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五百二十八節 麻煩

確是麻煩。然而。卻沒有人會嫌這麻煩多。

陳暮沒有想到。感知的再次突破來的這麼快。快的他毫無準備。一息感知鍛煉法的效果遠遠超出他的意料。感知六級到七級之間的距離。對於無數人來說都是那麼遙不可及。

他的感知增長其實相當快。尤其是西澤幫他調整之後。進境可謂一日千里。神秘卡片裡的一息感鍛煉法。再次讓他的感知增漲速度暴增。再加上他連續不斷的製作卡。別人看到的只是他五天裡拿出六百張卡片。但他們不知道他每都累的快昏過去。制卡機固然已經不需要他去控制。但是還是需要不斷的輸入感知。

機械勻速的輸入感直至感知消耗殆盡。為了能夠加入進度。他不的不進入深層寧靜狀態。沒想到他把深層寧靜和一息感知鍛煉法配合使用。效果出奇的好。但是。兩者的結合需要一個前提。那就是感知消耗殆盡。

聽起來。這似乎並沒有太大的難度。

但實際上。這其的痛苦遠比人們想像的要恐怖。一般來說。當感知少於四成。卡修便感到虛弱。低於二成。人對知已經基本失去控制力。低於一成。引發強烈的生理反應。比如全身痙攣。比如大腦劇痛。人們通常說的消耗盡。就指感知只剩下二成。

可是。陳暮所要消耗殆盡。卻是點滴不剩從標準數值來說。就是低於百分之五。這個數值越低。效果越好。劇痛可以忍受。但是當感知低於兩成知已經變難以控制。再想消耗。是一件極困的事。

不過。陳暮是找到了方法。給他帶來啟發的是之前的極限鍛煉法。從本質上來說。他現在使用的這種方法和極限鍛煉法沒有太大的區別——用極限狀態。來刺激人的潛能。

他把制卡機稍作改進。用感知的連續性把剩下百分之二十的感知「抽」出來。

這個過程堪比酷刑。其間痛苦幾人崩潰。而陳暮不僅需要忍受痛苦。還需要強迫自己進入深層寧靜。並且使用一息感知鍛煉法。

但是。有付出就有回報。他的成長速度變的極為驚人。

於是。他到了六級到七級突破的關口。

對於平常來說。這好的不能再好的事情。但此時卻是一麻煩。

麻煩僅僅是他一個人還好。然而。誰也沒想到。麻煩一下來了這麼多。

除了桑寒水。肖波隊員之中竟然有三十六人隱隱有突破的跡象。

這一下。所有人都緊張起來。對於木字營來說。這可是頭等大事。如果這次突破順利。木字營實力便會發生真正的變。而如果失敗了。那損失就大了。

隊伍停止前進的腳步。索性駐紮起來。

營的裡分佈著幾十個雪坑。每個雪坑旁都有幾名隊員在守著。他們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盯著雪坑。沖的卡修無一例外的選擇使用雪坑法。陳暮發明的雪坑法已經成為隊員們最信任的感知鍛煉法也正是它。造就了今天這個的局面。

軍營裡失去了往日的熱鬧。訓練停止。每個人臉上的神情都緊張無比。除了維阿。維阿面無表情。坐在那。望著天。小步默今天也罕見的沒有訓練。小拳頭捏的緊緊。

軍營的氣氛變的前所未有的壓抑凝重。隊員們手輕腳。唯恐動靜稍大。驚到了雪坑中的隊員。

最先成功的是桑寒水。

他的天賦並不出眾。但是這麼多年的苦修。感知深厚無比。經過雪坑法的刺激。突破到七級是水到渠成。沒有一絲障礙。

緊接著有其他隊員相繼完成突破。但這修基本都是四十歲左右的中年卡修。他們之前的感知便達到了六級巔峰。離七級只有一步之遙。雪坑法的刺激。再加上這段時間從無中斷的艱苦練以及實戰。他們終於完成六級到七級的蛻變。

六級到七級有多遠?

每個卡修都會給出同一個答案。很遠很遠。六級到七級的蛻變。並不僅僅感知量上面的化。更重要的是性質的變化。當然。最重要的是。卡修對感知的理解會更為深刻。

從表面上來看。對感知的理解並不會直接表現在戰鬥力提升上。但是如果你還想再進一步。這卻是必不可少的。

無論怎麼說。七級卡修在哪裡都能算的上高手了。

不過。這些突破的中年卡修。他們想再進一步。基本是不可能的。他們的年齡局限了他們前進的腳步。除非他們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領悟到感知和能量結構更深刻的規則。悟性這東西。難說的很。但是時間卻是可以計算的。這也是為什麼年輕人總是更被看好。因為他們擁有更多的時間。擁有更多進步可能。

