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百七十七節 夜中混戰(二)

大樓一片混亂。到處是卡修戰成一團。參加今晚偷襲的卡修數目不少。當年死在西澤手上的卡修沒有一萬也有八千。和他有仇的人。實在數不勝數。假如白總管完好無損。也不會有多少敢這般張明目張膽。但是白總管重傷。在許多人眼中。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報仇的、混水摸魚的、另有所圖的

大樓裡的卡修不斷受到不明攻擊。不過好在。太叔庸這次派來的是太叔家最精銳的力量。雖然情勢不大好。但還是堪堪抵擋住!

混亂的戰場。誰也沒有注意到。一個身形高大的大漢。借著混亂。悄然進入大樓!

捲曲的頭髮。陰狠的目光。赫然是抵達東瑞市不久的司冬寇。對其他人來說。西澤更多的只是傳說。但是對於出自聯邦綜合學府的任何一人來說。西澤所代表的含義。遠遠不止於此。

在得知白總管就是西澤的學生後。他第一時間向唐含報告。這也是他們進入天冬裡區後。第一次直接向唐含沛大人報告。

這些天。他一直在琢磨報告這個消息時唐含沛大人說的話。

“哦。西澤的學生?光幕上。唐含沛眯起眼睛。申請變得慎重:“西澤收了學生?消息從哪傳來的?”

“就是在剛才。東瑞市警備司司長滎銘女兒的生日宴會上。法亞的卡修突然出現。用六星卡片【永恆之夜】。懸賞前段時間失蹤的那位夫人。而就在當時。她懷疑戴面具的白總管可能就是喬元。要求喬元脫下面具。後來。是談雨玟小姐。說出白總管的身份。稱其是西澤的學生!”

光幕上。唐含沛猛地坐直:“是啊、談雨玟說的?”

有些不明白唐含沛大人為什麼會如此失態。他還是恭點頭:“是的。談雨玟小姐親口說的。”

唐含沛神色凝重。似乎在在思索什麼。過了一會他抬起頭。問:“然後呢?”

“法亞卡修有所退縮。這時白總管提出十招之約。在十招裡。白總管擊殺這位法亞卡修。另外。法亞這位女卡修使用的是是藍冰。而白總管使用的。應該是一種普通四星卡片。不過白總管也受傷不淺。”

唐含沛點點頭:“西澤的零式狀態下。任何卡片都可運用自如。這倒不出奇。”

“零式狀態?”司冬寇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下意識地問:“大人。西澤擅長的。不是《物煉法則》麼?”

【零式狀態】便脫胎於物煉法則。西的確是才華絕倫。不僅能夠找到《物煉法則》的鍛煉方法。還能夠創造出零式狀態這樣神奇的戰鬥技巧。就是放在聯邦的歷史之中。亦是頂尖的人物!”唐含沛毫不掩飾自己的讚歎之色。

“可西澤”司冬寇張口欲言。

唐含沛揮了揮手。打斷他:“他雖是我們的敵人。但值得我們尊敬。”

“是!”

“你現在把手上的事情放一下。全力對付這件事!讓伊柔和房寒馬上去援助你。另外。天冬裡區的所有力量你都可以調用。”唐含沛沉聲道。

“是!”司冬寇凜然應命。

“西澤是我們聯邦綜合學府的死敵。這不用我多說。除此之外。你們要注意一下。這白總管身上可能有件東西。”唐含沛說得極為緩慢。

司冬寇聽得精神大振。東西?難道是《物煉法則》的鍛煉方法?或者是那個什麼狀態?

唐含沛看了一眼司冬寇。似乎看出他在想什麼。搖頭道:“我說的不是《物煉法則》。我聯邦綜合學府傳承無數。《物煉法則》固然神奇無比。但是能與之比肩的傳承亦有好幾種。我說的是一個筆記本。”

“筆記本?”司冬寇一愣。

“或者也有可能是卡片。上面記載著各種各樣的卡械。談雨玟手上有一份。西澤手上很有可能也有一份。西澤生性暴戾。有傳人也絕不會多。這白總管應該是西澤的唯一傳人。如果是這樣的話。這份東西極有可能在白總管手上。你們要想辦法得到為東西!”唐含沛如星河般深邃的眸子裡寒光閃動。

司冬寇遲疑了一下。問:“既然談雨玟手上有一份。我們”

唐含沛搖頭:“你們不要去碰談雨玟。她背後的力量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並不是只有一個梅吉。

而且。法亞當年從她手上偷取了一冊。她手上的已經不全。”

“法亞從她手上的偷取”司冬寇瞪大眼睛。有些不能置信。

唐含沛目光深遠:“不錯。戰鬥梭車。就是他們從那一冊筆記上學到的。”

