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630章 真火魔焰榜


“參見滕靈王!!!”

內海至高無上的七大妖尊,齊齊向那修長優雅的銀袍男子行禮,目光恭敬無比,就連實力強橫的金蛟王都不例外。

當銀袍男子現身的一刻,一絲細微的空間波動閃現,那強大可怕的氣息充斥全場,讓眾內海至強者心神凜然。

楊凡從滕靈豐身上感受到與靈月一般無二的獨特氣息,立即猜測出,此人應該是神獸滕靈蛇,與靈月恐怕有些關系。

在修為上,滕靈王達到化神初期,穩壓場上所有人一籌。論天賦,他是擁有空間天賦的神獸,遠超七大妖尊。

故而,當他現身之時,七大妖尊齊齊參拜,人類幾大元尊都保持沉默。

而胡非面露不解,驚疑不定的望著滕靈蛇,他從對方身上感受到那股類似傳承靈珠的氣息,但是又有所不同。

七顆傳承靈珠的主人,都在這附近。

人類一方分別是︰胡非,火雲散人,以及不曾露面的不死楚生妖族一方有四顆,掌握在天翼王等四大妖尊手中。

來自上界仙器上的七顆傳承靈珠,各自主人已經非常明朗,不可能出現第八顆,就算有也不是仙器上的。

“千秋無痕,多年不見,實力又見增漲,再過一兩百年,內海豈不是無人能與你匹敵?”

滕靈王銀色瞳孔微微收縮,第一個打量的是千秋無痕。

“滕靈王謬贊,你身為空間神獸,擁有,空靈珠,放眼整個東勝大陸,除非是,通天三階,的頂級修士現身,否則實力再強,也為威脅不到閣下。”千秋無痕語氣淡然。

他對滕靈王的興趣不大,與空間神獸爭鋒,誰也佔不到便宜,何況對方在修為上佔據極大優勢。

在那強橫氣勢壓倒全場的時候,滕靈王目光又一一掃過人類另外幾大元尊,在楊凡臉上逗留了一瞬,目中銀芒閃爍︰“閣下就是楊凡,內海新崛起的至強者?”“正是楊某,見過滕靈王”,楊凡微微拱手行禮。

被滕靈王審視的那一刻,他頓感一股可怖的壓力,有一種防不勝防的威脅感應。

剎那間,楊凡魂根掌控大地,半天人的境界,使得他整個人仿似與周遭天地融為一體,給人一種無懈可擊的無力感。

滕靈王銀瞳中閃過一絲訝然,旋即恢復平靜的道︰“月兒提過你。”楊凡笑了笑,沒有說話,他當然知道對方所說的是“靈月”打量完楊凡,滕靈王又盯著胡非看了片刻,目光陡然一顫,為之動容。

胡非被他盯著,感受到空前壓力,倒也不示弱,也狠狠瞪著他,但是沒敢出口開罵。

當膝靈王降臨翠玉府邸之前,七大妖尊,人類幾大元尊都已經到達,七顆傳承靈珠,也都在這附近。

滕靈王是最後一個要等的人,那麼內海至強者的聚會,人數已經到齊,該來的人也都來了。

此刻,只待這翠玉府邸的開啟,永恆島神秘主人不死先生的現身。

“這個老不死,難道還想讓我們再等下去麼?”滕靈王側身望向那翠玉府邸,目中有幾絲不滿。

某一刻,他淡然一笑︰“諸位,靈某先一步了。”話音剛落,原地銀光一顫,滕靈王身形消失。

嗡那翠玉府邸前蕩漾起一片綠水般的波紋“砰”的一聲,把滕靈王給反彈出來。

眾人面露驚愕之色,這翠玉府邸的主人果真神秘莫測,設置的禁制,連滕靈王都被阻擋了。

什麼!!

滕靈王目中異光一閃,旋即冷笑道︰“好你一個不死先生,以為這禁制能阻擋我嗎?”他剛準備施展秘術,潛入府邸中,突然見那翠玉府邸的大門打開了,從里面走出一個十二三歲的童子。

這童子目光明亮,純真無暇,看到眾人,竟也絲毫不怕。

“各位大人,我家主人有請”,童子沖眾人拱手行禮。

楊凡隨意看了一眼,目光陡然一凝,這小小童子,竟然是元嬰後期的強者?

但是他再仔細一看,對方雖看似十二三歲,天真無邪的樣子,但實際年齡有兩百多歲。

見此,他倒是嘖嘖稱奇,像這種返老還童的功法,楊凡也僅僅在古籍中看到過。

場上一共十三人,隨童子往翠玉府邸走去。

妖族一方走到最前面,由膝靈王開路,後面是金蛟王等人。

人類一方走在後面,楊凡和胡非落在最後。

“等等!!”陡然,金蛟王冷喝一聲,目光定格在楊凡二人身上,更確切的說是胡非。

“閣下有何見教?”楊凡感應到他的敵意。

“內海至強者,永恆島百年聚會,唯有真正的至強者才能參加”,金蛟龍冷然一笑,旋即伸手指向胡非︰“此人連元嬰後期都沒達到,有何資格參與進來?”眾妖尊聞言,齊齊點頭。人類幾大元尊,面色微變。

“小屁妖,胡爺想來就來,關你鳥事!”

