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五百零一節 維阿的請求

這場大戰聲勢駭人。轟隆隆的巨響。仿佛天上落下的滾雷,冷杉鎮的居民驚惶無比。而尤其是他們看那些平日里囂張霸道的卡修們,也個個面無人色,街道上冷清見不到一人,所有的商店全都大門緊閉。

搜刮戰利品無論對誰來說,都是一極為幸福的事情。

肖波和桑寒水兩人跑前跑後,屁顛屁顛,樂的嘴都張不攏。

“嘖嘖。又是一張五星卡片,這家伙真夠富啊!”肖波咂吧著嘴,一臉財迷。口水悄然下滴。

桑寒水陷入半決然癲狀態。三角眼里全是星星。手舞足蹈嚷著︰“發了發了。徹底發了!好多卡片啊!天啊。還有傳承!”

二十名卡修,有一半的卡修是七級以上的卡修,也就是有十名七級卡修。這些卡修貼身攜帶的,自然都好東西,而且為了避免損壞,他們都使用了保護性能十分優秀的材料來制作卡包,大部分卡包保存十分完好,白白便宜陳暮他們。不過。還是有幾個人的卡包在劇烈的爆炸中灰飛煙滅。

肖波和桑寒水兩人,可謂刮的乾淨。兩人毫不忌諱的把這些人身上摸了個通透,沒有一件東西能夠逃過兩人的聯合搜刮。

最後統計下來。五星卡片總共有八張。而其中有傳承的,有四張。而其他雜七雜八的卡片那就是不計其數。但是能夠讓這些卡修隨手攜帶的。又豈會是俗品?許多構思精巧的片。連陳暮都大開眼界。

陳暮讓桑寒水和肖波兩人各自挑了兩張五星卡片。都是帶有傳承的。其他的輔助卡片。兩人也各自挑了不少。

桑寒水和肖波兩人就像捧著寶貝一般。捧著這些卡片。

兩人對好卡片的渴望非常相似。肖波出身普居區為了提升實力。孤身一人深入叢林,而他當面對陳暮給他的【輪】時。毫無抵抗力。而桑寒水對卡片的熱衷就更不用說了。而像這些出自聯邦綜合學府的五星卡片傳承。他們之前想也不敢想。這些都是聯邦綜合學府的不傳之秘。

而今天。他們甚至可以在幾張卡片里面挑來揀去。這一度讓兩人恍若在夢中。

這些可都是寶貝啊!

沒有人會嫌好的卡多。無論哪種卡片。總會有它的局限性。萬能的卡片是不存在的。多一張卡片也就意味著。自己遇到危險的時候多了一種選擇。

一種強烈的富足感充斥著兩人的心身。

陳暮看著狼藉一片的叢林默然不語。從緊繃中放松。他罕見地覺得身體有些發軟。

今天這一戰。盡管順利的超出他的想象。但是事後回想還是讓他有些害怕。每一個環節。如果出錯了。那麼今天這一戰。便會立即陷入艱難的局面。

第一次布局。便面對這樣艱難的情況。從一開始他就並不如他表現出來的那般鎮定。只是為了給其他人更多安定。他竭力讓自己表現更冷靜。這是跟巴格內爾學的。無論多麼危險。多麼艱難的情況,巴格內爾始終會是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樣。

就是這般從容鎮定表情。每每都給陳暮帶來強烈的安全感。

不知什麼時候。維阿站在陳暮身邊。

“木頭。干的不錯。”

維阿的聲音不大。語氣還是一如往昔的平淡。但是陳暮還是驚詫的抬起頭。維阿可是很少會表揚他,突然間陳暮的心情立即變大好。

“幸虧有你們幫忙。”陳暮展顏一笑。

想到這。他的心情變的更好。維阿一直跟著他保護他。傳授他各種技巧。小步默年齡這麼小。就為了幫助他。參加戰鬥。肖波和桑寒水兩人。在這場戰斗中。發揮的作用遠比陳暮自己都要大。

在這場戰斗中。陳暮擔任的是一個指揮者的角色。他殺敵的數量反而是五人之中最少。

“木頭。等你強大了。陪我去一個地方。”維阿道。

陳暮猛然一驚。忽然他立即意識到維阿的話是什麼意思。不由驚喜道︰“維阿。你的記憶恢復了嗎?你想起你的家鄉了?”

“嗯。”維阿的目光投向遠處。眯起眼楮︰“要變的更強大。”

陳暮猛然一驚。維阿雖然語氣沒太明顯的變化。但是以陳暮對他的了解。只怕僅次于對自己的了解——維阿動了殺機!

