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五百二十四章 除刺

尼克臉上罕見地露出認真的表情:「胖子,你打算答應」

羅西居枕著雙臂,看向天空,道:「怎麼能。」

「那就好。」尼克如釋重負地躺了下來,笑道:「那老狐狸,吃人不吐骨頭。
他一套我不喜歡得很。什麼星院榮光,陳詞濫調,煩不煩!我沒父沒母,也沒啥牽掛,就你一個兄弟,可不想你給別人當槍使。」

「我也不喜歡。」胖子淡然道:「這些年,別人不知道,你還不知道麼?別人只看我的風光,哪知我其實和軟禁又有什麼區別?哼,學院培養的精英?老子只想吃吃睡睡,這些還不是拿命拼出來的?和我一起的,現在還活著的只有我一個人。他們也是天才啊,可惜,都死了。」

胖子的話透著濃濃的憤懣、悲涼。

尼克陡然緊張:四下張望。

「不用慌張,這個時候,他們怎麼會動我?」胖子冷笑,一臉篤定:「從我打敗第二軍團的參謀部,只要不逃出星院,他們無論如何不會動我。而且,他們算定,只要我不走,你也不會離開星院。」

尼克目露精,露出幾分寒意。

羅西居輕輕一笑:「我怎麼會讓他如意?如果我沒有猜錯,唐含沛一定會有後手!別人只以為談雨玟勾結他,但是我猜他肯定早瞄上了那些卡械技術。以他的性格,謀定而後動,發動前,準備工作十有八九已經完成。這些卡械技術落入旁人手上,或者和法亞沒什麼區別,但是落入唐含沛手上,嘿嘿,校長他們大概還沒有看清這點吧。」

尼克悚然而驚:「有這麼厲害?」

羅西居坐了起來。目光幽深:「漠營雙星挑戰霜月寒洲。被柏月打敗。回家途中遭到襲擊。一死一傷。直接導致漠營和霜月寒洲全面開戰。
嘿嘿。漠營雙子星為什麼去挑戰霜月寒洲?又是誰在他們回去途中埋伏襲擊兩人?」

尼克並不是愚蠢之輩。驚得險些失聲:「你懷疑是唐含沛?」

「嗯。」

胖子面色凝重點頭:「不過還沒有證據。隨後。羅市地爭鬥中。他殺了原。讓
聯邦綜合學府與中達書府和法亞結下死仇。回去之後。他毫不辯解。被軟禁。但是聯邦綜合學府已經陷入危境。兩家地打壓之下。聯邦綜合學府岌岌可危。他此時終於出手。一舉奪權。隨即任命宋成彥。力挽狂瀾。也讓他地聲望一時無二。這一系列事件。看似偶然。其中卻隱約有根線串連著它們。」
尼克終於露出駭然之色。

「組建唐營。奪取卡械技術。他現在只缺一個條件」胖子悠然出神。

「什麼條件?」尼克下意識接口。

胖子霍地眼開眼睛,一道寒光一閃而逝:「一個優秀的統帥!」

「優秀的統帥?」尼克嘴裡喃喃,忽然抬起頭:「他會不會來找你?」

胖子啞然失笑:「怎麼可能?他能欺上中達書府,那是因為中達書府本就以戰
力而著稱。我相信,他還沒有愚蠢到直接殺上星院。」他的聲音忽然變得凝重:「我懷疑,他很可能已經有了合適地候選人了!或者……」

他臉上罕見地露出猶豫之色。

「或者什麼?」尼克急聲問道。

「或者,他本身其實就是一個優秀的統帥!」胖子神色怔然。

尼克臉色發白,過了片刻,才勉強笑道:「你這傢伙雙開始胡扯了!他要是那麼強,幹嘛隱藏這麼久,早就開打了。」

「可能是某項條件不成熟吧,他沒有一戰而勝的把握。」說到這,胖子霍地睜開眼,臉色凝重無比:「我明白了!他在等卡械技術!對,他一定在等卡械技術!」

他失聲神喃喃:「其他五家危險了……」

「沒那麼糟糕吧!」尼克覺得自己笑得真是僵硬。胖子的猜測讓他有些心慌,這些年來,只要胖子說出來的,十有**都成是事實。想到這,他不免著急道:

