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五百五十三節 變故再生

“柏月小姐曾說過,木字營和霜月寒洲是永遠的朋友。”陳暮淡淡道。

柏月只說過與白總管是永遠的朋友,陳暮借用了這句話,卻把概念替換成木字營。一方面提醒家英夏,他手上還有木字營,另一方面,這也是給霜月寒洲台階下。畢竟,與霜月寒洲正面沖突並不是他的本意,他只是為了來尋找魔鬼女。

現在目的已經完成,此時與霜月寒洲硬抗,是一件非常不理智的事。

而且陳暮判斷,霜月寒洲也不會與他們硬踫。他們這一方的高手雲集,而且還有木字營在暗中,在這結盟的緊要關頭,家英夏又絕不想挑起事端。

他的判斷對了!

家英夏展顏笑道︰“霜月寒洲與木字營當然是朋友,難得今天如此眾多豪杰聚集于此,可是百年難得的盛況。我霜月寒洲也是備感榮幸!”她雖然對陳暮手上的筆記本垂涎三尺,可是也知道,此時與對方翻臉,是不智之舉。而對方正好伸出一個梯子,她便順著梯子往下爬。

她心中暗自驚異,這陳暮看上去年紀不大,做事卻頗為了老到。

她眼角瞥了一眼蒼瀾,輕笑道︰“更何況,還能一睹蒼瀾大人與西澤大人的較量,實在令人期待啊!”

蒼瀾臉色難看至極,他萬萬沒有想到,陳暮手上居然有如此眾多的底牌。對面的高手之多,簡直令人瞠目結舌。家英夏這輕飄飄後一句話,把人們的注意力轉到自己和西澤的恩怨上,瞬間把他逼到絕境,他心中暗恨,果然最毒婦人心!

“哈哈!老子也想看看,向老子挑戰的家伙,能有多少貨色?”西澤狂暴的笑聲,帶著淋灕地殺機,肆無忌憚。

蒼瀾此時反而冷靜下來。輕笑道︰“是啊。在下戰書下了那久。也不見前輩應戰。還以為前輩銳氣已失。遺憾了很久!”

西澤哂笑︰“這年頭。隨便一個阿貓阿狗向老子挑戰。老子也屁顛屁顛湊上去麼?”

蒼瀾臉上地所有表情漸漸消失。空氣中能量波動漸漸增強。就好似漫天地烏雲在朝一個地方匯集。眨眼間。恐怖地波動籠罩整個會場。看台上所有地聲音消失。

就似世界末日到來。恐怖地波動不斷沖擊著所有人脆弱地心靈。而那些普通人。就像突然陷入一個可怕地夢魘。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家英夏面色一寒蒼瀾如此肆意展開自己地波動。看台上地普通人。很有可能會因此而死亡。

就在此時。肆意而狂暴地大笑聲如同天邊地炸雷。滾滾而落。

“就這點手段?”

話音未落,強烈無比的殺氣就好似火山驟然噴,眾人只覺得視野中地一切都染成了猩紅色。狂暴的波動里,蘊含著令人恐怖地能量,就像一個不穩定的炸彈,貼在你的鼻尖。

那種感覺,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幾近崩潰!

漫天殺機縱橫的猩紅狂暴之中,每個人都是如此渺小,渺小得就好似在血海中掙扎的一葉小舢板,隨時可能被狂暴的血海擠壓粉碎。

焦思、房世、青青、柏月幾人臉色齊變,有些驚恐地看著西澤。就連家英夏也不禁臉色微變,西澤地實力比她想象的還強。魔鬼女怔怔地看著西澤,目光中閃過敬畏。

陳暮臉色雪白,西澤沒有任何照顧他地意思。他現在才知道,上次西澤對他釋放的氣勢,遠遠不是他地真實實力。只有維阿,神情如常,但是目光中還是有些變化。

蒼瀾的臉色也變了!

他沒有想到,西澤如此之強!按年齡來算,西澤早就過了卡修黃金時間,他應該在走下坡路才對。

西澤地就像一只壯年獅子,看不出半點衰竭之象。這不可能!蒼瀾心中不能置信,一個到了晚年的卡修,怎麼可能維持如此狂暴的殺機而沒有任何衰竭跡象?

卡修的所有一切,都是建立在生理基礎之上。老年卡修由于身體衰退,他的各方面屬性都會全面後退,這是不可能違背的鐵律!

可是,在他面前,立著一個活生生的違反了這條鐵律的人!

他能夠清晰地的感受到,西澤的生命力是多麼的旺盛,似乎都在燃燒!

燃燒?

蒼瀾心下一怔,難道……

千湖城外四百公里的一處密林,忽然飛出大量卡修。

“報告,一切正常,沒有現可目標。”

報告的卡修臉上充滿了驚喜,他竭力按捺自己的情緒,可還是能夠清晰地聽出他語氣中的激動。

深褐色的眼珠嬌異冰寒,宿黑明臉上也難掩狂喜之色,他仰天大笑︰“哈哈,果然是天佑我也!到了這里,他們就逃出我的手掌心!哈哈!”他忽然低下頭,語氣轉寒,臉上殺機密布︰“吩咐下去,按原定計劃,指定各部立即進入封鎖位置。其余卡修休整五個小時時。五個小時後,向千湖城逼近,不用隱匿隊形,沿途

伍,不論大小,格殺勿論!”

