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四百六十六節 【永遠之夜】

陳暮坐了沒多久,就看到榮銘帶著他女兒走進來。榮銘的女兒看上去十二三歲,一臉稚嫩。可以看得出,她對這個場面並不是太喜歡,雖然臉上還是掛著禮貌客氣。

瞥了一眼談雨玟,她被圍在一群客人之中。這也令陳暮松一口氣,在這個女人面前,他總會不由自主感覺到危險的氣息。不過好在談雨玟今天晚上最耀眼的人物,走在哪里,都有無數人追捧。那蔣昱就亦步亦趨地跟在她身邊,儼然護花使者。

人群中的談雨玟似乎對陳暮的暗中窺伺有所察覺,陳暮連忙偏過目光。

“白總管一個人呆在這,可是榮銘招待不周?”榮銘洪亮的聲音傳來。等陳暮抬頭,他已經帶著女兒走了過來。

其他客人的目光刷刷地落在陳暮身上。白總管這個名字,如今可不是什麼阿貓阿狗。作為最近東瑞市的風雲人物,他已經有資格引起這些大佬的注意。不過,榮銘對他的另眼相看,也再一次加重了陳暮在他們心中的重量,

“榮大人客氣了。”陳暮微笑著站了起來。

“這位是我的寶貝女兒。”榮銘先是介紹自己的女兒,然後對他女兒溫和笑道︰“寶貝,這就是爸爸和你說過的那位白總管。

“你就是白總管啊!”小丫頭一臉好奇地打量著陳暮︰“可是,你為什麼要戴著面具呢?”

榮銘皺起眉頭,剛想喝斥女兒沒禮貌。

“因為我長得丑。”不知怎麼,聽著小丫頭天真無邪的問話。陳暮剛才還陰霾的心情立即開朗了不少,嘴角不自主彎起。

“對不起對不起。”小丫頭眼中閃過一絲歉意,忙不迭道歉。

恰在此時。有僕人快步走到榮銘身邊,在他耳旁低語。榮銘笑容立即凝固臉上,眼神也驟然變得銳利起來的。僕人說完,便肅手立在一旁。等候主人地吩咐。

“讓她進來吧。”榮銘淡淡道。廳內的聲音漸漸變小,直至寂靜,能來這里的家伙哪一個不是人精?

“法亞來人了。”榮銘低聲對陳暮道,他地這個動作落在其他人眼中,又讓他們情不自禁多看陳暮兩眼。

法亞?法亞居然也派人來的了?陳暮心陡然提了起來,不過讓他稍稍心安的是。看樣子法亞是不請自來。否則的話,榮銘也不會是這個表情。

嗒嗒嗒!

靴子敲擊在地面地聲音,在安靜的大廳里異常清亮。

一位穿著黑色夾克緊身長褲和黑色皮靴的少女出現在眾人的視野之中。紫色的頭發被扎成馬尾,整個人顯然干淨利落。她揚頭臉,神色漠然。

“小蠻!”陳暮眼楮陡地一縮。這個女人他認識,在羅柚市,他和她就打過不止一次交道。他腦海里最後關于她的記憶,是她和于果與譙原地那一戰,她居然還活著?那天的情形他記得清清楚楚。譙原佔著絕對的優勢。而且他也想不到譙原有任何放過她的理由。

可是她的確還活著!活生生地出現在自己面前!

幾乎在同時,小蠻的目光往他這邊偏了偏。陳暮心中頓時又是一凜。看來小蠻不僅從譙原手上活下來,而且實力大漲。對氣機竟然到了如此敏感的地步!陳暮能感受她的目光在自己身上稍稍停留了一會,便挪了開來。最終定格在榮銘身上。

“聽說榮大人貴千金生辰,在下代表法亞,對榮小姐送上祝福!”小蠻微微躬身示意,不卑不亢道︰“謹祝榮小姐幸福快樂!區區一點心意,不成敬意,還請榮小姐收下。”

她雙手捧著一個不起眼的小盒。

“禮物就免了吧,吃酒請便,閣下能來地,在下倒是頗有些意外。”榮銘臉上已經恢復淡笑。但話里地不鹹不淡,誰都聽得出來。榮銘對法亞自然不會有好感,那天的綁架偷襲,他就在現場。作為警備司地頭頭,他對于這種喜歡破壞規則的團體,極度不喜歡。

小蠻手並沒有收回來,而是繼續道“榮大人感知七級,名列天冬榜第六十三位,這等實力,在下可以敬佩得緊。”

大廳內地嗡嗡聲頓時響起,眾還是第一次知道榮銘竟然是天冬榜第六十三位!天冬榜雖然不像黑線星榜那般有權威性,但是依然被視為重要的榜單!天冬榜第六十三位,這是一個相當驚人地排名,在這之前,他們從未得聞。

榮銘的來歷有許多人都在暗中猜測,卻一直沒有結果。沒想到,榮銘果然大有來頭!有些人已經在腦海在搜索天冬榜第六十一位叫什麼名字。

就連榮銘身邊的女兒,都捂著嘴,一臉不能置信,她從來沒想過老爸竟然這麼厲害!

