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五百零四節 壓力

流言來的毫無徵兆,而且流言的內容十分古怪。甚至可以稱上離奇。

這則流言是和白總管相關的。據說,白總管就是數位系列卡片的製作者!這則流言剛開始興起的時候,沒人相信。白總管明明是一位卡修,怎麼可能成為制卡師?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相信這則流言的人越來越多。

卡修的確不能成為制卡師,但那只是對於普通的卡修來說。在古代,卡修和制卡師本身就是不分彼此的。只是梵森特體系建立之後,卡修和制卡師才明確分工,可海納梵森本人,就是一位身兼二職的絕世強者。

白總管是普通卡修麼?當然不是!他可是殺神西澤的傳人。怎麼可能是普通卡修?

這還無法令人信服。但是緊接著不斷的證據湧現。似乎事情變愈發讓人有些將信疑了。珍妮特所在小店在不久後便浮上臺面。她們親眼所見數位系列卡片之中029爆彈】的完成。這是一張從未出現在眾人視野中的數字系列卡片。但是當【爆彈】的資料一公佈。人們大嘩之餘。再沒有人懷疑。這張卡片究竟是否屬於數位系列卡片。

如此驚人的資料。一如既往的低星級卡片。如果說不是數位系列卡片。只怕反而沒有人相信。

僅僅只有這些的話。還不夠。這只能說明數位系列卡片製作者來過東瑞市。但是沒想到。又沒過多久。白總管麾下的被稱為“打手”的卡修所用的卡片被曝光。正是被傳的沸沸揚揚的【029爆彈】。而這一點。亦有許多太叔家的卡修可以證明。他們繪聲繪色的描述著打手是如何蹂躪訓練室的。那驚人的爆炸威力和公佈出來的【爆彈】的資料極為吻合。

如果這只能算臆想的話。那麼去冷杉鎮實地考察的人則不會這樣想。焦黑的大坑、狼藉的叢林,老道的卡修們一眼便大致判斷出是何種卡片造成的!

結論只有一個。那張【爆彈】的確在白總管手上!

一個個吻合浮出水面。人們從最初的嗤之以鼻。到後來的將信將疑。整個過程。白總管沒有出來說一句話。沒有澄清一件事,就連他手下的卡修也沒有人露面。太叔家給的官方說明是,白總管正在專心訓練新招募的卡修。

但是就在此同時有人查到。太家從極為隱的管道。收購了大量的制卡材料。

兩天后。有新加入的卡修送出消息,太叔家剛剛他配備了一張全新的卡片。這張卡片的威力極其驚人。然而就在當天。這位傳出消息的卡修。就被逐出太叔家。那張卡片也被收回。

這一下。誰也坐不住了!

那些靜坐壁上觀的卡修拼命的朝太叔家湧去。白總管全殲追剿團。這被稱為“不可能的勝利”在各個平臺的大肆渲染之下。聯邦無人不知。而白總管也從西澤的傳人。成為聯邦一顆最耀眼的新星,可謂一戰成名!

人們說起他時。第一個反應再也不是他是西澤的傳人。

因為在人們眼中。他和西澤截然不同。

西澤嗜殺成性。白總管雖然也狠辣。但絕不像西澤那般喜怒無常。而且。與西澤的孤僻獨行不同,白總管更具有領袖氣質,他的戰術素養極高。這一點那些暗中觀察的勢力早就打探清楚。看太叔家的卡修修,前後截然不同的氣質可窺一二。

但是有一點。卻和西澤一脈相承。那就是霸氣!西澤的霸氣自不消說。而白總管也絲毫不遜色于他的老師。面對比強大數倍的敵人。居然敢主動出擊!面對聯邦綜合學府這個龐然大物。他沒有絲毫收斂形跡。反而大張旗鼓招募人手!他所表現出來的強勢和無所畏懼。贏了眾多卡修的尊敬!

