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二章 那傻傻的一笑


寒雨惜雖然閉著眼睛,但是她倒下去到後來林雲將她抱上車,都有著一絲模糊的印象。 後來林雲好像帶著自己到了醫院,但是奇怪的是他卻好像將門關起來。

再後來的印象就更加的模糊了,好像林雲在自己身上插滿了金針,包括自己羞人的地方。 雖然內心深處無比的害怕,但是只能在腦海裡面下意識的反抗,卻無法睜開自己的眼睛,最後就乾脆認命了,只是眼中不由自主的流下兩行眼淚。

不過好像最後自己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再後來感覺林雲好累,但是自己的身心狀態卻都很好。

林雲拿出寒雨惜的電話,剛剛打開,就出來一堆短信,跟著手機就響了起來。 林雲按了一下接聽鍵,“姐姐,我是雨婷啊,你的電話怎麼一直不通啊,你在哪裡啊?急死我了。”

“你姐姐在愛瑞醫院,三樓特級護理1室,你來接她回去吧。”林雲搖搖頭只好對著電話說道。 現在他感覺自己實在是太疲憊了,渾身上下軟軟的,毫無力氣,只想早點回去修煉。

“你是誰,你怎麼和我姐姐在一起,你,不,我馬上就來。”說著電話就斷了,林雲看著手裡的電話無奈的搖搖頭。

寒雨惜正想努力睜開自己的雙眼,忽然很容易的就睜開了。 看自己的衣服完好,心裡總算是舒了一口氣。 看著渾身水淋淋的林雲,突然想起剛才的事情,“林雲,你這是怎麼回事?你將我帶到醫院怎麼不見醫生?”

“哦,我見你體質不好,就用金針幫你治療了一下。”林雲看見眼角還有淚水的寒雨惜,有氣無力的說道。

“啊,你幫我治療?林雲,你想害死我就直接……”寒雨惜突然停住了,他看見了床邊濕漉漉的,林雲身上也是濕漉漉的,難到這會是他出的汗?

突然發覺自己體內說不出的舒服,好像渾身輕鬆許多,就好像置身雲端般的舒爽。 寒雨惜看看一臉疲憊的林雲,心說難道他真的是幫我治療了,他怎麼懂的金針治療? 正猶豫不定的時候,“咣當”一聲,門被粗魯的打開。

一臉怒容的雨婷和一臉擔心的美娜就衝了進來,“姐姐,你沒事吧。”。

不過還沒有等到寒雨惜說話,寒雨婷對著林雲抬手就是一巴掌,“你這個死不要臉的,居然將我姐姐弄成這樣,你還想怎麼樣?”

林雲將頭一偏,這巴掌正打在前胸,現在一個七八歲的小孩幾乎都能推倒林雲,更何況寒雨婷這怒​​火中的一巴掌。

林雲直接被扇出好遠,一下子仰倒在地。 頭撞在一個醫療器械架上,頓時就流血不止。

“雨婷,你住手,你……”寒雨惜見到寒雨婷還要追上去打,急忙叫寒雨婷停下來。

“哼,姐姐,你看你被他都折磨進醫院了,還讓著他?這種人最好打死。現在你就給我滾,我們家裡的人不想再見到你。”寒雨婷看著姐姐眼角的淚痕​​,惡狠狠地對著在地上剛爬起來的林雲怒吼道。

林雲一言不發的爬起來,看了寒雨惜一眼,傻傻的一笑,“以後上班的時候用個靠枕。”,再也不看寒雨婷,就這樣直接走了出去,後背已經被血和汗水浸的濕透。

呆呆的看著林雲離開的身影,寒雨惜忽然覺得有點不捨,忽然有種即將要失去什麼的難過,“雨婷,你怎麼這麼兇暴,你看你將林雲打的頭都破了。難道你一個女孩就不能淑女一點。”

“姐姐,這個壞人你還要幫他說話?他都欺負你這麼些年了,現在他家居然連你住的地方都要收回去,你乾脆直接和他離婚了不就乾淨了。”雨婷見姐姐說她,滿臉的委屈。

“雨惜姐,你的氣色怎麼變好了很多了?咦,你的臉上居然變的更光滑了,還有皮膚,啊,怎麼這麼好看啊。”美娜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越說越驚奇。

“是啊,姐姐,你好像真的變的更好看了。原來你就是個大美人了,現在更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帥哥啊。你和那個瘋子離婚吧,你的條件..... .”雨婷也發現了姐姐的不同。

“雨婷......”寒雨惜打斷了雨婷的話,她腦海裡浮現出林雲離開是血濕的後背,還有林雲理菜時打著噴嚏,對著自己傻傻的笑。

寒雨惜有點難過,心裡一頓,難道這個林雲說幫自己治療,是真的? 他真的懂醫學? 不過區區幾支金針就能讓自己有這麼大的變化,可不是懂醫學就可以解釋的通的。

寒雨惜也發現了自己的變化。 其實美娜和雨婷只是發現的外表而已,自己的身體變化只有自己最清楚了,全身上下肯定比以前不知道好上多少倍了。

上次人才市場,他說自己什麼都會,難道是真的? 他真的懂醫學了? 自從上次從醫院接回林雲,寒雨惜就感覺到他變化了不少,不過卻沒有想到他已經好了。

如果他真的已經好了的話,那麼他說的話都應該是真的了。 這麼說他的確是懂得很多東西了,不過自己已經見識過他的炒菜本領和金針技術了。 這兩樣是自己親眼所見,肯定不會有假了。

想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變好了,也很簡單啊。 他不是說自己住在美珠國際飯店嗎? 只要自己去看看他是不是說謊不就行了。

轉眼寒雨惜又搖搖頭,這怎麼可能? 他要是有錢住美珠國際飯店,還要去應聘工作? 還要吃他自己烤的飯餅? 不過一想到飯餅,寒雨惜又不懂了,難道一個腦子有問題的人,想問題會這麼周到? 知道自己後面沒東西吃,還烤一些飯餅? 寒雨惜陷入了深深的迷惑當中。

“姐姐,你怎麼了?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來醫院的?你現在好些了嗎?”寒雨婷見到寒雨惜忽然陷入了沉思,而且表情變換的很快,急忙問道。

“哦,就是暈倒了,後來林雲送我過來的,沒事了,現在我們走吧。”說著寒雨惜就爬了起來,這才發現自己一天沒有吃飯,居然渾身上下充滿精力。 而且因為常常坐在座位上不動,一直有點疼的后腰也不疼了。 不過也發現自己身上有些粘糊糊的,趕緊想回去洗個澡。

發現姐姐一點問題都沒有,好像精神還很好的樣子,寒雨婷總算是放下了心,和美娜擁著寒雨惜出了醫院。

寒雨惜打開車門,忽然發現副駕駛座位上面居然有個馬甲袋,是林雲提在手上的。

寒雨惜急忙一把抓起這個馬甲袋,打開一看,裡面靜靜的躺著一個鵝黃色的軟靠枕,還是辦公室用的那種。

抱著手裡的靠枕,寒雨惜眼前再次浮現出林雲臨走時那傻傻的笑。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