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百八十五節 以凶徒之名(2)

「 殺了他們。」受到刺激的埃默爵士面無人色。在巨大之下。他徹底崩潰。歇斯里的嘶聲喊。

軍令如山。雖然心中恐懼。但城衛軍第一時間發動攻擊。

門德森堡之所以能保持獨立的態勢。和埃默爵士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城衛軍有直接的關係。這裡位於百淵外層。能夠被招入城衛軍的柔客個個都是身手不凡。

主修弓箭和彈弓的客動攻擊。弓箭和彈是柔客最主要的遠程攻擊武器。主修這兩類武器的柔客數量極多。隆多奇和霍芬是其中的佼佼者。隆多奇是城衛軍的弓箭統領。霍芬則彈弓統領。

高速奔跑中的陳暮忽然抬頭。他感受到許多股感知正在嘗試著鎖定自己。

其中有兩股感知最為強大。這兩股感知比扎拉的感知都要強大許多。是他在百淵府所見過的最強大的知。倘若以聯邦的分級制度來計算的話。這兩股感知應該能夠達到六級的感知強度。

這令他有些詫異。

以他對柔客的了解。柔客對感知的需要並不多。他們更多的是靠身體的力量。所以感知是他們的弱項。但是他居然能夠遇上感知超過六級的柔客。這頓時讓他有些慎重。他的身形變的飄忽詭異。腳下的步伐不斷變化。

“覆蓋射擊。”

隆多奇的副手嘶聲怒吼。他暫時來負責指揮。

隆多奇個頭魁梧。身體健壯。他神色凝重。目光緊盯著像團影子的陳暮左手拿著一張幾乎到他肩部的巨大弓箭。右手扣著三支血紅色的箭矢。搭在弓上。

而在他身旁。矮小霍芬面色冰冷的盯著魔鬼女扎拉。左手拿著一隻銀色小巧的彈弓。右手放在腰間的里。

除了兩人其他所有的弓箭柔客們同時釋放自己的攻擊。

咻咻咻。

尖厲的嘯音令人頭皮發麻。像雨點般朝兩人傾灑而去。

好快的速度。陳暮有些驚異。這些箭矢的速度比起卡修釋放的能量體毫不遜色。若是被擊中。只怕身體會立即被洞穿。他目光犀利。甚至能看清楚這些箭矢尖藍汪汪的。顯然是沾過毒藥。

難怪百淵府曾和聯邦抗衡如此之久他今天才真正領教了百淵府柔客的威力。比起九尾強盜團。這些柔客的素質明顯要高一籌。

他身形一縮。右臂蓮刃葉盾護在身前。

雖然弓箭柔客們無法鎖定他的身形。但是箭雨密集依然有好幾根箭命中陳暮的湮蓮刃葉盾。

「鐺。」

五根箭矢同時命中。只形成一道擊聲五根箭矢的衝擊匯成一股更強大恐怖的衝擊力。

盾身上傳來的力量讓陳暮身形不由為之一滯。厲害。

面上依然一臉漠然但心中暗自咋舌。 -根箭矢的力量。足以洞穿普通三星級能量防護罩。五根匯集在一起。便是如陳暮。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影響。更讓他凜然的是這弓箭柔客的一致性。五根箭矢竟然能夠同時擊中他。真是可怕。城牆上。安德烈雙目緊緊盯著陳暮手上的湮蓮刃葉盾。

出身盾刃流的他居然在別人手上看到本流派的鎮派之寶這種感覺實在是怪異。

就在陳暮身形一滯同時。城牆上的隆多奇虎目陡然爆出兩團精芒。沒有人看清楚他是如何拉開手上的那張巨弓。

「咚。」

弓弦聲如春雷綻迸三驚艷紅殘留在眾人視野內。

在隆多奇的感知鎖定自己的那一剎那。處在零式狀態的陳暮就察覺到。這兩年從無數殺戮中養成的戰鬥本能。讓他第一間作出了應對。

十八枚血睛角鏢驟然發動。

它們就像剛剛從沉睡中甦醒。睜開那雙象徵著死亡的血色眼睛。

「叮叮叮。」

一連串清脆的撞擊聲。就像風鈴被風吹動。

兇名赫赫的血睛角鏢妖異的高速旋轉。劃出一個個詭異的圓弧。像連綿的春雨般無窮無。隆奇多射出的三支銳不可的箭矢。就好像一頭扎進水里。速度越來越慢。

而當它們飛到陳暮面前時。緩慢的像紙飛機。陳暮輕輕伸出手穩穩抓住這三支箭矢。

時間好像在這一刻頓。所有的聲音消失。所有人都停下自己的動作。所有的目光都匯集在陳暮那雙戴著能量手套的手。

城牆上。隆奇多面若死灰。他的身體在顫抖。剛剛那三支箭矢。是他耗盡全身能量的三擊。他現在連最普通的弓都無法拉開。

「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他嘴皮顫抖的喃喃。他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沒能殺死對方。他並不意外。但是讓他最受打擊的。卻是他沒有給對方造成任何困擾。