他是不是數位系列卡片製作者這個很難說。但是他和數位系列卡片製作者關係非同尋常。這卻沒有人會懷疑。

如果能夠從聯邦的上空看。便會發現。無數卡修們像潮水般朝東瑞市湧去。

雨字軍團。

談雨玟臉色鐵青。她咬牙切齒道:“查出來這個息是誰洩露出去的?”

雖然她曾用數位系列卡片製作者這一點要脅過陳暮。但是。她從來沒有想過把這個消息公佈出去。她不傻。一旦這個消息洩露出去。像六大這樣的勢力是絕不會放過白總管的。怎麼也輪不到她的得到好處。

可是。她千想萬想,也絕沒有想到。有一天這個消息會洩露出去!

“沒有。”姬智浩也沒了往常智珠在握的神態。他臉色出奇凝重:“這事有些蹊蹺。如果不是小姐。我也絕對想不到他就是數位系列卡片製作者。

我不相信其他人能夠察覺到這一點。而且。小姐不知您注意到一點麼?”

“什麼?”談雨玟強壓心中的煩躁。事態已經超出了她的控制範圍之內。

“珍妮特所在的店被發現這一點。我已經盤問過珍妮特。她說並未告訴過任何人。而且很確定消息不是從他們那流露出去。從表面上來看,數位系列卡片製作者出現在珍妮特所在的小店。和白總管就是數位系列卡片製作者。兩者之間不存在任何邏輯上的關係。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兩者之間的聯繫。我不相信有人能做到。”姬智浩冷靜而睿智。

談雨玟深深的吸一氣。竭力讓自己的頭腦變的冷靜:“你的意思是?”

“我懷疑。這消息有可能是白總管自己放出來的!”姬智浩斷然道。

“他自己放的?”談雨玟露出駭然之色。下意識脫口而出:“為什麼?”

智浩目光幽幽。清明而透澈:“造勢!”

不待談雨玟問。他自顧自道:“他在為自己造勢。從他大肆招募卡修便能看出幾分端倪!他似乎意識到危機。想在極短的時間內。擴張勢力。在之前拋開西澤傳人這個身份。他也只不過是厲害點的卡修。對於卡修來說他的引力只是一般。”

思路漸漸清晰。他越講越快:“但是。隨著他出人意料的主動出擊。全殲邦聯邦學府追剿團。他便一躍成為聯邦之星。這時他便擁有了勢!可是他大概覺的這勢還不夠便發佈這個流言。以增其勢。從現在來看這效果確實極佳!尤隊長報告上來的資料。我們的招募陷入僵局。所有卡修的注意力全落在他那。

而且。最令人讚歎的是他這一招。化被動為主動!我們再也沒辦法動他。他看似把自己置於險地。為眾矢之地。但是實際上卻十分安全。情勢未明之前。沒有人會動。相反。像霜月寒洲。反而會保護他。厲害!真是厲害!”

智浩越想越妙。不住擊掌讚歎。

談雨玟倒吸一口冷氣。眨眼間雙方位置便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她心中又驚又駭。她萬萬沒想到。那看似始終平靜淡漠的男子。竟然有著如此厲害的手段!

智浩卻忽然皺起眉頭。有些不解:“不過。我有些不明白這白總管前後變化之大判若兩人。難道這段時間又發生了什麼事?還是他一直隱藏的極深?那可真是心機深沉啊!不對。一定是發生了我們不知道的變化。這些手段巧妙是巧妙。卻略顯急躁。他在著急什麼?”

談雨玟默然。她已經從剛才的驚訝之中恢復過來。美目之間。異芒閃動。沒有人能夠猜的出她的心思。

太叔庸站在陳暮面前。大氣也不敢出。這些天。著實見識了一番白總管的手段。他萬萬沒有想到。白總管竟然厲害如斯!任憑他又奸又猾。也不敢再在白總管弄什麼玄虛。而且。作為一族之長。他極識時務。從這些天。白總管的手段來看。這個看上去木訥的男子。絕非池中之物。

