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節 格殺 【第二更】

這些天的持續壓力,讓陳暮看上去就好像另一個人,不像往日的淡然,而多了份淩厲的氣質。換句話說,就是現在的陳暮充滿了危險性,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危險份子。

關鍵是,這位危險份子,還掌握著一支強大的力量,這也讓他的危險性大為提升。

事實上,陳暮有足夠的理由把波門市轟成平地,原因很簡單,這是屬於蒼瀾的地盤。他之前和蒼瀾沒有任何結怨,卻被蒼瀾逼到這地步,心中沒火氣,那是不可能的。對於普通人來說,沒有實力之前,隱忍那是沒辦法的事。可是如果有足夠的實力還一味隱忍,那絕對是受虐狂。

蒼江軍被陳暮全滅,而那三支聯軍就算從叢林中脫離出來,也絕不可能趕得上他們。換句話說,現在在這一帶,他再也不會遇到像蒼江軍這樣令陳暮忌憚的對手了。

如果沒有人阻止他們,陳暮會直接選擇最快的速度穿過波門市,然後找個地方好好休整,他也好好休息一下。但是突如其來的隊伍,卻讓把他心中壓抑這麼長時間的火氣一下給引爆了。

陳暮絕對不屬於壞脾氣的人,相反,在他周圍巴格內爾他們心目中,他其實好說話得很。不過,也正是如此,老實人一旦真的憤怒了,那是一件極為可怕的事。

無法言喻的憤怒充斥著陳暮的心中,卻並沒有讓他失去理智,相反,他的頭腦變得更加清醒。敵我對比,很快便在他的腦中轉了一個圈。他決定給蒼瀾留下一份大禮!

“你、你們是哪來的?”為首地那位年輕人臉色有些發白。

他是蒼瀾的侄子,要不然,如此重要的位置也輪到他來坐。不過,年紀輕輕便身居高位,他自然難免有些驕橫。所以當他得到報告有人如此囂張地在波門市的範圍內飛行時,他二話不說,便帶著一支部隊把對方攔下來。

不過,他現在後悔了,後悔自己帶的隊伍太少。但是眾目睽睽之下,如果他退縮了,這對於要面子的他來說,比殺了他還難受。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這支隊伍太可了!作為蒼瀾的嫡親侄子,他對蒼江軍熟得很,有了參照物件,他發現眼前的這支隊伍竟然不比蒼江軍遜色。這引起了他的高度警惕,蒼江軍是黑道第一軍,也北望洲最強大地武裝力量,現在突然冒出來一支和蒼江軍同級別的武裝力量,這就太可了!

“你是誰?”陳暮冷冷地問。

見對方沒有馬上動手,年輕人膽氣一壯,冷哼一聲:“我是波門市總統領蒼風,你是何人?按照程序,現在你部必須接受我的檢查,如有反抗,便是我北望洲的敵人!”

他在這個位置坐了幾年,這番話說了下來,倒是有幾分氣勢。

周圍圍觀的卡修一聽這話,全都四散開來。開玩笑,看熱鬧還行,可要是為了看熱鬧,把自己的性命丟了,那就太不值了。這些卡修個個都是精於世故之人,一看木字營便知道不是好惹的刺頭,找這些人的麻煩,那豈不是找自己的麻煩?

“蒼風?”陳暮瞳孔縮了縮:“你是蒼瀾什麼人?”

“放肆!”蒼風勃然大怒:“大人的名諱也是你叫地?哼,告訴你,我是大人的親侄!”他眼角餘光看見正有一隊卡修朝這邊飛來,心中頓時大定,厲聲喝道:“快點降落地面,接受我的檢查!如有反抗,格殺勿論!”

“格殺勿論?”陳暮笑了笑,淡淡的寒氣卻不自主地朝四方散逸開來,他語氣驟然一凝:“全體都有,格殺!”

木字營早就作好戰鬥準備,陳暮話音剛落,他們就動手了!

普通的卡修腦子裏可沒有那麼多地想法,他們這些天被蒼瀾逼得如此狼狽,心中早就憋了一肚子的怒火。這一出手,便沒有任何保留。

脫尾梭的尖嘯聲撕破空氣,有若怒濤狂嘯,朝前方地卡修席捲而去!他們所選目標清一色全都是要害,如此近地距離,對於這些平日要求三千米之內射擊誤差不能超過一釐米的第三隊隊員來說,就連閉著眼睛也能射中!他們無一例外地選擇了最高射擊頻率,瘋狂地射擊著!

突如其來的打擊,頓時讓前方地卡修懵了。他們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敢攻擊!他們竟然真的敢攻擊!

這些人真地瘋了嗎?他們難道不害怕蒼瀾大人嗎?

這些腦子亂成一團的卡修們,卻忽然發現身旁地同伴喉嚨、眉心、心臟處突然爆出一團團血花,眼前一黑,險些昏了過去!

蒼風最慘,位於最前方的他,遭受了最猛烈的攻擊。而且木字營的卡修把對蒼瀾的恨意,全都栽到他身上,他渾身被打成篩子,數百個血洞流血不止,雙目不能置信地看著眼前這些人。

第三隊每一位隊員,都給了這傢伙一擊!

