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五百三十五節 運氣與勝利

寒水的經歷坎坷常,當年為了尋找出色的卡片。古代卡片專家。他一直處在幕後。手上掌的中小集團有許多。是個陰狠的角色。但是盡管他費盡心機。也依然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卡片。直到陳暮為他制作了【爆彈】。

不過。【爆彈】的威力雖然強勁。但是當時因為受到材料的限制。和後面制作的卡片相比。並不能算十分出色的。現在的陳暮並不缺乏珍稀材料。而且也完全能力制作更高級的卡片。

可是。奇怪的是。陳暮前段時間想為他重新制作一張卡片。卻被拒絕了。

桑寒水拒絕的原因當然不是客氣。只是他始終銘記陳暮在那天說的那句話。與其不斷的尋找更好的卡片。不如去挖掘己的卡片性能。也許在陳暮眼中。【爆彈】並不能算出色。但是在桑寒水眼中。這張卡片已經是他見過的最好卡片。

自從陳暮說過那句之後。他便開始反省之前自己的一生。也是人那開始。他的野心突然要淡了許多。而當他的到【爆彈】之後。他的野心也幾乎消失殆盡。之後的時間。除了完成陳暮交給他的訓練任務。便把時間放在琢磨手上的【爆彈之中。

而在太叔家那激中。他所創造的一系列戰術。像【爆彈】【爆三蛇絞】。連法亞最頂尖的卡修房世也贊嘆不已。也是在那晚之後。他的興趣似乎完轉移到鑽研卡片技能上。老的提議當然充滿了誘惑力。老板的制卡能力。他怎麼會不知道?便是連肖波手上的那張【輪】。比起自己的【爆彈】也更出色。

但是。他還拒絕了。他不想再換卡片了。哪怕是更好的卡片。更換卡片也就意味著自己需要重新創造新的卡技能。這是不想的。【爆彈】雖然不是很強。但對于他來說卻是極為合適。失去了往日野心的水。現在只存一個心思。想看看自己在這張卡片上究竟能夠走到哪一步。

看著呼嘯朝自己斬的光斬。戰具後。一抹冷笑浮現。

右手微抖。五顆紅的光彈便'溜的朝那道光斬撲去。

這五顆紅色爆彈的速度並不太快。形成一條直線看上去。這和最普通的攻擊沒有任何別。

然而。就在眾卡有些失望之陡。位于最末尾的那顆爆彈突然炸開。

轟。

然而眾人還沒反應過來是一巨響。

轟。

倒數第二顆。

轟。

倒數第三顆爆彈幾乎在同時。也爆了。

倒數第四顆也爆了。

眾人一愣。這是作什麼?這爆彈還沒有靠近敵人。這爆炸有什麼用?這四聲爆炸聲就好似鞭炮連炮。轟轟轟。半空中。一條筆直直線上。四團光芒連閃。

五顆爆彈。只有最前端的爆彈沒有爆炸難道。

人群之中那些腦子轉的比較快的卡修。瞪大雙眼。呆呆的盯著天空。

後方四顆爆彈連續爆炸產生的沖疊加在一起。所產生的推動力。強大到無以倫比的的步。而這推動力。結結實實的作用在最前方也是唯一還沒爆的那爆彈上。

就好像有一把千重錘。狠狠擊中了第一顆爆彈。

一道驚艷熾目的筆紅光殘留在眾人的虹膜上。

無以倫比的推動力使最前面那顆爆彈加速到一個令人恐怖的速度。肉眼根本無法捕。蒼江軍的名隊長亦是身百戰之輩。雖然驚。感知一動。離他最近的三道光斬。倏的移至他面前。形成三道的光盾。

這道如同驚虹般的光束。重重的砸在光。

轟。

劇烈的爆炸。白的火焰。剎那便把蒼江軍的這名七級卡修吞噬。

沒有人能夠形容這一擊。

從後面四顆爆彈的鎖爆炸。到前|顆爆彈加速到肉眼難以分辨的的步。然後像顆流星重重的砸在那對方光盾上。引發劇爆。這樣的視覺效果。具備無以比的沖擊性。

爆彈連環沖壓爆】

大的戰場。鴉雀無聲。每個人都被桑寒水這一擊給驚呆了。不光是他們。便是陳暮身邊的那些七級卡修們。個個目瞪口呆。他們何曾見如此暴烈的攻擊'

天空中爆炸的焰團沒有散去。熾熱的焰。像一朵怒放的花朵。經過加速的爆彈。所迸發出來的力。令人目結舌。

肖波漂浮在半空中。看著遠處那一抹還沒有消失的光束裂影。自言自語︰“哎呀呀。三角眼倒是挺凶嘛。”繪滿菊花的面具上。那雙眼楮像星星一般閃亮。戰意盎然。

桑寒水這一擊。也徹底的粉碎了蒼江軍

修的斗志。

身為始作甬者的桑寒水呆呆的看著自己的右手。目光帶著一些不相信。嘴里低不可聞的喃喃︰“咦。威力怎麼這麼大?”

