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五百六十七節 徑窗
山洞的大和深超過眾人的想象。

走了十分鐘,還沒有一絲到盡頭的跡象。大家小心翼翼,神情緊張。

忽然陳暮腳步微頓,不光是他,幾乎所有的七級卡修都同意停下自己的腳步,每個人臉上都露出驚疑和喜色。

能量波動!他們感受到明顯的能量波動!

沒有人見過徑窗,但是在所有對徑窗的描述中,都有一點,那就是能量波動。徑窗會不斷地釋放能量波動,這種能量波動的強度並不算強,但是只要徑窗還存在,那就不會停止。

這是一種相當怪的能量波動,和他們之前所經歷的所有能量波動都不相同。眾人神情愈激動而小心起來,隊伍間不時能夠聽到有人粗重的鼻息。

陳暮也不由變得振奮起。

魔鬼女熟門路,但是陳暮還是能夠感受到她掩藏在鬼臉花下的激動。

但是讓他有些不解的,維阿似乎對這里也很熟。胖狗跟在維阿腳邊,不時出低沉的嘶吼,小步默亦步亦趨起跟在他身後,臉上好奇遠大于恐懼。

隨斷地深入,能量波動越來越強。陳暮終于明白為什麼徑窗這麼難找,如果在山洞外,是不可能現這股能量波動的。

忽然。前方出現:弱地亮光。眾人精神無不大振。

亮光越來越亮。待拐過一個轉彎。眾人眼前豁然開朗。

一個不規則地巨大光團出現在眾人眼前。光團不斷地變化蠕動著。仿若有生命般。如此詭異地情景讓人不禁有些毛骨悚然。

“就是它。”魔鬼女地聲音十分肯定。

維阿注視著光團。有些出神。

巴格內爾嘴里似乎在喃喃著什麼。他呆呆地看著眼前這個大光團。神色復雜眸子里隱現一絲淚光。

這團像在蠕動的光團,散著奇異的能量波動。

這就是傳說中的徑窗?

魔鬼女第一個鑽進光團里,陳暮等人臉上不由浮起幾分猶豫之色,這個怪異光團究竟是什麼,誰也難以判斷。正在此時,陳暮眼前一花,維阿帶著胖狗已經鑽進光團里。一看及此暮不再猶豫,也一頭鑽了進去。

鑽進光團的陳暮只覺眼前一花,眼前的景象陡然一變。

灰的天空,腳下是黑色的土地,周圍的一切都是慘灰慘灰的。

空氣干燥,偶爾有氣流吹動,便揚起一片灰灰的塵土。眼前的土地望不到盡頭,一望無際的單調荒原,充滿了蒼涼的味道。

灰層!陳暮腦海中直接跳出這個名詞!

與徑窗關系最緊密的幾個詞語︰灰層、財富、危險,灰層便赫然在其中。穿過徑窗會進入灰層。徑窗與徑窗之間,由灰層相連。灰層極其廣袤,大多荒涼而缺乏生命。但這並不意味著它貧瘠,相反層通常意味著財富的第一步。

在灰層,出產大量的稀缺資源多制卡材料都有出產,尤其是珍稀礦產類。但是和財富伴生的,是危險。從人類已經探索的灰層來看,即使是那些沒有什麼野獸出沒有灰層,開起來,難度也極大。惡劣的環境成為阻擋在人類面前的第一個攔路虎種奇怪的天氣,總是讓人不自主地感慨人類的渺小。

隊員們陸續從光團中鑽了出來。

當巴格內爾從光團中鑽出來時的臉色陡然差無比。

“老板!”

巴格內爾把陳暮喊到一邊。陳暮注意到巴格內爾奇差無比的臉色,不由關切問道︰“怎麼了?老巴?是不是哪不舒服?”

“老板!”巴格內爾臉上罕見地浮現起猶豫之色。

“出什麼事了?”陳暮有些謹慎起來。巴格內爾老到無比道現了什麼不對的地方?

“這地方,我好像來過。”巴格內爾低聲道。

陳暮一驚︰“你來過?”他有些不能置信地指了指地面︰“這里?”

“嗯。”巴格內爾臉色很難看眼楮內流露出痛苦之色︰“這里和我們十多年前去過的地方很像。”

“十多年前?”陳暮忽然想到巴格內爾另一個身份,不由動容問道︰“你們?黑槿花卡修團?”