在地方作威作福的卡修們,他們日常疏於訓練,而經歷戰鬥,頓時亂成一團,不知誰喊了一句:“跑啊!”竟然所有人都轉身想逃。

然而,當他們轉身,卻赫然發現,他們身前,不知什麼時候被布下密密麻麻的火焰。這些深紅色的火焰每一點都只有拇指大小,然而數量卻極多,密密麻麻地布成一個厚實的半球面,把他們的後路封死。

逃命心切的卡修自忖有能量罩的保護,這些拇指大小的火焰在他們眼中,遠不如身後的那些瘋子可怕!他們轟然而開,朝各個方向逃去,他們腦海中只有一個想法,離這地方遠一點!

那群正趕過來的卡修大約有一千人,眼前發生的一切讓他們每個人目瞪口呆。

蒼風大人死了!這些傢伙是敵人!

為首的卡修呆呆地看著對方,腦子嗡成一團。這麼猛烈的火力,這麼狠辣的手段!這個平日見風使舵的傢伙,一個激靈,頓時回過神來,扯著喉嚨嘶聲高喊:“撤!快撤!”

對方的實力太強,雙方完全不在一個水平線上!這仗可沒辦法打啊!

可是還沒有等他刹住身形,突然一股奇異的波動傳來。

乒!

一千個能量罩同時碎裂時的清脆聲音彙集在一起,聽在這位卡修耳中,就像催命魂音一般!他臉上血色刹那間褪得一乾二淨,該死!音波類卡片!

圍觀的卡修也嚇傻了!音波卡!這麼多音波卡!原本還有些其他念頭的卡修頓時縮了回去,這支來歷不明的隊伍,火力配置實在太可怕!

音波類卡片的好處人所共知,但是它的昂貴也人所共知,他們從來沒有聽過有哪支隊伍,幾百人全都配備音波卡片的!而且看這些音波卡的威力,遠遠超過他們所見過的音波類卡片。

圍觀卡修之中的一些卡修團的首領們,眼睛噌地紅了,他們知道就算把他們團裏所有的東西都變賣了,也沒辦法配置一支像這樣的音波隊!可眼紅歸眼紅,他們卻不敢上前去搶。

他們看出來,這些來歷不明的傢伙並沒有動用全力,誰要敢想混水摸魚,就等著迎頭一擊吧。

果然不其然,只聽得一聲暴雷般怒吼:“衝擊!”一個鐵塔巨人,帶著一群鐵塔巨人,個個頂著一個奇異的尖錐形能量罩,像從天而降的殞石,狠狠地砸進這隊卡修之中!

【希鳥衝撞】!

轟!

血肉橫飛,斷肢亂舞,令人心臟驟然收緊的撞擊聲,光聽著就讓人覺得痛!這隊駐紮卡修的慘叫聲完全湮滅在不絕於耳的撞擊聲之間。

這裏成了一片真正的地獄!

這支隊伍卡修之間,出現了一個寬約二十米空白地帶,這個地帶的卡修全都被撞成碎塊,狠狠地砸大周圍的卡修身上。

圍觀的卡修嘔吐聲不絕於耳,他們完全沒有想到,這個世界,還有如此恐怖的衝擊!被撞上的卡修,沒有一個還保持完整的身體,而周圍的卡修,身上掛著各種臟器、血肉。

這成為無數人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夢魘!

桑寒水三角眼中,凶光閃動,他本就不是心胸寬廣之人,被人逼得如此狼狽,胸中的怒火一點點鬱積,而今天就徹底地釋放出來。

在他四周,上百個拳頭大的爆彈安靜地飄浮,但是任誰都能感受到這其中的強烈無比的危險意味。他張開雙手,身體舒展,像只大鳥展翼!

倏,三角眼變得空洞,與此同時,他四周飄浮的深紅色爆彈卻急劇變得熾白。而他張開的雙手,猛地向身前合攏,化為熾白的爆彈像被什麼吸引,飛快地向他合攏的雙手前端半米處彙集。片刻間,一個半透明的爆彈出現在他雙手前,如果細看,能看到這個爆彈的內部還有乳白色的內核。

【爆彈.雙核】!

肖波的目光很專注,如果摘下他的面具,便會發現他臉上佈滿汗珠。他身邊環繞著三十六道小序波輪,而他的雙手,靈巧無比地在這些小序波輪上翻飛。

很快,他面前便彙集了九道小序波輪!這已經是他的極致,如果不是升到七級,他根本無力用出這招。

從構思完成開始,這一招也是第一次出現在世人面前。

九道小序波輪組成一個完整的圓形。每道小序波輪上流轉的光芒,吸引人們的目光無法挪開。九道小序波輪彙集在一起的一刹那,每個小序波輪上的“指標”瘋狂地運轉,但隨著一道幽冷光芒閃過,九道“指標”竟然同一步調。隨即九個小輪隱去,一個直徑半米的序波輪出現在肖波面前。

【九輪湮滅】!

木營雙魔同時完成他們的最強一擊!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