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116章 無名幽林的召喚

楊凡深切體悟到那浩瀚無窮的魔道力量,這一刻,他感覺自己彷彿站在眾生之巔,睥睨天下。

意識進入了一個漆黑深邃的空間,九幽魔功的重重奧妙和晦澀法訣,在他的腦海中不停的盤旋。

然而,他的身體卻受不了這種折磨,臉龐猙獰扭曲,雙眸充血,身體不停的膨脹,痛苦異常。

按照這個趨勢下去,他遲早會爆體而亡!!

事實上,他體內的筋脈早就破裂過數次,但在他奇異的體質下,得以一次次的修復。

「我該怎麼辦」

楊凡意識中有幾分清明,感覺自己碰觸到死亡的邊緣,這種狀況的突然降臨,完全不是他所能掌控的。

此時此刻,他連動彈、呼吸都困難無比,還能去找誰求救?

豁然,楊凡的腦海中閃過一道靈光,他手上的銀灰色戒指微微顫動了一下。

下一刻,他進入「仙鴻空間」但首先卻走出現在倉庫裡。

「主人」

小狗驚呼一聲,立即跳了過來,竟然用嘴把他叼在背上,然後飛速來到綠土地,把楊凡扔在上面。

難以想像,它如此渺小的身軀裡,竟然有這麼大的力量。

身體一接觸綠土地,楊凡只覺無窮無盡的生機湧入體內,霎時把體內魔氣給震壓住,並急速修復體內所有的損微

綠土地中,源源不斷的清涼細流,流經他的四肢百骸、五臟六腑,乃至滲入靈魂。

剎那間,楊凡只覺靈台清明,又恢復到那種寧靜和煦的自然氛圍中,體內魔氣也被安撫下來。

當這一切歸復之後。

楊凡的意識退出「仙鴻空間」剛才的情景,看似漫長無比,其實只是那麼一兩個呼吸的功夫。

為了防止之前的變故再次產生,楊凡索性把一部分心神留在「仙鴻空間」這樣一來,另外一個「他」站在「仙鴻空間」的綠土地上,隨時隨地承受那無限生機和清涼細流的洗滌。

由於浩蕩魔氣的掩蓋、以及千年無頭魔屍強橫威勢的震懾,前面的胖臉道士和胡非承受莫大壓力。自身難保,都沒有覺察到楊凡的異是



楊凡輕吐一口氣,體內九幽魔氣依然生生不息的流轉,與墓穴內充斥的浩蕩魔氣保持著一種神秘的聯繫。

唔嗷

千年無頭魔屍徒然一顫,發出一道震天驚魂之聲,那聲音蕩漾方圓百里,狂暴的魔氣如波紋向四面八方蕩謙而去。

「不好!」

胖臉道士面色大變,在這一剎那,運轉上百年的深厚法力,體表立即凝結起一層猶如實質的灰色光芒。

勢!

胖臉道士的身體被狂暴的魔氣擊飛,狠狠的撞在大殿堅硬異常的石壁上,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一聲,便七竅流血,到在地上,一動不動,生死不明。

胡非在他的後面一點,下意識的臥倒。可仍舊沒有逃過厄運。「砰」的一下,撞在石壁上,頭破血流,然後雙眼一翻,不知生死。

楊凡站在大殿入口,離二人有一段距離,他對魔氣的感應極為靈敏,立即往大殿外退去,九幽魔氣運轉至體表護身。

然則,那魔氣肆虐的速度實在太快,眨眼間橫掃方圓數裡,縱然他提前有所感應,依然被掃中身體。

砰!

楊凡的身體也被擊飛,體內九幽魔氣劇烈蕩漾,同化了一小部分魔氣,隨即又撕開了楊凡的身體。

「撲通」的一下,他的身體撞在墓穴外層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身體埋在塵埃土層中,僅剩下最後一絲意識的清明,危在旦夕。

這一次,樓凡承受的攻擊中蘊含了莫大的毀滅力量,即便以他的變態體質,加之「仙鴻空間」的綠土地協助。也無法短時間修復肉身。

由此可見,這魔氣中蘊含的威能是何等的可怕,或許已經接近高階修士的攻擊力。

然而,這魔氣只是那無頭魔屍體內力量引發的餘波,就像打哈欠吹口氣一樣,並非他的直接攻擊。這讓人更加難以想像他本體的實力。

「快撤走!」

在墓穴外,一名身穿月色長袍的優雅老者飛射而來,伸手一點,一把月牙狀的飛劍從天而降,綻放出銀燦燦的光芒,「嗡」的一下。豁然化為丈許長的銀色巨劍,插在墓穴入口處。

噗!

