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九章 一路雨水


寒雨惜打著傘看著瓢潑而下的大雨,和路上許多無處躲雨的路人,心裡不禁暗自佩服這個傢伙的運氣,真是傻人有傻運。 忽然想起自己看的一部電影《阿甘正轉》,上面的阿甘也說自己是傻人有傻福,難道真的是這樣的嗎?

“太重了,我拎不動。”寒雨惜還在發楞,躲到自己傘後面的林雲說話了。

冷冷的看了一眼林雲,寒雨惜將一隻手打著傘,一隻手拎住了林雲遞給自己的幾隻方便袋。

“我這邊雨大,傘給我。”林雲用騰出來的一隻手要寒雨惜手裡的傘,看著林雲一臉白痴相和毫不憐惜人的摸樣,寒雨惜只覺得自己心裡一陣傷心。 真想就這樣直接衝回去,可是一想到自己旁邊的人是個什麼狀態,就是自己淋雨回去難道他就會內疚或者什麼的了? 自己還要上班,萬一感冒了還要請假,那可不是自己想要的。

無可奈何的將傘塞給林雲,自己直接低著頭使勁的往前走,心裡實在是不願意和這個人站在一起。

也不管自己是否淋到雨,寒雨惜低著頭走的很快一路上心裡不知道想些什麼。 只是感覺到鼻子有點酸酸的,雨越下越大,寒雨惜看著已經完全淋濕的褲腳,終於仍不住眼淚和著雨水一起落在褲腳上。

十幾分鐘的路居然十分鐘就走到了,也沒有管林雲到底是不是跟了回來,寒雨惜拿出鑰匙打開門將菜丟到門角,就直接衝到自己的房間撲在床上無聲的流淚。

曾今自己是多少次夢想著自己的白馬王子,他英俊瀟灑地拿著玫瑰花,來到自己的面前幫自己帶上鑽戒,然後對著她說永遠的疼愛她。 可是醒來只是一個欺負自己的白痴而已,甚至連一把傘還要和自己爭來爭去。

傷心過後寒雨惜站了起來,心說自己要趕緊去洗澡,不然明天感冒了將無法上班。 儘管在寒雨惜眼裡這已經不是一個家了,但是這裡已經有一個這樣的病人,如果自己再生病的話,就是壓抑也將自己壓抑成跟家裡這個人一樣了。

嗯,正要脫衣服洗澡的寒雨惜愣住了,自己的上衣居然完全是乾的,僅僅只有寥寥幾滴水珠的痕跡,這還是自己將傘拿給林雲時滴的。 可是剛才明明下了很大的雨,而且傘也被這個林雲拿走了啊。

怎麼回事? 為什麼只有自己的褲腳是潮濕的,衣服反而是乾的? 難道一路上是林雲幫助自己打著傘,自己剛才心裡太激動只顧低頭往回走沒有在意?

不過就是林雲幫自己打了傘自己沒有在意,那麼小的傘一個​​人也是勉強啊,至少自己半邊衣服應該是潮濕的吧,但事實是自己的上衣全部是乾的。 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急匆匆的衝下樓。

林雲正在廚房裡面理菜,好像他剛剛回來一樣,不過他身上的襯衣也是乾的。 寒雨惜心裡愈發的奇怪了,林雲身上也沒有淋到雨,那剛才自己? 再看看林雲的腳,居然已經洗好了腳換了一雙乾淨的布鞋。

“阿嚏!”林雲打了一個噴嚏,用手擦擦鼻子,雖然沒有擦出什麼東西也足夠讓寒雨惜噁心的了。

看見林雲擦擦鼻子對自己傻傻的笑了一下繼續理他的菜,寒雨惜實在是無語了,對著這張臉說不出的鬱悶,皺皺眉頭也懶得再問他直接去洗澡了。 雖然沒有淋到雨,但是寒雨惜天**潔,路上下雨前的大風帶了一些灰塵打在身上很不舒服。

見到寒雨惜自己上樓去林雲也懶得去問她,剛才回來他因為要幫助走的飛快的寒雨惜打傘,自己的長夾克已經全部淋濕了。

見寒雨惜回來就直接上樓關門,也不知道她幹什麼,自己則是先脫下長夾克掛在陽台上面晾著,然後再用熱水洗了一把腳,弄好了之後才下來到廚房整理買來的菜。 他知道這是自己一個星期的伙食,當然不敢怠慢。

寒雨惜洗完澡之後,下來見到廚房裡面林雲居然燒了兩菜一湯,其餘的菜也整理的井井有條。 心裡暗自詫異,心說難道洗菜燒飯就是這個傢伙的天賦嗎?

但是看著桌上熱氣騰騰的飯菜,賣相居然也極為養眼,再加上肚子已經很餓了。 猶豫了一會也懶得再矜持,直接端起林雲盛好的一碗飯就著菜吃了起來。 林雲見到寒雨惜已經開始吃了,也不再客氣,也端了一碗飯極快的扒了起來。

寒雨惜再次被這個林雲燒得菜給驚了一下,簡直是太好吃了,不知不覺兩小盤菜被自己夾了一大半。 不過林雲噁心的吃東西習慣,再次讓寒雨惜面對自己對光的菜也沒了胃口,他簡直就像一頭豬一樣,嘴巴吃的時候還'叭嗒'有聲。 雖然很想再吃一點,但是看了看林雲還是放下了碗筷,直接上樓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林雲眼裡閃過一絲黯然,雖然自己的吃相不好,但是自己卻不想去改什麼。 反正自己和這個寒雨惜又不是一輩子在一起,吃東西就要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吃。 以後自己盡量不要和她在一起吃飯好了。

林雲吃完後,又將所有的碗筷洗乾淨收拾好,再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繼續修煉。

寒雨惜聽到林雲上樓關門的聲音,知道他已經吃好了。 這才下了樓梯,來到廚房,剛才自己沒有吃飽,想再吃點然後將碗洗洗。

可是打開電飯鍋,裡面洗的干乾淨淨,不要說飯菜就是一滴水都沒有。 無奈的嘆了口氣,心說吃的洗的還真乾淨啊。 打開冰箱拿出一個中午買的饅頭,將饅頭在微波爐裡面熱了熱,咬了一口就索然無味,一點也吃不下,又將饅頭放了進去。 忽然臉紅了一下,難道是自己想吃這個林雲燒的菜啊?

寒雨惜回到房間居然沒有心思再去做自己的事情,一會想著快點吃晚飯,一會又想著自己怎麼回來沒有淋濕衣服。 想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搖搖頭心說該不會是這幾天太累了吧,倒在床上居然很快就睡著了。

林雲修煉了四個小時,站了起來。 對自己的進度還是比較滿意的,在這個靈氣匱乏的地方能有這個速度他已經很高興了。 看樣子自己還不需要一個星期就可以形成星雲,那個時候就可以在晚上吸收星辰之華,修煉的速度可以大大的加快。

下了樓燒好飯將自己的那份吃完以後繼續上樓修煉。

寒雨惜一覺醒來覺得神清氣爽,感覺很舒服。 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看看時間居然一覺睡了五個多小時,趕緊洗漱後下樓。 心裡卻盼望著林雲已經將飯燒好了,廚房的的電飯鍋裡面果然已經在熱著。

寒雨惜吃著美味可口的飯菜,心裡想著這個傻子倒也不是一無是處。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