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7
第729章 雷鳴少主




手掌“天機圖”整個東勝大陸,乃至外海域的細致地圖,都在楊凡面前清晰展現,並可以任意縮放。

“看地圖上的位置,我現在處于“妖皇境,南部邊緣,應該在“天鷹府”境內。”

楊凡如今是天機閣地位最高的“鴻尊”,利用天網滲透大秦各地的消息網,完全可以掌控此次行程的路線。

他深知,處于大秦王朝和妖皇境邊界位置的幾個妖族府主,實力都無比強大。

妖皇境共分為十二府,每一府之地,都有一位“府主”,統轄億萬妖族生靈,名下至少有上十億里的地盤。

這十二府,每位府主,都是神虛境界的強者,戰斗力比大秦一般的王侯,還要可怕幾分。

楊凡現在踏入了“天鷹府”,的境內。

從天網的情報來看︰天鷹府的府主“雷鳴王”,是一只變異的飛禽妖獸,本體是“金翅雷鷹王“資質接近神獸級別,擅長速度,掌控強大的雷電神通”在一千年前,擊殺上代府主,成為如今的天鷹府主。

可以說,這雷鳴王的實力,極為恐怖,在十二府主中,至少能列入前五。

楊凡此行妖皇境,是為尋找“天一魂水”,和胡非的下落,可不想與這等妖族強者戰斗。

何況他現在沒有無雙斷劍在手,不使用I黃龍冠,的情況下,與神虛強者,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主人,這是哪兒?”

寒琉璃與楊凡並肩而行,藍發飄逸”環繞一圈圈朦朦寒流,將她本就冰潔如玉的容顏,襯托的如冰雪仙子,端是美麗出塵。

她感受到附近一片片妖族群落的氣息,生出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覺。

這一刻,她眸中有些迷茫。

因為在靈智懵懂之時,她便被楊凡收服、圈養,並一起渡過漫長的歲月。

楊凡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不但是主人,更如父親兄長一般。

可現在來到真正屬于妖族的地盤,智慧不弱于人類的她,便有些迷茫,到底誰是自己的父母,哪里才是自己的家。

盡管這樣想,寒琉璃對楊凡的眷戀感情和忠城,並不曾動搖。

與主人心神相連,她能感覺到楊凡對自己的真正照顧和關愛。

“這里是妖皇境,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血淵府”因為據天網所查,曾經出世的天一魂水,很可能在“血靈王”手上。”,楊凡含笑道。

他似乎看到了寒琉璃眼中的迷茫,安撫道︰“你的身世,或許要追蹤到上古蠻荒,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當年在九幽秘境寒冰游,是我們將你從冰岩沉睡中驚醒。你可有這之前的記憶?”

寒琉璃搖頭,閃爍藍幽明光的秀眸,露出更多的迷茫,或許是記不起來,畢竟在冰岩中沉睡那麼多年。

她本身是變異的蠻荒靈獸,在拖凡的栽培下,日後潛力不可估測。

“好了,你稍加釋放身上的氣息,我們要加速前往“血淵府”了。”

楊凡拉起她的手,身上蕩起一片瑩透的青輝,肉眼看去,二人在高空化作一道細微的青絲,一閃即逝。

寒琉璃釋放身上堪比神獸的氣息,同時也遮掩了楊凡的氣息。

因為在高速飛行過程豐,飛快運轉法力”楊凡模擬的妖族氣息,會出現破綻,這需要寒琉璃的掩護。

二人一口氣飛行數百萬里,一路上與很多妖修踫頭,當他們感受到寒琉璃身上的氣息時,都會主動避開。

就算是同級別的化神中期妖修,也會對寒琉璃忌憚無比。

畢竟在同階中”神獸級別的存在,可以輕松戰勝,甚至擊殺其它普通妖獸。

楊凡也發現,這一路上,不少高階妖修,以怪異的目光望向二人,這其中寒琉璃受到了很大的關注。

然而,遙遙路途,也不會一直安寧下責,更何況妖族的世界,本來就不和諧,到處充滿殺伐血腥。

咻咻咻一——

一日,當二人飛到“天鷹府”中部偏北的時候,前方飛來一隊著裝整齊,氣勢凶戾的妖修。

其余妖修見到這隊妖修,噤若寒蟬,立即繞開。

這一隊妖修,約莫三十余人,竟然都是化神期以上的強者,一個個披甲戴戈,凶悍異常。

為首一名金瞳青年,身穿金紋長袍,神色倨傲,坐于一輛由四只烈焰靈駒拖拉的豪華飛車上,另外三十名化神期以上的妖修,對他畢恭畢敬,簇擁著此飛車前行。

三十名化神高階開路護航。

好大的排場!!