榮銘臉上的笑意消失,面沉如水,道︰“閣下好手段,能把在下的老底查得這麼清楚!”

他手下的那些卡修們無不是一抖,他們清楚,老大怒了!這些卡修們互相打眼色,他們決定,只要老大一聲令下,他們立即拿下這個女人!不過,老大竟然是天冬榜排名六十三哎……

小蠻就仿若絲毫未覺般侃侃而談︰“在來的之前,我就在想,以榮大人的實力和身份,該用什麼樣的禮物,才能送得出手呢?”

眾人的注意力立即被她的話吸引,聽起來,這女人似乎準備了一件了不得的禮物啊!

榮銘冷冷一笑︰“我榮銘雖然沒什麼家業,也沒見過什麼世面。”他的目光牢牢盯著小蠻,緩緩道︰“但是我這人有個優點,那就是知足。閣下的禮物,在下不想要。也沒興趣知道。來人,送客。”

還沒等僕人動手,小蠻冷冷接口︰“是麼?其中也包括六星卡片?”

大廳內驟然安靜下來。

所有人如遭雷殛。呆立原地,其中也包括陳暮。作為了一名制卡師,他對卡片遠比普通人要清楚得多。五星卡片便是他現在見過的最高級卡片,六星。不要說看,他連聽都沒聽說過!

六星卡片……

每個人地目光都在剎那間變得狂熱無比,死死盯著小蠻手上捧著的那個不起眼的小盒。整個大廳里彌漫著粗重地喘氣聲,尤其是大廳里的卡修,恨不得撲上去。

就連陳暮,都怦然心動。更不要說其他人了。他很想湊上去看看,傳說中的六星卡片究竟是一副什麼模樣。

事實上,五星卡片在市面上就極為了稀少。在普居區,三星卡是主流配置,而在五大華區,四星卡片是主流配置。五星卡片每一張價格都是天價,而且極難買到。五星卡片有著極為了嚴格的最低標準,陳暮替桑寒水制作地爆彈,傷害值已經相當驚人。但也只是接近五星卡片而已。

但是六星卡片呢?它已經脫離了普通卡片的範疇。市面上連它們的消息都沒有。

陳暮見過五星卡片,也使用過。雖然他現在還沒有能力制作。但是起碼他知道,假以時日。他一定能夠實現這個目標。可是六星卡片呢?六星卡片會是怎麼樣的?它的構紋會是怎樣的?它地威力呢?它有沒有特殊之處……

他多麼想看一眼,哪怕一眼都好!

也許是因為了它們太稀少。也許是因為它們的性能已經無法用星級標準來衡量,五星以上的卡片,很少再用星級來評價,而是會直接使用它們的名字。

“這張卡片,名叫永遠之夜,出自幻象卡片大師南斯•雷恩之手!”

陳暮覺得自己的喉嚨是那麼干,身上是那麼燥熱,然而他的目光無法從那個普通的小盒上挪開半分。

幻象卡片……陳暮覺得自己連呼吸都變得艱難,天吶,竟然是幻象卡!他用盡全身力氣,硬生生閉上眼楮,這才發現,整個人似乎像虛脫了一般,短短的時間內,自己竟然渾身都濕透了。

聯邦最著名的幻象卡片,便是出自海納•梵森特之手地星辰變,據說,他制作星辰變地初衷是向另一位曾站在巔峰的制卡師羅森博格致敬。星辰變現在就在星院校長手上。

大師地頭餃,有官方和非官方的區別。陳暮經常被人稱為之為制卡大師,這便是非官方叫法。而在官方,擁有大師地職稱,所需要的條件極為苛刻。制作五星卡片只是成為大師地一個基本條件,而決定一制卡師能不能成為大師,其中最關鍵的一個條件便是制作超過五星的卡片!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行業內的資深制卡師,會對數字系列卡片制作者被稱為了大師嗤之以鼻。

大師晉級的困難在于,除了需要強大的實力,這還是一個極需要運氣的事情。制作六星卡片所需要的材料本就珍稀異常,能收集齊一套,便是萬幸。可是,制作卡片,都有一個成功率的問題。越是高級的卡片,失敗的概率便更大。一些制卡師,便是因為運氣不夠好,制卡失敗,而終身無法獲得大師的職稱。

所以,現在整個聯邦,才只擁有九位制卡大師。絕大多數大師,一生只會有一張超過五星的卡片。每一張超過五星的卡片,都需要五位以上制卡大師集體鑒定表決,才會最終確定它的星級。“可是南斯•雷恩大師晉級的卡片?”榮銘的聲音有些顫抖。法亞擁有的大師只有一位,那就是南斯•雷恩。

“是的。”小蠻沉聲道︰“永遠之夜,南斯•雷恩大師到目前為止,唯一制作成功的一張六星卡片!”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