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四百五十六節 能量手套

“你背後這是什麼東西?”陳暮好奇地問。

貌似肖波總喜歡弄出類似花哨的東西,仿佛他在這方面總是有著遠勝常人的天賦。身為制卡者的陳暮,都想不出來這個圓環是怎麼弄出來的。這次這個圓環,似乎並不只是花哨,他能夠感受到,它始終散發著奇怪而極細微的波動。

“嘿嘿,帥吧,這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琢磨出來的。”肖波嘻嘻笑道︰“我給它取名為[序波輪],他們都說很拉風哎,巴格內爾大人可是眼饞了很久。”

“序波輪……”陳暮仔細咀嚼著這個名字。這股波動十分細微,陳暮也只能隱約感受到一絲。

“走吧,先給你挑個面具。”陳暮道。

“面具?老板,我長得這麼帥也要戴面具?”肖波很是詫異地反問。

身為面具風潮的發起者之一,陳暮對現在面具店之多,也有些驚奇。肖波一臉無奈地挑了一張繪滿白菊的面具,配合他飄逸的白色長發,感覺,呃,有點怪,起碼在陳暮看來是如此。

陳暮重新換上帶有暗紅十字的面具,肖波看得目瞪口呆︰“老板,你連面具都隨身帶兩張?”

沒理會他,有時候,肖波總是令人這麼無奈……

卡店。

“啊!”珍妮特驚喜地看著陳暮,忙不迭走到陳暮身邊︰“沒想到您居然來了,難怪我覺得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呢。能見到您,真的太高興了!”

其他的售卡小姐吃驚地看著她們的主管,她們可是很少看到主管會如此熱情地接待顧客。

肖波嘿嘿地看著陳暮,目光中盡是猥瑣之意,暗中朝陳暮擠眉弄眼。不過假如有人走近,便可以聽到他嘴里嘟囔︰“眼光真是差勁,比起甦流小姐要差遠了……”

在其他售卡小姐眼中。肖波可是貨真價實的高手風範!看看身後的那像鐘擺般緩緩掃過的流光,雖然她們看不懂,但是這麼炫目地東西,怎麼看也不像是普通卡修能弄出來的。不用總管使眼色,幾位售卡小姐連忙圍了上去,端茶倒水。熱情異常。肖波立即停止嘟囔,注意力放到這幾位青春靚麗的售卡小姐身上。目光中盡是享受。

“大師,您這次來,有什麼需要嗎?”珍妮特恭恭敬敬地問。她心中充滿了慶幸,上次自己的那張金卡果然沒白送。

“嗯,我需要一些制卡材料和卡械的材料。”陳暮遞出一張一星幻卡,上面記載著他這次所需要的材料清單。

卡械材料?珍妮特眼角微微一跳。

卡械地流行也只不過是這幾年的事,而其中最著名地,便是法亞的戰斗梭車。難道他還精通卡械?

她雙手接過幻卡。立即開始察看里面的材料清單。

掃了一眼光幕上的材料清單,她驚喜道︰“啊!沒想到大師竟然還精通卡械!”

陳暮有些意外地看了珍妮特兩眼。她聲音中驚喜意味之重。有點不正常。心中雖然疑惑,他還是點頭回答︰“嗯。略通一二。”

“大師請稍等一下。”珍妮特來不及說完,便轉身飛快地跑開。看到她匆匆的背影。陳暮心中更納悶。在他的記憶中,珍妮特應該是位極為講究禮節的職業女性。斷然不會做作出這麼失態的行為。

他心下暗自尋思,卻不得其解。

過了一會,珍妮特便急匆匆地回來。在她身後,有個不滿地聲音在喊︰“珍妮特小姐,我嚴重抗議你這種干擾我工作的行為!我時間很緊,請不要浪費我寶貴地時間!”

“塔普斯特先生,您花了這麼多時間,都沒有取得任何突破,我個人認為這個項目應該換人了。”珍妮特頭也不回地道,還不忘給陳暮擠了個笑臉。

“珍妮特小姐,我承認我個人能力地不足,但是我並不認為在東瑞市,有人能夠在這方面超過我。”塔普斯特漲紅了臉,但是語言間還是充滿了幾分自傲。

不過,當塔普斯特忽然瞥見立在那的陳暮,聲音嘎然而止。

緊接著,偌大地店面里只聽到他尖亢的聲音。

“哦!天吶!大師,竟然是您!沒想到我再能見您!天啊,難道是神聽到了我地祈禱麼?您上次的[爆彈]讓塔普斯特感受到了生命中最大地震撼……”

他神情激動,語無倫次。他忽然轉過臉對珍妮特咆哮︰“珍妮特小姐,我一定會對你的工作向上級舉報。如此重要的客人,你竟然沒有安排茶水,這個錯誤實在無法令人原諒!”

