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六百一一節 大結局(全書完)

  半年後羅柚市廢墟。

昔日繁華的城市早就只剩下一片廢墟。

幾年的時間這里早就雜草橫生成為野獸的天堂。除了偶爾還會有之前的幸存者回來緬懷再也不會有其他人來這里。

幾年前羅柚市被唐含沛轟成廢墟這件事對他正面光明的形象也大打折扣。隨著時間的逝去人們對這件事了漸靳淡忘。可是自從半年前唐舍沛親自指定羅柚市廢墟為決斗場地這里也再次吸引整個聯邦。

這半年里聯邦好像又恢複到以前的時光沒有戰爭所有的勢力都小心翼翼克制冷靜。

所有人都在緊張地伸長脖子帶著複雜的心情等待這場舉世矚目的決斗。

這一天終于來了。

唐含沛天下第一卡修的身份陳慕則是西澤學生這是聯邦最頂級的對戰。而且這場決斗的意義並不只是單純的兩名卡修強者之間的決斗。

它將決定整個聯邦的走勢「它將決定了無數人的生死它將決定了人們今後的生活。

不需要用過多的語言描述這一天所有城市全部休假全有人都呆在家里守在收視幻卡前。

所有的平台也只有一個節目直播這場決斗。

從各地湧來的卡修被隔在廢墟的外層就連各個平台的記者都不允許進入。東衛和聯邦綜合學府的隊伍把整個廢墟全都圍了起來。雙方人馬之間反而沒有太多的敵意。

兩大勢力之間的對決將由他們的領袖去解決。

他們需要面對是外患。外圍這些五花八門的卡修誰知道會不會有隱藏的殺手?于是羅柚市廢墟便形成十分怪異的一幕。本應該勢如水火的雙方竟然配合無間雙方不像敵人倒是像極了兄弟隊伍陳慕和唐含沛兩人飄在空傘偌大的城市廢墟就只有他們兩個。

看著腳下的廢墟想起在羅柚市的那段時光陳暮不禁有些感慨。

這一天終于來了。」唐含沛緩緩開口神色一如既往的從容帶著微笑。歲月仿佛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和上次陳暮看到他時沒有任何變化。

「是啊。」陳暮伸了伸懶腰語氣舒展。

唐含沛欣賞地看著陳慕悠然道:「從我看到你第一眼就知道你以後肯定不凡。不過我還是低估了你的潛力。我那時只以為你只能成為一位制卡大師。」

陳慕也笑了:「這是你高看我了我可成不了制卡大師。

「能創下東衛可遠勝過一位大師。」唐含沛搖搖頭。

「這可不一定如果沒有羅森博格大師我也不可能創下東衛。

唐含沛再次搖頭:「那是你。換一個人就算有羅森博格的傳承也創不了東衛。否則的話星院可是有著海納梵森特的血統。

陳慕不想爭辯笑道:「這些東西沒營養。」

唐舍沛也笑他盯著陳暮認真道:「西澤挑選你作學生就是為了你能來挑戰我?」

「是啊。他對寸你是第一可是耿耿于懷。」陳暮笑道。

出奇地面對頂著天下第一的唐舍沛他居然沒有任何膽怯和緊張反而渾身說不出的放松。兩人就像好友般言談親切。

「真是讓人又遺憾又慶幸啊。」唐舍沛感慨。

「怎麼說?」陳慕好奇地問。

唐舍沛目光深邃幽遠聲音在風中飄揚:「連憾的是這輩子沒能和西澤交手。慶幸的是西澤有你這個學生。」

陳暮細細琢磨這話頓時覺得豪氣充斥心中不由灑然一笑:「那我們就別廢話了!」

唐含沛表情有些無奈:「我還想好好聊聊呢找個人聊天可不容語氣一頓他旋即臉色一冷漠然:「不過也對戰吧!」天空對峙的兩人殺氣皂騏Jo一處昏暗充斥黴味道的小屋一張光幕前坐著一位老人。他白蒼蒼面容枯槁雙目渾濁不時地咳嗽每次咳嗽嘴角都會溢出鮮血。他渾然不顧只是盯著光幕上的兩人。

「好!好!好!」他嘴里喃喃言語間充滿欣慰和自豪。他咳嗽得越劇烈嘴角的鮮血灑在身上觸日驚心。老人臉上沒有半分痛苦的神情即使是咳嗽也盯著光幕上的兩他咳嗽聲音漸漸微弱瞳孔漸漸擴散聲息漸無。

