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三十節 維阿式地獄

殺氣。

如此寒冷的天氣。嚴羽的後背竟然在剎那間被汗水打濕。

他從來沒有想到過殺氣竟然能夠濃郁到如此地步。自己就仿佛突然陷入一團黏稠的液體。殺氣刺激他每個毛孔都不由自主的收縮。汗毛根根直立。頭皮發炸。

體內每個骨頭都僵硬無比。僵硬的他連動都不敢動。他有一種錯覺。無孔不入的殺氣。就像一只作勢欲撲的野獸。任何一點細微反應。都會讓自己在剎那間被這股殺氣吞沒。連渣都不會剩下。

嚴羽的身形穩定依舊。只是眸子里閃過一絲驚慌。他現在正開著能量罩。想反擊就必須切換卡片。可是。他知道。對方絕對不會給他任何切換卡片的機會。

他殺人無數。戰鬥經驗豐富無比。心中雖然驚慌。但當下便有決斷。

不再有任何保留。度儀里的能量以驚人的速度狂湧向能量罩。夜色中。只見他嚴羽的能量罩倏的亮起。這團光芒之盛。仿若一個小型太陽。

鋪天蓋地的殺氣幾乎在同時收縮如針。早就蓄勢待發的維阿。如同埋伏已久的獵豹。陡然躥了出去。

強大的力量催使下。他身體周圍厚實的冰層啪地一聲碎成無數塊。四下激射開來。一道虛影。像一道黑色閃電。在這些四下飛射的冰塊間一閃而逝。

維阿的速度。無以倫比。好似憑空出現在嚴羽面前。

原本淡黃色能量罩。變成濃郁的黃色光芒刺。能量罩所散發出的強烈波動。如同海嘯般遠遠傳開。

不得不說。嚴羽的臨機應變力極強。為了能為自己爭取哪怕一丁點時間。他不惜犧牲這伴隨他長達十年的能量罩卡。如此全力灌輸能量。可以得到比平時更強大的防護能力。但是會對這張卡片造成不可恢復的傷害。也就是說。這張卡片以後就廢了。

他的算計並不僅僅于此。全力灌輸能量所產生的強大能量波動。會驚動所有的隊員。他對自己手下的這些隊員們充滿信心。他們個個都是百戰卡修。戰斗力強悍。就算大哥親自來。身陷其中。能不能逃出去。都難說的很。

只是。可惜了這張卡片。這張四星卡片。是老師送給自己的。不過。能救自己一命。這張卡片也值了。

生死存亡的危險。也激起嚴羽體內的凶性。

他眼中凶光陡盛。這個該死的襲擊者。自己一定要活剮了他。

然而。就在他這個念頭剛剛冒起來。他就見到他一生最難忘的一幕。

碰!

沉悶的撞擊聲。讓他胸中氣血翻騰。他駭然地看到。面前的能量罩竟然出現像蛛網般的裂紋。這些裂紋蜿蜒分布在能量罩的每個部位。讓它看上去就像一個金黃色的碎裂雞蛋殼。

怎.......怎麼可能。

嚴羽的眼珠凸出。不能置信的看著眼前布滿裂紋的能量罩。這可是自己的全力催動地四星能量罩!

他並沒有認為能量罩能夠保護自己的安全。能夠潛入到這個距離。能夠擁有如此恐怖殺氣的家伙。絕對是真正的高手。對方的實力甚至比自己還強悍。對于這樣的高手來說。他們自然有對付四星能量罩的方法。

可是。自己的能量罩竟然連對方一擊都抵擋不下來。那還談什麼拖延時間?

這遠遠超出了他的預計。

就在他驚恐之際。一個看似普通的拳頭。出現在他面前。而漫天揚起的金黃色碎芒。告訴嚴羽。他的能量罩完全瓦解。

拳頭?

怎麼可能是拳頭?

他想象過無數種攻擊方式。各種各樣的能量體。但從來沒想到過。轟碎自己全力撐開的四星能量罩的。竟然是一只拳頭。

所有的凶悍。所有的勇氣。所有的心機。都在這樣一拳面前。化作虛無。所剩下的。只有本能。求生存的本能。

身形疾退。顧不的難以負荷的推動力。氣流卡在剎那間被他加速到最大。

他怕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怕了。他突然感覺。死神離他是如此之近。近到死神噴出的鼻息都已經噴到他的臉上。跑。一定要和這個可怕的家伙拉開距離。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活下去。

活下去。

嚴羽在心中嘶聲怒吼。所有的想法。在這一刻變的如此簡單。死亡的刺激下。他的感知。他的思維變的如此清醒。他的感知控制力達到空前所未有的精細。這一刻。操控能量體進行任何變化都能的得心應手。

突破了?難道是突破了?

