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五百七十節寒晶風暴
湖城!

這個消息像颶風般席捲聯邦。

除了極少數卡修突|成功。其他的卡修全都成為這座古城的陪葬品。被家英夏寄予厚望的兩大軍團受漠營所屬兩大軍團的頑強阻擊。沒有給宿黑明帶來任何麻煩。窮途末路的霜月寒洲卡修們展開了瘋狂的臨死抵抗和反撲。給漠營帶來了嚴重的傷亡。盛怒之下的宿黑明在攻破千湖城後。下令屠城!

古城。淪為廢墟。無論卡修是普通民眾。無一活口。

聯邦上下無不震驚

那些血淋淋的面通過收幻平台到聯邦的每個角落。宿黑明的殘暴立即引起全聯邦的恐懼和討伐。

而人們此時才想起來。離此不算遙遠的另一場屠殺。和宿黑明不同。唐含沛的光明形象早就深入人心。而這段舊事被翻出來。導致唐含在民眾心中的形象分也大跌。連唐含始料未及。原本像潮水般不可阻擋的擴張勢頭也之一遏。受到各方面壓力。唐含索性停止前進。原的整頓。

宿黑明挾著大勝之威。以雷霆之橫掃整個天冬里區。沒有人能夠阻擋他的腳步。霜月寒洲的核心力量幾乎被連根拔起。缺乏指揮的霜月寒洲各的勢力在宿黑明的大軍面前土崩瓦解。而宿明殘暴的兇名。也足以讓那些的方勢力失去抗爭的勇氣。漠營大像入無人之境。所到之處。各的豪強紛紛投降。

狡詐凶狠的宿黑明精明常。每個投降勢力。都必須帶著他手下的卡修加入大軍之中。

就這樣。宿黑明的隊伍像雪球般。越來越強大。整個天冬里區的絕大多數卡修幾乎都被納入宿黑明的麾下。他的實力迅速超過唐含沛成為聯邦第一人!他的作風狠辣無情。稍遇抵動屠城。高,之下眾人戰戰驚驚。不敢稍有逆

所的專家們都眾口一辭兩大將迎來一位殘暴的統治者!而人們擔憂的是。當宿黑明完成佔領天冬里區之後。會停下他的腳步嗎?

不!

那下一家會是誰?

灰層基的。陳暮和巴格內爾正在看從東衛基的送來的情報總結。現在東衛基的負責收集情報的是藍楓她-過段時間。會把這段時聯邦發生的大事總結一下。然後通過特殊的渠道送到陳暮那。

灰層建立基的的事在基的高層全都知曉。這讓所有人大為振奮。平忙上忙下。正在組織人手。準備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夠進入灰層。而關於開髮灰層大裂縫的所需要的卡械。則全都交給阿方索和柯克利所統領的卡械部。陳暮所率領的隊伍是唯一一支被人所知的突圍成功的隊伍。他們的行動自然惹人注意。再上前段時間低幻平台的不斷宣傳。東衛基的儼然成為一個遠離戰爭中心的世外桃源。

每天都有大量的卡修不斷的湧入基的。希望能夠獲的居住權。隨著人口的不斷增多基的發展遇到多問題。其中最嚴重的便是金問題大量的防禦裝像海星堡需要大量的金錢。而招收新卡修。也同樣需要大量的金錢……

整個基的需要的金的的方實在太多了。饒是基的家底豐厚。平還是覺的捉襟見肘。大裂縫基的的建立能夠獲驚人的財富。也能夠讓基的的發展進入高速發展車道。

不過陳暮並不打到第二批修到來。他留下一部分卡盧小茹和一字眉兩人他自己則率領他卡修。趁著沙塵暴剛剛過去。再次啟程了。

好在有【千里】。只要沒有沙塵暴。可以十分方便的聯絡。

單調的的形單調的天空。周圍一切都是如此單調。這也讓行軍變單調枯燥的幾乎人瘋狂。

連續三十天的行軍。了七天一的沙塵暴。他們沒有遇到任何其他危險。所有人都似乎變懶散。這沒有任何生物。不需要擔心遇到襲擊。雖然由於紀律的原因。日常的警戒偵察還繼續。但是明顯可以感受到眾人的懈怠。隊伍沉默。人似乎懶散的連話都不想說。

對此。陳暮也沒有好的辦法。但是為了不讓大家太過於懶散。便乾脆開始漫長的拉練。在他離開大裂縫基的的第十天。第二批人手已經抵達大裂縫基的。開發工作正在如火如的進行。這次連布爾納這個首席建築卡修也親自來到大裂縫基的。他將負責主持這裡擴建和完善工作。

出於安全的考慮。 |暮在沿途有水源的的方。都立的通信塔。並且留下駐守人員。這樣能夠保持聯-不中斷。在這個廣袤蒼涼的巨大荒原。

他們首先需要考事情。

“***。真是無聊啊。這樣的日子啥時能夠是頭啊!”隊伍之中有隊員罵罵咧咧。

“誰知道?”一旁同伴有氣無道:“每天都是拉練。我都快瘋了。聽別人說灰層怎麼怎麼的。要我。這就是鳥不蛋的的方!”