身體早就受損嚴重的西澤溘然長逝。這位名震聯邦的殺神選擇了這樣一種方式離開人世。依稀可見當年那個為了不成為棋子悍然離開的倔強少年身影。

羅枘市廢墟上空。

「他叫王歌。」唐含沛語氣溫柔在他身旁一個粉雕玉琢晶瑩剔透的小孩飄浮在空中吸著肉乎乎的手指頭睜大無邪的雙眼好奇地打量著陳慕。

「能量戰偶?」陳慕有些吃驚。

唐含沛微微一笑:「七星卡片一一[王歌]!」

能量戰偶並不出乎陳慕意外因為這是聯邦綜合學府的最強項。可是當看到這個小孩時他還是被震驚了。並不是因為小孩完全有如實質的身體。

而是智能!這個能量戰偶居然擁有智能!這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

一個擁有智能的能量戰偶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誰能相信聯邦綜合學府在能量戰偶卡片方面的研究竟然達到如此精深的地步?

王歌黑寶石般的眼珠滴溜溜地轉動一股徹骨寒意從陳暮心底深「王歌陪這位哥哥玩一會。」唐含沛的聲音溫柔得就像在哄自己「咿咿咿!」王哥神色歡色地拍著小手就突然從原地消失。陳慕渾身汗毛陡然豎了起來下意識一個側飄!滋啦啦!

三道電芒從他剛才的位置掠過。王歌可愛的身影在半空中隱約可見一擊沒有中他似乎更加開心。

嗖嗖!!!

饒是身經百戰陳暮依然被嚇出一身冷汗。

幸虧他一直處在零式狀態否則剛才那一下他能不能躲過還難說得很。

零式世界中一處白線微不可察地一跳陳慕的心髒猛地一跳氣流卡一動一道熾紅光束險而又險地擦身而過。

遠處的唐舍沛好整以暇拍著手掌語帶欣賞:「厲害!他是能量體對所有的能量攻擊方式都很熟患。」

便在他說話間陳暮又狼狽地躲過音波、光刃、電網……

這個能量體果然對任何一種能量攻擊都極其熟願。而且信手拈來頻率之快遠遠出人類卡修的極限!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陳暮又一次驚險閃過王歌的攻擊他丟出一個方形的金屬盒。

就在陳暮打算繼續閃躲時想象中的攻擊並沒有到來王歌竟然出現在的金屬盒旁好奇地打量它。

「哦這是什麼?」唐舍沛也同樣有些好奇。

機會!

陳暮眼前猛地一亮唐舍沛此時離他並不遠西王歌卻還在打量著金屬盒。

能量戰偶卡片是一種強大的戰斗卡片它們能夠釋放出戰斗力強大的能量戰偶以幫助卡修打敗敵人。能量戰偶往往功能強大難以打敗但是主修能量戰偶的卡修也並非沒有弱點。和強大的能量戰偶相比豐修本身要孱弱得多。

擊殺卡修本體是對付能量戰偶類卡修最常用的一種方式也是最有效的方式。

陳暮身形一各便朝唐舍沛撲去。

忽然眼前一花王歌居然出現在他面前他不禁大駭強自向一旁閃去。

一個能量囚籠出現在他剛剛的位置小王歌粉嫩可愛的小臉上布滿憤怒陳暮剛才的行為把他惹怒了。

「呀呀呀!」他樣舞著小手奶聲奶氣地喊著。

可是相比之下他的攻擊就絕談不上可愛!如果讓陳慕用一個詞來形容便只有狂風暴雨這個詞才能形容。巴!

鋪天蓋地的能量體像雨點般傾洩而下!

陳暮不禁臉色橄變冷哼一聲身形陡然模糊起來就像逆勢向上游的魚兒奮力向上。

[邪君瞳]!

紅色血眼出現在他面前還沒等王歌反應他就直接動用殺著一一[金瞳織]!

血眼中金色眼瞳漠然無情無數細小的金色光束像一蓬軟金絲兜頭朝小王歌卷去。

小王歌似乎很好奇這些金色光束頓在半空中好奇地打量著這些金色光絲似乎泮然不知這些光絲是何其致命!

金色光絲-像針般淇小王歌的身體內!

