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631章 封魔計劃

還沒有佔據片刻優勢,內海真火魔焰榜第一的【龍息熾金焰】,如嬌艷花朵般,一點點枯萎,那氣勢洶洶的百丈火色金光,亦顯得暗淡無光。

眼前這一畫面,仿似走向秋冬的蕭條景象。

這亦如大自然萬物發展的一種規律。

這一刻,宗師千秋無痕目中綻放奇異的光彩,真正為之動容。

以他的層次和境界,能窺測到楊凡,開光淨世焰,的玄妙奧義。

相比之下,其它妖尊之輩,目中一片震撼,僅僅是由于,開光淨世焰,的可怕威能,居然能與內海第一的【龍息熾金焰】抗衡,甚至扭轉局勢,佔據上風。

金蛟王目中閃現驚恐之色,運轉畢生龍元,並灌注龍氣于真火中。

頓然間,剛剛枯萎花朵般的,龍息熾金焰,又綻放出如旭日般的光彩,讓場上妖尊面色緩和了幾分,暗自點頭︰終究是內海第一的真火,其底蘊是何等深厚。

然而他們並沒有放松多久,再絢麗的驕陽,也有日落的時刻,再美麗的花朵,終有凋謝之時。

[開光淨世焰]僅僅被壓制一個呼吸,便又致使,龍息熾金焰,枯萎黯淡。

在大自然的規律面前,一切鼎盛強大的存在,都無法持續太久。

再者,論持久力,誰人能與楊凡抗衡?

金蛟王心中終于產安一種恐懼無力,難怪當日金蛟小龍會敗給此人,現在看來,並非偶然。

真火魔焰之間的比拼,並沒有太多華麗花哨,實力底蘊才是最根本。

很顯然,此刻內海排名第一的【龍息熾金焰】其地位終于受到了動搖。

盡管還沒有分出勝負,但已然露出敗相。

楊凡額頭上有一絲汗珠,面色凝重,一只控制【開光淨世焰】略顯輕顫。

金蛟王目中一片驚恐,咬牙切齒,面色略顯蒼白。

眼看兩大真火的對抗到達最後關頭。

“住手!!難道你二人想把老朽的府邸給折掉”一個蒼老不失威嚴的聲晉,仿似從虛空中而來,在整片樹林里回蕩。

這一刻,樹林里一片綠波蕩漾,一股強大驚世的壓迫從天而降,更讓翠玉府邸前的眾人心神動蕩,生出一種無力感。

楊凡和金蛟王心神一震,只見那虛空中延伸出無數的綠色蔓藤,如洪流一般,把二人排斥開來。

旋即,一股空前的精神威壓轟擊而下,金蛟龍身形一晃“騰騰騰”退出幾步,悶哼一聲,面色微白,靈魂受到輕微創傷。

楊凡魂根在剎那間融達大地,掌控半邊天地,雙腳似生根一般,牢牢固定在地面。

那蒼老聲音的主人尚未真正露面,就把兩大至強者排開,甚至讓金蛟龍微微受創,如此實力,當真驚世駭俗。

楊凡面色凝重,掌控半邊天地的魂根,隱隱覺察到這周遭樹林的怪異之處。

那神秘未知的強者,似乎可以調動這整片樹林的木系力量,使這片區域形成如領域般的存在。

同時,他又面露古怪之色︰“這聲音,仿佛在哪里听到過?”那蒼老的聲音,給他一種熟悉的感覺,當初在天瀾殿中,石千寒踫觸“七彩靈珠”的時候,曾遭受一個聲音的阻止︰“臭小子,快把珠子還原!”並且,楊凡感覺這個聲音,不僅僅接觸到這一兩次。胡非听聞這個聲音,也面露狐疑之色,有些耳熟。

正在這時,周遭區域里的綠波驟然消散,融入這片樹林中。

幾乎是下一刻,襯林的某一角,綠色光波蕩漾,憑空出現一名鶴發童顏的布衣老者,他身形輕靈自然,仿佛成為整片樹林的一部分,幾乎難以察覺。

“哈哈哈,不死先生,你還真敢托大,現在才現身。”空靈飄渺的聲音,自滕靈王的口中發出,在樹林里回蕩。

不死先生?

楊凡屏住呼吸,凝眸望去,只覺告訴他,對方的修為境界,超出場上的所有人。

綠色光波消失,那鶴發童顏的布衣老者,也露出了他的真容,著裝樸素干淨,神色安詳。

當楊凡見到這布衣老者的時候,身形一震,難以置信的盯著他︰

“是…,是你!!”身旁的胡非,也張大了嘴,目瞪口呆的樣子。

記憶中,一個衣著襤褸,背負藥簍的酒糟鼻老藥師,一身濃厚的凡塵之氣,漸漸與這個飄逸自然的“不死先生”重合。

容顏面孔一模一樣。

有所區別的是,這不死先生沒有酒糟鼻,皮膚淨白如幼童,身上那股氣勢飄逸自然。

分明是同一個人!!