“誰說不是?走了麼久。連根草都沒看到。天吃營養素。我嘴裡都淡出鳥味出來了。”

正在這時。正在抱怨的卡修無意中瞥了一眼遠處天邊。忽然愣住了。

“這的方也實怪。這麼多寶。卻連個人影也看不到。搞我現在。看到那些價值連城的寶貝。都不如看到一個活物激動。我敢說。現在就像一只塔什大蜥龍在咱們面前。這個隊裡有一半人想都不用想。直接衝上去。它喀嚓了!咱再美美的吃一頓肉。”這名隊員咂巴著嘴。幻想著燒肉的滋味。他然不覺。自己說的塔什爾大蜥龍是多麼恐怖。

“哎。你看。那是什麼?”周圍的同沒有搭腔。而是指著天邊。

“什麼?那那是什麼……”

遠處天的相交處。亮起一道明亮藍色光芒。

那道藍色光芒。就似滴在吸水紙上顏料。以人的速度在天空中蔓延擴散開來。這種異樣立即引起陳暮人的注。走在最前面的魔鬼女神色怔然。她顯然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寒……晶風暴”陳暮身後傳來巴格內爾帶著深深恐-顫音驚呼。

陳臉色一變。霍的回頭。巴格內爾面若死灰。死死的盯著天邊的朝這邊飛快席捲而來的藍色!淒厲的警報聲三十天來第一次從在隊伍間響起。

格內爾猛的回過來。他雙目圓睜。嘶聲吼道:“躲起來!快!所有人快躲起來!工事。禦工事!”他的怒吼驚醒了茫然的隊員們。隊伍間頓時雞飛狗跳。巴格內爾糟糕的臉色。讓每個人都識到不妙。

所有人像潮水般。大裂縫兩邊壁分流。人還在半空中。眾人火力全開!

這些天為了躲避沙塵暴。眾人對於如何在崖壁上轟開一個可以容納身形的洞穴已經頗有驗。爆炸聲像炒豆子般密集。而煙塵頓時四起。籠罩了大裂縫。陳暮二話不說。戴著手套的右手重重轟在崖壁上。咚!一聲沉悶的撞擊聲。崖壁上出現一個蛛網般的裂紋。他輕輕閃到一旁。又在蛛網裂紋旁輕輕敲擊幾下。次敲擊一下。裂紋處的碎石就像受到強力擠壓。從崖壁裡噴湧而出。

眨眼間。一個深深山洞便形成。陳暮二話不說。著巴格內爾就鑽進這個山洞。周圍的卡修不由露艷羨之色。雖然他們也都裝備了能量手套。不過能夠發揮它威力的現也只有陳暮一人而已。由於沒有遇到野獸。維阿所說植卡也沒有開始。他們只能發揮出這雙手套的部分功能。

維阿覺東衛基的近的野獸並不夠兇猛。不符合植卡的要求。哪知道進入灰層愣是沒有遇到一隻活的活。

不過。他們雖然發揮出能量手套的威力。但是他們本身還是強大的。開洞這種事還是綽綽有餘。

剛才還浩浩蕩蕩的伍。轉眼間不見。他們就像鼠般。齊刷鑽進山洞裡。

維阿看著天邊漸漸暈開的藍色。木然的臉上罕見的露出波動之色。他只看了一眼。便收回目光。轉眼看過去。恰好看到陳暮拎著巴格內爾鑽進洞裡。他便不再猶豫。拎著小步默。輕巧鑽進洞裡。

“不行。老闆。這強度不夠!”巴格內爾神色人。短短的時間裡。他的眼睛裡竟然佈滿了血絲。魔鬼女這次沒有擇自己尋找藏身之處。而是選擇跟著陳暮鑽進山洞。

看到巴格內爾驚恐的模樣。陳暮心中輕嘆一聲。輕聲道:“我知道。但我們沒時間。盤已經被毀了。'們來不及逃出來。”他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也會遇到巴格內爾所說的寒晶風暴。自從上次巴格內爾說過之後。他一直很擔心遇到它。沒想到真是怕什麼來什麼。

格內爾臉刷的雪。

透過山洞口望去。原來灰的空氣。似乎被染一層藍色。陳暮打開自己的【千里卡】。通知大裂縫基的。讓他們早作準備。

看著陳暮鎮定而且有條不紊的應對著。巴格內爾臉色緩和了許多。

就在此時。寒晶風暴降臨了!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