「那我們怎麼辦?」

「關我們什麼事?」胖子伸了個懶腰,復又躺下:「他們打他們的,打得越厲害,我們越安全。」

尼克精神一振,暗中注意了四周,壓低聲音道:「我們能不能趁亂逃出去?」

「你一個人是沒問題的。」胖子搖頭:「我是跑不掉地。而且,我父母還在他們手上。」

尼克頹然:「你不跑,我跑啥啊。乾脆讓唐含沛把星院打個稀巴爛,這樣你就能自由了。」

胖子一笑,說不出的落寞:「像我這樣的人,不管是誰勝,除非我投靠他們,否則只有死路一條地。」

尼克默然,他知道胖子說的是實情。在每個當權者眼中,像胖子這樣的人才,
是他們最喜歡也最害怕地人物。過了半晌,他恨聲道:「要不然,我們干脆自己幹!我就不信,憑你的腦子,還能被老狐狸吃得死死的!我們想辦法把你父母救出來,華區去不了,我們就去普居區。普居區容不下我們,我們就去百淵府,去摩哈迪域!反正你去哪,我就陪你去哪!總比呆在這引頸待戮好!」
胖子沒有說話,不知在想什麼。

西德里市,很快便在木字營的控制之下。所有地小勢力都乖乖就範,配合無比,他們也都知道,像這樣一支實力強勁的部隊,根本不會在這樣偏僻的地方逗留太久。

這是一支奇怪的隊伍。

木字營,他們從來沒有聽說過。到現在為止,他們的首領還從未露過面。而營地也是秩序肅然,除偶爾空中有巡邏的卡修,木字營地到來,竟然沒有對西德里市的日常生活造成任何影響。反而因為這些巡邏卡修地存在,城市的治安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這些卡修可都是殺人不眨眼地傢伙!
他們曾親眼見到那些不配合地卡修,三下五除二便成了一具屍體。木字營地卡修實力個個恐怖無比,還有那股子凶悍肅然的氣勢,膽子小連靠近都不敢靠近。不過,木字營的紀律十分嚴格,除了巡邏的卡修,其他卡修都呆在營地裡,沒有人踏出來一步。

這些小勢力從最開始的戰戰兢兢,到後來的漸漸適應,他們發現,只要不去挑釁這些人,這些人根本不會管他們做什麼。而且除了市場地一些原料外,這支隊伍沒有其他任何舉動。這些原料,木字營都全部足額付款,讓這些已經做好大出血的地方小勢力們愕然不已。

而每天,木字營的後勤組便會拿出一些珍惜地材料出來拍賣。這些產出叢林深處的材料,平日都是難得一見的好東西。在這位商人嘗試著拍下一批材料,緊接著一轉手,賺取巨額利潤之後,這裡便變得門庭若市。不過,在這只能用歐迪說話,誰敢在這仗勢欺人,會被直接斃掉。

除去拍賣珍稀材料,木字營還會採購大量地其他物資。這些物資包括的種類繁多,有卡械的零件,有制卡原料,有各種藥品。木字營給的採購價格十分厚道,商人們也愈發賣力。

漸漸,獲益地商人越來越多。城市治安也迅速,市場開始變得繁榮,人們從最初的畏懼,開始有些希望木字營能在這多駐紮些時間。

陳暮每天只是呆在自己的實驗室裡,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模樣。
普通卡修的訓練依然是刻苦無比,肖波和桑寒水兩人在這一點上出奇的一致。不過,不是沒有人有怨言。這麼多天,他們過地都是叢林生活,好不容易進入一個城市,居然還把他們關在軍營。這一點上,許多七級卡修也在暗中抱怨。
好在絕大多數人心中雖滿,但還是可以接受。畢竟他們能夠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實力在不斷提升,而且傳說中的數字系列卡片剛剛拿到手,他們恨不得整天都泡在訓練之中。

「終於都準備了。」陳暮。

「木頭,這些東西有用嗎?」小步默帶幾分崇拜地問道。他覺得木頭神奇極了,一看上去破破爛爛地東西,一到木頭手上,就可以變出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出來。