他心中突然湧起一陣狂喜。這喜悅。並不是突破的喜悅。而是自己終于能夠活下去的喜悅。

周圍的一切。都變的前所未有的清晰。這種感覺。迷人至極。

突然間。嚴羽臉上露出驚恐和駭然之色。

一只手掌。看似和普通人沒有任何區別的手掌。出現在離自己不到半米的距離。這只手掌吸引了嚴羽所有的心神。電光火石間。周圍所有的光線似乎都匯集在這手掌上。

一股無法遏制的恐懼突然湧上嚴羽的心頭。就是剛剛這只手握成的拳頭。轟碎了自己的能量罩。不過讓他心中稍安的是。這只手掌離自己還有半米。自己正在剛剛啟動的加速狀態。速度會越來越快。只要現在拉開了一點點距離。自己和這只手掌的距離會越來越大。

他緊緊的盯著這只手掌。神經緊繃。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周圍的一切。似乎在他眼中突然變的緩慢起來。

于是。他看到這只手掌。輕輕豎起。然後十分奇怪的輕輕一斬。

輕輕的。這是他腦海中蹦出來的第一個詞。偷襲者的動作十分輕柔無力。

而奇異這個詞。則是他另一個最直接的感受。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一斬。因為這斬似乎蘊含著十分復雜的變化。

這只手掌每個動作。都引起周圍的氣流發生奇妙的變化。而當這一斬的動作完成。所有的氣流已經匯集形成一道大約二十厘米長的氣流波刃。

空氣技。

嚴羽猛的從這種狀態驚醒。他想到了這個前段時間傳的沸沸揚揚的技能。

咻。

空氣爆音還沒有消失。他前胸就像被一把揮舞的大刀正面直接劈中。

失去平衡的嚴羽茫然的看著周圍景物在飛快向後掠去。看著高高噴起的血柱。看著它們在空氣中迅速地凝結成鮮紅的冰粒。看天空烏黑雲層中蜿蜒游走的白色閃電。

砰。嚴羽的身體像沙包一般。遠遠的飛出老遠。摔在地上。

這一系列變故。發生在電光火石間。快的眾人連反應都無法反應。維阿沒有停頓。欺身前進。來到嚴羽的屍體旁。嚴羽眼楮還是茫然睜著。失去焦距的瞳孔灰白無神。直愣愣的看向天空。維阿手掌又是輕輕一揮。一道空氣波刃脫手而出。準確的斬在嚴羽的脖子上。

嚴羽的腦袋骨碌一下。和他的屍體分離。

維阿抓起嚴羽腦袋便準備離開。他不認識嚴羽。也不知道該怎麼向木頭來描述這支隊伍。便干脆把嚴羽的腦袋帶給木頭看。說不定木頭能認識呢。

此時。其他隊員才如夢如醒。看著倒在地上的嚴羽。所有人腦袋嗡的一下。炸了開來。

幾乎下意識的。所有人立即朝維阿撲去。

維阿漠然的看了一眼這些神色激動的卡修。木然的臉龐沒有任何變化。黑暗給了他最好的掩護。他鬼魅般的動作對于這些卡修來說。就像一縷輕煙般難以捕捉。只是一晃身。這些卡修便失去了維阿的蹤影。

普通卡修的感知大多是對能量波動敏感。而對實物十分遲鈍。只有像陳暮和西澤這類型的感知。才能對實物的感知勝過對能量波動的感知。可就是陳暮。在這樣的環境下。也難以察覺到維阿的存在。這一點。一直是陳暮十分納悶的地方。也不知道維阿用的是什麼技巧。想找出潛伏中的維阿。他成功的機率低的可憐。

眼下混亂而黑暗的環境。還有瓢莫大雨。刺骨的嚴寒。對于維阿來說。都是他的戰斗伙伴。空氣斬在這種情況下。能夠揮出最大的威力。而這些卡修的能量罩對維阿來說。往往只需要一拳。維阿從不戀戰。哪怕一擊不得手。也絕不作原地停留。

