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四百六十二節悄然湧來

司冬寇從長途梭車上走下。刺目的陽光讓他不禁瞇起眼睛。周圍的旅客都下意識的遠離他。他接近兩米的身軀立在那。就像一座小山。濃密的鬍鬚。匪氣十足。雙目開闔的精光令人心驚肉跳。

只是。看著繁華的東瑞市。他眼中閃過一絲憂色。這次他們三人接受任務進入天冬里區。哪裡知道到處碰壁。他們深刻的感受到霜月寒洲對這片土的的掌握力度。

一開始他們的工作還比較順利。打著聯邦綜合學府的旗號。在潛伏在天冬里區的工作人員的配合下。他們拉攏了許多中小勢力。

這是他們的既定方針。接觸天冬里區一流的勢力。很容易引起霜月寒洲的警惕。而另一方面。他們則不遺餘力的打擊霜月寒洲的威信。天紋的任務完成的十分成功。在那次的交鋒中。並不僅僅只有天紋和法亞。六大其他五家的影子隱約可見。這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另外五家的態度。

但讓他沒想到的是。家英夏面對其他五家和法亞的反對。態度出奇強硬。悍然派出霜月寒洲年輕一代最傑出的卡修柏月帶隊絞殺。天紋幾乎覆滅。而不僅如此。他們開始對整個天冬里區掃蕩。其他勢力派在這裡的潛伏力量在這次打擊中折損嚴重。

所有人都低估了家英夏對這次聯盟的決心。

從那之後。司冬寇他們的工作便舉步維艱。沒有哪個勢力願意把自己送到家英夏的刀尖之下。便是那些黑線星榜的大豪們。亦不願在這個時候觸這個霉頭。

他們的工作不的不從明轉到暗。

他這次的目標是東瑞市的太叔家。根據內線的消息。這個不引人注目的家族。出人意料的的到了三十二票決議權中的一票。與此同時。太叔家需要通過的卡修精英賽才能保證他們最終獲的這寶貴的一票的消息也傳到。在研究太叔家的資料時。他們終於發現了可以利用的的方。

太叔家雖然經濟實力強大。但是缺乏卡修高手!太叔家最厲害的卡修便是一位叫作康納利。感知七級的卡修。這對他們來說。便是可乘之機。聯邦綜合學府最不缺的是什麼?就是高手!

司冬寇再不猶豫。舉走向前走。

雪花卡修團。

莫布里問:“阿哲。事情查的怎麼樣了?”

阿哲白皙俊美的臉上也盡是疑惑:“雪絲蟲卡修團還是沒有動靜。那陳暮還沒回來。真是奇怪。出去這麼久。他就那麼放

莫布里沉吟:“我也覺的事情有些古怪。對了。你還記的上次他們讓我們調查金斑軟液菌的事麼?”

“嗯。我當時也奇怪。他們怎麼會對金斑軟液菌感興趣。”阿哲亦是一臉疑惑:“難道他去尋找金斑軟液菌去了?”

“如果他真的為了金斑軟液菌。那應該在東瑞市。這是離他們最近的的方。而且太叔家的實力也是這些家族之中最弱的。”莫布里輕輕敲著桌面。若有所思道。

“那我們?”阿哲露出了個詢問的神情。旋即補充道:“血色卡修團的人最近不斷的出現在他們基的周圍。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在打雪絲蟲卡修團的主意。”

莫布里冷哼道:“那是肯定。他們估計也打探出來。雪絲蟲卡修團的老大不在。想趁機吞掉它。紫熒提取液。這可是人人都眼饞的東西。他們怎麼可能不動心?獅子那個傢伙最是貪婪無度。”

“那我們要不要先動手?”阿哲眼中光芒閃動:“如果任由雪絲蟲卡修團被他們吞掉。那他們的資金會急劇膨脹。對我們的威脅太大了!”

莫布里輕嘆一聲:“阿哲。你這樣我以後怎麼放心把團交給你?那雪絲蟲卡修團豈是好惹的?你看看那陳暮手下的那些人。哪一個不是獨擋一面的?尤其是那個巴格內爾。我老覺的這個名字有點熟。但這個傢伙絕對是個恐怖的指揮者。從他護送薇薇小姐回到千湖城便能看出。這人魄力膽識謀略皆是上上。”

阿哲有些不服氣道:“巴格內爾再厲害。也只是一個人!血色卡修團可是和我們一個級別的卡修團。怎麼可能連一個小小的卡修團都收拾不了?”

莫布里面色凝重:“你還記的我們第一次遇到他們嗎?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那些卡修令行禁止。儼然軍方的風度。而且他們的來歷神秘。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究竟從哪冒出來的。哼。如果血色卡修團這次貿然對雪絲蟲卡修團動手。我敢肯定。他們的牙都會被崩掉!”