不死先生神色平和,似笑非笑,望了楊凡胡非一眼,帶有幾絲別樣的意味。

這樣一來,楊凡更加肯定,這不死先生,就是那在北泰有幾面之緣的東方藥師。

在極北的時候,楊凡也曾得知一個傳說,曾經有一位神秘襤褸藥師,進入極北仙域,不知觸犯了什麼,遭到極北聖尊的追殺,並從容離開,疑似化神期的絕世高人。

一個是俯視整個天琴內海,傳奇永恆島的最神秘主人。

一個是以卑微態度低調行走各方的酒糟鼻襤褸老藥師。

深吸一口氣,楊凡臉上的震驚之色,緩緩收斂,心中的震撼卻難以很快平復。

“今日各位內海至強者都按時抵達永恆島聚會,老朽感到很榮幸,各位請移駕寒舍。”東方藥師身形不徐不疾,走到最前面,與滕靈王並肩走向翠玉府邸。

身後眾至強者跟隨,目中大多露出崇敬向往等復雜神色。

在明面上,他們作為至強者,是天琴內海俯視蒼生的數峰鋒者。

但是,外界之人怎知道,在至強者之上,還有強橫不可挑戰的兩大化神期修士。

楊凡心中也漸漸歸復平靜,自從極北之後,化神期對于他來說,並不算太神秘。

不多時,在東方藥師和滕靈王的帶領下,一行至強者進入府邸深處某個清新自然的園林。

園林中,早已安置好十幾個綠色木凳。

這些木凳,為首面個,居于上位,下方有兩排,左邊七個,右邊五個。

東方藥師和滕靈王坐到上首位置。其余兩排,眾妖尊、元尊分居兩邊。

落座後,眾人先互相客套了幾句。

“至強者每百年一次聚會,也不知持續了多少年月”東方藥師緩緩開口︰“然而這一次,七顆傳承靈珠,還是首次匯聚在一起。”說到這里,他有意無意瞟了胡非一眼。

場上眾至強者,目光也都定格在胡非臉上。“哼,此子區區元嬰中期修為,怎有資格參與至強者聚會。”金蛟王冷哼道。

“此言差矣。”東方藥師微微一笑︰“胡道友實力比之普通至強擊,並沒有多大差距。何況他已經得到雷靈珠的認可,對我們這次鎮壓地脈之脊,有莫大的幫助。”見東方藥師這麼說,金蛟王一臉悻悻之色,保持沉默。

“當然,這次也有幸邀請到內海新至強者楊道友。”東方藥師目光投向楊凡。

“先生太客氣了,你我也算故人了……”楊凡笑吟吟的道。

“故人?”東方藥師微微一怔,與楊凡對視一眼,哈哈一笑,心照不宣。

其它人見此,面露錯愕之色,怎麼看上去,這楊凡與不死先生好像很久便認識了。

“那老朽就不客套了。”東方藥師收斂笑意,正然道︰“上次百年大海難,楊道友在天瀾殿中,給內海以及這一界蒼生,都引來了莫大禍亂。”“此話怎講?”楊凡突然想到被石千寒放出去的“幽影魔主”“眾所周知,地脈之脊的崩塌斷層之處,被方圓數萬里的天瀾殿鎮壓,其中有一處魔淵,是斷裂最危險的部分,被上界仙器鎮壓。”東方藥師不徐不疾的談吐。

楊凡听到這里,也暗自點頭,當初在天瀾仙府,親眼目睹上界仙器鎮壓那魔淵的情形。

“實則上,被天瀾殿鎮壓的位置,還有一處,小魔淵”被七靈湖以及,封魔龍魂珠,鎮壓…“”楊凡靜靜听著,想起當初的七靈湖,還有湖中的七彩靈珠,心中不由打了一個激靈。

“這處小魔淵,只要有七靈湖和【封魔龍魂珠】在,就不會有事。

但是在萬年前,我與滕靈王聯合內海若干至強者封印的【幽影魔主】卻被楊道友誤打誤撞放出去了。”說到最後,東方藥師略帶一絲苦笑。

其余至強者目光齊刷刷掃來,敵意明顯,讓楊凡感受涼颼颼的。

“現在說這些,沒有任何意義,最重要的是,要如何重新封殺此魔。”千秋無痕弄口道。

“此事既然是楊某招惹的,那麼我也不會袖手旁觀。”楊凡表態道,他與幽影魔主也結過仇,而且不止一次兩次,若有機會,他肯定會設法滅殺此魔。

“千秋宗師說的對。”東方藥師點了點頭,對千秋無痕保持一定的尊敬。

“這次百年大海難,我們將會如以往般,鎮守上界仙器。但是除此之外,我們還要商議出一套,封魔計劃……”東方藥師神色凝重,語氣也低沉起來。

“封魔計劃?東方先生不如說出你的計刮?”古禪聖僧開口了。

“那好。”東方藥師點頭道︰“這【幽影魔主】來歷神秘莫測,自上古存活到如今,一直布局陰謀,據傳曾參與策劃,讓【仙秦古國】分裂。隨後此魔來到天琴內海,一直想將【天琴內海】覆滅。更有傳聞,此魔秉承了上界魔頭的在此界中的意志”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