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二十一章 暈倒


“你們要離婚嗎?雙方都仔細的考慮過了?是不是還需要再回去考慮考慮?”看著眼前的這一對青年男女,特別是這個女的氣質和相貌,就是自己在這里工作這麼長的時間了,也沒有見過比她更漂亮的。

而且這個男人雖說長的一般,但是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 雖然這男的稍遜色些,但是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的中年大媽覺得這一對人還算般配,怎麼要離婚了呢? 現在的年輕人啊。 肯定是這個女的看不上這個男的了,估計還是窮的原因,一看這男的衣著打扮,就是個窮主。

“是的,阿姨。”林雲見寒雨惜好像有什麼心思似的,趕緊說道。

“那麼你呢?財產分割好了?”中年大媽看見寒雨惜好像有點走神,忙問道。 心說應該是這個女的看不上這個男的要離婚才對吧,怎麼好像倒過來了一樣。 其中復雜的情況這個大媽是不會知道的,林雲當然也不會當著大媽的面去八卦這些事情。

“哦,對……”寒雨惜不知道在想什麼。

“既然你們都已經決定了,我就​​不多說了,先填一下表格吧。”中年大媽拿出表格。

寒雨惜總算是回過神來,拿出身份證還沒有說話,就听到中年大媽又說了,“估計你們還沒有小孩,唉,這樣也好,要不然小孩受罪。將你們的身份證、結婚證、戶……”大媽的話還沒有說完,寒雨惜就急忙打斷了。

“阿姨,還要結婚證嗎?”​​寒雨惜忙問道?

“你這孩子,當然要結婚證,你要離婚了結婚證當然要拿來註銷的。”中年大媽不滿的看了​​一眼寒雨惜。

“可是我的結婚證沒有帶來。”寒雨惜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事實是她從昨天到今天一直在想林雲的事情,但是卻已經忘掉了今天還要來辦理離婚手續的。

“那可不行,結婚證一定要拿來的。這是離婚協議書,你們先看看,將協議仔細的看看,需要補充的東西記得全部要寫好,然後下次再來。”中年大媽拿了兩份離婚協議書交給林雲和寒雨惜。

“阿姨,這個協議書我先簽好了,下次讓她帶來可以嗎?”林雲拿了協議書看都沒看就簽了字,然後問這個中年大媽。

這個中年大媽看著林雲的舉動,嘆了口氣說道,“原則上是不可以的,但是你已經來了,下次來一個人也行。”現在離婚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林雲後面又來了好幾對,要是每件事情都去較真的話,民政局的辦事效率也太低了。

看著林雲毫不猶豫的在離婚協議上簽了字,寒雨惜心裡忽然一緊,居然沒有絲毫的快意,只是呆呆的看著林雲。

“雨惜,你怎麼了?”林雲看著有點發楞的寒雨惜忙問道。

他居然叫我雨惜,這還是他第一次這樣叫我,這也是結婚到離婚唯一的一次這樣叫我。 林雲簽字的速度如此之​​快,簡直沒有任何的猶豫,難道我就如此不堪? 寒雨惜忽然想將這個協議書砸到林雲身上,然後再放聲痛哭,但是理智告訴她不能這樣做。

“好,將你的協議書給我好了,反正結婚證都在我那裡,下次只要我來就可以了。不耽誤你去'美珠國際飯店'睡覺的事情了。”寒雨惜忽然將林雲手裡的協議書拿了過來,冷冷的說道。

林雲見寒雨惜又變得和以前一樣,只好自嘲的一笑,不敢再說什麼,怕再次的激怒寒雨惜。 不過看寒雨惜手上的身份證出生日期,居然和自己的出生日期如此的相像,她是4月29號,自己的是9月24號。

寒雨惜和林雲出了民政局,忽然想到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嗎? 怎麼突然對這個林雲發脾氣? 自己怎麼覺得他現在精神上一點問題都沒有? 難道是自己想的太多? 心裡想著忽然頭一暈,就這樣直直的倒了下來。

林雲也不知道寒雨惜態度為什麼突然轉變,只是默默的跟在後面。 見到寒雨惜好像不對,卻沒有想到她居然這樣直接倒了下來。 連忙在她倒到地上之前抱住了她,一陣的處子清香和柔軟入懷。

不過林雲現在沒有心思去想這些事情,只是急忙抱著寒雨惜進了車,然後用星雲之力包裹著靈氣,緩緩的滲進寒雨惜的體內,想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表面上看來她很健康的啊,怎麼一下說暈倒就暈倒了。