話一出口。他這才起來。自己已經突破了七級。不過。他的這句話。卻讓已經圍到他身邊的卡修們個個直翻白眼。

桑寒水能一擊斃敵的原因其實並不在此。對方也是七級卡修。雙方的差距並沒有這麼大。只是對方經過三個小時的苦戰。已經是強弩之末。之前的強勢也只過是強裝而已。

不過桑寒水這一擊。也徹底奠定在他在木字營隊員們心中的形象。

突破的蒼江軍修並沒有選擇一個方向。而是分散逃竄。對于木字營來說。這有好有壞。好處是。敵人'散力量。那麼木字營只需要各個擊破。壓力要小許多。壞處是。這給殲敵人帶來了一定的困難。

不斷的有被擊中。半空中跌落下來。這種情下。生還的機率並不高。沒有氣流卡能量罩。米高的的方摔下來就足以致命。

但是。這並沒有讓其他人的速度稍減慢。相反。受到刺激蒼江軍卡修。個個迸發出驚人戰斗力。早就守候在那的木字營卡修們。自然不會放過這些殘余蒼江軍卡修。

打到現在。雙方是死不休的局。蒼江軍固然接近全滅。木字營也傷不小。

戰斗的形勢由之前大規模斗變成局部小規模的零星戰斗。想戰斗除了需要勇氣外。還需要不錯的運氣。拉爾一|無奈。他們這一隊就屬于典型的運氣不佳的類型。剛才桑寒水就看出這些人想逃。命令他回到敵人後方伏。但是沒想到等了這麼久。居然沒有一個人往他們這邊跑。好不容易眼看就有人來了。卻被幾名木字營卡修半路截了下來。

相比之下。小步的運氣不錯。

他遇到了蒼江果僅存的一名隊長。

小步默躲在樹上。目光緊緊鎖定正朝自己方向飛來的那名卡修。像之前的那種大規模戰。無卡流沒有任何用武之的。大規模的戰斗。天空永遠是最適合的戰場。只有天空。才有足夠空間讓卡修進行各種規避。

他身上。再也看不以前的稚嫩。他就像叢林中老練的捕獵者。冷靜而耐心。

他是自由活動的。並不受桑寒水的命令。埋伏的點都是他自己選定的。在這里等待了三個小時。他臉上看不出半點不耐。

小步默的實力現在竟如何。陳暮也不清楚。但是小步默身上發生的明顯變化。卻沒有人能夠忽視。

對方朝這邊飛來了。

這是個老手。不斷借助叢林來掩護他。臉上神情帶著濃濃警惕。他並沒有撐開能量罩。這明顯違背卡修手則的做法卻讓小步默更加重視。卡修總是習慣在什麼時候都撐起量罩。這樣能他們有安全感。只有那些戰斗經驗豐富的卡修才明折。逃跑的時候。隱蔽才最重要。

小步默摒住呼吸。小心的計算著雙方的距離。

便是在叢林。這名卡修依然不斷的做著規避動作。機警無比。

雙方的距離一點點拉近。直到二十米。小步默依然沒有動。半眯著眼楮。一動不動。對方已經進入他的攻擊範圍。二十是他的空氣技有效攻擊距離。

他在等待。等待最佳的出手時間。對方極為警惕。稍有風吹草動。便會逃之夭夭。如果在叢林中。方自然逃不過他的手掌。可是如果對方飛上天空。那只能望塵莫了。雖然那樣這名卡修同樣逃不掉。他便吸引木字營卡修的注意。不過小步默更希望自己能解決敵人。

這名卡修突然向上一。似飛上天空。

隱藏在樹葉後的小步默半眯的眼皮突然一顫。但身形如岩石般。一動。

對方在要快沖破樹冠時。忽然俯向下。臉上神情終于有一絲松動。

看來這附近沒有人。

倘若有人埋伏。剛才自己這一下。對方一定會選擇攻擊。這讓他心中稍安。再往前飛一距離。自己便可以突破對方的包圍圈了。他不相信。對方會為了自一個人而窮追不舍。

這場噩的戰斗終于要結束了。

他繼續朝前飛。嘴里剛想呼出一口氣。忽然一道黑影從身旁的樹葉朝他撲來。

怎麼。

雙方交錯而喀嚓一聲。他從半空中跌落。

頸部不正常的扭曲。他的眼楮兀自睜的老大。呆呆的看著天空。

一道靈敏的身影。消失在叢林之間。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