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五百七十五節 藍色晶體
這三十天里,他們殺死了數以百計的野獸。其中影鋒就有二十多只,而排名第十五的黑幽蟒、排名第十四的骨刺犀,都橫死在他們的手下。至于其他不知名的生物,那就更多了。

三十天的時間不長,是對于經歷了血腥殺戮的兩人來說,卻恍如隔。他們的實力比起之前要強得多,尤其是陳暮,各方面的提升更為迅速。在聯邦,需要他親自參與的戰斗並不多。而在百淵,天都是高強度的戰斗,只有最赤裸的殺戮與生死。

三十天的磨煉,他就像換了個人,脫胎換骨。

“我的能量卡不多了。”陳暮皺起眉頭。這些天不斷戰斗,能量卡的消耗極大。幸虧他平時習慣大量的能量卡,否則的話,根本撐不到現在。如果能量卡消耗殆盡,他的戰斗力就陡降。他在無卡流方面的造詣,對付普通卡修還湊和,對付這些凶獸那就差太多了。

魔鬼女手上動作一滯,旋即恢復正常︰“那怎麼辦?”

有些頭痛的陳暮把自己腰包里的東西全都取出來。【弱水】筆、各種卡片若干、錢卡等等,還有幾顆小泥塊散落其間。錢卡在這里一文不值。至于其他卡片,倘若沒有能量卡,也只不過廢紙一堆。

他的目光落在那幾顆黑色小泥塊上,他頓時大喜,怎麼忘了這些小東西?

隨手拈起一顆小泥塊,小心地捏開外層的黑泥,一股強烈的能量波動沖擊著陳暮的感知世界。

強烈的能量波動撲面而來!

陳暮又驚又喜地看著這些有藍寶石般的晶體。他現在的見識勝過以前許多,雖然還不知道這些藍寶石般的晶體究竟是什麼,是卻能大致判斷出它的性質。這是一種含能量相當高的晶體,它所蘊含的能量密度,遠超過陳暮見過的其他富含能量的礦石。像比較常見,用來制作能量卡的月亮石,所含能量連它的零頭都不到。

但盡管此,他還是面臨著材料不足的窘境。首先,他需要空白卡片,關鍵是,制空白卡片同樣是一門技術,需要許多工序,這顯然是他現在無法完成的。其次,他需許多輔助材料,對這種不知名的能量晶體進行加工。

好在陳暮不是拘泥不化的人,懂得因制宜。以前用完的能量卡,他都不曾扔掉,現在只需要把它們進行清理和處理一下便可以。而他卡包里面還有許多他用不著的卡片,這些卡片都被他廢物利用,全部重新清新處理。

至于其他材料的問題,他只有硬著頭皮去解決。為此,他不得不重新對這三十天活動過的區域進行搜索,這里的每一種生物每一種礦石,他都會進行檢查。沒有任何檢測備,沒有任何其他加工工具,沒有有效的卡片,他只能借助最原始的手段他的感知!

他利用自己的感知,竭力對任何一種他沒有見過的材料進行掃描,希望從它們的微觀結構上來判斷它們的性能。

陳暮不知道的是,還從來沒有人這樣利用過感知。而果西澤知道他用零式狀態來做這個,只怕也是目瞪口呆吧。

為了能夠分辨材料的微觀結構,他不得不把自己的感知發揮到極致,尤其在精細度上。這三十天里他們的活動範圍並不大,是,這個範圍里陳暮感到陌生的各項材料可就不是小數目了。

植物、礦石、生物組織……

這些全都在他的考察範圍之內。倘若換個人,斷然不肯從這麼基礎的工作做起,因為這實在是個浩大至極的工程。可是陳暮卻毫不猶豫地選擇這個看似最費力的方式。

誰知道會在這個鬼地方呆多久,這些工作看似繁瑣,可多做一點,他們在百淵存活下來的可能性也就大一點。

三十天來,他已經不記得到底經歷了多少場戰斗。有許多場戰斗,他都極有可能成為屍體,能活下來,有相當部分都是運氣。可是,人不能把希望寄托在運氣上。這個方生存之艱難,他感受深刻。

他認為有必要作好長期戰斗的準備。而這些準備工作,亦是他們長期戰斗的基礎。

為此,他們不得不得放緩前進的腳步。陳暮則每天拼命地利用他的感知,對這些材料進行檢查。也不知道是不是用了,他的感知精細度,提升得相當速,這項沒有在任何教科書中有記載的材料辨識法,他也越來越熟練。

