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八十二節 殺

沒有廢話,從百淵深處硬生生殺出一條血路,兩人才走到這裡。這是一條名副其實的血路,除了無數野獸的鮮血,好有兩人的鮮血!陳暮已經不記得自己到底受過多少次傷,灑過多少鮮血。

連綿不斷地戰鬥和殺戮,把兩人磨練成真正的殺戮機器。沒有猶豫、沒有遲疑、沒有廢話,在他們決定戰鬥的一瞬間,他們便已經進入了戰鬥狀態。

冰冷、肅殺、注意力高度集中,以最快殺死敵人為首要目標!

手掌感受著白蠓骨刺所特有的螺紋,陳暮手肘向外彎,身形倏地後仰,整個人就像張反弓。

"喝!"

強盜們驚恐地發現,視野中,陳暮的那支手臂竟突然消失在空氣中!

噗噗噗!

空氣中,一連串的血花就像點燃的爆竹,一路炸開!

這一連串憑空炸開的血花構成一條完美的直線。

忽咻!

半秒後,怪異的嘯音像遲到的怪獸,撕咬著眾人的耳膜。

一條直線上的八個人,每人身上出現同樣大小有如碗口的血洞。他們神情僵在臉上,他們還沒有明白發生什麼事情。

噗噗噗!

噗噗噗!

不到零點一秒內,陳暮擲出了所有白蠓骨刺!

由於聲音過於密集,聽起來就好像只有一聲「噗」,便見強盜群中,五排筆直血花同時迸綻。

白蠓骨刺沒有辜負它赫赫凶名,在離開陳暮手掌的一剎那,空氣浴骨刺上天然的螺紋氣道劇烈地摩擦,使它急速旋轉!白蠓骨刺本身所蘊含的能量也同時被激發,他的速度以驚人的幅度增加!急速旋轉保證了它的穩定性,驚人的速度保證了它的衝擊性,而兩者結合的結果便是表現出出來無以倫比的貫穿力!

五根白蠓骨刺輕鬆洞穿強盜群,所過之處,血花乍迸。

這兩年的戰鬥告訴陳暮一個極其重要的原則,對待任何敵人,都不要有任何保留。在最快的速度殺死敵人,永遠是最安全的方法。

他沒有留手,在他眼中,這些人就是一群野獸!

他的瞳孔漠然沒有一絲感情。從無數殺戮和戰鬥中活下來的陳暮,如今不僅擁有可怕的戰鬥技巧,還擁有無比堅韌的戰鬥意志。

感知一動,手臂上的十八枚血睛角標便化作十八道流光,一頭扎進強盜群中。

他的感知世界一直處於零式狀態。

這兩年裡,零式是他最重要的武器,最重要的依仗。如今他能夠輕易地讓自己的精神狀態維持在零式狀態。不僅如此,現在的零式狀態和以前大不一樣。

如果比較就會發現,零式狀態那些細若髮絲的線,始終不斷地變化著。現在的零式狀態,始終處在運動狀態。

零式的變化時出現在一次極其危險的戰鬥之中。那次他差點喪生在一隻不知名的野獸嘴下,在生死懸於一線之間,他的零式發生了突變。他不知道這種變化是零式朝著其他方向的衍變,還是在零式本身內部的突破。

變化之後的零式和以前有了許多的差別。以前的零式,會提高他的六識,有些像提高他的第六感。可是變化之後的零式,似乎開始傾向於一種計算。把各項因素結合在一起,然後經過複雜的計算,得到最優的結果。

隨著不斷地戰鬥,這種感覺尤其強烈。許多時候,陳暮都覺得自己就像一個計算盒。不過,事實證明,變化後的零式更安全,也更犀利!連續不斷地戰鬥,也使得他對這種新零式的掌握越來越嫻熟。每次戰鬥,他都會發現這個過程中那些緊隨細小的細節,自動做出調整修改,不斷完善新零式。

有時他也會懷疑,現在他的零式還能不能叫零式。但很快,他便把這個問題拋到一邊,只要在戰鬥中證明有效,對他來說,便已經足夠了。挑戰唐含沛這件事,對那時的他來說,遙遠不可及。

活下來是那時他唯一的目標。

新零式第一時間完成了對目標的各項分析。五根白蠓骨刺十分完美的完成了預期目標,而十八枚血睛角鏢也毫不遜色,十八朵鮮紅血花綻放。比起白蠓骨刺洞穿時所帶起的血花炸開的效果,這十八朵血花所帶來的視覺效果要遜色許多。可如果這十八朵血花全部綻放在同一位置——咽喉,卻只會引起人類深藏於內心深處最本能的恐懼。

血睛角鏢需要感知來控制,它有點類似於攻擊加強化的欏盤卡械。對於百淵府的柔客們來說,他們少的可憐的感知想控制血睛角鏢,難度極大。但是對於陳暮這樣一位感知突破七級的卡修來說,這是一件想吃飯喝水般簡單的事情。這兩年,他的感知亦變得更強。

第一次發現血睛角鏢時,陳暮都在驚歎大自然的神奇。從原理上來說,血睛角鏢就像一件卡械,可是以聯邦的水平,在短時間內,根本無法製作出來如此精微細緻的卡械。在感知強大的卡修手上,血睛角鏢的威力毫不遜色那些強大的卡片!

