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五百三十八節 烽煙四起

“各隊保持隊形!外圍注意警戒!”

“快!加快!不要心疼能量卡!”

“打起精神,不要睡著!”

“不要停下來。堅持住!”

……

日夜兼程。沿路避開各個城鎮。木字營以最快的速度朝千湖城方向前進。全營上下。每天睡眠時間。只有三個小時。其他的時間。都放在趕路上。叢林梭車全都被用來裝載傷員。陳暮和普通的隊員一樣。用氣流卡趕路。

陳暮現在使用的是一張全新的氣流卡。四星【火泥鰍】。這張氣流卡。融合了【火箭】和【大泥鰍】的優點。既具有足夠的爆發力。也擁有優越的轉向性能。而且經過優化之後。性能大大提升了一個台階。

他臉上布滿疲倦。眼楮裡全都血絲。不光是他。全營上下。所有人都是如此。

全身似乎都已經麻木。只是一味的趕路。機械的飛行。再向前飛!

終于到休息的時間。眾人從天空中降落下來。以最快的速度布好警戒。隊員們沒人去架帳蓬。他們挑一個避風的的方。倒頭便睡在雪的里。三個小時。每一秒都彌足珍貴。只要一倒下。他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沉入睡鄉。

陳暮沒有睡。在他面前。是三維的地圖。這張地圖不是他們出產的。制作十分粗糙。但包括的區域很廣。稍稍比劃一下離千湖城的距離。他陷入沉思。他們已經連續趕了五天的路。另外三支黑道部隊。肯定發現了異常之處。

不過。到目前為止。沿路沒有發現有大規模人員調動的跡象。這讓他心中稍安。

按照他們現在的速度。飛出黑道控制的區域還需要五天左右。

他明白。接下來的五天。無疑將是最艱苦的五天!

目光在地圖上來回搜尋。他需要找到。對方最有可能阻止自己的地方。

如果不找到戰場。以木字營現在如此疲憊的狀態。突然遭遇敵人。那將是一場噩夢。

可是對方最有可能在哪里阻擊他們呢?

三支隊伍匯合在一起。超過一萬人。他們鴉雀無聲。

三名頭領看著腳下剛挖開的泥土裡的屍體。他們每個人都驚住了!

“怎麼可能?”施低聲呢喃。隨著不斷的開挖。清點出來的屍體。堆積如山。屍體身上蒼江軍的制式戰斗服讓他們懷疑自己是不是出現了幻覺。

素來鎮定的于加然也不禁露出駭然之色︰“他們是如何做到的?難道木字營強到連蒼江軍都不堪一擊?”

孟沉目光勾勾的盯著這堆屍體。一言不發。

蒼江軍是黑道第一支建立的隊伍。它轉戰無數。從無敗績。于加然的策衛營、施的金寨部落、和孟沉的藍鋼團。都是仿照蒼江軍而建的。四支隊伍合稱為黑道四大鐵軍。但是三人明白。這三支隊伍比起蒼江軍。都要差上一籌。

可是從無敗績的蒼江軍。卻悄無聲息的飲恨于此。栽在了一個名不經傳的小角色手上。而當嚴羽的無頭屍體找出來後。三人更不禁露出驚惶之色。

從嚴羽身上的傷口可以看出來。他並不是被圍攻而死。而是被另一名強者殺死的!

他們的排名比嚴羽都要高。但是真正的實力卻在一個檔次上。對方如果能夠殺死嚴羽。也就能夠殺死他們!【黑線星榜】前十名的卡修在整個聯邦。都是能夠排上名號。夠殺死他們的。只有那聯邦最頂尖的卡修。

像唐含沛。像西澤……

難道是西澤出手?這是三人腦海中的第一個想法!想來想去。最有可能的就只有西澤。蒼瀾向西澤挑戰。西澤一怒之下。干脆擊殺了嚴羽。

這是他們能夠想到最合理的猜測。

三人心中齊齊冒出一絲寒意。殺神西澤的名頭實在太響了。觸怒了他地人。基本就沒有活下來的。

西澤的一個人是無法消滅整支蒼江軍的。那就只有一種可能。木字營和西澤聯手了!和霜月寒洲不同。他們可是清楚木字營底細。白總管是西澤的學生。兩人聯手再正常不過。

與擁有西澤的木字營為敵。三人眼中不由閃過一絲怯意。

“撤吧。我們把消息告訴蒼瀾大人。由他來定奪。”出人意料的。說話的是沉默寡言的孟。

于加然附合道︰“嗯。我贊成。”

兩人的目光都落在施身上。施苦笑的道︰“我會有反對意見麼?”

