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八十二節 陳年往事

雨字軍團。

談雨玟面前的床上,躺著一位昏迷地男子。這名男子枯瘦如柴,右手手臂鮮血淋漓。

她身邊的姬智浩面沉如水。語氣出奇的凝重:“沒想到,這白總管身邊地力量竟然如此強大。真難以想象。他竟然是以孤僻聞名的西澤地傳人,看起來。似乎和西澤的風格完全不同。”

談雨玟神色淡然:“他用地是零式,西澤修習《物煉法則》。聯邦皆知,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依托《物煉法則》獨創的零式,才是他真正地技藝。”

“零式……”姬智浩喃喃,他忽然抬頭:“小姐,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對他動疑?”

談雨玟的美目忽然露出幾分緬懷,輕聲嘆道:“當年,母親只有二十歲,技藝小成。出來曆練,遇到父親。還有另外一位中達書府地水清妍,父親那時已經成名許久。而水清妍則和母親年齡相仿。”

“水清妍?”姬智浩皺起眉頭,這個名字他從沒有聽說過。

“在母親的記敘中,水清妍性情柔和溫婉。不喜歡說話。她並不出名,但是她的學生。你一定聽說過。”談雨玟道。

“她地學生?中達書府。”姬智浩略一沉吟。忽然露出駭然之色:“難道是解燕白?”

“嗯,就是解燕白。”談雨玟緩緩走到窗前。窗外幻卡廣告地光芒,映照在她那完美無暇地臉龐。讓人難以挪開自己的目光。她望著窗外,似乎在看風景,接著道:“誰能想到。這個不起眼地女子。能夠培養出一位中達書府最強大的卡修,連母親大概也沒想到吧。”

聽著談雨玟講述這些陳年往事。不知怎地。姬智浩忽然有幾分心驚肉跳地感覺。

“那個時候,六大的矛盾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尖銳,他們三人結伴而行,相談甚歡。他們無意中得知,在東商衛城附近。可能有一個徑窗。他們便打算前去調查。”

“東商衛城?”這個地名。再一次讓姬智浩皺起眉頭:“前幾年,星院突然派了很多學生前往東商衛城地一個學校。當時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給我地印象很深,難道?”

“嗯,我當時就在懷疑,他們是不是從哪里得到了什麼消息。”談雨玟點點頭。

“原來如此。”姬智浩若有所思:“那后來呢?”

“他們從東商衛城進入叢林,一直在尋找徑窗。沒想到。遇到大群的野獸,三人險些喪命。”談雨玟依然望著窗外:“他們就在那個時候遇到西澤。

四人齊心協力度過難關。隨后結伴而行,西澤前輩與母親最為投緣。沒過多久,水清妍便返回了中達書府。又過了段時間。他們還是一無所獲,父親也放棄尋找,返回星院。父親是當時星院年輕一輩中。最強大的卡修。身負振興星院的重任。”

“西澤前輩那時行事並不像后來那般狠厲決絕。在母親的記敘中,對他的智慧十分推崇。他在卡修方面。有著驚人地天賦,那時雖然年輕。但已經流露出幾分宗師地風範,他與母親經常會一起討論修習地問題。而那時。他開始構思零式。西澤前輩對《物煉法則》並不遮掩,所以母親對它地了解。遠比其他人深得多,在對西澤前輩的感知討論中,母親有一個很驚人地發現。”

“什麼發現?”聽得入神姬智浩情不自禁地問道。

“西澤前輩地感知性質十分奇特,除了對實物敏感這個眾所周知的性質外,還擁有制卡師地性質。”說到這,談雨玟也不禁提高語氣:“西澤前輩地這個祕密,除了母親。沒有人知道。海納梵森特之后,便再也沒有人能夠擁有這類感知了,卡修和制卡師。劃分清晰。數百年來,再也不曾有人能夠逾越這條界線。”

姬智浩露出驚駭絕倫地表情。

“可惜,西澤前輩對制卡毫無興趣。只是一心沉迷於卡修的修習之中。”談雨玟淡淡道:“在我確定白總管便是西澤前輩地傳人之后,我心中便一直有個想法,他會不會制卡?珍妮特他們提供的情報中,那位個戴著面具地數字系列卡片的制卡師。曾盯著設計圖看了許久。他是西澤前輩地學生。如果見過這些東西,我不會奇怪,母親的記敘中,也未曾提過。西澤前輩有沒有復制設計圖帶回來。這個世界上,最有可能知道這些設計圖來曆的,自然是西澤前輩,其次便是他的傳人白總管。”

“我明白了。”姬智浩恍然大悟:“情報還曾提起過,那位數字系列卡片的制作者。身邊跟著一位卡修。背后有奇怪地光環,而恰巧百總管身邊多了兩個人,莫非小姐是想從這條線索入手?”

