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2
第十一章 搬離


“林凱,你又來做什麼?”寒雨惜見到林凱又過來了,立刻站起來冷聲問道。

“幹什麼?當然是將房子收回去,這房子已經轉移到我的名下了,我當然要收回來,難道還白白的給你們住不成?真是天大的笑話,哈哈。”看著林凱一臉的囂張模樣,林雲恨不得立刻一拳將他打個稀巴爛。

“明天我來收房子,​​不要到時候讓我叫保安啊。”看到林雲和寒雨惜兩人沉默不語,林凱說完一臉狠辣的摔手而去,不過他這次倒是沒有將那輛蘭博基尼開來,而是開了一輛普通的別克。 不知道他那輛車是沒有修好,還是不敢開過來。

“呃......”

“林......”

“你先說”

“你先說”

“還是你先說好了。”林雲見到兩人兩次都是同時開口,於是讓寒雨惜先說。

“要不我出去租個房子好了,你要不......”寒雨惜猶豫著沒有說完,林雲就打斷了寒雨惜的話。

“我有地方住的,我大不了到我老媽那裡去住,你的住處我沒有辦法解決,對不起了。”林雲見寒雨惜有點遲疑急忙說道。

“哦,那最好了,我也可以回家住的。”寒雨惜想了半天接著說道,心裡暗自驚異林雲清晰的思維和毫不羅嗦的話語,心說難道他真的好了嗎?

“哦,那就好。不過我還有一件事情想和你商量一下。”林雲接著說道。

“什麼事?”寒雨惜忽然有點緊張起來。

“哦,我想我們其實也和沒有結婚一樣,我知道你很討厭我,既然現在都已經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我想你看我們是不是將這個名存實亡的婚姻給離了,你說呢?”林雲說完平靜的看著寒雨惜。

“啊......”寒雨惜突然之間還沒有消化林雲話的意思。

“你說離婚?”寒雨惜總算是明白了過來,突然自己一直想要的東西從天而降。 這不正是自己一直渴求的東西嗎?

“你覺得?”林雲見寒雨惜半天沒有實質性的表達,只好繼續問道。

“好,好啊。什麼時候,哦,今天是周末要不下個星期一好了。”寒雨惜急忙說道。

“好,那就下個星期一吧,我知道你們公司的位置,我下個星期一去你們公司找你好了。現在我先去燒飯,你​​上樓去收拾你的東西吧。”見寒雨惜如此急急的樣子,林雲說完自嘲的一笑,就進了廚房開始燒飯。

呆呆的看著林雲的動作,寒雨惜有點發楞,心說他怎麼了? 難道是徹底的好了,怎麼說話條理這麼清晰還處處為人著想。 不可能的啊,昨天晚上還凌晨起來洗澡呢? 不過不去想了,反正過幾天就離婚了,希望他不要在離婚前復發就好了。

寒雨惜回到自己房間將自己的東西全部都打包裝好,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幾件衣服和一台電腦兩床棉被而已。 將三個包全部都包好後,下樓看見林雲已經燒好飯在等著她了。

居然燒了四個菜,滿滿一電飯鍋飯。 寒雨惜不知道林雲為什麼要燒這麼多的飯,但是也沒有問,只是默默的吃飯,幾個菜都是很對自己的胃口,雖然不餓,但還是吃了兩小碗飯。

寒雨惜吃完了飯想到自己這一個星期以來幾乎都沒有燒過飯,都是吃林雲燒的,今天估計都是最後一次在一起吃飯了,想想還是主動去洗碗了。

林雲看著寒雨惜去洗碗也沒有阻止,按照他的想法是這次的碗是不想洗的,反正這些豁口碗也不打算帶走。

見到林雲將電放鍋裡的飯拿出來放到炒菜的鍋子裡面烤著,寒雨惜很奇怪,心說不是又有了不正常吧。 不過卻不敢去問,怕自己的一句話就讓林雲犯病。

林雲神態專注的將這些飯全部烤成硬硬的像鍋巴一樣的東西,再放到邊上冷了以後用一個大的塑料袋裝了起來,整個過程小心翼翼,生怕掉了一粒米飯。

“你這是乾什麼?”寒雨惜終於忍不住問道。

“呵呵,這可是我在書上學來的一招,很好吃的哦,不信你吃吃。”林雲說完拿了一塊遞給寒雨惜。

寒雨惜連忙推開,心說這個不就是將飯烤乾嗎,自己剛才吃的很飽,倒是跟本不想吃這個一看就難以下嚥的東西。

林雲見寒雨惜不要,也不再客氣,將這些飯餅全部都放進方便袋裡面小心的裝了起來。

寒雨惜忽然想到她和林雲兩人現在都在廚房裡面的忙活,好像一對剛結婚的恩愛夫妻一樣,想到這裡心裡突然一頓,一種難以言狀的苦澀在嘴邊纏繞。

“東西收拾好了嗎?”林雲拎起方便袋看著寒雨惜問道?

“好了”寒雨惜下意識的回答道。

“那你將你的車開來吧,我幫你搬東西。”林雲說完就上樓去收拾自己的東西去了。

寒雨惜愣住了,他怎麼知道我的車修好了? 我沒有讓他看見過啊。 搖搖頭還是去地下車庫將自己的車開了出來。

寒雨惜將自己的車開到別墅門口的時候,林雲已經將她的幾包東西和電腦全部都搬到門口了。

見到林雲手腳麻溜的將自己的東西全部搬到車裡面,寒雨惜簡直呆住了,這還是那個傻子和總是欺負自己的林雲嗎?

“好了,你可以走了,再見啊,我下個星期會到你們公司去找你的。”林雲關上車門,微笑著看著寒雨惜說道。

“啊,那,你呢?”寒雨惜總算是反應了過來。

林雲拍拍自己肩上的單挎包,“呵呵我的東西全部在挎包裡面,比你簡單很多。我等會坐車回去,再見了。”

“要不,我送你回去好了......”寒雨惜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說出這個話來。

林雲猶豫了一下,說道:“好啊,那你送我吧。”說著立刻上了寒雨惜的福克斯。

林家的別墅非常大,是環湖富人區最大的一個別墅,寒雨惜很快就將車開到了環湖區,林雲在別墅很遠的地方就下了車,然後對寒雨惜說道: “謝謝你送我,再見,你一路小心啊。”

寒雨惜見林雲站在這裡沒有進去的意思,只好和林雲再見將車開走了。 一直到寒雨惜的車徹底的看不見的時候,林雲才沿著來路返回去,甚至看都沒有看環湖山莊一眼。

寒雨惜將車停到遠遠的一個角落裡,卻看見了林雲根本沒有進環湖山莊而是沿著原路返回來,心裡一驚。 正想前去問問林雲怎麼回事,但是林雲已經走進一條繁華的大街融入人群,像一滴水落入湖心一般,消失不見。

[BOOK: 00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4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