“今天招了多少人?”陳暮問道。

太叔庸恭恭敬敬回道:“來的卡修太多。今天符合條件的。已經有七百五十六人。其中有六名七級的卡修。但是他們想親自與您商談。”說到這。他情不自禁喜上眉梢,這些天的招募實在太火爆。每天報到的人數幾乎擠破報名處。由於報名的人太多。我們挑選的餘地大許多。招募的卡修素質都極佳。

錄用的卡修。基本都是感知六級以上的卡修。而一些資質天賦出色的年輕卡修。也在錄取的範圍之內。最讓人意外的。是感知七級的卡修。不過。這些卡修都要求與白總管親自面談。

這個要求不算苛刻。七級的卡修放在像雪花卡修團這樣的大型卡修團。都是骨幹。

陳暮點點頭:“好。我會和他們談的。”他知道這些人沖著什麼來的。他們大多沖著卡片而來。沖著他數位系列卡片制卡師的身份而來。

“還有一件事。”太叔庸看了陳暮一眼。才道:“霜月寒洲派人來了。”

“哦。”陳暮有些意外:“多少人?”

“一個人。”

陳暮一怔。下意識問道:“一個人?”

“嗯。是霜月寒洲年輕一代的第一高手柏月。”太叔庸難掩興奮之色。霜月寒洲派出柏月。足以說明他們對太叔家的重視。太叔家的根基終究在天冬裏區。霜月寒洲的態度將直接影響著太叔家的將來。

“柏月……”陳暮有些失神的喃喃。腦海中浮現出一個美若天仙而又冷若冰霜的女子。柏月上次與漠營雙子星的那場大戰。給他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在很長的時間裏。那是他見過的級別最高的戰鬥。

不過現在他已經能從容的面對這個級別的戰鬥。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成長到這地步了?

說不出的感覺湧上心頭。他勉強定了定心神:“她什麼時候到?”

“大約七天后抵達”太叔庸道。

“嗯。我知道了。”陳暮點點頭。識趣的太叔庸退了出去。去忙去了。

維阿無聲無息的出現在陳暮身邊。

“維阿。有點累啊。”陳暮露出疲倦之色。這些天的所有佈置。費盡他的心力。
“木頭。你做很好。”維阿的語氣很肯定。

陳暮的精神微微振奮。他隨即苦笑:“是麼?我心裏其實沒底的很。不過看上去運氣還不錯。”

“你很著急。”維阿說話永遠是簡潔而直指核心。

“是啊。怎麼能不急?”陳暮的目光閃過一絲擔憂:“我們和巴格內爾失去聯繫已經很多天。他們的處境一定很危險。我們需要加快速度。”

兩人同時默然。

自從上次聯繫之後。他們便再也聯繫不上巴格內爾他們。這讓陳暮很擔心。但他也知道擔心沒有什麼用。與其把時間浪費在擔心上。反而不如做一些有用的事

所以他沒有逃竄。而是想盡辦法。費盡所有心力。尋找追剿團的破綻。巴格內爾聯繫不上。他沒有人可商量。只能獨自一人苦思冥想。一遍遍反復推演計劃。沒有人會想到。他這個看似意想天開的計畫。是他花了多少心力最終擬定的。

可即使如此。他心中依然沒有底。這是他極為陌生的領域。

時間。他們在和時間賽跑。能夠早一點完成他的計畫。那麼巴格內爾面臨的壓力就要少許多。他心急如焚。卻不得不讓自己靜下心來。因為他每個決定。關係到的。都不是他一個人的生死!

壓力。壓的他喘不過氣的壓力。壓的他幾乎快崩潰的壓力。只有他一個人承擔。他的神經。每天都極緊!

但他沒有退縮。在很多人眼中。他木訥如岩石。然而此時。他的頑強亦如岩石。

壓力促使人的成長

短短的時間內。在巨大的壓力作下。在無數或明或暗的關注之下。陳暮以驚人的速度成熟蛻變!

深深的吸一口氣。又重重的吐出來。他的目光重新變的清明冷然。看不到半點剛才的疲憊。

“維阿。我們去見那些七級卡修吧!”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