胡非勃然大怒,渾身猴毛豎立,齜牙冽嘴,雙手對著金蛟龍一陣亂劃,**裸的侮辱。

小屁妖?

場上一片死寂。

就見金蛟龍瞳孔中冰冷寒光閃爍,讓四周溫度驟降。

其余六大妖尊多半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滕靈王欲言而止,卻終究沒阻止。

“金蛟龍,要傷我的朋友,先過楊某這一關”,楊凡冷然一笑,跨前一步,身上涌起一股厚重如山岳的磅礡氣息,擋在胡非面前。

“楊凡?就憑你一個新崛起至強者,也想帶人進去?”金蛟龍目中透著嘲諷,對楊凡有一股莫名的敵意。

“那又如何?”楊凡不咸不淡的道︰“你又不是這府邸的主人,有什麼資格插手此事?”“好好好,小子你猖狂。百年前在,天瀾殿,的時候,听說你的,開光淨世焰,戰勝我那別兒的,龍息熾金焰,便自詡內海真火魔焰榜第一的位置易主換位,可有此事?”金蛟龍突然落下胡非,竟而針對楊凡。

眾人一陣恍悟,原來這金蛟龍是想找回場子。

“真冬魔焰榜第一,楊某不敢保證,但是若較之你那,龍息熾金,楊某自忖略勝一籌”,楊凡神色漠然,態度極為強硬。

既然是故意找茬的,他怎麼會客氣?

听聞此言,場上眾人驚訝無比,多以質疑的目光望向楊凡。

長久以來“龍息熾金焰”列居內海真火魔焰榜第一,眾至強者並無意見,連千秋無痕、滕靈王都不質疑。

功法神通有側重,並不是每個強者都有強大逆天的真火魔焰。

同為人類元尊的火雲散人和古禪聖僧,目中都略顯驚疑,似乎也看覺得楊凡有些自負托大。

“哈哈哈……這有什麼區別?龍息熾金焰內海排名第一,你若自詡能勝過一籌,與自稱第一有何區別”,金蛟龍仰天長嘯,龍吟聲震蕩方圓百里,周身騰起一圈金焰,強,威能覆壓全場,恐怖高溫讓附近至強者頓覺靈魂上的燒灼。

同時,真龍一族的威勢,產生不可思議的壓迫,更能在一定程度上虛弱對方精神意志。

這一刻,內海七大妖尊之首的金蛟龍,展現其強大威勢,七大眾妖尊和元尊紛紛讓開。

胡非雙手緊握,微微顫栗,也退至一旁,他對楊凡懷有較大的自信。

但是眼前對手,卻是內海妖尊之首,實力比天翼王強大一倍不止,完全有能力挑戰化神。

此刻,翠玉府邸入口處,只剩下楊凡與金蛟龍的對峙。

二人神色無比凝重,心中都沒有絕對的把握。

金蛟龍雖不了解開光淨世焰真正威力,但是據金蛟小龍闡述,當初在同階情況下,敗給了楊凡,卻是事實。

而此刻,金蛟龍與楊凡的對峙,與那日情形何其相似。

當初在天瀾殿,金蛟小龍四級巔峰,楊凡蘊種後期。

而今,金蛟王化形巔峰,楊凡衍根後期。

場上其它妖尊元尊暗自吃驚,沒想到這新誕生的人類元尊,實力達至與金蛟王分庭抗禮的地步。

噗金蛟龍陡然一張口,吐出一團灼熱高溫的金色火焰,那一瞬間,整片區域仿佛被壓縮扭曲了一般,一股龍息之威先行撲面而來,讓楊凡靈魂微微一僵。

其余妖尊元尊也都神色凜然,深感此焰之可怕,恐怕無法正面抗衡。

而這“龍息熾金焰”仿佛擁有一種鎖定區域的威懾之力,難以躲閃。

楊凡毫不相讓,手中浮現一團淡綠色朦朧光焰,方圓數十里內天地生靈之氣為之悸動,頭頂更是生出晶瑩如霞的靈光團。

千秋無痕目露奇異之色,暗自點頭。

嗡噗一一陡然,二人目中神光爆閃,攜帶恐怖龍息如驕陽般的金色火焰,與淡綠晶瑩的朦朧光焰交擊在一起。

四周虛空一震,兩大真火踫觸交織在一起。

這一刻,時間仿似凝固一般,視野里兩團真炎的動作一點點放慢。

場上眾多至強者呼吸為之窒息。

呼呼~龍息熾金焰釋放出百丈火色金光,宛若金龍一般吞噬天地,那灼燒的氣息,蔓延整個翠玉府邸。

楊凡的開光淨世焰一下子被吞沒,體表凝結一層火紅,魂根只覺一股灼燒難耐,四周奇異材質的府邸和土壤,更有溶化的趨勢。

見此情景,眾妖尊面露嘲笑之色,唯有孔雀王鳳眸中流露一絲不忍。

不過再下一刻,就見被火色金光吞沒的區域,無數的白色光苗閃動。

旋即,四周如驕陽般的金色火焰竟一點點枯萎,金蛟龍面色一僵,目中閃現驚恐,竭力控制真炎抵抗。

其它正在觀戰的妖尊,臉上的嘲諷和笑容,也一下子凝固了。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