無所謂道:「也許吧。」

雙方達成協定。那暫時便是合作關係。雖然理智上作出這個選擇。但是在感情上。陳暮卻覺的怪異的很。渾身不自在。自己欲殺之後快的一個女人在自己身邊。像沒事人般對自己說話聊天。怎麼不叫人覺的不自在?

裘珊玉說的是不是真的。還不知道。但是他並沒有太多的選擇餘的。哪怕有一絲機會。他也會爭取。她只怕也是看透了這一點。才會提出這個交易吧。她既然對標青知道那麼詳細。對它的危險想必也不陌生。

自己果然還是怕死。在為仰安報仇和自己求生之間。自己選擇了後者。想到。陳暮心中澀然。他也知道。即使奚平知道自己的決定。也會理解。只是陳暮心裏還是有些不舒服。

苦笑歸苦笑。他並沒有動搖自己的決定。報仇很重要。但活著的人更重要!而且。事情的主動權尚掌握在自己手上。

現在想想。以前的時候。因為機會太渺茫。而放棄掙扎。是多麼的軟弱無力。

經歷無數磨煉。慢慢成熟的陳暮。心態也早就發生了變化。

他的目光堅定。雖然還有苦澀。還有對自己的嘲諷。

但是。另一個現實的問題擺在他面前。裘珊玉怎麼安排?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