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五百九十三節 終極盾技

扎拉像魚兒般,在這些柔客間遊走!

比起陳暮,她對於各種柔客的手段更加熟悉。便是在以前,這些盾刃流柔客無法給她帶來什麼麻煩,更何況現在實力大漲的她。

盾刃流柔客勻剛剛經歷陳暮狂暴凶殘的殺氣,驚魂未定,士氣低落,實力大打折扣。很快,他們更加驚慌地發現,他們百試不爽的配,合對這個女人沒有任何作用。她似乎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他們配合中的漏洞。

天星籐在她手上,彷彿成為最狡詐的生物,無情地收割著他們同伴的生命!

盾刃流有許多人在城內軍方任職,這些弟子便把軍中的戰術配合帶回到派內。他們最初的想法只是為了能夠讓師弟師妹們出來更容易謀得一個不錯的職位。而沒想到盾刃流的柔客們很快發現,這些戰木配合,能夠讓他們在同人數的情況下,戰勝其他流派。

這也成為盾刃流的另一張王牌。所有的柔客剛入門就要開始學習一些基礎的戰術配合,幾年下來,同門之間的就契甚至能夠讓他們戰勝同人數的軍方。這成為加快盾刃流崛起的一個·重要因素。

這次正因為對方的強大,盾刃流柔客們便毫不猶豫地用出平時最拿手最值得信賴的手段。

然而,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張王牌似乎徹底失靈了。這令他們感到絕望!他們無法理解這一切。

他們不知道,這兩年扎拉跟著陳暮,兩人為了能夠在危險密佈的百淵深處活下來,用盡一切辦法,這其中自然包括以弱勝強最有效的方法、戰術!而這恰恰是陳暮擅長的一部分,久而久之,扎拉對各種戰術也同樣變得熟悉起來。

盾刃流的配合在她眼中,並沒有太值得稱道的地方。

她顯得游刃有餘』那些詭異莫測的籐類,效率驚人。一眨眼的功夫,盾刃流柔客便倒下了一大片,這其中,只有極少數是被天星籐所殺,絕大多數都是被她從手腕上解下的那些暗金色細籐所殺。

四根暗金色軟金籐』每一根手繩般粗細,七八厘米長,它們會像四條暗金小蛇』詭異地在盾刃流柔客間遊走。它們速度極快』金光一閃,帶起一蓬鮮血!

根據陳暮研究,軟金籐的內部結構,就像是有著天然的能夠飛行的構紋。這種他從來沒有見過的構紋對能量利用的效率遠超過聯邦各種氣流卡的構紋。它能夠產生的飛行推力,亦遠勝於氣流卡,是迄今為止陳暮所見過在飛行方面最先進的構紋。

在主修籐類的柔客手上,軟金籐是最好的遠程武器。

除了四根軟金籐』還有八根顏色各異,更細的鮮艷細籐,或者說是細絲更加貼切。這些彩絲是斑孔鳥的尾翼上抽下來,每一根都細小無比』平時扎拉都會所它們纏在自己除拇指外的指節上。

斑孔鳥是一種危險而難對付的生物,陳暮和扎拉為了擊殺這只斑孔鳥,兩人都同時受傷。它最厲害的武器便是她尾翼上這些顏色各異的細絲。每種顏色的細絲都有著截然不同的天然構紋,所以它們也有著完全不同的特性。

紅色細絲能形成一層溫度極高的能量層』它甚至能夠輕易穿透四星能量罩。

綠色細絲內密佈無數細小的毒囊』這些毒囊能夠生成高度濃縮的毒性氣體。

白色細線就像一隻細小卻實力恐怖的電超,所產生電流之強』連陳暮也是瞪目結舌。

四根軟金籐,八根斑孔尾翼絲,再加上~根天星籐,組成一個效率奇高的絞肉場!

莫桑和哈扎克帶著一群護衛,走進較技場。

但是,沒有人去注意扎拉,所有人的目光就像被磁石吸引般,牢牢地鎖定陳暮和老頭兩人身工。

老頭怒目圓睜,頭上髮鬚皆豎,手上動作卻緩慢無比,就好似他手上的湮蓮刃葉盾重若千鈞,移動一分都要費盡全身力氣!

從胸腔重重吐出一聲暴喝:「去!」,包裹著碧翠青芒的湮蓮刃葉盾脫手而出,緩緩向陳暮飛來。

它的速度奇緩無比,溫吞得就像烏龜爬行。

一股強烈的危險感陡然從陳暮心中冒出。正在戰鬥的扎拉心中一跳,不自禁地轉頭一瞥。

零式狀態,無數淡淡的細線分析著眼前的每一個·細節,心中的危險感沒有任何降低的跡象,反而愈發強烈!

陳暮神情前所未有的凝重!