“嗯。”巴格內爾似乎不想多說以前的事,他定了定情緒︰“我們去過的地方和這里很像,不過我也不能確定。”

巴格內爾的說法引起陳暮的注意。他知道巴格內爾看似乎有時會散漫無良,但實際上穩重老練,沒有幾分把握,他是絕不會開口。

恰在此時,魔鬼女看了一眼天空,忽然道︰“我們需要馬上離開這。”

陳暮有些猶豫,巴格內爾他們都是為了

而來到這麼危險的地方,他可不希望誰有什麼損傷。

“有什麼問題?”陳暮問道。

他對魔鬼女並不信任,究其本質,雙方只不過是一種交易關系。

魔鬼女看了陳暮一眼,道︰“這里經常會有沙塵暴。我們需要找到地表裂縫。”

他還在思考,維阿的聲音忽然插了進來︰“她是對的。”

幾乎是沙塵暴個詞一出,巴格內爾臉上就不自主露出心有余悸的表情。

陳暮的目光不由轉向維,維阿依然面無表情,他只好把目光重新投向魔鬼女︰“你帶路。”隨後向身邊的卡修吩咐︰“做好標記。”

五枚欏盤飛天空,隨後四散開來。它們將完成對這附近地形的繪制,並且能夠偵察敵情。這里一望無垠,有什麼情況很容易被現。維阿的話和巴格內爾的表情,令魔鬼女的話的可信度急劇飆升。雖然還不知道這沙塵暴究竟會是怎麼個光景,但是看巴格內爾和維阿兩人的反應,只怕這沙塵暴的威力不小。

隊伍的氣氛陡然緊張來。

陽飛好奇地踩著地面︰“這地咋是黑的?這就是灰層?真沒勁得很啊。



甦的表情藏在金色面具下,看不出絲毫端倪,但是他們幾個的談話讓他心中暗驚。徑窗灰層素來是聯邦嚴格保密的信息,普通人根本接觸不到。可是聽這幾個人的意思,魔鬼女來過,維阿應該也是來了,巴格內爾好像也來。短短幾句話,便聽得他心驚肉跳。

他的目光觸及到陳暮,卻現自似乎愈看不透這個人。之前曾說來百淵府,他還以為陳暮他們將通過聯邦通往百淵府的那個徑窗前往,沒想到竟然是一個新的徑窗。

一個新的徑窗,意味著無數財富!可是陳暮竟然毫不擔心地帶著自己和陽山飛一同前往,他難道就不怕自己洩密嗎?

陳暮的年齡並不大,但是能夠成就如此一番家業的人,又豈是傻瓜?是不在意,還是另有所圖?

甦可以想象得到,東衛基地今後的繁華。依托徑窗,他們能夠獲得足夠的資源,能夠與百淵府進行貿易,而他還擁有先進的技術,擁有強大的武裝,他的前景不可限量。而便是強如唐含沛,此時亦陷入戰爭的泥潭之中,無暇顧及如此偏遠的地方。

而一旦等他完成蛻變,屆時天下只怕又多了一個角逐!

甦看著這個年輕得出奇的少年,心中莫名地多了幾分敬畏。

不過他大概怎麼也想不到,陳暮是真的不在意,他身上的秘密實在太多了,關于徑窗的情報在他眼中倒還真不算什麼。而且青青也已經知道,指望她給自己保密,那實在有些意想天開。反正只要他們保持強大的武力,就不需要害怕別人覬覦。

他給姜良留下了許多卡片,足夠組建一只強大的隊伍。雪絲蟲卡修團幾乎是姜良一手訓練出來的,他這方面的水平在陳暮看來,無人能出其右。再加上萬俟族的卡械技術支持,陳暮相信,除了六大,沒有人能在東衛基地身上佔得到便宜。至于六大,他們自己現在都麻煩不斷,想打東衛基地也是有心無力。

魔鬼女二話不說,便在前方帶路。

她的速度極快,對這一帶的地形似乎也輕車熟路,沒有一絲遲疑。

車隊在魔鬼女的帶領下,在荒原上高速前進。為了這次行動,奚平準備了大量的運輸梭車。這些梭車都經過改裝,各方面的性能大為提升。

沉寂的荒原單調沒有任何生機,除了偶爾呼呼的風聲,沒有任何動靜。地表上沒有任何植被,平坦得就像磨刀石,如果不是有魔鬼女帶路,陳暮他們根本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因為哪個方向看上去都一樣。

大約飛行了兩個小時,他們終于現了一處大裂縫。

這處大裂縫寬得出奇,平均寬度應該在二十公里左右,兩邊都是高聳的崖壁。如此寬大的裂縫,足以容納這支車隊的行駛。

魔鬼女帶頭翻下裂縫,她的動作極為輕靈,沒有借助任何工具,便踩著凹凸不平的崖壁跳到裂縫底部。

眾人也連忙拉低飛行高度。一飛進大裂縫,潮濕的空氣撲面而來,眾人精神一振。

水!

裂縫底部應該有水源!

車隊里也攜帶了相當多的水,還有采集水的卡械,但是如果空氣中沒有水份,那他們可就無可奈何了。

忽然,欏盤傳來警報!

沙塵暴來了!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2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