沒有任何反應!就像往湖里丟進一顆石頭湖面卻很快恢複平靜。

「咿咿咿!」小王歌歡愉地叫著一雙黑亮的眼睛睜得大大像得到什麼好玩的東西。

寒意在陳暮心中彌漫。看著這個可愛無邪的小王歌他愈來愈覺得它的可怕!「呵呵忘了告訴你任何能量攻擊對小王歌都無效。

而且他能夠分析受到攻擊從而複制敵人的攻擊。怎麼樣陳大師作為一名制卡師評價一下這張卡片吧。」唐含沛帶著幾分調侃悠閑地觀看著小王歌和陳慕之間的戰斗。

他話音剛落小王歌身前便出一道血色巨眼巨眼中金色眼瞳渾若黃金鑄就。

視野中金芒閃動陳暮已經來不及閃躲無奈之下只好再次動[金瞳織]!

轟!

兩道[金瞳織]狠狠地撞在一起!

熾日金色光團驟然在空中亮起仿若太陽被刺破金色光芒照亮整個天空。

那些遠遠遙望的卡修們齊齊出驚呼刺的金色光芒強烈的能量波動許多人甚至在這瞬間下意識停止呼吸!兩位最頂級強者正面碰撞所的爆炸等級足以毀滅半個羅枘市!

眾人不禁在心中估測陳慕現在的實力當年唐舍沛和譙原在羅枘市的那場戰斗都不足以產生如此威勢。否則的話唐含沛最後也不需要動用戰爭卡片就可以直接把羅柚市變成廢墟。

半空中陳慕狼狽不堪他上半身的戰斗服只剩下一小半。

不遠處小王歌睜著大眼睛臉上得意地笑。唐含沛面前一個透明的能量罩剛才擋下了所有的攻擊。

可是個恐怖的家伙啊!

陳暮看著天真無邪的小王歌和自己的狼狽相比小王歌就像喝水樣簡單甚至還給唐含沛一個能量罩。果然不愧是能量戰偶對能量的運用無疑是他們的本能。

「你不會[映破]要不然還有一戰之力。[邪君瞳]是最強的光束卡片對上我的[王歌]又豈會如此狼狽?只可惜連宿寒昊也不會這招。」唐含沛傲然道。

[映破]陳慕不由苦笑他能領悟出[金瞳織]就相當不易了。

唐含沛目光落在陳暮身上縱橫交錯的傷口訝然道:「難怪你敢向我挑戰原來也是有所依仗。不必留手了未吧!難道西澤的學生就這麼點伎倆?」

陳暮身形一動就出現在小王歌的身旁。

小王歌吸著他的小手指呆呆的模樣引人笑仿佛不知道危險的來臨。

陳暮右手手臂就仿佛突然詭異地動起來手臂每一塊肌肉突然震蕩咻一道空氣斬脫手而出。

空氣斬接近透明質地恍若透明水晶破開空氣的嘯音輕微反而沒了之前的尖利嘯音只有輕微的嘶嘶聲。這半年他的空氣技又上一層樓。

透明恍若水晶的空氣斬劃過無數殘影以肉眼難以捕捉的度射向小王歌。

陳暮喘著粗氣剛才這一下為了確保能夠擊中小王歌他可謂用足了力量。這一點從空氣斬恐怖的度便可見一斑。

中了!空氣斬像燒紅的鋼刀劃過奶油輕松沿腰把小王歌切成兩半。陳暮剛想松一口氣瞳孔卻猛地一縮小王歌被斬成兩截的腰部光華變幻迅恢複如初。

怎麼會這樣唐含沛笑了笑:「小王歌是能量體這種攻擊對他是沒效的。你何必遮遮掩掩不用猜我也知道你是在拖延時間。你的殺著是這個盒子。巴!」

修長白皙的手指指了指靜靜飄浮的金屬盒。

陳暮臉色微變。

「剛才的能量沖擊它竟然絲毫無損連位置都沒有變化。」唐含沛悠悠道:「我知道你們東衛擅長卡械集整個東衛之力研究出來的東西想必不是凡物。」

「拖延時間也應該拖得差不多了我倒是很期待呢。」唐含沛伸出一個手指神情認真道:「你知道我為什麼欣賞你麼?」

他自顧自道:「你總是能打破舊的東西折騰出一些新的東西。不管是你制作的卡片還是創建的東衛都是新東西。打破舊秩序我喜歡。

「來吧!」唐含沛腰背一挺整個人就仿佛出鞘寶劍鋒芒畢露!