巨劍擋在了墓穴口,深深插在那層層白骨的台階,抵擋住了大部分魔氣的威能。

「老祖!」

「爺爺!」

雨霧山莊的眾人,一臉驚喜之色,立即撤退而去。

原來,這優雅老者,竟然是雨霧山莊的楚家老祖。

「好強橫的魔氣衝擊!」

楚家老祖支撐片刻,便收回自己的靈器,身形急退。

事實上,當那魔氣衝擊到墓穴入口處的時候,力量經過層層分化,向四方散去,不然的話,縱然是築基期修士出手,也難硬撼其鋒。

不大一會,另外一位灰袍老者也緊隨其後,目光閃爍,盯視著那魔氣蕩漾的源頭的墓穴,問道:「胖鬼道沒有出來?」

楚老祖心有餘悸的曰:「剛才的那輪魔與衝擊實在大強大,胖鬼道恐怕只剩下半條命的機率。」

很顯然,與楚老祖一起潛伏已久的灰袍老者,就是楊家堡的楊家老祖。

這二人不知有何約定,準備設計滅殺胖鬼道,但是計發遠遠趕不上變化。

此刻,楊家老祖面色陰晴不定的望向那墓穴,有些不甘的表情,咬牙切齒的道:「此鬼道不除,我難以安心踏入黃土。」

說罷,他面露毅然之色,運起法力,毅然朝墓穴中飛去。

網到墓穴口,就聽「砰」的一聲巨響,魔威降臨,高達丈許的千年無頭魔屍,在滾滾魔氣中,一步步往外踏去。

砰!砰!砰!

隨著他的步伐,大地微微的顫抖,那逸散而來的魔氣,讓人靈魂顫抖,呼吸窒息。

「跑!」

楊家老祖駭然之極,面色慘白,見如此威勢,哪還敢進去探個究竟,心中暗想:「有如此蓋世魔頭出世,胖鬼道哪還有活命的機會。」

咻!

兩名築基期的老祖,被這股威嚇破了但,踏著飛劍朝遠處逃遁而去。

砰!砰!砰!

那步伐沉重有力,地面留下一個個深達半寸的腳印,裂痕如蜘妹網般散開,可見其力拜

唔嗷

千年無頭魔屍,突然頓住,面向某個方向,儘管他沒有頭顱。

冥冥中,似乎有一絲感應,正在呼喚著它。

如果楊凡現在還清醒的話,或許會發現,千年無頭魔屍面向的位置,正是那日的「無名幽林」可惜他現在瀕臨於死亡的邊緣

秀玉閣北方,深淵絕穀之下。

無名幽林。

經過數個月的變化,整個無名幽林都籠罩在一層森然魔氣之下,就宛若一個。巨大的黑洞。

無論等級高低,在這期間,凡是有生靈從無名幽抹上空經過,都會毫無懸疑的被拉扯進去,消失的無影無蹤。

與往日不同的是,無名幽林的附近,居然駐紮著各方修仙勢力的人馬。

其中,京都楊家的徐先生,顯然就在其列。

唔仙

陡然間,無名幽林裡傳來了一道冰寒入骨髓的聲音,那滾滾魔氣立即翻騰不息,籠罩在森林四周的「黑洞陰影」也呈現出不穩定的狀況。

剎那間,整片森林的魔氣更盛了三分,黑洞陰影籠罩的範圍又繼續擴張起來。

「到底安生了什麼事,魔氣竟然又增強了。」

有一人自語道。

在場的任何一人,修為至少都在凝神期以上,都是漁陽國修仙界中上層的人物。

「徐先生,你有什麼看法?」一個威嚴中年問道。

「看來這森林裡的無名魔頭,還在近一步的甦醒,等它恢復所有意識的時候,就是「九幽」重顯之日。我預感到,那一天不遠了 」

徐先生凝視那魔氣籠罩的無名幽林,輕嘆一聲。

「這一次,我們京都楊家一定要把握住機會,「九幽」每一次重現,都會改變修仙界的局勢。」威嚴中年道。

「九幽」是魔道所嚮往的聖地,但只有某個特定級別的修士才能入內,四百年前,它鑄就了魔道第一人「三幽老魔」兩百年的那一次,更讓人琢磨不透,那時我們還未出生。現今,「三幽老魔」依然震懾漁陽國,罕有人能與之抗衡。我怕這一次,「三幽老魔」會幹涉此事,以維護他的魔道霸主之位」

徐先生略顯擔憂的道。

無若幽林的魔氣異動,持續片玄,就停了下來,恢復一片死寂。

在另外一方,相隔千里,鬼屍山。

千年墓穴。

無頭魔屍在原地呆愣片刻,失去了那冥冥中的感應,身上魔氣漸漸消失。

良久之後,憑藉著一種本能,它一步步走回墓穴。

當它走到墓穴入口的時候,只聽「轟」的一聲,土層崩塌,入口被封,墓穴與外界隔絕。

然後,它進入大殿深處,渾渾噩噩的躺在地上,陷入沉睡,如同死物一般。

除了它以外,墓穴中還有三個人,生死不明。

一日過後,大殿內的胖鬼道,艱難的怕起來,渾身無力,滿身是血,虛弱之極的樣子。

某一刻,他覺察到大殿內的一絲光亮,側目一看,之前的石棺,因為無頭魔屍的隔空一張,被劈開了半邊,裡面閃爍著淡淡的光澤似乎有什麼寶物。

在他的身後,胡非也睜開了眸子,閃過一絲精光,他咬著牙。緩緩爬了起來,一臉敵意的望向胖鬼道,也看到了石棺裡散發的淡淡光澤。

當然,這二人都不敢有什麼異動,屏住呼吸,連神識都不敢動彈。

因為大殿之內,除了二人之外,還躺著一具恐怖的千年無頭魔屍,如果驚醒了它,誰也休想活命。

至於大殿之外的墓穴外層,楊凡的身體埋在土層塵埃中,體溫一點點的降低,心跳幾乎停止,呼吸也越來越微弱。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