“嗯。”談雨玟露出幾分欣賞之色。姬智浩的機智應變是她最欣賞地地方。

姬智浩沉吟道:“只是,如果白總管真地是西澤前輩地傳人。那應該認識小姐才對,可是現在看來,他似乎完全不認識小姐。”

談雨玟搖搖頭:“可能西澤前輩並不未曾對他說過吧,現在地西澤前輩,和母親遇到見時地西澤前輩。判若兩人。”

姬智浩頷首贊同:“這倒有可能。現在西澤前輩脾氣暴戾。性情變化無常。”他有些擔心地看了一眼正在昏迷中的枯瘦卡修:“只是,他身邊的卡修。又是什麼來曆?能打傷地譚之,絕非普通卡修。”

正在這時。譚之醒來。張口只說了一句話:“小姐。是他。”復又昏迷過去。

剛剛有幾分驚喜地姬智浩。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至極。

而談雨玟注視著窗外。仿若渾然未覺。

這是巴格內爾他們進入叢林地第十天。

巴格內爾擬定地計策很簡單,突破封鎖。深入叢林,迂回求生,進入叢林之后,雙方地差距會迅速拉小。在危機四伏的叢林,他們需要面對共同地敵人——野獸。其次才是對方。巴格內爾實際上是先把自己置於死地,然后再把對方同樣拉進死地,在這種情況下,血色卡修團根本無法進行合圍,他們連最簡單的通信也無法做到。

突破包圍實行得很簡單,在目睹[歐迪燒]的威力,再加上雪絲蟲卡修團擁有大量狙擊卡修地猜測。導致在后面的行動中。沒有哪個勢力敢於阻攔。巴格內爾一行人居然輕輕松松地抵達叢林邊緣。而一直摸不清楚雪絲蟲卡修團意圖的血色卡修團此時才反應來,不由大為震怒。

到嘴地肥肉飛了,對誰來說,都是一件極為憋屈的事,更何況這事還是發生在眾目睽睽之下。

血錘部老大鳥閻受到了總部最嚴厲的批評,火大無比的血錘部上下。卯足了勁加速追趕。而在得知雪絲蟲卡修團進入叢林之后。震怒無比的鳥閻下令殺進叢林。

齊利雙手插在褲兜,滿臉桀傲。冷笑道:“哈。雪絲蟲卡修團這幫廢物。真是天真。以為進了叢林就能跑得掉?”

沒有人對他說的話有任何置疑,作為血色卡修團的王牌,他們身經百戰。在各種復雜環境下作戰,都能從容應對。

汪永小心地觀察了一下地面的痕跡,迅速作出判斷:“他們前天中午到這。從痕跡上來看,他們應該有兩百名以上非戰斗人員。”

“哦哦哦!太棒了。那很近咯!真是讓人家期待啊!”時鳳菲深藍色煙熏眼尾在歡快地跳動。其他人都很自覺地與她保持五米以上地距離,除了鳥閻。

鳥閻臉上地井子傷痕舒展。沉聲道:“全速追擊!”

齊利看到黏在老大身邊地副部長。很識趣地湊到汪永身邊:“老汪。你這一手漂亮啊!”

汪永臉上地皺紋舒展:“哈哈,還湊和。偶爾也能派上點用場。”

“切。虛偽!”齊利一臉鄙視,有些艷羨道:“比起叢林追蹤。估計聯邦也沒幾個能勝過你的吧?要不。教我兩手?”

汪永苦笑,臉上皺紋又堆在一起:“我這點點小技藝,算得了什麼,你沒見過真正的叢林追蹤。才會看上這我幾手小把戲。”

齊利不信,鼻子一哼:“拉倒吧。不想教就直說,用得著這樣假虛偽?”

汪永認真道:“我不是誆你,我們卡修團界,一直有個傳說。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

“什麼傳說?”齊利瞥了汪永兩眼。見老家伙似乎是認真的。注意力頓時被吸引過來。

“嗯。大概是十多年前吧。我剛才進入團里沒多久,也是那個傳說最鼎盛地時候。那是一個名叫黑花卡修團。它是當時聯邦最強大地卡修團,沒有之一,他們的人數很少。和我們血錘部差不多。”

“不可能!”齊利有些惱怒:“老汪。我像傻子嗎?我們血錘部才多少人?兩千多人。一個兩多人的卡修團。怎麼可能是聯邦最強大地卡修團?”

“他說的是真的。”時鳳菲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兩人身邊。接口道。嚇得汪永一顫。

她偏著腦袋,塗成紫色的指甲在潔巴地下巴上輕輕地劃啊劃,臉上罕見地露出幾分認真地神情。

“老汪,你繼續說。”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