能量罩粉碎形成的碎芒。就像夜晚絢麗的煙花。就和慘叫聲一般。此起彼伏。蒼江軍的卡修不知道這個可怕的敵人究竟在哪。只見到自己的同伴能量罩不斷的破碎。不斷的發出慘叫。而且能量罩破碎的位置完全沒有任何特征。對方的速度快的像閃電一般。

找不到對方的身影。而自己卻是最好的靶子。沒有比這更糟糕的局面。他們完全成了待宰的羔羊。

“所有人注意。取消能量罩。進行臨戰狀態。”一咬牙。在蒼江軍中素有威望的卡修嘶聲吼道︰“大家......”

他的聲音戛然而止。

隊伍的慌亂更盛。

沒有人組織。卡修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不取消能量罩。他們就是活脫脫的靶子。而如果取消能量罩。他們將失去最後一丁點的自保能力。

維阿像死神般。機械的收割這些卡修的生命。左手提著嚴羽的腦袋。右手攻擊犀利如舊。從一開始到現在。他的攻擊頻率沒有任何變化。

從他襲擊開始。到現在。整整三分鐘里。死在維阿手上的卡修數目達到驚人的兩百一十一人。也就是說。維阿平均每一秒鐘都殺死了一名蒼江軍的卡修。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蒼江軍在這三分鐘里。他們的人員損失已經達到了二十分之一。

殺戮依然在進行。維阿漠然的臉上。依然看不到一絲波動。他的效率依然沒有任何下降的跡象。他像一只闖進的羊圈的獅子。從容的進行著屠殺。

時間在流淌。空氣中的血腥味濃重到嗆鼻的程度。這里已經成為地獄。活生生的地獄。

蒼江軍們心中的恐慌不僅沒有絲毫減輕。反而更加深重。眼睜睜的看著身邊的同伴一個個倒下。而他們卻連敵人的身影都沒有發現。敵人有幾個人。他們都不知道。

絕望、恐慌迅速蔓延。低沉厚實的雲層間。閃電忽隱忽現。沉悶的雷聲。向人類展示著它所有蘊含狂暴威力。

有幾名卡修實在忍不住。飛向天空中。他們只想離這個地獄遠一些。然而。他們剛剛飛上天空不到二十米。幾道手臂粗的閃電。狠狠的擊這幾名卡修。光眼的白色閃電光芒中。能量罩甚至連一秒都沒有撐住便化為虛有。這幾名卡修慘叫聲都不及發出。便化作一團焦黑從天空墜落在地面。

老天都在幫敵人。

換作普通的隊伍。這個時候。徹底崩潰了。但蒼江軍能夠成為黑道第一軍。他們的意志之堅韌。連維阿都有些意外。

現在離他開始發起攻擊已經有七分鐘。死在他手上的卡修。已經多達五百四十一人。短短的七分鐘。蒼江軍失去了他們的首領。人員損失十分之一。

終于。一位卡修的舉動挽救了這支隊伍。他散去了能量罩。強忍著凍雨打在身上的徹骨寒意。顫抖著換成平時用的照明卡。

當一團白色的光團。升到他頭頂的空中。照亮了直徑十米範圍內的空地。其他卡修終于意識到了他們該做什麼。

“第一小隊。照明卡。”第一小隊隊長幾乎用盡他全身的力氣吼出這句話。

第二小隊隊長反應亦是極快。嘶吼道︰“第二小隊。戰斗準備。發現任何可疑對象。全力攻擊。”

其他小隊隊長紛紛做出同樣的指示。

維阿知道。他到了撤退的時候了。沒有一絲留戀。抽身而退。

一顆顆光球升上天空。一千多顆照明卡同時使用。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足以把蒼江軍營地照的縴毫畢現。

蒼江軍的卡修們。看到了他們終生難忘的一幕。

嚴整的蒼江軍營地。如今已經是一片狼藉。當這些卡修們瞪大他們腥紅的雙眼四下搜索時。卻沒有發現任何敵人。地上只有屍體。遍地的屍體。他們早就凍成一塊塊冰坨。每具屍體上的傷痕都十分統一。只有一道細小的血痕。像被波刃能量體擊中留下的痕跡。

而老大嚴羽所在處。只剩下一具無頭屍體。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