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五百九十七節 三統領

扎拉注視著陳暮,目光有些游離。酒館裡空無一人,只有他們倆。服務員面無人色在櫃台後面瑟瑟發抖,這裡成為火雲城最危險的地方。兩人在火雲城連續呆了十多天,每天只是安靜的坐著。沒有人知道他們想做什麼,但全城的人都在祈禱這兩個超級凶徒儘快離開,越遠越好。

『怎麼?』注意到扎拉表情的不對,陳暮輕聲問,他有些疑惑。

扎拉沒有說話,過了會,她忽然開口:『我們離開這裡吧,莫桑沒安好心,如果他們知道你身體裡有標青,你就危險了。』

陳暮不禁露出意外的表情,這種話從扎拉口中說出來,出乎他的意料。

『你體內的標青沒有問題。』扎拉淡淡道:『用金斑軟液菌之後,標輕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才能穩定下來。』

『我知道。』陳暮的回答亦出乎扎拉的意料,迎看扎拉驚訝的目光,他笑道:『在百淵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每過段時間,就會檢查自己的身體。』

『那你更沒有必要陪著我冒險。』扎拉的目光怔怔盯在陳暮身上。

陳暮搖頭:『算不上什麼冒險,有什麼地方,比百淵更危險?』

扎拉呆呆的看著陳暮。

『莫桑沒安好心我也知道,他想用我們為餌。不過,誰是獵人還不知道呢?』陳暮咧開嘴,露出雪白牙齒:『你說,如果這個時候,我們突然消失不見,他們會怎麼辦?』


※※※※※※


火雲城外大約五十公里處。

『不見了?』維斯.李瞪大眼睛,一臉驚異。

素臉色凝重:『嗯,他們一直待在火雲城,但就在今天,突然消失不見。』

『那怎麼辦?派人去搜尋?這可不是我們的地界!』維斯.李提醒道。

素那張娃娃臉還是人畜無害,但眼中的精光,才讓人能感受到他的危險。他搖搖頭:『我們等等,等淵鏑回來,說不定他能有什麼情報。』

『只好如此了。』維斯.李嘟嚷著:『人走就走了吧,把武器留下就好了嘛。哼哼,費了我這麼大的力氣,我一定要把他腿打斷,看他以後往哪跑。』

素懶得理他,一個人索性坐在地上。

這次他們可以算的上傾巢出動,兩千多名戰士,他們就帶了一千五百,只剩下五百名守著老窩。

賭注之大,便事項素這些膽大包天的傢伙,也不由心中揣揣。可對他們來說,他們無法抵擋這個誘惑。這其中最關鍵的,並不是可以吞併莫桑的勢力,也並不是為哈札克報仇,而是可以找到標青!

對於黑淵人來說,這是他們無法抵抗的誘惑。

因為赫迪拉特大人!

赫迪拉特大人,是他們的主心骨,是他們的精神領袖,是他們心目中的神!誰都可以死,只有赫迪拉特大人不可以死!沒有一個黑淵人能夠想像,有一天赫迪拉特大人不在,那會是副怎樣的光景。

所以,在知道扎拉還活著,沉穩老練的德尚心動了,滿腹心機的素心動了,玩世不恭的維斯.李心動了,冰冷無情的淵鏑也心動了。

可是,就在他們趕到火雲城的前一腳,兩人消失不見蹤影。

這如何讓黑淵人不急。

『我找不到他們。』一個聲音憑空出現,是淵鏑。連淵鏑都找不到,這下另外兩人犯愁了。可沒等兩人去想怎麼辦,淵鏑丟出了另一個爆炸性的消息:「三個方向發現有埋伏。」

「什麼?」素蹭的立起來,面色陰沉。

『哈哈!看來我們中計了呢。嘖嘖,素,你也喝了莫桑這老傢伙的洗腳水阿!』看著素陰沉如水的臉,維斯.李沒心沒肝的大笑,絲毫沒有半點畏懼恐慌。

維斯.李的嘲笑讓素臉色陰沉的更加可怕,他雙目直欲噴火,那張娃娃臉猙獰扭曲,冷冷笑道:『嘿嘿,好個莫桑!胃口這麼大,也不怕撐死!』

他霍的站起來,怒喝道:『所有人,準備戰鬥!我們要好好教訓一下這個貪婪的傢伙,打我們黑淵人的主意,找死!』

※※※※※※


在離黑淵人不遠處,莫桑臉色亦是鐵青。

『什麼,他們不見了?』

『是!他們突然消失,我們的人沒跟上。』索冷亦有些驚慌。

在雙方的計畫中,陳暮和扎拉還需要引誘黑淵人進入埋伏圈。如此一來,埋伏的三路人馬,正好可以完成對黑淵人的包圍!

然而現在兩人突然消失,而黑淵人就在埋伏圈的圈口,沒有完全進入埋伏圈。

該死!被擺了一道!