“前方修士,速速離去。”,楊凡二人尚未接近,就听到一名通玄級妖修的警告聲。

寒琉璃俏臉一寒,一股無形凍氣散發,卻被楊凡所阻︰“我們繞開。”

他剛才用神識匆匆一掃,發現這一隊修士中,有三名通玄級強者,而那金瞳青年身上的氣息更為可怕,不下于雲將陸襄。

寒琉璃品級修為雖高,但決然無法震懾這一隊妖修,楊凡不想惹事,立即拉著她讓道。“哼”寒琉璃輕哼一聲……心有不悅,卻只得听從楊幾,繞道而行。

這一路上,她習慣了其它妖修對自己的畏懼繞道,現在卻被人警告呵斥,甚至還要讓道,自然有些不舒服。

楊凡與這隊修士來開幾百里距離,然後兩方一南一北,各行各的,按理說應該會相安無事。

“咦?”,突然那金瞳男子輕咦一聲,目光掃過楊凡二人,卻一下子定格在寒琉璃身上。

他顯然發現寒琉璃非凡的品級資質。

“你們兩個,站住!!”

旁邊一名猴臉妖修,很會察言觀色,立即喝住二人。

“敢問諸位同道,你冉是喊我們?”,楊凡身形頓住,卻是暗道不好,竭力維持氣息。

“不是你們是誰?”,那猴臉妖修先是冷笑一聲,然後朝身旁的金瞳青年躬身抬手,傲然道︰“雷鳴少主有話要問你們。”

那被稱作雷鳴少主的金瞳男子,略帶贊賞的望了他一眼,緩緩開頭道︰“那位冰美人兒”敢問你本尊來歷是什麼,以你的資質品級,在“天鷹府,內,本少主不可能不知道。”,畢竟達到堪比神獸級別的存在,放眼整個妖皇境,都是鳳毛麟角。

就連妖皇境的最高統治者,萬妖殿的“妖龍皇,”陛下,也是神獸品階,實力傲視大秦修仙界。

寒琉璃冷繃著臉,面帶不屑,楊凡笑著回答道︰“她是上古琉璃岩晶蛇的變異種族。”,“一個化神小妖修,誰讓你發話的。”

金瞳男子面色一冷,一股令人窒息的分神威壓從虛空中壓迫而來。

楊凡面色微變”沒料到此人如此霸道。

听旁邊妖修稱他為“雷鳴少主”難道此人是當今天鷹府主“雷鳴王”,的公子?若是如此,倒的確有這個資本、

楊凡卻不知,這雷鳴少主,第一眼看到寒琉璃,就十分動心,像這樣的冰美人,在妖族本就是軍見,更何論是神獸級別,血統高貴,堪比人類世界的公主。

而見楊凡一個普通妖修,竟然與身份高貴的絕美傾城的寒琉璃攜手親密前行,他自然心生不岔,更是對寒琉璃生出凱覦之心。

這也是一路上,不少妖修看到楊凡二人時,面露古怪的原因。

“若能取得如此高貴的道侶為妻,定是無上光榮之事……”,雷鳴少主望向寒琉璃的神色中,難以掩飾那一抹興堊奮。

楊凡的感官何等強大”立即明白對方在打什麼主意。

他初入妖族世界,不知道像寒琉璃堪比神獸的品級”在妖皇境,算是血統無比高貴的貴族,再加上那冰美傾城容顏氣質,哪能不讓動心。

其它普通妖修”不敢有這個念頭,但雷鳴少主高高在上,修為又達到化神大妖修級別,根本不用顧忌。

面對雷鳴少主的呵斥和突然降臨的威壓,楊凡面色一沉,明白金瞳男子用意後,他自知今日少不了一場惡戰。

他還沒動手,寒琉璃嬌喝一聲︰“敢對主人無禮,找死!!”,她身形一晃,向眾人急掠而去,藍色發絲飄舞,玉手一點,一片可怕的寒流漩渦在那隊妖修下方形成。

這一隊妖修,三十幾人,頓感一股恐怖的寒氣,從腳底涌來,全身凍僵發滿。

修為低的數位化神初期妖修,一失神之下,先是身體冰凍,下一刻便被拖拽進藍幽幽的寒流漩渦中,自是被絞成冰碎。

一個呼吸間,四五名妖修喪命,其余大半身體僵麻,死死支撐,卻往寒流漩渦中墜去。

唯有雷鳴少主,坐在飛車上,在一圈金輝守護下,四周凝結起一層寒霜,卻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大膽!!竟敢對雷鳴衛動手!!”,三位通玄級的妖修蠍力抵抗寒氣,祭出通靈法寶,與寒琉璃斗起來。

然而,以這三人之力,竟被寒琉璃死死壓制。

那籠罩一片區域的寒流,隨時控制他們的速度,稍有不慎,就能趁機而入,凍結血液靈魂。

“不愧是蠻荒珍獸的變異種類,資質堪比神獸。”,雷鳴少主連連損失數位雷鳴衛,竟混若無事般,饒有興趣的望著寒琉璃,目光越發興奮。

然而就在這時,異變頓生。

呼~~~

寒琉璃掌心間騰起一團幽藍如水晶的冰焰,陡然顫動下,一股冰焰寒流,融合通玄之力,一下子籠罩眾修士。

“啊!!不好一一”,那冰焰寒流無孔不入,一瞬間把眾人盡數冰封,化神中期以下的,靈魂立即殞凍而死,三位通玄級妖修,化作冰雕,眼看也堅持不了片刻。

“寒琉璃的實力果然強大,興許能與化神大修士抗衡一二,不過現在可沒有時間驗證”我得快速斬殺或重創這少主。”

楊凡“唰”,的一下,原地留下一個青瑩殘影。

[BOOK: 007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