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五百三十三節 四大隊的火力

的一愣神,對於埋伏良久的木字營卡修們來說,>得的機會。

經歷剛剛的大爆炸,還剩存的卡修們,個個頂著能量罩,顯眼至極。能量罩黯淡的光澤證明,他們雖然沒有受傷,但是還是受到了影響。遠程攻擊的小隊沒有一絲遲疑,第一時間放出了自己的攻擊!

以往的戰鬥證明,戰鬥的第一波攻擊,最具有效果。尤其是出奇不意的打擊,第一波往往能夠有效地殺傷敵人。

尖嘯聲如同海嘯般怒吼,鋪天蓋地的能量體讓太陽在此時都黯然失色。

而第三隊使用的卡片編號C32,便是陳暮以前曾經使用過的卡片——【脫尾梭卡】!這種卡片釋放的能量梭穿透力極強,能夠輕易地洞察同級的能量罩。而第三隊使用的四星卡片,則是【脫尾梭卡】的升級版,被陳暮命名為【脫尾梭-2】,而隊員簡稱為二號卡,三星【脫尾梭卡】被稱為一號卡。

二號卡的威力比一號卡的威力要強勁得多,光聽它沉悶如雷的嘯音便可以聽出來,它聽上去有些像陳暮的【紋梭】,但是對於感知鎖定的要求沒有那麼高。

一發高速飛行的脫尾梭打在敵人能量罩上,敵人能量罩一陣劇烈的晃動。這位卡修大驚,剛想規避,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第二發能量體重重地擊中他的能量罩上。

乒,一聲脆響,一蓬碎芒!

第三枚脫尾梭狠狠地鑽進他的胸膛,強大的力量甚至帶著他的屍體飛出五米!

二號卡發射的脫尾梭比起普通的脫尾梭更粗更長。如果說普通脫尾梭像箭矢,那加強版的脫尾梭則像投槍或許長矛。被它擊中地卡修,整個人連同能量罩,會在同一時間碎成無數塊。

第二隊使用地卡片。是編號1地卡片。名叫【雨燒】!它地原型是【歐迪燒】。不1不需要三個人使用。一名卡修便可以使用。它繼承了【歐迪燒】能夠吸收對方能量從而維持燃燒地特性。但是由於一個人使用。它每次攻擊最多能夠釋放五十朵火焰。【雨燒】經過了計算盒地優化計算。它地能量消耗更低。而吸取對方能量體地速度更快!

【雨燒】如獄。哀鴻遍野!

這種可怕地火焰。擁有令人髮指地燃燒能力。

四星級地【雨燒】可以在卡修感知控制下。任意改變形態。這樣一來。也讓它們成為遠程和近程為一體地卡片!但是它對感知地需要頗高。實力稍弱地卡修無法使用。

第四隊使用地卡片是編號C33。是音波類卡片。陳暮見過地音波卡片並不多。只有過一張。那就是盧小菇手上地【束音】。這張卡片在盧小茹手上發揮地作用。讓他印象深刻。

被命名為【烏鴉】。它參照地原型正是盧小茹手上地【束音】。他捨棄了【束音】名目繁多地變化。而加強了它地威力。它能夠釋放地音波種類只有五種。但是每一種地威力都十分強大。連身為製作者地陳暮都有些吃驚。而這其間。計算盒起到了最關鍵地作用。經過它地優化。【烏鴉】地構紋和【束音】有了截然地區別。

四星烏鴉只能釋放三種音波,但是這些音波都是經過超頻壓縮,連空氣都能夠震碎!

這三個小隊一出手,便沒有任何保留。而且,三隊之間的出手順序也是有先後地,第四隊最先出手,四百道經過壓縮的超強音波彈,狠狠地擊中能量罩!能量罩便像玻璃杯,乒地碎了!

而音波彈會在碰撞的一剎那炸開,向四周輻射!這些輻射的音波雖然沒有剛才的威力,但是卻能夠讓對方的卡修頭昏眼花,四肢發軟。

緊接著,鋪天蓋地的脫尾梭和火焰轟然砸下,受到干擾的敵人卡修剎那間死傷慘重。

一方早有準備,一方倉猝應戰,優劣一目瞭然。

【一波彈】齊爆,再加上四百顆壓縮音波彈,整個營地已經亂成一片。

數字系列卡片,哪一張不是威力強大?更何況還是經過優化之後的數字系列卡片!在後世的許多學者在研究數字系列卡片時,都明顯地發現,從編號C30開始,這位神秘的制卡師的實力發生了實質性的提升。只是,他們大概怎麼也想不到,這只不過是因為陳暮擁有了計算盒!