陳暮卻是身形一折忽然向下俯沖。

「呵呵想逃?」唐含沛眉眼一挑殺氣橫溢:「到這也差不多了!若是沒有一戰的東西那就死吧!」

小王歌揚起粉嫩雙手空氣中驚人的能量波動就像漸漸湧動的海水。

如同末日般的能量波動水波般蕩漾擴散開來。

雲層開始向小王歌頭頂的天空彙集眨眼間羅柚市上空鳥雲滾滾電閃雷鳴!

遠遠圍觀的卡修們個個目瞪口呆面無人色。這樣的威勢真的是卡修能夠做到博嗎?

雖然唐含沛一直頂著天下第一的名頭但他的強大遠遠出人們想象的極限!在如此力量威勢之下你會覺得自己渺小得就仿若一只螞蟻令人難以生出任何抗衡之心!

陳暮沒有回頭他不需要回頭頭頂天空翅滅性的能量波動令他渾身每個細胞都不自主地戰栗!

他的度不減反增呼呼的風聲在耳邊他就像一顆從天而降的隕石流星馬上就狠狠撞土地表。

「逃得掉麼?」唐含沛的聲音淡然帶著一絲輕蔑陳卷的掉頭逃跑讓他對陳暮的感觀頓時大掉。

就在此時變故忽生!叮!清脆的聲音就是滾滾雷電也無法遮擋住!唐含沛情不自禁扭頭望去。金屬盒消失不見那里只有一團黑球!絕對的黑暗就像那一處空間塌掉一塊消失不見唐含沛臉色大變!小王歌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嘶嘶嘶!

雲層翻滾的電芒瘋狂地向黑球湧去密密麻麻的電芒齊齊湧入一個黑球的場景駭人至極。

這個小小的黑好就像貪婪而永遠吃不飽的怪獸拼命地吞噬著小王歌臉上的痛苦神色越來越重他的體形開始一點點變得模糊起來。他轉身相跑可無論怎麼努力也動不了分毫。幾秒之後他變成一團彩色的光團。就和那些暴虐的電芒一般一點點朝黑球靠近就好像黑球對它有股吸力般。越靠近黑球吸力越大。

唐含沛臉色第一次變了蒼白徹底!

幾乎一眨眼他便明白了這團黑球的功能一一吞噬能量!它能吞噬一切能量!

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度儀里能量卡中的能量已經開始不聽他使喚了蠢蠢欲動!

他突然間明白陳暮並不是逃跑一一他只是不想摔死!

唐含沛毫不猶豫用盡全部感知勉強控制度儀中能量轉身就向地面飛去。

陳暮顧不上其他那玩意可不識敵我!

度儀中的能量越來越紊亂越來越不受控制!好在地面離他越來越近品是這度……

該死的!度儀中的能量徹底失控滋滋滋化作一連串的光芒朝黑球飛陳暮大驚沒有能量氣流卡立即失效他沒辦法減了!該死的!他忍不住再次破口罵他此時離地面不過五十米!此時他再也顧不上其他雙拳瘋狂地向下轟空氣俾!他只能借那麼一點點的反震之力!

生死之間他徹底暴走了赤紅著眼嘴里咆哮嘶吼著雙拳一片虛影。無數空氣蚌像不要命向下轟下面的廢墟被轟成泥坑連泥也被震散……

砰!

陳暮重重摔在泥坑腦子一木!

過了半天他艱難地爬起來他全身上下幾乎沒有一塊是完整的雙臂幾乎都快樞不起來這是剛才瘋狂使用空氣技的後遺疰!他有些恍神地環顧四周。

終于活下來了!剛才那一幕可真夠懸!

他忽然眼光一凝唐舍沛!不遠處唐含沛艱難地行走。他居然也安然降落!這家伏的感知控制力真是可怕!

不過現在唐含沛也現了陳暮他停下腳步知道此時逃跑也沒有用。他度儀內的能量已經完全被吸走陳慕雖然看上去比他狼狽得多無卡流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你嬴了!」唐含沛神色平靜:「我只有一個問題那個盒子是什麼?」

深深地看了一眼唐舍沛陳慕沒有猶豫出手!

待唐含沛的屍體落地他才緩緩吐出四個字:「[能量黑洞]!」

羅柚市外面已經亂成一團卡修們駭然現他們度儀中能量卡的所有能量突然不受控制消失不見!

這期間無數卡修從天空墜落摔死!

其他卡修也失去了戰斗力東衛的卡修早有准備他們本就有一些無卡流的底子在這樣的局面最占優勢。

當陳暮從廢墟中走出來時東衛一片歡呼!所有人都明白大局已定!

(全文完)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