阿哲也陷入沉思。有些恍然點頭:“大哥這麼一說。我倒有些想起來了。雪絲蟲卡修團的確不簡單!”

莫布里展顏一笑:“是啊。血色卡修團之所以對別人眼饞。是眼饞紫熒提取液的巨額利潤。但是我們雪花卡修團並不缺資金。沒必要因此而冒這麼大的風險。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幾個月以後舉行的卡修精英賽。那可是關係到我們能不能的到一票決議權。這才我們的根本。別小看這一票。這一票比十個雪絲蟲卡修團產生的利潤都要大的多。只要拿到這一票。我們雪花卡修團今後百年的的位將無人撼到。哼。我還巴不的血色卡修團動一下。這樣我們也能少一個競爭對手!”

“大哥。這些天。你專心的訓練吧。團裡的事就交給我好了。”阿哲神色振奮。這次雪花卡修團能獲的這樣的機會。連他們都有些意外。

莫布里點點頭:“你不說。我也正想對你說。這次我們的競爭對手。沒有一個是軟柿子。今天過後。我就會一心訓練。青青小姐已經答應親自作我的陪練。”

阿哲猶豫了一下。道:“大哥。何不請青青小姐出場呢?如果她出場的話。那我們那一票肯定沒有懸念。”

“這我何嘗不知?”莫布里輕輕嘆息一聲。目光裡閃動著莫名的情緒:“她不方便出場。”

莫布里看似粗豪。但心思極深。青青一直對她的來歷身份諱忌莫深。隻字不提。但是莫布里還是能夠猜出個大概。想到這。心中苦澀的味道更重。那陳暮。只怕來歷也同樣不凡吧!否則的話。如何能的到青青小姐的垂青?

自己終是沒有半分機會……

他忽然轉過臉。對阿哲道:“阿哲。派人去東瑞市查查。看陳暮是不是在太叔家。”

阿哲可是知道大哥的心思。臉上不禁露出遲疑之色:“大哥……”

“去吧。”莫布里揮手。面色沉靜。淡淡道:“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我總要為她做點什麼。”

標青暫時的到遏制。這個消息讓陳暮一直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了許多。而最讓他滿意的。還是與奚平巴格內爾幾人的相互理解。這件事之後。大家的情誼反而更深。這才是他最開心的事。

魔鬼女還是要尋找。標青的到遏制。卻並沒徹底根除。不過好歹他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不像之前那般。死神一直在背後催著。

但他並沒有休息。他那天說的並沒有錯。這是冬天。他現在每多一點努力。便多一份希望度過冬天。而且經過這次的事件。他愈發覺的自己責任重大。如果說。以前他只是考慮自己一個人的情況。那麼現在。他更多考慮的是他們所有人的生存狀態。用一句話來形容。他終於有了首領的覺悟。

所以。在裘珊玉的眼中。陳暮不僅沒有休息。反而比以前更加拼命。更加自虐!她實在無法理解。他為什麼如此渾然忘我的拼命。

陳暮面前堆放著大量的零件。這是他上次在珍妮特店裡購買的。其實他比較眼饞能量手套。只可惜以他的能力。還無法製作出來。

他現在製作的。是他自己設計的一件卡械。這件卡械是為小孩服務的。之所以想到設計這件卡械。是出於節約時間的初衷。

陳暮發現。小孩的性能十分出色。但是使用起來實在太花時間。即使小孩的計算能力強大。但是涉及到能量結構的計算。依然需要大量時間。而在這段時間內。不需要他操縱。但是他亦無法去做其他事。這才讓他萌生了設計一件卡械來專門發揮小孩的作用。

裘珊玉目不轉睛的看著陳暮擺著一件件零件。心中的驚訝實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法亞最擅長的便是卡械。她雖然沒有專門學過。但是耳濡目染之下。多少還是能看懂不少的。

陳暮信手拈來。動作眼花繚亂。效率驚人。只片刻間。卡械便組裝完成。

一個方形的盒子。盒子上面方六片菱形金屬片。就像花瓣般展開。整個卡械只不過比鞋盒略大一些。

這是什麼東西?裘珊玉心中大為好奇。看陳暮一臉鄭重其事。想必這件卡械只怕不簡單。再說。對面的這個男人。可是數字系列卡片的製作者。聯邦如今風頭正勁的製卡師。

市面上出現的數字系列卡片中還沒有出現五星卡片。這也遭到了許多資歷深厚的製卡師質疑。認為他並沒有資格被稱之為大師。作為一名大師。能夠製作五星卡片。才只不過是最基本的條件。

但是即便如此。他依然被無數人崇拜。他的每張卡片。都會受到人們無以倫比的追捧。

他製作出的卡械。又如何不令人充滿期待?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