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四百六十四節強盜來了

雪絲蟲卡修團基地的卡修們現,這幾天幾位總管臉上的笑容要比之前多很多。就連不苟言笑的薑良,臉上的表情也緩和了許多。這也使得他們詫異之餘,不免鬆一口氣。基本上,現在所有的訓練工作都是由姜良負責,他已經成為指揮戰斗方面的二把手。

在許多卡修的心目中,巴格內爾在那次招收他們的講話之後,便恢復了他的真面目。所有的工作,全都交到姜副總管手上,他每天除了睡覺,便是無所事事,十天半個月見不到他是一件很正常的事。除了經常會和大家開開玩笑,算是比較有親和力這個優點外,很難在這個懶憊的大叔身上再找到什麼光輝的地方。

但在他們眼中,姜良卻堪稱軍人的典範,他著裝永遠整齊,舉止有度,目光凌厲,說話簡短有力。做起事來的,雷厲風行。只是他從來沒有情面可講,下面的卡修對他是又敬又畏。雖然訓練十分嚴苛,但是姜良都以身作則,所有訓,練他只會完成得更好,而不會有一項遺漏。

老大們心情好,在下面卡修們看來,他們的日子也會變得好過許多。他們早就不是那些剛進團的菜鳥,高強度的魔鬼訓練,把這些卡修們折磨得欲仙欲死。他們之中有許多人,以前都是其他卡修團青年隊培養出來的。然而,和那些卡修團相比,這裡的祖練的項目之多,訓練量之多,危險性之大,都是他們之前連想都沒想過的。他們許多人在私下討論的時候,就在猜,姜副總管是不是把軍方的那一套搬來了。

姜副總管的軍方履歷在基地早就不是什麼秘密,而隨著他的感知恢復。卡修們愈感受到他身上散地那種剛厲地軍人氣質。不過。似乎軍方的訓練都沒有這麼繁複,訓練量也沒有這麼大。尤其是那變態的雪坑法,更是被卡修們私下稱之為”活埋法“。

這一切,似乎和那位整天呼呼大睡的大叔沒有半點關係。

但是無論是誰,無論之前,他們對自己的天賦有多麼不自信,他們都深刻地感受到自已實力是以一種什麼樣的速度在增長。這一點。從實戰科目開始之後。體現得十分明顯。

前段時間,由於基地周圍有突然出現大量的不名卡修,他們遊蕩在基地周圍。在一次運輸地紫熒提取液被劫之後,巴格內爾大筆一揮,下令掃蕩這周圍地卡修。

沒有意外,這次帶隊的還是姜副總管。

除了一開始由於缺乏戰鬥經驗,他們折損了一些人手外。隨著他們的戰鬥經驗不斷增加,平日魔鬼刊練的作用迅速揮出來,之後的每場戰鬥都勝得十分輕鬆。短短的時間內。基地周圍乾淨得就像掃過一樣。而那些遊蕩的卡修們,也從之前對他們嗤之以鼻,到後來聽到雪絲蟲卡修團便聞風而逃,這也令團裡的卡修們心中充滿了驕傲。

不過。姜副總管似乎對這樣的戰果並不是太滿意。連一句表揚地話都沒有。巴格內爾總管不痛不癢的表揚,則直接被這些卡修無視了。

而奚平更是天天擺出一臉肉痛的表情,好像每次都是在他身上割了一塊肉般。

但。姜副總管表情還沒有緩和幾天,又重新繃上了。而且,隨著一道道命令的下達,基地地氣氛陡然變得緊張起來地。小小的山谷裡,到處可以看到穿梭的隊伍,而一輛輛滿載貨物地梭車,不斷地駛入山谷,本來就不算寬敞的山谷變得更加擁擠。

而隨著派到山谷外的巡邏人數的不斷增加,再遲鈍的卡修都明白,出狀況了。

會議室裡,氣氛也凝重無比。

“從雪花卡修團傳來的消息,這次打我們主意的是血色卡修團。”

奚平負責和雪花卡修團溝通,他繼續介紹情況:”血色卡修團的規模很大,以戰鬥力強而著稱,是和雪花卡修團一個級別的大型卡修團!“眾人本就不好的臉色頓時更加難看。如果之前,他們還不明白雪花卡修團這個級別的卡修團擁有什麼樣的實力的話,隨著和雪花卡修團這麼久的合作,他們已經有了深刻無比的體會。

“雪花卡修團已經表明了態度,晤,他們只會提供情報上幫助,理由是他們的團長正式進入閉關訓,練狀態。“奚平冷笑道:“他們倒是打得好算盤。

“我們本來也就沒指望他們,嗯,情報方便也是我們很欠缺的。”