果然在林雲星雲的測探下,發現寒雨惜的確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稍稍有點貧血。 她昏迷的原因是最近心力交瘁,心神因為擔憂或者是猶豫不定的疲憊造成的,而且一直以來生活的都比較的苦悶。 本來這種小病都不需要治療,只要使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然後再靜養一段時間就好了。

但是林雲是什麼人,天鴻大陸醫藥學的專家啊,知道就是這種不怎麼注意的小病,才可能造成大的不良後果。 如果就放下寒雨惜就這麼靜養肯定不行,她的苦悶和最近的身心疲憊肯定是因為自己,自己一定要想辦法幫她治療。

幫助她徹底的洗髓是最好的,但是這必須要自己達到三星之力後才可以這樣做,現在只能是用金針為她調理一番,然後將她體內的雜質和毒素排出去,將她的經脈徹底​​的梳理一遍。

雖然這樣將損耗自己許多的星雲之力,這些都是自己辛苦修煉得來的。 但是林雲依然還是想這樣幫寒雨惜做,不為別的,只是她現在還是自己的妻子。

而且自己總覺得有點欠她的,也許不是自己欠的,但是這樣做可以讓林雲更加的心安一點。 星雲之力可以慢慢的再修煉,雖然這裡靈氣薄弱,但是只要時間花的長一點,總可以讓自己恢復。

既然決定了要幫助寒雨惜去除體內雜質和調理經脈,現在就不能讓她醒來。 想到這裡,林雲又使出金針讓寒雨惜繼續沉睡。 自己則拿出電話給陸藥打了個電話,讓他幫忙安排一個好點的醫院單間,自己進去治療。

如果是因為自己的事情,林雲可能還不想麻煩這個陸藥,但是寒雨惜的身體狀況現在的確不是很好,林云不想讓寒雨惜繼續這樣下去了。

之所以在醫院裡面,一個是林雲想到時候好了可以打電話給她的同事來接她,二來如果需要什麼設備,醫院裡面也比較齊全。 還有一個就是將寒雨惜帶到酒店治療,怕給寒雨惜造成不好的流言。 雖然自己是她的丈夫,但是酒店裡的人可不知道。

陸藥辦事很快,只有幾分鐘就打電話給林雲,在汾江最好的醫院愛瑞醫院訂好了一個特級護理病房,並且問要不要他過來,林雲當然不會要陸藥過來。

雖然腦子裡面還有一點模糊的駕駛技巧,但是林雲只要看看車裡面的結構立刻就學會了開車。 這裡的車比起類似於天鴻大陸的車來說簡單的太多了。

林雲將寒雨惜的車子開到愛瑞醫院,立刻抱著寒雨惜進了醫院三樓的特級護理病房。

估計是陸藥已經吩咐過,林雲抱著寒雨惜進了特級護理病房後,帶領林雲進來的護士長連忙退了出去。

林雲將寒雨惜放到病床上面,又將她的手機取出來關了,然後開始幫助寒雨惜治療。

取出一百零八根金針,林雲以最快的速度附和著星雲之力,盡數的插進寒雨惜全身的各個穴位。 雖然這套金針的數量並不多,但是對於林雲為寒雨惜固化體質、清洗雜質已經夠了。

至於洗髓,不要說現在金針不夠,就是夠了,以林雲現在的修為也不能為寒雨惜洗髓。 洗髓至少要要求林云達到三星的修為,而且就是有了三星的修為,還要許多的靈藥配合。

星雲之力急速的從林雲的體內被金針抽出,全部變成了修復寒雨惜經脈的無上營養。 整整八個小時,林雲渾身上下都浸透了汗水,甚至連寒雨惜的床邊都被浸得濕漉漉的。 不過林雲一點都不後悔,他已經成功了。

寒雨惜體內的雜質慢慢的被金針抽出來,並且體內的經脈在星雲之力的修復下,完全的改善。 林雲每抽出一根金針,都帶著一絲雜質,寒雨惜就會感覺到輕鬆一截,雖然寒雨惜沒有醒來,但是這種潛意識的感覺還是存在的。

快速拔出最後一根金針的時候,林雲幾乎要虛脫的倒在地上。 寒雨惜的臉色變得紅潤,甚至連閉著的眼睛都有一層看不見的靈動。 林雲滿意的點點頭,準備將寒雨惜的電話打開,叫她的家人來接他回去。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