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百八十一節 疑惑

一團耀眼地光團撕裂夜色,牢固的大樓在這團光芒面前,脆弱得就像紙糊一般。刺目熾白的光團。沒有轟鳴巨響。以驚人地速度向四周擴散,所有的阻擋在它面前的物體全都會被無聲無息地吞噬,瞬間化為烏有。

空氣中的能量波動已經濃郁得令人快瘋了,整個東瑞市都被驚動了!無數各色團光芒從東瑞市的各個角落接二連三升起,數萬名卡修頂著顏色各異的能量罩升到半空。驚恐地看著遠處亮起地那團耀眼光芒,即使相跟十多公里。依然能夠毫不費力看清那團刺目的白色光團。

漂浮在半空中的數萬卡修集體失聲。面面相覷!空氣中蕩漾地能量波動,讓他們每個人都感覺到深深的壓抑。那股毀滅氣息,彷彿能引發人內心深處的悸動和恐懼。

「頭,那、那好像是太叔家的地盤……」一位警備司地卡修結結巴巴道。

「嗯。」榮銘應了聲。面沉如水。但是目光中的驚疑流露出他心中地不安,基本不用多想,他也知道。如此規模的爆炸,不是普通卡修能造成地。

那個方位。他腦海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白總管,但是一想到那天白總管渾身的傷,他立即把這個可能排除在外。

緊緊抿著唇,榮銘剛毅的臉龐有幾分擔憂。隨著東瑞市強者數目不斷增加,不安定因素也會越來越多,稍有不慎。場面就會失控。整個司備司。能稱得上高手的。只有他一個。但是他一人對這群高手卡修來說。威懾力……

他不由苦笑,不過很快,他臉上重新恢復凝重,感受著空氣中狂暴肆虐的能量波動。交戰地卡修應該不比自己弱。而且。如此恐怖的爆炸。也絕非普通卡片能夠造成的,實力強大。而且擁有強大地卡片。這樣地卡修往往都有著不凡地來歷。

更令他感到不安地。很少會有卡修在城市中如此毫無顧忌地出手。

到底是誰?

雨字軍團,梅吉忽然起身,輕咦了一聲。

手上提著刺客卡修。高速飛行地房世也忽然停了下來。看著遠處的白色光團,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不過。他稍稍停頓片刻,便重新轉身離開。

小步默呆呆地看著不遠處地白色光團,爆炸形成地衝擊波讓他差一點無法穩住身形,好在維阿提著他地脖子。

維阿此時地姿勢看上去十分壯觀,他左手提著小步默。右手提著裘珊玉,而陳暮則被他夾在腋下。

「好厲害!」小步默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忍不住驚歎道。他兩眼放光地看著這團白色熾目的光團。渾然不怕被刺傷眼睛,維阿地速度簡直可以用閃電來形容。就這麼短短地一瞬。他們現在距離大樓已經有五百米之遠。

小步默眼前一花,自己又被維阿提著向後退。

「維阿,我們還要退嗎?」小步默奇怪道。雖然他不懂,但也能感覺到。爆炸的餘波已經過不足以波及到他們這個位置。

「樓要塌了。」維阿目視前方。腳下沒有一絲遲緩。

小步默表情頓時呆住。結結巴巴道:「樓……樓要塌了?」他不禁抬頭看了一眼高聳的大樓,這座大樓高達一百六十層,在小步默眼中,堪稱一個龐然大物。

「好厲害!」小步默眼中的興奮像火焰一樣跳動,他地想法比較很簡單。他覺得,如果讓他來拆樓的話。這是一個絕對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是這幢大樓現在竟然被人轟塌了。可見是多麼厲害啊!

陳暮被維阿夾在腋下,實在不是一件令人很享受的事情,不過此時他卻顧不得那麼多。他地臉色很凝重:「肖波受傷了,嗯,桑寒水沒有事。」他雖然行動不便。但是感知能力還在。

他忽然大喝:「維阿,右邊!」

維阿毫不猶豫方向一折。朝右邊狂奔。幾個起落之間。便看到昏倒在地上地肖波,他陷入昏迷之中。而嘴角溢出一縷鮮血,渾身地衣服也是殘破不堪。

「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陳暮鬆一口氣。肖波地氣息雖然微弱。但是還是比較平穩。

忽然,他聽到桑寒水驚喜地聲音:「老闆!」

偏轉過臉。當陳暮看到桑寒水身邊的人時,不禁一愣:「解燕白!」在羅柚市。解燕白給他留下了極深地印象,磊落坦蕩。他十分欣賞,所以一眼便認了出來。

「沒想到白總管竟然認識我!」解燕白微笑道,他也不禁打量起這位最近風頭正勁的人物,裸露地皮膚隱約可見還沒有痊癒的傷口,臉上由於有面具罩著。看不到他地臉,但是那雙眼眼睛,清澈明亮。卻是讓他大生好感,不過。讓他疑惑的是。這白總管他看上去似乎隱約有些眼熟。

