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百七十九節 小步默的空氣技

重任在身,司冬寇不想在眼前的小孩身傷糾纏大多的時間,他第一時間激發了自己的卡片一面厚實的黃色光盾出現在他面前,近兩米高的盾身把他整個人都保護起來光滑的盾面表面,有許多尖銳突起的能量刺,盾身邊緣,有十二道巴掌大小的波刃如果姜良在這,一定能夠認出這能量盾這是軍方使用的標準卡片之一,名為陝擊盾訓!突擊盾最大的優點便是防守能力極為出色,它能夠抵抗強有力的攻擊在戰爭中,使用突擊盾的卡修,位亍戰線的最前端,他們需要經歷敵人猛烈火力的考驗,擔負掩護和保護同伴的重任陝擊盾付三個級別,從三星到五星每提升一個級別,它們的防護能力也呈幾何倍數上升操控突擊盾的卡修,需要有強健的體魄以及過人的勇氣,還要有豐富的近戰技巧,尤其是高級別的突擊盾卡修突擊盾卡修並不是一個熱門的卡修門類,除了軍方和一些大的集團,普通的小團隊是很難招攬這樣的人才很少有人願意去作突擊盾卡修,因為如果你選擇了這張卡片,也就意味著,你所幹的都是髒活累活但是對於其他的卡修來說,他們都很願意和突擊盾卡修搭檔,特別是遠程攻擊的卡修三星級的突擊盾只有防護能力,四星級突擊盾依然是防大於攻,但是五星級的突擊盾,已經能夠大體達到攻守平衡司冬寇手上的突擊盾自然是五星級,能夠使用五星級陝擊盾附卡修,即使在軍隊裡,也是毫無疑問的高手!

就在他剛激活出光盾,二十米遠處的小猴子突然消失好快!

司冬寇心「中一凜,毫不猶豫把光盾迅速護住自己!就在光盾月日把他護住,一隻腿突然憑空出現在他的光盾前,半空中一連串的殘影,晃得他有些眼花還沒等他有所反應,這只腿結結實實地踢中了他的光盾一聲巨響,巨大的力量讓他不自禁地向後連退好幾步五星級的突擊盾,厚度達到了驚人的五厘米!這也是為什麼它的防護能力出眾的原因,然而就在剛才,他親眼見到光盾竟然被這一腳踢得微微向內凹!

這是什麼力量?

饒是他實戰經驗豐富,也被小步默這一踢嚇一跳!人類?還是高足猿?五星級訓突擊盾訓,這可不是什麼粗製濫造的卡片,而是真正的軍方出品,市面上根本無法買到的軍用五星卡片!

他眼角餘光忽然瞥見小猴子手腕上,空無一物!

無卡流!

這個名詞像一道閃電,出現在他的腦海中沒想到,自己竟然遇到了傳說中的無卡流,他的表情變得慎重起來,他從未有過和無卡流交手的經歷速度和力量,這是維阿最擅長的地方作為維阿一手培養起來的小步默,對於這兩點的領會,可謂深入骨髓!在踢中對方光盾的一剎那,藉著盾面傳來的力量,他靈巧得像隻猴子,順勢一翻,出現在大塊頭的身後司冬寇的反應亦是極快,厚實如牆的光盾在他手上,卻輕如無物滴溜溜一轉,光盾便出現在他身後又是一記重擊,和剛才如出一轍!司冬寇實在無法想像,一個小、孩,一個看上去並不是很強壯的小孩,怎麼可能有如此恐怖的力量?司冬寇之前的輕視在小步默的兩記重擊之下,立時煙消雲散!

不過,他究竟是軍隊中的高手卡修,實力強勁順著力量,司冬寇有如滑冰般,倏地向前移,與此同時,靜地一聲輕響,光盾邊緣的波刃突然發難!

他這一出手便毫無保留,十二把波刃齊發,交織如網!

這便是突擊盾的作戰方式,憑借防守之力,與對方拉近距離,然後用盾面土的能量刺或者邊緣的波刃來攻擊敵人十二道波刃,每一道波刃的出手速度、位置都經過極其精密的計算,令人避無可避!能完成這一招的突擊盾卡修,在軍隊之中絕不會默默無聞死在司冬寇這一招之下的敵人,更是不計其數比起鍬月狹長刀卡,放出的那些波刃」突擊盾m十二道波刃在數量上要少得多,但是這十二隻不過巴掌大小的波刃,迥異於普通波刃的輕靈鋒利,每個都有如重斧,勢大力沉!

從傷口便可以看出來,普通的波刃形成的傷口有如一條血線,而被陝擊盾讓的波刃擊中,那絕對是皮開肉綻骨肉分離!

沒有回頭,但是司冬寇這一擊,時機把握得無懈可擊!

