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五百五十九節 離去

班澤檢查地上的屍體,面色凝重。

「是他。」

聽到這句話,在他身邊所有人臉色都變了。

「怎麼辦?」一旁的年輕人聲音中帶著一絲顫音。

「追!」班澤毫不猶豫斷然道:「我們不能讓他活著!」

其他人紛紛點,但是眼中的那一絲恐懼卻怎麼也遮掩不住。

陳暮一行人不敢作任何停留,他們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天冬裡區。整個天冬裡區,現在都是戰場。霜月寒洲被圍,對天冬裡區的影響是無以倫比的。霜月寒洲佈置在各地的力量都在以最快的速度向千湖城方向增援,而他們的離開,留下了太多的真空地帶。這些真空地帶也就成了當地勢力絞殺爭奪最厲害的區域。

但是更多的力卻在持觀望態度。這場戰役的勝負將直接決定天冬裡區和北連區這兩大華區的歸屬,誰勝了,誰就能直接獲得兩大區,誰輸了,將一無所有。

不過對於陳暮這支隊,沿途沒有人敢打主意。這支隊伍看上去是如此龐大,而木字營和雪絲蟲卡修團的名頭足以震懾宵小。

一直離開天冬裡區,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

而此。隊伍之中地人漸漸少了。許多卡修直接離隊。這些卡修都是隨隊地那四百名卡修。

他們地實力不凡。小有名。不願意在別人手下幹活。對於這些人地離開。陳暮從來不挽留。

沿途不斷有人離開。隊伍地士氣不高。休整地營地。大家似乎也沒了興致。

裘珊玉走到魔鬼女地帳蓬前。她直接走進去。

她臉上地偽裝已經洗去露出她真正地面容。魔鬼女看到一個陌生女人走進自己地帳蓬。冷然問道:「你是誰?」

「扎拉。還認得我麼?」裘珊玉帶著幾分傷感問道。

魔鬼女渾身陡震,呆呆地看著裘珊玉,仔細辨認了半天,吃驚道:「你……你是阿玉?」

「你果然還記得我!」裘珊玉眼眶微紅。

「真的是你嗎?阿玉?」魔鬼女一個閃身出現在裘珊玉身旁,神情有些激動。

「古特他還好麼?」裘珊玉有些艱難地問。

「他死了。」魔鬼女沒有忍住珠啪嗒啪嗒向下落:「哥哥和爸爸都死了!族人都死了!黑淵人!他們殺了爸爸和哥哥……」說到這,她已經泣不成聲。

「死了……」

裘珊玉神情有些茫然,她之前雖然也有不好的預感,但是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到這個地步!古特竟然死了!自己從小定親的對象已經死了!

腦海中古特的印象已經很模糊,她沒有太多的感傷只是茫然。好像心中某個地方,一件東西一直放了很多年然不見了,心裡空空的。

裘珊玉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離開扎拉的帳蓬的,她整個人迷迷糊糊,神思不屬。

「我們要走了。」焦思有些慨然對陳暮道,在他身後,汝秋趴在蘇流澈柔身上哭成淚人蘇流澈柔連聲安慰,到最後自己也忍不住哭了。

陳暮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只有道:「路上小心。」

焦思爽朗笑道:「大家以後總是有見面的機會。你是汝秋的老師,是我們思源學府永遠的朋友!有時間抽空到思源去住住裡挺不錯的!」

陳暮用力點頭:「嗯!」

眼看著焦思他們的離去,尤其是汝秋著他們已經好幾年,陳暮心中也免有些難受。奚平和巴格內爾也是眼眶泛紅。

「我也要走了。」西澤扔給陳暮一張卡片,重重地哼道:「小子,要努力點,別忘了答應過我的事。」

說完騰空而去,眨眼不見蹤影。

呆呆朝天邊看了半天,陳暮這才拿起這張卡片。

七星卡片——【邪君瞳】!

陳暮不由苦笑。

裘珊玉和房世走到陳暮面前。

看到裘珊玉,陳暮想起一件事,取出一張一星幻卡遞給她:「這是答應你的戰術條例。希望我們以後不要成為敵人。」

裘珊玉接過這張一星幻卡,淡淡道:「我想我們不會成為了敵人。她叫扎拉,和我有點淵源,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她。」她猶豫了一下,說了句:「謝謝!」

說完便和房世轉身離開。

一走遠,房世忽然低聲問:「小姐,我們不幫扎拉小姐報仇嗎?」

裘珊玉面無表情道:「我和古特本來就是政治聯姻,現在他們一族都被滅了,沒有價值,不值得我們這樣做。」

扎拉看著裘珊玉他們離開的背影,那張醜陋的臉沒有任何變化,只是她的眼神變得更加堅定!