不過,血睛角鏢遠比強大的卡片更加稀有。陳暮在百淵深處晃蕩了兩年,也只搜集到這十八枚血睛角鏢。

十八枚血睛角鏢,有如十八條毒蛇,帶起一道道殘影,在強盜之間飛掠,所過之處,一團團淒艷的血花在空中怒放。

魔鬼女的天星籐看上去並沒有太奇特的地方,但是強盜們舉起的武器,在天星籐面前,脆弱的好像紙糊般。陳暮可是很清楚,看似輕輕飄飄不著力的天星籐,每一擊都異常沉重。天星籐同時兼有軟、硬、重、銳四種特性,四種特性之間的變化需要感知來控制,而且扎拉匪夷所思的技巧,二十多米的天星籐在她手上,就好像變魔術般。

為了增加它特性,陳暮還曾專門為扎拉淬煉過這根天星籐。經過陳暮淬煉過的天星籐更加黯淡無光,更加具有欺騙性,但是威力更加強勁。

強盜們被打懵了。

一照面,他們這一方便倒下七八十人。白蠓骨刺留下的碗口大小的血洞可以清晰看到人體的內臟,即使殘暴如他們,也覺得胸中翻騰欲嘔。而那血睛角鏢輕輕劃破,留下有若細線的血痕,遠沒有白蠓骨刺那般令人觸目驚心,卻讓人不自主如墜寒窖。還有那根天星籐,像重達千鈞的重錘,所有的抵抗在它面前,都脆弱不堪。它又像可怕的軟蟲,詭異而靈巧的鑽入人的身體,帶走敵人的生命。

猛烈地攻擊,令人窒息!無法想像,如此強度的攻擊,只不過是兩個人發起了!

九尾強盜團的首領面色劇變,心中大悔,自己怎麼鬼迷心竅,惹上這兩個瘟神。不過情勢危急,此時服軟已經來不及,他額頭青筋暴綻,咬牙高呼:「靠近他,殺!"

在恐懼中顫抖的眾人此時恍然大悟!

對啊,對方都是遠程攻擊手段!只要能靠近對方,人多淹也可以淹死這兩人!如夢初醒的強盜柔客們,咆哮著給自己壯膽,個個朝陳暮和扎拉撲去!他們像洶湧的潮水,翻飛的血睛角鏢時十八隻血燕,每一次在水面上掠過都會漾起一朵血花,可是依然無法阻止這些凶性大發的強盜們衝到兩人面前。

醜陋而詭異的鬼臉花下,陳暮的眸子沒有一絲波瀾,有如黝黑深沉的大海。

從左手接過金環木矛,矛尖下壓。

金環木所特有的金環花紋細密整齊,看上去高貴典雅,湛藍而帶著光芒的矛身有如藍寶石般給人晶瑩之感。這根金環木本身的光澤和色澤都不是藍色,這是陳暮用藍色晶體處理後,才形成者特別的藍色光澤,隱隱可見藍色的能量光澤流動。

靠近的強盜們個個面目猙獰,流露出嗜血和殘暴,稍稍膽小的人,足以嚇的肝膽俱裂。

陳暮依然沒有一絲波動,握著金環木矛的雙手沒有一絲顫動。

他身形微微下蹲,倏地腳下發力,這個人突然消失在原地!幾乎在同時,他就好似憑空出現在強盜中間。

強盜團的首領先是一驚,旋即大喜,扯著喉嚨喊:「兄弟們!殺了他!寶貝就全是無門的!」

自古財帛動人心,這句話一出,那些強盜們就好似個個打了興奮劑,個個高喊著朝陳暮砍去。

車木的眸子依然沒有一絲波動,這兩年經歷的艱苦戰鬥不計其數,眼下的局面早就不會讓他有絲毫波動。

手腕陡轉,矛身輕輕一劃。

嘶!

一道藍色的光弧出現在半空中,驚艷乍現!

「啊!」三聲淒厲慘叫讓這些亢奮的強盜的動作陡然一滯。

三名強盜竟然被這道光弧攔腰切成兩半,鮮血和各種內臟灑的滿地都是。而還沒有死透三人上半身拚命在地上掙扎,不絕於耳的慘叫,這樣場景便是這些殘暴無情的強盜們亦是頭皮發炸!

離陳暮最近的幾人下意思地後退。

一道道藍色光弧就像夜色中懸掛在半空中的月弧,驚艷淒美清冷迸然乍現!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