十二道波刃,完全封鎖住小步默的所有閃躲空間司冬寇\對自己的這一擊也相當滿意,水平如他,辦不可能每次都能做到如此完全徹底的絞殺!

哼,無卡流終究是沒落的,怎麼可能與卡修相抗衡?空手擋波刃麼?

對付一個小孩子,自己也用出這麼強的殺著,真是殘忍啊!向前滑行的司冬寇嘴角不由向上彎起,目光中的殘忍森冷之色流露無疑他豎著耳朵,期待身後馬上要響起的骨血被斬斷的聲音那麼瘦弱,估計只需要一道波刃,便能把他攔腰斬斷吧!他不無得意地想小步默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攻擊!到目前為止,他只和維阿對練過,完全沒有和卡修戰鬥的經驗迥異於無卡流的戰鬥方式,對他來說,實在太陌生了,否則也不會這麼快便陷入絕境!

半空中,避無可避,四面八方呼嘯而來的波刃封住了他所有的退路,似乎被逼入絕境!

小猴子面具上咧著嘴,憨憨的樣子實在令人發笑,唯獨那雙眼睛,像黑寶石般的眼睛,表現出完全不符合年齡的鎮定!

和維阿對練,是一件十分躁蹦自己的活你永遠處於劣勢,你永遠被壓制,你永遠需要小心他下一擊這樣躁蹦的結果便是,要麼你失去勇氣而停止,要不你就會變得極有勇氣!小步默便是如此,他早就習慣了處於劣勢,無數次被打敗打痛打傷的經驗告訴他,處亍劣勢並不是件值得害怕的事情他遇到過太多次比這更懸殊,更令人絕望的絕境,他已經學會如何在絕境中尋找機會!

張開的雙臂啪地一聲合攏,閃電般收到胸前,屈肘、雙手合握抱拳,看土去,就有如折禱般覺得自己退回到安全距離的司冬寇此時恰好回頭,嘴角的弧度扯得更大,他饒有興趣地欣賞著這個時候析禱,絕望了麼?

憨憨的小猴子,還是咧著嘴,似乎不知道即將面臨死亡,但那雙黑亮黑亮的眼睛,一股子凝重氣息瞻然而生!

身體忽然微彎,向前司冬寇嘴角的弧線驟然凝固,他似乎嗅到了空氣中散發的那絲危險的氣味小猴子那雙黑亮的眼睛驀地瞪圓,面具上憨憨的笑容此時是如此晃眼,卻再也沒有那令人發笑的感覺空氣技雙手衝拳」

小步默收到胸前的抱拳就好似憑空消失,嗚!低沉的嘯音陡然而起,帶著令人心顫的尾音,一個透明的抱拳脫手而出,悍然朝迎面撲來的波刃飛去!緊接著,高度壓縮的氣團準確地擊中一道波刃轟!

一聲巨響,被擊中的波刃乒地一聲脆響,化作一蓬黃濛濛的碎芒而那道壓縮氣團也同樣被擊碎,氣團是經過高度壓縮之後的產物,這陡然破碎,導致小步默周圍的氣流出現了一個極短暫的紊亂氣流的牽扯,也令其他波刃不可避免的地受到影響在那道被擊碎的波刃位置,出現了一個並不算大的空隙,但是對小、步默來說,足夠了!

他的身形本來就瘦小,輕輕一扭,便靈巧地從空隙處鑽了出來空氣技!

司冬寇大驚失色,忽然,像想到什麼,表情陡然變得不可思議:」你和喬元是什麼關係?「在判斷出小步默是走的無卡流路線的時候,他還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不對勁而當小步默用出空氣技,他才終亍意識到問題的所在到現在為止,有能力使用空氣技的,他所知道的,只有喬元他對無卡流並不瞭解,但也知道,空氣技絕對屬於無卡流的高級技巧!

可是,眼前的小孩,不是和白總管有關嗎?

司冬寇的虎目瞬間瞪圓,一個不可思議的想法忽然冒了出來,難道,喬元就是白總管?

小步默渾若未聞,和維阿的對練中,不要說說話,就連任何一點分神,便會馬上落敗!維阿可沒有教過他,需要和敵人解釋什麼這一招雙手衝拳不是維阿教的,而是他自己琢磨出來的維阿教過他空氣技的一些技巧,他的身體還不足以完全掌握空氣技維阿原本只是打算提前讓他瞭解一下,沒想到他琢磨出了這麼一個折中的方法他用雙手擰和的力量來使用空氣技,雖然在靈巧方面有所不足,但是卻有一個好處,要比單手使用的空氣力量更大但是,即使是雙手衝拳,對他來說,依然會消耗他相當的體力,他需要速戰速決腳尖剛剛觸及地步,他就像彈簧般,驟然發力!

憨憨的咧嘴小猴子,再次朝司冬寇撲去!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