陳暮知道。這殺機當然不是針對自己。但是。能夠讓維阿動殺機的……

而且從維阿話里。陳暮捕捉到了一些讓他也覺的駭然的信息。毫無疑問。維阿需要自己的幫助!正是這一點。讓陳暮倍感震驚!到現在為止。陳暮還從來沒有見過維阿敗北過!便是連房寒那樣聯邦最頂尖的卡修。都被維阿重傷。在很長的時間里。陳暮甚至相信,維阿是不會敗的。哪怕是遇聯邦第一人唐含沛。雖然未必能贏。但是也絕不會輸!

可是。在陳暮心中無敵的維阿。竟然向自己求助!這給陳暮帶來的沖擊是何等巨大!

什麼人。是連維阿也打不過的呢'

這個世界。有這麼強大的人嗎?

這時陳暮才想起來。之前。維阿就曾說過類似話。只是當時他並未太在意。現在想來。大概維阿那時便已經想到一些了吧!

“好!”陳暮斬釘截鐵道。猛然的握緊拳頭︰“維阿。我一定會變強!”

一股熱血直沖陳暮腦頂。如果說。這個世上。有什麼人能讓自己丟了性命也願意幫助的。維阿就是其中之一!答應西澤將來挑戰唐含沛。陳暮只不過報著打一場的思想。沒有太放在心上。但是面對維阿的請求。陳暮卻毫不猶豫把它放到自己最重要的目標行列之中!

然而出乎陳暮意料的是。維阿卻搖搖頭︰“木頭。我說的不是這種強大。”

他皺起眉頭。似乎思考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過了半天。他才指著的地上的屍體。帶著一絲費力道︰“是像今天這樣的強大。”

今天這樣的強大?陳暮不由一愣。過了半晌。他才反應過來。試探的問︰“維阿。你說的是指揮戰斗'”

“嗯。”維阿點頭。他看了一眼桑寒水和肖波。接著道︰“木頭。人太少。”

“需要很多人?”陳暮有些意外的問道。維阿遇到的是什麼麻煩呢?他心中的好奇心頓時高漲起來。維阿的來歷身份一直是個謎團。現在好不容易他恢復了記憶。陳暮自然極想知道。

“嗯。很多。”

“要多少?”陳暮試探的問道。盡管他也知道。這樣的問法問維阿。估計問不出來什麼。

維阿歪著頭想了半天。道︰“很多很多。”

果然……

陳暮滿頭黑線。維阿的所有特長都似乎放到無卡流技巧上面。在其他方面。他實在沒有半點天賦。尤其是數字觀念。陳暮覺的有必要從另外的角度來說。

“敵人很多?”陳暮問道。

“嗯。很多。”維阿面無表情的試圖用雙手比劃一下。但是很快他便放棄了這個對他來說難度太高的動作。但他還是補充了一句︰“很多。”

陳暮明白了。維阿的敵人應該是個大勢力。人數眾多。所以維阿無法憑借一個人來戰勝敵人。

“唔。他們在什麼地方?”話一出口。陳暮就意識到自己問錯了。連忙補充了一句︰在不在聯邦?”

維阿露出迷惘之色。搖搖頭︰“不知道。”

不知道!這個回答讓陳暮有些意外。他想了想。問︰“你知道怎麼找到他們嗎?”

“嗯。能找到。”維阿對於這一點。倒是異常的肯定。

問到這。陳暮的大腦中已經大致有個輪廓了。維阿的敵人是一個大勢力。維阿需要消滅他們。這個勢力的人數眾多。實力強大。

這的確是一個麻煩的問題。不過卻不是不可以完成的。

而且。這和自己接下來的計劃不謀而合!

“老板。我們該走了。”桑寒水過來提醒陳暮。他指著遠處正朝這邊飛來的卡修。大概是冷杉鎮的卡修聽到戰斗的聲音停止。打算過來一看究竟。

“等一下。”陳暮卡包中取出一張早就準備好的卡片。

“錄像卡?”桑寒水和肖波兩人齊齊一愣。錄象卡是一種面市沒有幾年的新卡片。它能錄下一段真實的影像。

錄像卡的星級越高。錄下的影像清晰度越高。能夠錄下的內容也越多。現在的錄像卡大多用在前方的偵察卡修手上。他們能夠使用錄像卡把前線的戰斗場景錄下來。傳到後方。

老板拿出來的是一張四星錄像卡。

陳暮嗯了一聲。便把錄像卡插入度儀。他面前彈出一道邊長大約十厘米的小光幕。一個由半透明的能量鏡頭位于光幕前方。能量鏡頭可以用手來調整方位。也可以用感知來控制。而使用者以從小光幕上看到自己錄入的內容。十分方便。

陳暮十分仔細的把戰場的細節都拍了下來。尤其是聯邦綜合學府追剿團的卡修的臉。全都錄下。不過有些卡修已經被轟到連面目都無法辨認,但陳暮還是把他們都拍下來。

肖波和桑寒水面面相覷,兩人心中同時升起一團疑惑。

老板這是做什麼?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