司冬寇記得當時自己如被雷擊。呆立原地。

司冬寇到現在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不過。他沒有細問。唐含沛大人是如何知道這些。這些都不是他能問的。他對唐含沛大人的話深不疑。不光是他。現在的聯邦綜合學府。沒有人會質疑唐含沛的任何決定。

本來他還打算靜待伊柔和房寒的到來。三人之中房寒最擅長籌畫。可是沒想到今晚會生出這般變故。思忖一番。他決定混水摸魚。

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自然不能放過。他對自己的身手頗具自信。這座大樓之內。他唯一忌憚的。便只有白總管。不過現在白總管身受重傷。而且有這麼多人攻擊。實在是天賜良機。

事發突然。他來不及去買夜行的裝備。便索性直接潛入。

大樓裡不時傳來巨大的爆炸聲。整座大樓都在顫抖。讓人時刻擔心它會轟然倒塌。如此猛烈的攻擊讓司冬寇心中頓時有些焦急起來。如果被人捷足先登。事情就麻煩了。

大樓裡的供能系統早就癱瘓。到處是一片漆黑。透過窗外。不時地能看到各種顏色的能量體呼嘯飛過。偶爾還有會有能量體射穿外牆。給司冬寇帶來一些麻煩。

小心地避開爆炸最猛烈的區域。他心中還在。也不知道是哪位卡修。如此猛烈的火力。絕對能夠達到軍方的重火力手的標準!

在軍方混了許久的他清楚這些重火力手的可怕。他可不想和這種卡修打交道。

大樓裡空蕩蕩的。幾乎所有的卡修都被外面的攻擊所吸引。這給司冬寇帶來了極大方便。

只要通過這條走廊。就應該到了白總管所在的練室!白總管所在的訓練室位置他早就打聽清楚。這一路上出奇的順利。這也令他心中暗喜。

忽然。他猛一驚。輕喝一聲:“誰?”

一個矮小的身影靜靜地站在長廊的另一端。就像一塊石頭一樣。

借著窗戶不時閃過的能量所帶來的光芒。他隱約看到前方的敵人。

是個小孩!

的確是個小孩。身高還不到他的胸部。臉上帶著一個猴子的面具。一個卡通的、十分可愛的猴子。然而小孩卻靜靜地立著。如果不是恰巧有能量體掠過。他很懷疑自己能不能發現對方。

小猴子?

在調查白總管所得到的情報中。他身邊總共有五個人。一個叫打手。一個叫黑鬼。一個叫做小猴子。這三人最早出現在白總管身邊的三人。而隨後的兩人。向日葵是個女人。而白菊是個男人。兩人幾乎同時出現。

根據現有的情報。這五人之中。最厲害應該是打手。因為他負責卡修的訓練。而其他四人。都是深居簡出。極少露面。

小猴子。明顯是個小孩。司冬寇判斷他甚至可能沒有十五歲。

身形很瘦弱。看上去沒有任何強壯的感覺。估計是因為年齡的關係。還沒有發育發全。難道他想阻止自己?司冬寇有些哂然。一個十四五歲的小孩。在自己面前。那麼瘦小單薄的身形。脆弱得他覺得自己手輕輕一捏。他就啪地一聲。粉碎了。

真是殘忍啊!

他下意識地用舌頭舔了舔嘴唇。表情變得猙獰。

長長的走廊。雙方距離大約十五米。

忽然。司冬寇覺得有些不對勁。

小步默安靜地看著對方。和司冬寇需要借助掠過的能量體的光芒才能看清不同。他能夠毫不費力地看清眼前的一切。在視力方面。卡修同樣無法與無卡流相比。

司冬寇臉上的獰笑他也看得清清楚楚。可是。奇怪的。他心中沒有一絲害怕。

他的目光很認真。

眼前的壞蛋。想打木頭的主意!

沒有人告訴他這句話。但卻並不妨礙他作出這樣的判斷!

每次木頭和維阿要出去行動的時候。他都需要呆在訓練室裡。因為他被告之他的能力還不夠。所以他拼命地訓練。維阿制訂的每項訓練。他都會完成。而且只會超額完成。從來不會偷工減料。和維阿對練的時候。他也從來不怕受傷。

為的就是像今天一樣。能夠幫上木頭和維阿的忙。而不是只能在一旁幹看著。

他不喜歡說話。但是卻無法忍受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他要向木頭和維阿證明。自己是能夠幫上忙的!在他心中。木頭和維阿。都是真正對他好的人。維阿會教自己打架。木頭卻會給自己講很多他從來沒有聽過的東西。

小小的拳頭陡然握緊。他上半身放鬆。左腳向後輕擺半步。身體微向前傾。整個人就像一張緩緩拉開的弓。

揚起小臉。緊緊地抿著嘴唇。那雙黑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是兩團跳動的黑色火焰。只燃燒著一個再簡單不過的信念

——打敗他!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