而且,剛剛突破七級的三十多名卡修,陳暮並沒有把他們從原隊提出來,而還是讓他們呆在原小隊。

七級卡修的實力當然強大!哪怕他們僅僅是剛剛突破七級,加上優化後的數字系列卡片,這三十多名七級卡修所釋放的戰鬥力,足以令人惻目!

木字營的裝備水平,實在已經進入頂尖的行列。有哪個隊伍能夠奢侈地全部裝備數字系列卡片?哪個能隊伍能擁有欏盤這樣的偵察利器?又有哪個隊伍,能夠擁有便捷的從林通訊卡片?

三個小隊齊發的場面,聲勢之浩大,火力之猛烈,足以令人心悸神搖!

不過,儘管陳暮他們佔盡優勢,但是隨著第一波攻擊的結束,蒼江軍還是迅速站住腳跟,開始反擊!

桑寒水心中暗凜,這蒼江軍果然不是易與之輩。他本以為,他們擁有絕對的優勢,無論在卡片裝備方面,還是在高手方面,甚至在士氣方面,他們都遠勝於蒼江軍。更何況,嚴羽已死,蒼江軍正陷入群龍無首的局面,如此猛烈的火力,居然硬扛下來!

可怕的戰鬥意志!

果然不愧是黑道第一軍,桑寒水臉色凝重起來。木字營雖然裝備先進,隊員們的戰鬥經驗也很豐富,但這只是對於個體來說。作為一個團體,雙方完全不在一個層次。

蒼江軍迅速組織起,三兩成群,相互掩護,沉著反擊。

蒼江軍剩下的幾名隊長都在大爆炸中存活下來,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是又驚又怒!

好強大的火力!

對方火力之強大,遠出乎他們的意料!不光是他們,每位蒼江軍卡修的臉色都極其難看,如此猛烈的火力,便是他們蒼江軍也沒有辦法達到!

他媽地,這真的是木字營嗎?

那是什麼梭?洞穿力怎麼可能強大到這地步?音波卡!竟然有這麼多音波卡!***,這幫人怎麼這麼有錢?

音波卡數量稀少,在市面上的價格十分高昂,這麼多的音波卡,這得花多少錢啊!

那些拇指大小的火焰一開始並沒有引起這些卡修的注意,而當有人發現其中玄機時,驚

尖叫:「大家小心!這火有問題!」

其他卡修立即發現了其中問題,有些腦子反應快的,頓時面無人色:「鬼火!是鬼火!」

鬼火,雪絲蟲卡修團使用的神秘卡片,其名不詳,由於其性質特殊,所以一般人都稱其為鬼火。雪絲蟲卡修團那段錄像早就傳得沸沸揚揚,詭異而恐怖地鬼火,給每個看過的人都留下了極為深刻地印象。

雪絲蟲卡修團!

如果說在這段影像傳出來之前,沒有人會對這個卡修團有任何反應。但是現在,雪絲蟲卡修團如日中天,儼然成為一支人們無法忽視的力量!

難道木字營和雪絲蟲卡修團有什麼瓜葛?這些隊長面面相覷,臉上皆是震驚之色,這兩天發生的一切,都遠遠超出他們預計!

能夠輕鬆狙殺嚴羽大人的頂尖高手、奢侈豪華的裝備、數目驚人地七級卡修、和雪絲蟲卡修團有著不為人知的關係……

木字營在這些卡修們眼中立即變了!

就似一個看似毫無威脅地粉嫩小孩,突然搖身一變,變成巨人,咆哮揮舞著狼牙棒!

「這要下去不行,我帶隊去沖散他們!」一位隊長咬牙道,說完轉身朝身後打了個手勢。

其他隊長默然無語,對方的火力實在太強大了!區區一千多人,竟然硬生生把他們這些壓制在這。

一些卡修紛紛心領神會,悄然調整自己的方向。

這位隊長雙目猛然圓睜,怒吼道:「衝!」

三百多名近戰卡修,同時動身,朝對方的大部隊撲去!這三百人從不同位置飛起,但在半空中,便已經完成了隊型的調整!