幾次的與死神擦肩而過,他的零式狀態發生了質的變化,他現在能夠隨時處在零式狀態,而不會有任何不適。那些白色的線條亦發生了變化,淡得幾乎看不見,隱藏在彩

野中,他卻能夠輕易而且清晰感受到這些難以看到每當有危險的時候,他總能提前一步察覺,這讓他躲過許多危險。

在死亡的壓力之下,【息感知鍛煉法】和深層寧靜的結合,發揮出驚人的威力,他的感知幾乎每天都是一個變化。

生活很枯燥,天就是戰斗、檢查材料。魔鬼女似乎也習慣了這種生活,平日里沉默寡言。但兩人在戰斗中的默契卻越發熟絡,聯手威力大增。

陳暮在小心地收集著倒下的粉毒彩蛾身上的毒粉。粉毒彩蛾的體形頗大,展開雙翅體長超過二十五厘米,身體色彩鮮艷,尤其是它的雙翅,有兩泓彩虹。它的飛行速度並不快,是會在身體周圍生成一片彩色有毒區域。任何闖進這片區域的生物,都會在第一時間被毒倒。

這是一種極危險的動物,是對于陳暮來說,它並不算麻煩。利用【雙極卡】,他很輕易殺死了這只粉毒彩蛾。據魔鬼女說,粉毒彩蛾身上的彩色毒粉是一種相當有用的材料,許多部族都會高價購買,主要是用于制作武器。

這讓陳暮對它大為奇,特意收集起它身上的毒粉。這片區域的各種生物,幾乎被兩人掃之一空,就連強大得魔鬼女都不敢動念頭的骨刺犀,都被兩人硬生生磨死。而現在那群影蜂,只要一看到他們兩人,掉頭就跑,讓陳暮大為驚嘆這些小生物的智慧。

“哈,這毒粉果然好東西!”陳暮不禁驚喜地喊道。

他收集的材料,現只一種催化劑,沒想到這毒粉竟然是一種天生的催化劑。

魔鬼女看著喜出望外的陳暮,心神有些飄忽。他進步之快、幅度之大,實在駭人聽聞!剛到這里時,陳暮的實力還不如她,是幾乎每經歷一場戰斗,他的實力便提升了分。十多場戰斗之後,兩人之間的差距便不相上下了。

而他提升的勢頭卻沒有半分衰竭的跡象,現在他已經成為兩人中的主攻手。

她從來沒有沒有見過此強悍的人物!天賦強大嗎?還是他身上有著遠勝常人的潛力?

她的實力在飛快地增漲,是和他相比,卻讓人有些氣餒,這還是她擁有了天星藤之後。

在連續斬殺了排名第十五的黑幽蟒、排名第十四的骨刺犀後,忽然覺得,也許他們真的可以從百淵里走出去。

收集完毒粉的陳暮,已經打招呼她回營,他已經迫不及待了。

兩人的營很簡陋,只一個避風的凹,四周灑了些強大野獸的尿液和毛發,這樣可以避免其他野獸闖進營。營很溫暖,是因為有火塘。不過這個簡易的火塘里,燒的卻不是木材,而是一種淡紅色的石頭。這種淡紅色的石頭陳暮之前並沒有見過,知道它是一種不完全的能量石。當初還惋惜了|久,這種淡紅色石頭里所含的能量並不多,無法用來制作能量卡。但是後來他靈機一動,便干脆試著把它用來取暖。

沒想到,它是一種極佳的燃燒材料,不僅無煙,發熱穩定,而且極為耐燒。魔鬼女當時看得眼楮都圓了,後來問過才知道。這是一種相當常見的石頭,在百淵府叫做紅鳶石,沒有人會想到用它來作燃材。

火塘里的紅鳶石散發著溫暖熱量,忽明忽暗,映著陳暮的臉也忽明忽暗,他臉上專注異常。

在他的面前,擺放著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有各種石頭、植物塊_、不知名野果、動物的血液……

他開始處理這些材料,他早擬定了方案,所以動作極快,沒有什麼遲疑。魔鬼女好奇地看著陳暮,還從來沒見過制卡師制作卡片。她進入聯邦的時間不短,對聯邦的許多東西都有一定的了解。而能量卡片對于他們意味著什麼,她亦相當清楚。

如果沒有陳暮這個主攻手,光憑她一個人,是絕不可能走出百淵!

這讓她有些緊張。

陳暮神色平靜而專注,他的動作利索,有條不紊。很難想象,他是在用不熟悉的材料制作卡片,果不知情的人第一眼看到他,會以為他做這件事已經有過很多次的經驗。

材料在他手上變化著,各種讓魔鬼女目瞪口呆的現象層出不窮。

整個過程大約經過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里,陳暮的目光沒有發生半點偏移,終牢牢盯著面前簡單而原始的容器。

而最終的成品,是他面前剛剛完成的三張卡片!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