這些天,他地模樣大,不僅個子長高了一截,塊頭變大了不少。原本黝黑的皮膚,不知是不是在雪地裡呆久了,竟然變白了許多,細看還有幾分晶瑩之感。這也讓他那兩道濃黑濃黑地眉毛看上去更是顯眼,給人感覺就像拿墨畫出來的一般。

而他實力的進步讓陳暮目瞪口呆。果單論無卡流技巧,陳暮現在已經不是小步默的對手。小步默現在能夠很輕鬆地施展空氣技,他在這方面的天賦十分出眾。除了承襲了維阿簡單直接、殺傷力巨大的特點,他的空氣技更多了幾分變化。一出手,帶著幾分冰寒的氣息,像極了那些生活在雪林的野獸。

但他現在看上去只是一充滿了好奇的小孩。

陳暮摸了摸步默的腦袋,笑道:「只有試過才知道。」

「嗯。我們忙了那麼久,當然要有用。」小步默理所當然道。他一臉興奮和期待,這些天,他可是跟著木頭維阿忙上忙下,只是他一直不道忙的是什麼,現在謎底終於要揭曉了。

當天早上,陳暮親自發佈命令,這一天全營輪流放假。

上午,十五名護衛和青年衛可以自由活動,而下午輪到五個大隊的隊員。但是

所有人只許在西德里市內活動,不許攜帶度儀出營,禁止對外通訊。而這次假
期之後,將是接近一個月的封閉訓練。

這個命令一出,全營歡呼!

十五名七級卡修和一百名青年衛在其他隊員們羨慕的目光中,褪下手上的度儀,愉快地走出營地。

西德里市市民驚訝地發現,一直大門緊閉警備森嚴的軍營第一次打開了大門。一些穿著戰鬥服的卡修從裡面走出來,一臉好奇地四處打量。一開始市民們還有些擔心,但是很快他們便發現,這些卡修充滿了購買慾,幾乎是見到什麼買什麼,而且他們都十分大方,買東西根本不還價。商家們自然喜笑顏開,熱情無比。

況詩四下張望,沒有人跟蹤。她臉上浮起一道冷笑,出營時需要交出度儀,她便知道陳暮怕消息洩露出去,用這種方式來避免他們與外界聯繫。

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她並沒有立即行動,而是裝作逛街,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她腦海中飛快地回想,自己平時的行為應該沒有什麼破綻。想到這,她不禁有些愉悅起來。
稍一盤算,今天早上出營的,數量可有一百一十五人,老大根本沒辦法跟蹤!

而且公然跟蹤的行為,勢必會引起所有隊員的不滿。

木字營裡,老大可以信賴的人太少了。

況詩的心情更加愉悅,但她的警惕心沒有減弱,一直在注意自己周圍的一切。不過,她沒有發現任何跟蹤的人,她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如果有人跟蹤,她不相信有誰能夠躲過她的眼睛,她可是經過專業跟蹤培訓。

她在人多的地方逛了幾圈,中途更是換了幾身衣服,沒有人會把她和那個溫婉的女卡修再聯繫在一起。

看了一眼時間,她覺得差不多。再次確認周圍沒有人,她自然而然地推開一個長途通訊的小營業廳。除了高級的通訊卡,普通卡片的通訊距離十分有限。這類能夠進行長途通訊的通訊卡價格高昂,不是普通人能夠負擔得起的,於是像這類專營長途通訊的營業廳便像雨後春筍,到處都是。

之所以沒有重新購買通訊卡,是出於小心。在這樣一個小城市,出售如此高級通訊卡的地店舖必然不多,而且購買價值如此昂貴的通訊卡,一定會給售卡人員留下很深的印象。事後盤查起來,自己就很容易暴露。

她心中冷笑,這一定是老闆留下的陷阱。

接頭的號碼,她牢牢記在心裡。

她開始撥號碼。

而就在此時,在木字營軍營的一個警備森嚴的房間裡,瀰漫著緊張的氣如果肖波和桑寒水在這,一定會驚訝地發現,這成員,都是他們原太叔家的卡修。
數十塊大大小小的光幕,把整個房間分割成許多份,每個人都盯著面前的光幕,如臨大敵。

一名卡修瞳孔猛地擴張:「發現異常!地點,北里大街九十七號長途通訊營業廳!」

這句話就像一個導火索,一場無聲的戰鬥悄然展開。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