這可是他全力一擊。

他手上的巨弓是重金購買的。

弓身由珍稀的杉曜木製作成。弓弦是同稀絲藤。自從他到這張弓之後。從未失過。那三根箭是由血蛙棘製成。本身劇毒無比。在他感知的全力激發下。這張弓力量比平時增大整整十七倍。而注入感知的血蛙棘箭能夠精準的射中數千米外的一根頭髮。

可是。這樣的全力一擊。卻沒有給對方造成哪怕一點點停頓。

扎拉就像一隻雌豹。她擁有閃電般的速度。箭雨有給她造成任何困擾。比起陳暮。她對百淵府柔客的這些手段。早就熟的不能再熟。那些勢大力沉的的箭矢。在天星藤面前。就像一陣小雨。輕輕一掃。便為之一空。

她的腳步沒有任何頓。哪怕陳暮身形一滯的時候。

她對他有著絕對的信心。

這兩年來的並肩作。沒有人比她更了解他的強大。

兩人迅速靠近門德森堡的城牆。

城牆上的那些傢伙頓時騷動起來。箭柔客們如夢如初醒。在死亡的刺激下。他們瘋狂的射擊。

箭雨比起剛才更加烈。可是對陳暮和扎拉來說。卻反而比剛才更加從容。尤其是陳暮。之前雖然因不熟悉百淵府的柔客。他吃了個小虧。但是現在這種度的攻擊對他已經構不成威脅。

零式已經完成對這攻擊模式的分析。他甚至不要格擋。像條魚兒般。在箭雨之中輕鬆的遊走。

霍芬臉色鐵青。不過此時已經容不的他多想。

對方兩人已經進入弓的攻擊範圍。

比起弓箭。彈弓的擊範圍要小許多。它屬於遠戰和近戰之間的武器。和它同樣性質的還有標槍。當然骨刺顯然不括其內。它的恐怖射程足以讓許多優良的弓箭相形見絀。

“攻擊。”霍芬大喝一聲。

與此同時。他瞄準了魔鬼女扎拉。才陳暮的表現讓他失去了信心。魔鬼女的感知不強。但她同樣有辦法能夠不被感知鎖定。要知道。她在卡修橫行的聯邦。甚至能和青青打個平手。自然有她一套獨特的技巧。

霍芬臉色一變。他發現自己同樣無法鎖定這個女人。

該死的。

他立即作出應變。能夠坐上這個位置。他自然是幾把刷子的。幾顆褐色的彈丸出現在手掌上。毫不猶豫。這幾顆彈丸被他閃電般朝魔鬼女射去。

彈丸沒有擊中魔鬼女。而射在魔鬼女不遠處的的方。

霍芬臉上冰冷。沒半分挫敗之色。

「轟!」

擊中的面的一瞬間。彈丸爆炸了。一團紅的火焰升而起。朝扎拉席捲而去。

「轟轟轟!!」

幾顆彈丸在半空中開。幾團橘紅火焰像幾隻貪婪的怪獸。徹底把扎拉吞噬。

霍芬冰冷的臉終於出幾分笑容。這是他的殺鐧。幾顆彈丸都是特製的。每顆價格都極其高昂。剛才這輪攻擊他把一口氣所有的這種彈都射出去。這招最難的的方。便在於在彈丸靠近敵人時用感知引爆彈丸。

這招他自創的殺著到關鍵。他從不使用。

可是今天這一男一女。從一出場便讓他感受無以倫比的壓力。所以他和隆多奇做出同樣的選擇。一出手就是殺著。

城牆上眾人終於露出幾分如釋重負的表情。橘紅的火焰溫度驚人。沒有人能夠從中倖免於難。

忽然。霍芬的表情住。

扎拉從容的從火焰中走出來。此的她。就像從的獄火中走出來的魔鬼。渾身流露出懾人心魄的力量。天星藤在她身旁翻飛。形成一道道風幕。輕鬆的把這些熱的火焰隔。她毛髮未傷。

“啊。”霍芬忽然一聲慘叫。眼睛向外凸。他捂著喉嚨。鮮血從他的指縫中汩汩流出。

撲嗵。

他的腦袋跌落的上。下半身還保持站立的姿勢。一血柱從頸部光滑的切口處噴的老高。

的周圍的人渾都是。一根黃色的細絲在血霧消失。

就在扎拉發動的一瞬間。默契的陳暮也發動了攻擊。他投出最後一根白骨刺。

眼前一花。白骨刺像道閃電。不費力穿透精疲力盡的隆多奇的身體。留下一個碗口大的血洞。

“啊。”

“媽呀。”

城牆上眾人哪裡見過這般光景。兩大統領突然橫。讓他們所有的勇氣一下子抽空。一些心理素質軟的很乾脆的癱坐在的上。

臉色陰晴不定的安烈似乎下定心。在眾人心神劇震之際。他忽然欺身而進。一把抓住埃默爵士的脖子。

“我可不想因為這愚蠢的傢伙而陪葬。現在我命令。所有人放下武器。馬上投降。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