“是!”卡修凜然應命。

卡修像潮水般從密林中飛出,然而,樹林像好似有無窮無盡的卡修。

密密麻麻的卡修,一眼望不到盡頭。他們雖然神情看上去頗為疲倦,但士氣並沒有低下。在得知已經逼近千湖城腳下,所有卡修陡然爆出驚人的歡呼聲。

看到眼前一幕,宿黑明志得意滿,臉上的笑容卻愈讓人覺得森冷︰“哈哈,家英夏這個老女人一定想不到,我會兵臨城下!嘖嘖,據說天冬里區的高手,幾乎全都雲集于此。也好,一網打盡,省得費我功夫。”

他的貼身鐵衛諸橫默立在他身旁,但臉上亦難掩激動之色。

此戰勝,從此將再無霜月寒洲!這一戰,可謂驚世之戰,能夠參與其中,親手締造,是無上榮光。

宿黑明笑吟吟道︰“這【叢林鴿】果然好用,如果不是唐含沛送來的這批【叢林鴿】,我們這次的傷亡就大了。唐含沛果然是不世之~雄!”說到這,他臉上得意之色消退不少,目光復雜。能有一個如此強大的盟友,地確是一個值得慶幸的事,但亦令他感到不安。

抵達這里,他們已經不需要隱藏隊形了,也沒有辦法隱藏身形。

數百組小隊,四處獵殺一切活的目標。

雪絲蟲卡修團,巴格內爾奚平幾人緊緊盯著光幕,他們可一直為老板捏一把汗。

汝秋看到了焦思,眼淚頓時汪汪。甦流澈柔也是一臉緊張。

忽然,姜良手上的度儀忽然響,他打開光幕。

“報告!四百公里外,現大量不明卡修!”報告的隊員聲音顫抖,顯然是極為了驚慌。

一種不妙的預感升上心頭,姜良知道自己地隊員心里素質十分過硬,能夠讓他們如此驚慌,那情況無疑極為了糟糕。

但是當他接下來看到光幕的景象時,徹底驚呆了!

雪絲蟲卡修團第一時間進入緊急警戒狀態,而在戰術室,巴格內爾和姜良眉頭緊鎖。

“還沒有查清到底是哪個勢力地卡修。”姜良緊緊抿著嘴唇,臉上罕見地出現一絲緊張,他語速飛快︰“但是根據前方傳來的情報,對方的人數在十萬人以上!”這個數字讓他心頭顫動,這是聯邦建立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軍事行動。

“不用查了,我知道是誰,哼,是宿黑明。宿寒昊生了個好兒子啊!”他指著面前的三維地圖幻卡,沉聲道︰“他打著清洗地幌子,暗中完成力量的集結。霜月寒洲麻痺大意了!他們應該是橫穿多比尼達大沙漠,然後翻過天橫山,進入天冬里區雪林,然後從天冬里區中潛行到這!”

他冷哼一聲︰“宿黑明這一招夠狠,賭也夠大!他把全部身家都賭上了,輸了就沒有翻身地機會了。不過,他賭對了!我們所有人都被他騙了!”

姜良不能置信道︰“這不可能!翻過天橫山,到這里,中間行程絕對不下六萬公里,他們沒有欏盤,怎麼……”

“不要迷信裝備!我們可能有欏盤,別人為什麼就不可能有?”巴格內爾打斷他的話,他此時顯得異常沉著︰“我們需要抓緊時間,他們經過長途行軍,一定會進行休整。這就是我們最後的機會,我們要他們沒完成合圍之前,沖出去!否則的話,我們就成了霜月寒洲的陪葬!”

“我們往哪沖?”姜良似乎受到感染,也冷靜下來。

巴格內爾的目光拼命地在三維地圖幻卡上逡視,嘴上道︰“沒有那麼容易沖出去,以宿黑明地手段,他肯定已經在重要地點完成布防。不過,時間!這麼短的時間內,他一定沒有辦法把袋口扎得那麼緊!而且我們還有一個殺著,木字營!我們兩隊一內一外,同時攻擊一個點,突破地機率很大。”

他的目光倏地定在一個點。

“你去聯絡肖波他們,讓他們立即丟下所有輜重,全速朝雪稜谷方向前!埋伏在谷外側,記住,一定不要引起對方地注意。”

“雪稜谷?那地方的地形對我們太不利了!”

“所以宿黑明才不會在那投放大量地卡修,而且,別人也不會選擇這個方向作突破口。隊伍越大,越容易引起宿黑明的注意,死得越快!快去通知肖波他們,他們駐扎的地點離雪稜谷有一定距離,他們要趕在對方休整完成前到達。一旦對方完成休整,就會開始收緊口袋!那就只有死戰一條路了!”巴格內爾面色凝重︰“我去聯系老板!”

“明白!”姜良干脆利落回答。

巴格內爾撥通了陳暮的通訊卡!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