這兩年,他幾乎每天都不得不面對各種各樣戰鬥。有的能夠勝,有的只能逃,有的連逃跑的機會都渺茫。在這般惡劣的情況下掙扎著活下來的陳暮,他對危險的敏感程度達到一個·極其驚人的地步。

強烈的危險感刺激之下,他的精神空前集中,零式狀態下的分析能力在剎那間被提到極致。

緊緊盯著緩緩飛行的湮蓮刃葉盾,陳暮一動不動。

一縷輕音從無到有,漸漸響起。

這縷聲音迅速變大,嚷嗡之音不絕於耳。聲音越變越大,一兩秒,嗡嗡之聲整個較技場會清晰可聞。

這是湮蓮刃葉盾高頻振蕩所發出的聲音,它還在變大!

地板上的灰塵碎石似乎受到某種力量的吸引,慢慢離開地面,緩緩上升。

鬼臉花下,扎拉臉色大變!

整個較技場的一切都開始隨著湮蓮刃葉盾振動,其中也包括她,她的肌肉血液似乎不受控制地開始振動!

受到涉及的不僅僅是她,盾刃流的柔客們臉上露出駭然之色,他們僵在原地,像泥塑般。如果細看,便可以清晰地看到他們的身體肌肉,骨骼也不聽使喚地開始振動。

他們完全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

莫桑身邊的護衛臉色齊齊一變。其中刪人解開自己綁背上的一根黑棍,黑棍一落入他手上,立即舒展開來,原來是一片黑色的蒲葉。

其他幾人也紛紛拿出自己的武器,護住莫桑。

哈扎克亦是一臉凝重,但他沒有作出什麼動作,只是仔細地看著兩人。

「哼!」扎拉悶哼一起,天星籐倒捲而回,纏上她的手臂,腰、腿!那股不自主顫動的感覺終於消失,她不禁鬆了口氣,但下n秒,她的目光不自主地落在陳暮身上。

湮蓮刃葉盾依然緩慢地在空中飛行,但是沒有人敢有半分小視之,心。

它就像一個震源,引發著周圍的一切跟著振動!

相隔這麼遠,還會受到影響,由此可見它的振蕩頻率是何其恐怖!

陳暮敢肯定,任何東西碰到這團緩慢如龜的綠芒,都會在極短的時間內徹底粉破。自己身體的任何一部觸碰到這團綠芒,自己會在零點一秒都不用的時間內,徹底崩散,所有的組織全都被粉碎到分子級別!

不過」」,陳暮的眼睛中爆出一團光芒!

他忽然低下頭,有條不紊地解開右手的能量手套。

  哐鐺!全金尾的能量手套落在地上,此時的嗡嗡聲已經像風暴般在較技場內撕扯著空氣,這一聲沒有人注意,除了老頭。

甘米奇臉色蒼白,這是他全力一擊!如果湮蓮刃葉盾沒有擊中陳暮,那麼它不斷攀升的振盪頻率,會讓整個較技場成為一座墳墓,這裡面所有人都無法逃生,包括他自己!

  為什麼要解開手套?他心中疑惑無比,難道是投降?

  他忽然看到陳暮的眼睛,心頭登時一跳,不對!

  瞳孔驟然收縮如針,他死死盯著對方手腕上那個方形盒子!
 
  陳暮也同樣感受到身體不自主的振動,這會讓他感到不適,但是還沒到徹底讓他失去對身體的控制的地步。植入了標青之後,他的身體堅韌程度,達到了極其驚人的地步。

  更重要的是,他現在需要動用的是感知!

  深深吸一口氣,他輕輕揚起右手!

  無數黑色和白色的能量珠仿若從一片虛無處緩緩升騰而起,籠罩著整個較技場!

  這一下所有人都緊張起來。莫桑的護衛們個個如臨大敵,誰也不知道這些細小的能量珠到底有什麼作用。就連剛才表現鎮定的哈紮克也露出戒備的姿態。

  整齊飄浮在半空中的黑色和白色能量珠,仿若形成一個·寧靜而充滿了棋道弈味的世界。

  感受著越來越強烈的振動,甚至能量珠也受到影響,結構有隱隱不穩定的趨勢,陳暮心中暗自凜然,不敢有任何保留,發動他的還擊!

  所有的能量珠同時變亮,就在眾人戒備之際,熾目耀眼的光芒刺得眾人眼前雪亮一下!

  交錯分佈的光束像籠子般把一團綠色光芒湮蓮刃葉盾罩在其中!

  每一根光束雖然細小,但是鋒利得驚人,到現在為止,還沒遇到不能切割的東西!

  可是,這些熾目的光束一靠近湮蓮刃葉盾,便被啪地彈開!工百道交錯的光束,竟然齊齊被彈開。除了振盪頻率攀升的跡象出現了一個極短暫的遇制,沒有對湮蓮刃葉盾造成任何損傷。

  湮蓮刃葉盾依然緩慢而堅定地朝陳暮飛去,振盪頻率在被遇制之後,再次瘋狂上升,它周圍的空氣,都出現破碎的苗頭。

  甘米奇心頭的石頭落地,這些能量珠無法阻止湮蓮刃葉盾!

  陳暮雖然有些驚訝,但並沒有絲毫慌張,這兩年來,他在雙極卡·上的造詣又豈會沒有任何進步?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