近戰卡修的衝擊往往由一些防護能力出色地卡修充當矛頭,其他人緊隨其中,衝擊對方的隊形。

一旦被近戰卡修拉近了距離,對於遠戰卡修來說,那是一場噩夢!近戰卡修恐怖地攻擊頻率和靈活的規避能力,在近距離地情況下,能夠讓他們輕鬆地肢解對方的遠戰卡修。

第五隊隊長鄭鐵緊緊地盯著對方地營地,早在對方剛剛有所異動時,他便有所察覺。

他的身形極為魁梧,超過兩米的個頭,渾身黝黑的皮膚,讓他看上去就像一座鐵山。他今年三十多歲,正值壯年,這次突破七級卡修,便有他的份。他們小隊的成績在四個小隊中最差,但是他卻是五個隊長之中,第一個衝破七級。

在他身後,整整齊齊飄浮著三百多名卡修,和其他隊卡修不同,這隊卡修個個精壯無比,臉上明顯帶著凶悍神情,殺氣騰騰。

「所有人注意,準備!」

就在對方卡修動身的一剎那,他瞳孔猛然擴張,重喝道:「衝擊!」

三百名卡修同時動了!三百名卡修,如同三百顆流星,轟然衝擊。他們身體崩直如箭,在他們的前端,都有一個尖錐形的能量罩,把他們保護其中。而隨著他們不斷加速,尖錐形能量罩變得越來越厚實。

他們的目標赫然是對方的近戰卡修!

兩群流星在半空中正面狠狠地撞擊在一起!



蒼江軍卡修愕然地看著這無法想像的一幕,這***都是一群瘋子麼?

如此高的速度,正面相撞,絕對是個兩敗俱亡的下場。沒有人的**,能夠承受如此強大的衝擊!

然後接下來的一幕,卻讓蒼江軍卡修目瞪口呆,無法置信。

數目相近的卡修正面相撞,己方的卡修,就像雞蛋狠狠撞在石頭上,天空上傳來一陣密集的碰撞聲、骨折聲、慘叫聲!

己方的卡修,不死即傷,損失慘重!對方的卡修,卻搖晃著,像喝醉了酒般,脫離了戰場!

天空中,剛才那波衝撞中,蒼江軍的卡修只剩下不到二十名,他們驚恐地看著毫髮無損的敵人。他們失去了最近一絲鬥志,這些傢伙是魔鬼嗎?這樣的撞擊怎麼可能活下來?

這二十名卡修是一群幸運兒,在剛才的衝擊中,他們與對手交錯而過,沒有撞上!

然而就是他們驚愕間,無數能量體剎那便把他們射成篩子。

鄭鐵晃了晃發暈的腦袋,甕聲甕氣道:「大家退回去!」說完率先朝本方飛去。

這次碰撞,對蒼江軍士氣的打擊是極其致命的。共同六百名的卡修高速對撞,激烈得令人窒息,對每一位卡修心靈的衝擊都是無以倫比。

對方無一傷亡,而幾方近乎全滅,這個戰績令每位蒼江軍的卡修感到絕望。而最讓他們覺得恐懼的,是他們不知道對方是怎麼做到的。

數字系列卡片編號C34,名為【希鳥衝撞】!這是陳暮受到希鳥的啟發而發明的一種卡片,它能夠在卡修高速飛行在卡修前端形成尖錐形能量罩。這尖錐形能量罩不僅能夠保護飛行的卡修,還是一件犀利的武器。

當飛行速度越快,形成的能量罩質地便越細密、越堅硬!

為此,陳暮為他們設計了專門的氣流卡【箭】。箭能夠提供短距離的極高速飛行,這個速度遠比陳暮所見過的任何一張氣流卡都要快。

在【箭】的幫助下,【希鳥衝撞】形成的尖錐形能量罩極為堅硬。而且,它們還會在能量罩和卡修之間形成一團柔韌的氣團,能夠緩衝衝撞時所帶來的巨大動能。

不過即使這樣,【希鳥衝撞】也需要身體素質極為強壯的卡修才能使用,陳暮還專門給第五隊加了身體訓練的項目。

強如第五隊卡修,也只有一次衝擊的能力!他們的身體無法承受第二次衝擊的負荷。雖然只有一擊之力,但第五隊的戰鬥力,卻沒有人忽視。

「頭,有沒有我們出手機會?」第一隊的一名卡修有些焦急地搓著手。

拉斐爾表現出不符合年齡的成熟,搖搖頭:「這次只怕沒有了。」

他緊緊地注視著戰場。對方的火力突然變得強烈,正是這點,讓他看出敵人的窘境。敵人已經到崩潰的臨界點了,這是臨死前的反撲!

瘋狂的火力讓木字營開始不斷地出現傷亡,但是所有人都明白,大勢已定。桑寒水乾脆命令一些卡修,悄然從後面包抄,把這些卡修圍起來。

他們雖然在後面也埋伏了人,但桑寒水覺得太少了。一旦出現對方出現潰散,那點人根本無法阻止。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1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