不斷的有人從雪坑中躍出來。但是肖波的那坑卻始終沒有動靜。還有陳暮。

陳暮是所有人之中。唯一一個不在雪坑裡。

維阿在陳暮的帳蓬外。沒有絲毫不耐焦躁之色。

「維阿。你不擔心?」小步默忍不住問道。

「不擔心。」維阿平靜的回答。

「為什麼你會不擔心呢?我就很擔心。萬一木頭沒成功。出事了怎麼辦?」小步默一邊說。一邊緊張的看著帳蓬的門簾。

維神情沒有絲毫化:「沒用。不做。」

小步默想了半。才明白維阿的思。維阿是說。擔心沒有用處。就不做。

時間一點點淌。但兩人還是沒有一丁點動靜。

「全體輕裝。速前去目標西德裡。」稚嫩卻透著一絲尖利的聲音在下達著命令。半空中。嚴羽冷然視。

「是。」沒有問為什麼。一名穿著戰鬥服的卡修乾脆的行禮領命。

卡修們肅穆無聲。如同一道沉默流無聲向前滑行。如果西德裡市的警備司司長看到這一幕。一定會驚訝的發現。這支隊伍和木字營的行進是多麼相似。

另一支行軍隊伍中。於加然身形瘦。臉色慘白。看上去就像鬼一般。他說起話。也有氣無力十足一病子。他在空中飛行就好似鬼魂飄蕩。

「嚴羽很猴急啊。」

「是。聽說他與蒼瀾大人打了賭。十五天之內。拿下木字營。」他的副官帶著幾分笑意。

「十五天?蒼瀾這著急?」

「詳情還不知道。」他的副官搖頭:「蒼瀾大次邀戰西澤。是不是有點冒險?」

於加然還是一副悠的神情:「這關我們什麼事呢?蒼瀾想必是最近有所悟吧。要不然。他也不敢挑戰西澤。不過。光這份膽量。也值我們佩服。」

「不錯。敢於公然殺神挑戰的人還從未有過」副官亦臉贊同他忽然問道:「羽大人已經加速前去了。我們呢?」

「保持這個速度就以了。嚴羽這廝。最討厭別人和他搶獵物了我們犯不著和這個瘋子較勁。」於加然聲音虛浮無力。

「是。」副官緊接著提醒:「大人。該吃藥了。」

松的血樹絨做成沙發如血一般鮮血。它是聯邦最貴重的紡織材料之一。一個極為俊美的男子懶的橫躺在上面。一隻手托著腮。他的額前。戴著黃金碎星的墜子。

這個嫵媚看似女人男子。便是。【黑線星榜前十的一方大豪。他在這些黑道大豪之間也素以獨特立行的風格而著稱。

一名絕美的妖姬在給他捏腿。

「報告。嚴羽大人突然脫離隊伍。輕裝全速前行。」另一名穿著極薄的美女報告。

「那瘋子我們不用理他。嘻嘻正好讓他去試試木字營有多厲害。」他掩嘴輕吃吃一笑。像極了女人

「能有多厲害?能和我們金寨部比嗎?」正在捏腿的美女不以為然道。

「嘻嘻。小心肝。你可不要看不起人家。他可是羅西居都極力推崇的人物。」施又是吃吃一笑。

「羅西居也沒有大人厲害。」又一名衣著暴露的美女從後面貼了上來。

「嘻嘻。」

孟沉也接到了同樣的報告。他身形魁梧。一臉絡腮鬍子。活脫脫就是一名土匪。

他冷哼一聲。自言自語道:「想送死。可不關老子的事。」

說完自顧自的鑽進車內的訓練室。他乘坐的梭體積龐大無比。裡面有一個小型訓練場。孟沉是訓練狂人。無論走在哪。都會帶著他的這艘訓練梭車。

除了嚴羽一路狂飆。其餘三家都十分默契的保持速度。

翌日中午。

砰。一聲。肖波所在的雪坑驟然毫無徵兆的炸開。

守在雪坑旁的幾名隊員。反應也是極快。能量罩的撐他們只覺一股大力傳力。雖然有能量罩保護。但是他們卻好似被狠狠抽中的皮球。被炸的向後疾飛。

這聲巨響。也把整個營的都嚇到了。

這些天。從來沒有出現過類似情況。六級突破到七級。究竟其中詳情如何。對於這些出身普通的修們來說。實在模糊很。

成功了?還是失敗了?

無數道目光齊刷刷的彙集在肖波在的雪坑。

雪坑裡面的積雪全都被炸飛。但是洞口卻沒有一絲動靜。眾人面面相覷。卻沒有人上前。桑寒水心下一跳。難道出事?他正準備走過去。

突然。雪坑邊緣出一隻烏黑的手。左手。

緊接著。出現另一同樣烏黑的手。右手。

露出一個煙熏火燎的腦袋。以前柔順的銀色長髮。現在卻如同拖把。而且還是剛剛拖過的的拖把。烏黑烏黑。

從鼻子裡噴出一口黑氣。肖波忍不住破口大罵。

「***。這都會爆啊?」

眾人石化。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