莫桑心中暗自著惱,但此時亦不容他猶豫。他亦是果決之人,如今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與黑淵人正面交戰是他一直希望能夠避免的,黑淵人的戰力之強,尤其是幾位統領的戰力亦強大無比。可惜他精心佈置的包圍圈只完成了一半,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黑淵人身上,忽視了作為誘餌的兩人。

現在他才發現,自己小看了這兩人。

這兩人並不是只有蠻力而沒有腦子的人阿!他的腦海中忽然浮現出那雙淡漠平靜的眸子,扎拉身邊的那個男人給他留下了頗為深刻的印象。

出於謹慎,莫桑幾乎調動了手下所有能夠調動的軍隊。沒想到,這救了他的命。

黑淵人的優勢是戰力強勁,而莫桑的優勢是一半先機加上人數眾多,雙方扯平。

好精準的算計!莫桑心中又是苦笑又是凜然,這樣的手段,絕對不是一個單純的柔客能夠施展的。

就在此刻,莫桑腦海中突然一道靈光閃過。對方表現出如此高明的手段,那他接下來會是什麼呢?他會真的就這樣飄然離去嗎?

雙方都知道,這是決定生死的一戰。

失敗的一方,等待他的,就是滅亡。

戰鬥從一開始就沒有半點試探,直接進入高潮。戰況之慘烈前所未有!

黑淵人的平均實力的確高出一等,而且性情極具驍勇。往往是兩三個人,便一頭扎近對方的陣列之中,渾然不顧生死,只為攪亂對方的陣形!

而整個戰場上,最扎眼的,卻是三位統領。

維斯.李手上拈著一枝暗紅色玫瑰,這枝玫瑰花托就像蝮蛇張開的嘴巴咬住花冠,花莖上佈滿密密麻麻的尖刺。

輕輕一抖,蝮蛇玫瑰花瓣輕巧的脫離,就像翩然飛起的暗紅蝴蝶,輕盈靈動。它們圍繞著維斯.李上下翩飛,美豔不可方物。維斯.李妖異的笑容便在這翩飛的暗紅精靈中忽隱忽現,他身形迷離,虛影連連,更增幾分朦朧。

每一朵花瓣都是致命的武器,它們能夠輕易洞穿柔客的防護,收割著生命。維斯.李走到哪,哪裡便會倒下一片,而偶爾能衝到他面前的柔客,卻會被他用蝮蛇玫瑰筆直的花莖輕鬆擋住。沒有花瓣的莖幹花托收起,有如蝮蛇閉攏嘴巴,形成一個三角形的尖端。

花莖的硬度驚人,有如利劍。而維斯.李的劍術高超,動作迅捷如風,出手精準。面對那些勢大力沉的攻擊,他往往一個輕輕一挽,對方的攻擊便會偏轉方向。

而且,花莖上密密麻麻的尖刺隨時可能暴起傷人,令人防不勝防!

素看上去更加古怪,他背上背著一截木頭,一截幾乎快要爛透的木頭。

這截木頭上,長著顏色各異的蘑菇。他神色平靜的朝對方隊伍走去,孤零零一人,便是他身邊的那些族人,亦露出畏懼之色,不敢靠近。

噗通噗通!

只要稍一靠近,敵人就會軟倒在地上,再也起不來,片刻之後全身烏青,及其駭人。

「有毒!大家小心!」

「弓箭準備!射!」一位指揮官嘶聲命令,這樣的對方,最好的辦法就是遠程攻擊,遠遠地把對方消滅。

咻咻咻!

鋪天蓋地的箭影像烏雲般朝素撲去,離素稍近的黑淵人此時也顧不得其他,四散開來。這種強度的打擊根本避無可避。

漠然平靜的娃娃臉沒有半點平日的甜美可親,只有深入骨髓的詭異冰冷。

他沒有抬頭,只是從背上那截爛木頭上採下一株方形的灰白色蘑菇。輕輕把蘑菇扔了出去,與此同時,眼中一道幽光一閃而逝。

半空中,灰白色蘑菇突然爆裂開來,形成一灘灰白的漿幕把他護住。

極其詭異的一幕出現了!

力量強勁無比的箭矢撞上這層薄薄的灰白漿幕,就彷彿突然抽空了所有力量,輕飄飄的被黏在上面,好像這並不是足以洞金穿鐵的箭矢,而只是輕柔無力的羽毛。

素連眼皮也沒抬,帶著這層灰白漿幕,徑直朝敵方陣營走去。

莫桑臉色奇差的看著這兩位統領,到目前為止,己方的傷亡遠勝於對方。這兩個統領所向披靡,沒有人能夠阻擋他們分毫。在兩人的帶領下,黑淵人氣勢如虹。反觀己方,士氣低落,手下柔客驚懼的眼神便可以看出端倪。

可是,不是還有一位統領嗎?情報上明明說是三位統領阿!

突然,一陣莫名刺骨的寒意憑空出現在他後頸。

這股寒意來的如此突然,他沒有絲毫察覺,他身邊重重護衛也沒有絲毫察覺。

寒意不是鋪天蓋地,只有一縷,卻寒徹骨髓。莫桑魂飛魄散,全身凍僵,連動一根手指也沒辦法。

難道今天便是自己的死期嗎?他睜著眼睛,瞳孔裡只有絕望。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