施的這句帶著幾分自嘲的話也讓彌漫在三人之間的緊張氣氛沖淡了不少。施像夢語一般︰“我以為。到了我們這地步。再也沒有人能夠殺死我們。再不濟。逃也逃出吧。沒想到……”

看到嚴羽的無頭屍體。三人難免出兔死狐悲之感。

“此次回去。我當閉關。”孟沉露毅然之色。

于加然卻苦笑道︰“現在可不比往日。想再安安靜靜的閉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這次重創對蒼瀾大人是前所未有。以前那些不安份的家伙。只怕又要跳出來”

施沉著臉點頭︰“不錯!而且霜月寒洲一旦完成聯盟。估計離向我們動手也不遠了。蒼江軍全滅。我消敵長。只會讓他們動手更快。”

能混到這地步。沒人是傻瓜。另兩人也知道施所說的不假。

“那我們該如何?”孟沉寒聲問道。

于加然語帶肅殺道︰“先發制人!”

“那木字營?”施有些猶豫問道。

“當然不能讓他這麼輕松。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我黑道無人。”于加然冷冷道︰“我們立即全速回撤。我相信蒼瀾大人一定不會坐視對方的逍遙。假如西澤真的在木字營。那我們這一方。也只有蒼瀾大人能夠與之匹敵。哼。我也不相信。他們能這麼快逃離我們的地盤。我們通過中樞。把消息傳下去。層層布防。爭取把他們拖住!”

正在這時。忽然有卡修報告︰“發現敵人!”

三人心中一跳︰“是什麼人?”

“不知道。對方人數並不多。但身手極其厲害。我們一照面便損失了二十多人。”

正被眼前蒼江軍憋一肚子氣的三人齊齊面色一沉。

漠營的一處沙漠。黑壓壓的卡修和梭車。排列整齊。遠遠望去。看不到盡頭。

宿黑明坐在自己的座車之上。俯視著這支只屬于他的隊伍!整個漠營。完全被他抓在手上。嚴整的隊形。殺氣騰騰。他們就像殺人機械般無聲而立。天空似乎被這股強大的殺氣影響。陰雲密布。

宿黑明一臉漠然。他忽然跪了下來。朝天空遠處重重磕了三個頭︰“老爹。你放心。漠營在我手上。絕對會讓天下大吃一驚!不會墜了你的名頭!”

起身而立。目光肅殺。

“全軍。出發!”

星院。

“都布置好了。”尼克沉聲道。

黑夜似乎對星院並沒有什麼影響。到處燈火通明。遠遠便能夠聽到學生們的笑語歡聲。

羅西居默然的看著從小生活的地方。神色復雜目眶微紅。

“再見了。”

羅西居朝黑暗中的星院揮了揮手。轉過身鑽入停放在兩人身邊的梭車里。

尼克也跟著鑽了進去。

片刻之後一輛持最高等級校長緊急令。執行秘密任務的梭車悄然離開星院。而在同時。星院的另一個其隱蔽的的方。房間里燈開著。收視幻卡的聲音在門外都可以聽到。但是。看守的人沒有注意到。房間里已經空無一人。

青青素腕輕輕一轉。一道青翠色的波刃準確擊中一名卡修。青翠色的波刃。威力極其驚人。沒有能量罩能夠抵擋它一擊。它穿透過一名卡修的身體。又扎進另一名卡修的胸膛。連續穿透三名卡修才湮滅在空氣中。

周圍的敵人似乎看不到盡頭。但青青依然是那麼靈動優雅。臉上永遠是雲淡風輕。這讓她看上去好似閑庭信步。說不出的輕松。在她身邊。到處都是屍體。橫七豎八。

她身邊的都是高手。每個人都是七級以上。神色沉穩。面對一波又一波的攻擊。絲毫不見慌亂。

精銳!這是真正地精銳!

趕過來的于加然三人臉色奇差無比。他們已經付出了一百人的傷亡。但是對方卻只死了七個。這個不成比例的數字。三人心中寒氣頓生!尤其是那個穿著淡青色衣服的女人。實在太厲害了!他們的手下。竟然沒有一個人能夠擋住她一擊的。最厲害的便這個女人!

忽然孟沉目光暴漲︰他們是星院的!”

“星院?”另外兩心中一跳。

“嗯。如果我沒有猜錯。這女人就是星院那個五十年一出的天才!”孟沉拳頭捏的嘎嘎直響。

于加然的腦子轉的極快︰“如果他們是星院的話的。應該是沖著木字營來的!”

施冷哼一句︰“星院的手也伸的真是長!都伸到我們的碗里了!不過也真的舍下血本啊!”

于加然沉吟道︰“女人的來歷肯定不簡單。我們抓活的。”

“不錯!”施露出分喜色︰“只要抓活的。星院一定會花大價錢把她贖回去。

嘿嘿!”

三人的意見一統一。下面便接到命令。

青青的動作和一開始沒有任何區別。但是和表現出來的從容不同。她心中焦急萬分。她身邊這四十人。是星院布置在天冬里區幾乎所有的核心力量。這四十人。全都是七級卡修!這樣一股力量。便是放在星院本部。都是一股強大力量。為了布置這四十人。花費了星院幾十年的時間。

然而這次事態緊急。星院毫不猶豫動用了他們在天冬里區幾乎所有的力量。

他們沒有想到。他們沒有追到木字營。卻遇到了黑道聯軍。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