珍妮特一愣,心中暗叫糟糕,她剛才也太激動了,根本忘了這茬事。其他的售卡小姐見總管親自招待,也就都把注意力全都放在肖波身上,才造成這樣一個令人尷尬的局面。

陳暮揮揮手︰“我不是來喝茶的。請先把我的材料準備好,有什麼事情的話請說。”

珍妮特感激地看了陳暮一眼,連忙朝一位售卡小姐冷喝︰“馬上去把大師需要的材料全都準備好。”那位被叫到的售卡小姐連忙接過珍妮特手上一星幻卡,小跑去準備材料了。

吩咐完的珍妮特重新面對陳暮,鄭重地遞給陳暮一張幻卡︰“大師,您先看看這個。”塔普斯特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住沒說什麼。

一涉及到專業的問題,他很快便恢復冷靜。卡修和卡械雖然最核心的技術都是卡片,但是兩者並不是一個領域。對于絕大多數的卡修來說,大多只會學習其中之一。尤其那些在制卡上取得非凡成就的制卡師,他們總是看不起制作卡械的卡修,認為卡械只不過是旁枝末流。

陳暮狐疑地看了一眼兩人,接過幻卡。

懶散躺在沙發里的肖波眼角余光瞥見陳暮,一怔之下,坐直起來。陳暮兩眼盯著光幕上的一系列的數據,看得極為入神。

撥開身邊幾位售卡小姐殷勤送來的甜點,他起身邁步走到陳暮身邊。

“這是什麼?”他壓低聲音問陳暮。能讓老板看得這麼仔細,這麼認真的,估計是什麼厲害的東西。

“一種卡械。”陳暮兩眼勾勾地盯著光幕上,目光沒有絲毫挪動。

“卡械?”肖波明顯一愣。

“嗯,用作戰斗的卡械。”陳暮淡淡道,話里的味道有些不對勁。

“用作戰斗的卡械?”肖波聳然動容︰“就像法亞的戰斗梭車那樣?”

與聯邦綜合學府一戰中,法亞的戰斗梭車堪稱恐怖的表現,吸引了整個聯邦的目光。人們開始正視卡械這一新事務。“不是。”陳暮搖搖頭,旋即補了一句︰“比戰斗梭車要高級很多!”

肖波目光一滯,陡然銳利起來。戰斗梭車的恐怖,不需要他多說。如果不是赫塔事先埋下的卡械機關發揮了威力,與川下聯盟的那場戰斗誰勝誰負還難說得很。

戰斗梭車是迄今為止最強大的戰斗卡械,現在老板說,這是比戰斗梭車更高級的戰斗卡械,怎麼叫他不吃驚?

戰斗卡械,可是能夠改變聯邦局勢的大殺器啊!

陳暮心中亦震驚異常!這張幻卡並不是原件,而應該是個經過重新繪制的幻卡。上面以一種奇怪的格式羅列了大量的數據,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零件的示意圖。

這種格式看上去混亂不堪,難以琢磨。加上那些雲山霧罩的數據說明,更令人摸不著頭腦。可如果是卡械高手的話,卻又能感覺到這里面隱含的規律。

“大師果然就是大師!您只看了一眼,便能看出來它是什麼。它的名字叫作[能量手套],我費盡力氣,也無法弄懂這些數據究竟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塔普斯特現在對陳暮佩服得五體投地,從最初看到這張幻卡到現在,他也只是搞懂這張幻卡上的數據究竟是作什麼用的。可人家只看了一眼,便能看出來,這不能不說是水平上的差距。

“能量手套……”陳暮喃喃。

面具下,他的表情嚇人得可怕。別人看不明白這上面這些數據公式之類的東西究竟是什麼,他卻對這上面的東西熟悉得很。

類似的數據公式,他曾在[下城]見過許多!

[下城]從發現到他離開,就一直未曾揭開過它神秘的面紗。它是誰建的?為何而存在?他甚至無法在歷史上,找到和它相近的任何一點記載。里面那些和現在聯邦風格迥異的技術,陳暮永遠不會忘記。他的卡械知識,有絕大部分都是學自那里。

然而,制作能量手套所需要的技術,比他從[下城]學習的技術還要高明!

他在[下城]的時間並不長,里面還有許多技術他都沒有學到。但是他能夠肯定,這張幻卡的數據都是真的!

它是從[下城]里流傳出來的!

難道阿方索他們出了什麼事?陳暮的心陡然懸了起來。雖然[下城]利于防守,但是萬俟族現在無疑是最脆弱的時刻。

“這東西從哪來的?”陳暮輕描淡寫地問珍妮特。

肖波的寒毛陡地豎了起來!老板的性格他再熟悉不過,他能夠清晰地捕捉老板平靜話里所蘊含的危險的味道!這一點,但凡是真正熟悉老板的,像巴格內爾、奚平、姜良,都能做到。

老板,似乎有些不對勁!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3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