巴格內爾懶洋洋地躺在沙裡,他們送來的情報上怎麼說? ”在他身旁,姜良正襟端坐,和他形成鮮明對比。

血色卡修湍這次調動了他們的主力,血錘部。這是他們的精銳力量,人數大概在三千左右,都是實戰經驗豐富的戰鬥卡修,平均感知強度都在五級以上。另外,為了對付我們的海星堡,他們還準備了專門的戰爭卡片。血錘部擁有感知六級以上的卡修一百二十位,感知七級的卡修十一位。 ”奚平的臉色很難看。

“很強的力量啊,看來他們打著想速戰速決的主意啊。”巴格內爾依然還是那副懶洋洋的模樣,但是大家看到他這副無賴模樣,心中的緊張反而緩解不少。

奚平點頭:“嗯,的確,而且他們動用了很多資源,我們周圍的許多勢力都被要求封鎖領地,禁止任何人通行。這明顯是為了防止我們逃脫。“這麼大一個卡修團,犯不著和我們這樣的小人物這樣動干戈吧? “巴格內爾打著哈欠。

血色卡修團以戰鬥力強而著稱,但同樣著稱的,還有他們不擅長經營的弱點。它也幾個著名卡修團之中,資金最為短缺的卡修團,這一點,比起雪花卡修團要差很遠,他們應該是眼紅我們手上的紫熒地礦提取技術。以他們的實力,能夠找到許多紫熒地礦的礦藏,可惜,沒有提取技術,紫熒地礦也不過是一堆石頭,沒人願意要。奚平咬牙切齒道。

基地最大的收入便是生產銷售紫熒提取液,這是一項暴利行業。從他的口袋中掏錢,對奚平而言,形如割肉。沒想到,血色卡修團根本不滿足亍割肉,而是想把連他整個連皮帶肉活吞下去。這對他來說,絕對是無法接受的。

“老闆比我還懶,居然連這事都能甩手不管!”巴格內爾不滿地嘟囔著。他們就這個情況向陳暮報告,得到的答案是,巴格內爾全權指揮,可以採取任何行動。

艱難地從沙上坐直,巴格內爾摩掌他烏青的下巴,技術當然不能交給他們,這東西換不來活路。這幫強盜,我們交了技術,死得更快。雪花卡修團也不能指望了,我們只能靠自己。這死守麼,還是不靠譜,海星堡雖然是防守利器,但這幫人連戰爭卡片都帶了,估計也早就想到了應對的法子。這一仗不好打啊!眾人默然,巴格內爾所說的,沒有半分誇大。對方那三千卡修,才是真正的精銳部隊。論單兵實力,對方強。論高手數量,對方也比他們多得多。論戰爭資源,對方更是比他們強大不知多少。論盟友,他們現在是孤家寡人,沒人敢在這個節骨眼上幫助他們,而血色卡修團卻能輕易完成對包圍圈,切斷他們的退路……

無論從哪個方面比,他們都處於絕對的劣勢,這仗還怎麼打?

“我們現在的情況呢?“巴格內爾問奚平。

“我們一直在作物資儲備,所以現在包括能量卡在內的物資,都十分充裕。而且,應我們的要求,喬飛剩下的餘款都用能量卡和梭車這些戰略物資來的抵充,嗯,她還是很夠意思的,我們欠了她一個人情。”

奚平頗有幾分感慨。平時的時候別人對你好壞很難的確仗義。

“最值錢的是倉庫裡囤積的紫熒提取液,我估計他們就是從打聽到這個消息。這幫強盜,難怪那麼窮,連一點經營都不懂。我們的產能一直在擴張,而且為了不影響市面上提取液的價格,我們一直沒有大範圍的拋售。其次是各種卡片,這個也不佔地方。至於那些原材料,不值多少錢。可惜的是那些設備,我們沒有辦法帶走。“奚平有些惋惜道。

巴格內爾點點頭,嗯,沒有太多的負擔,這是我們的優勢。 “姜良會意地把會議室的卡影播放儀打開,巨大的三維立體地圖影像出現在眾人面前。上面有詳細地標明周圍各個勢力的大致實力,絕大部分是他們平時暗中收集的。而有些是雪花卡修團提供的情報。

看著眼前的立體地圖影像,巴格內爾陷入沉思。

他忽然抬頭道,東瑞市在哪裡? “姜良立即指著東瑞市的位置:

在那。 “晤,還有點遠嘛。“巴格內爾摸著下巴,手下意識地摩掌著下巴烏青的胡茬。半晌,他慢慢瞇起眼睛,手上的動作越來越慢,那雙半瞇的眼睛流露出幾分叫作狡猾的味道。

“晤,既然他們這麼慾火焚身,我們總是要讓他們好好爽一爽嘛。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