「兩位,你們不走麼?」姜良有些奇

陽山飛和蘇。

陽山飛無所謂道:「我們倆無牽無掛,去哪都無所謂,你們人不錯,暫時就跟你們一起好了。」

姜良有些愕然。

蘇此時開口,暗金色面具下,輕淡如水的聲音傳出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貴團應該會去百淵府一趟吧。我們正有意去百淵府增長見識,能夠結伴同行,幸之又幸。」

姜良一臉不信,這個理由實在不靠譜得很。不過他也知道從兩人嘴裡問不出來什麼,陽山飛看似粗豪,實則外粗內細,而那蘇,更是讓人摸不清深淺之輩。

陳暮找到青青。

「青青小姐,我想,:在你完全可以回星院了。」陳暮毫不客氣地下達逐客令。

雖然現在的陳暮還不是青的對手,但是在一對一的情況下,青青很難殺死或者抓住陳暮。而一旦她有什麼異動,陳暮會毫不猶豫下令擊殺她,他可沒有什麼憐香惜玉之心。

這青青陰魂散,他實在忌憚。

青青凝視陳暮良久,才悠開口:「人的際遇是這麼奇怪。我當年遇到陳兄時,陳兄只不過是東衛學府一個普通的學生。而現在,卻是一呼百應的英雄。」

陳暮以為然搖頭:「我聽不懂青青小姐的話。」

「我知陳兄手上有一張羅森博格的卡片,上面記載著他畢生的心血。陳兄能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人物成長到今天,這張卡片居功能至偉。」青青依然不緊不慢道,她忽然語氣一轉:「可如果,世人都知道陳兄手上擁有這張卡片,那會發生什麼?」

「青青小姐是提醒在下,當格殺於此,永絕後患?」陳暮眼神變冷。

「青青一介弱女子,可不敢與白總管為敵。

只是這世事難料,總是難說得很,陳兄說呢?」瞥見觸及到陳暮越來越冷的目光,青青強忍心中狂跳,依然裝作若無其事道:「當年海納梵森特大人為了尋找這張卡片,誅殺了幾乎所有羅森博格的後代傳人,可是沒想到還是未得得償心願。陳兄真是個幸運兒呢。陳兄或許覺得可以誅殺我於當場,可是,如果青青拚死一搏,哪怕陳兄和維阿聯手,青青還有自信能撐到把這件事說完,陳兄能保證有幾人不動心?陽山飛會不動心?蘇呢?」

「青青也沒有什麼過份的要求,只是希望這次一行,陳兄能夠允許青青隨行。」她雲淡風輕道:「如果我沒猜錯,在東商衛城附近,有一個徑窗。在星院的古籍有記載,羅森博格的一個學生,就把實驗室建立在離那個徑窗不遠處。西澤前輩交給陳兄的那四本筆記本,可就出自那個實驗室,如果陳兄允許青青隨行,青青也許能幫陳兄找到這個實驗室。」

陳暮暗呼這女人厲害,這麼一說,他現在就不敢動她分毫。可是讓她跟著自己,那就是個不定時炸彈。她所說的那個實驗室,不就是【下城】麼?那就更不能帶她去了,否則的話,萬俟族就危險了。

要想辦法把她幹掉,一絕永患,陳暮心中暗自下定決心。不過現在很顯然不是動她的好時機。

深深地看著青青,陳暮道:「希望青青小姐一路配合些,不要做一些讓大家不愉快的事。」

青青笑了笑,有些悲涼:「青青自然不會那般不識趣。更何況,現在星院自身難保,也無力圖謀什麼。」

隨隊的四百多卡修,走到只剩下三十人,這些人都是見識到木字營和雪絲蟲卡修團的實力,還有陳暮的實力,本身也沒有什麼牽掛,就乾脆留下來。

不過即使這樣,陳暮也是實力大增。要知道,這三十人,不僅清一色全都是七級以上卡修,而且本身的戰鬥力非常不錯,在地方上也是小有名氣。和木字營那些剛晉陞七級的卡修相比,他們更老辣、實力更強。

這也大大彌補了陳暮團隊裡缺少高手的弱點。陳暮手下的兩支隊伍,尤其是雪絲蟲卡修團,基本就沒有高手。

陳暮沒有打散木字營和雪絲蟲卡修團,而是繼續保持眼下兩個團隊的建制,雪絲蟲卡修團由巴格內爾指揮,而木字營則由陳暮指揮,姜良擔任副手。而剩下的三十名高手,有二十名分給雪絲蟲卡修團,而十名則被分到木字營。而無論雪絲蟲卡修團還是木字營,後勤都是奚平負責,而醫務也都是蘇流澈柔負責。

巴格內爾的身份和威望足以讓他指揮雪絲蟲卡修團,而沒有人會有任何異議。

就連陳暮,每天都要和姜良一起,跟著巴格內爾學習這方面的知識。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