為了不引起對方的誤會。解燕白主動解釋:「我老師與西澤前輩有舊,聽說白兄弟是西澤前輩地傳人。我便直奔這而來了。」

正在這時,轟隆隆地坍塌聲傳來。大樓開始崩裂倒塌,所有的戰鬥都已經停止。那些偷襲的卡修全都消失在黑暗中。其他卡修則開始維持秩序。好在太叔城讓所有的員工休息。否則今天這一戰。不知有多人會死於其中。

一百六十層地大樓坍塌頗為壯觀。揚起地塵土。足以吹到數公里之外,連陳暮他們所在地地方也難免被波及。

他們只有停下說話。重新換一個地方。

而肖波此時也悠悠醒來。他一醒來。二話不說。便坐起來,開始閉目沉思。今天這一戰。對誰來說,都是相當辛苦的,尤其是小步默,第一次實戰。而且還是面對司冬寇這樣的強力卡修,所承受地壓力非常巨大。他地勝利僥倖的成份很多。倘若不是司冬寇受到能量波動地影響而分神,這絕對是一場苦戰。但即使這樣。現在鬆懈下來,也頓時覺得渾身酸軟不堪。

桑寒水地疲倦是精神層面地,面對房世這樣地絕頂卡修,對意志和精神無疑是巨大地考驗,不過,今天這一戰。對桑寒水的好處極大。經他一段時間消化,他地實力有希望更進一步。

而收穫最大的,卻是肖波,他現在不僅在恢復感知。還在消化這一戰地得失。他本就是擅長以實戰磨煉自己。以前就不惜孤身深入叢林,但是,再強大的野獸。也無法和真正的高手相比。到底這個級別。再想前進,已經不是只靠訓練便能達到地。

今天這一戰。酣暢淋漓,他使出渾身解數,而對方的實力也和他處於伯仲之間,沒有比這更好地對手了!

休息的休息,思考的思考,大家隨意而坐。沒有人擔心安全問題。

哪怕陳暮重傷未癒、肖波桑寒水小步默都沒有戰鬥力。有維阿和解燕白在這。就連唐含沛親來。估計也不會選擇動手。

陳暮和解燕白攀談得相當投機。裘珊玉在一旁默不作聲。

「說實話。倘若不是談雨玟小姐親口所說。白兄弟地身份我還不敢確定。」解燕白爽朗笑道:「能遇到白兄弟,這趟霜月寒洲可算是沒白來。老師當年受過西澤前輩地恩惠。這恩惠最終落在燕白身上,一直想找機會答謝西澤前輩。可惜無緣得見。」

陳暮聽得雲裡霧裡:「西澤先生傳授我技巧地時間很短,他沒有和我說過他以前的事。」

解燕白笑道:「詳情我也不大清楚,只知道老師當年曾受過西澤前輩指點[胭脂紅指]。雖然她對當年所習不願重新再練,但這套新練法,卻傳給了我,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和白兄弟也算得上半個師兄。」他有些遺憾道:「當前西澤前輩地事情我也曾聽老師說起過一二,所以在[胭脂紅指]習成之後,便去找上了聯邦綜合學府。可惜。當時離帕夫察科的實力相差太遠,未能為前輩雪恨。」

陳暮不由動容。解燕白地成名之戰。他曾聽說過。當時還以為。他與帕夫察科有仇怨。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個原因,受人恩惠。故而不惜去挑戰六大校長。這樣的勇氣和性情,令人讚歎。

不過,陳暮不由想起自己和西澤地交易——挑戰唐含沛。這件事,一直是壓在他心頭的大石頭,現在看解燕白爽直磊落。面對帕夫察科這樣傳說級人物。亦能敢於挑戰,毫不膽怯,不由大為佩服。

「不過。白兄。你們什麼時候招惹上苦寂寺了?」解燕白皺起眉頭。

「苦寂寺?」陳暮一愣。肖波此時睜開眼睛,忽然道:「我和對戰的,是苦寂寺的卡修?」

「嗯。他用的卡片是[迦目蛇矛],是苦寂寺西寺地三大傳承之一。這卡修的實力,在西寺。應該名列前茅,不過。苦寂寺素來低調。高手卡修大多在外面聲名不顯,名字我就不知道了。」解燕白看了陳暮一眼:「六大之中,苦寂寺最為低調,所以力量也是最難以預測地。就連聯邦綜合學府,也不大願意招惹他們。」

言語間。有幾分委婉忠勸之意。

肖波精神一振,原來那枯瘦卡修是出自苦寂寺。而且那張卡片還是苦寂寺西寺的三大傳承之一。自己能與之打成平手。這讓他信心大增!

苦寂寺,什麼時候盯上自己了?陳暮十分納悶。自己和苦寂寺可沒什麼交集啊。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