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十三章 殺人如殺蟻


“以後上班的時候用個靠枕。”林雲的話依然在耳邊,可是靠枕卻已經在自己的​​手上。 林雲背上的汗水和血水混合在一起,腳步虛浮出門而去的背影卻猶在眼前。

“好漂亮的靠枕,姐姐這是你才買的嗎?給我,我要。”寒雨婷也看見了寒雨惜手裡的靠枕,立刻就要上前去搶。

“是真的好漂亮啊,雨惜姐,你是哪裡買的啊?我也想要一個。”美娜也看見了寒雨惜手裡的靠枕。

看見妹妹來搶自己的靠枕,寒雨惜急忙更加緊緊的抱在身上,眼裡卻因為林雲的背影更加模糊了。 這是自己被家里人強迫的嫁給林雲後,第一次收到他的禮物,也許還是最後一次。 一個這麼細心的人會是瘋的? 我不相信,我怎麼辦?

看見姐姐眼裡的淚珠,寒雨婷慌了,“姐姐,我不搶你的靠枕了,你怎麼了?”

“沒什麼,美娜,你來開車吧。”寒雨惜抱著靠枕坐在後面,不知道在想什麼。

************分************割************線*********** *

林雲打了個出租車,很快來到美珠國際飯店,匆匆的洗完一把澡後,將頭上的傷口簡單的處理了一下,立刻就離開了這裡。

現在他的星力萎靡,需要大量的星宸之力來修煉,現在星雲已經形成,最主要的是要找個比較開闊的地方,可以更加有利的吸收星宸之華。

叫了個出租車一直開到郊區,林云總算是找到了一片開發區,現在還沒​​有開發,四面全部是荒草。 林雲找了個僻靜的地方坐下,開始吸收星辰之華進行修煉。

星雲已經形成,雖然這裡的靈氣稀薄,但是因為有星宸之華可以吸收。 林雲恢復的速度雖然不快,但是卻始終在恢復。 不過一夜又一天后,林雲只是恢復了一半的星雲之力。 之後不管如何再吸收星辰之華,自己的星雲之力也無法完全的恢復。

林雲嘆了一口氣,知道自己星雲剛剛形成,在還沒有徹底的穩固下,又幫助寒雨惜全力施展金針治療,消耗的太過厲害,已經傷到根本了。 既然不能完全恢復,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好以後慢慢的修煉了。

這樣下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形成星魂,結成一星更是遙遙無期,但是現在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眼看天色又已經全黑,林雲的肚子卻餓的不行。 正想起來回到市裡找點吃的,就看見一輛麵包車飛快的開了過來,幾乎就是擦著林雲開了過去。

林雲暗罵倒霉,不過也沒有怪這傢伙,自己坐在草叢當中,別人就是白天都不容易看到,更別說是晚上了。

車居然沒有繼續向前開,反而在前面不遠的地方停下來了。 林云不想讓這些人看到自己,正想悄悄的退走。

“嘿嘿,女警官又怎麼樣,今天照樣要被老子們幾兄弟輪了。黑皮,宏海集團的那個妞先不要管,把那女警拉出來,就在這裡兄弟們個開開葷,然後就地解決掉。”林雲聽見這個囂張的聲音,突然愣住了。

居然是幾個綁匪綁了兩個女人,還有一個女警官,想在這裡將女警先姦後殺,不管這事情是誰對誰錯,但是幾個人想在野外**一個女人,哪怕林雲再不想管閒事,也覺得這幾個綁匪太垃圾。

雖然已經臨近初夏,但是現在夜晚還是很涼的,這幾個綁匪居然直接在草叢上扔了一張毯子,就將這個綁著的女子拖到毯子上面。

林雲近前一看,果然是一個身穿警服的女警。 手被綁住了,嘴上也不知道被什麼塞住了,但是兩眼噴出來的怒火,連遠遠的林雲都能夠感覺得到。 車上除了這個女警被推出來了外,又下來了四個壯漢。

“苗大警官,你不是對著我們兄弟的時候一直很囂張嗎?今天就讓你嚐嚐老子的厲害,保證你要了還想要。”說著這名光頭大漢,就將身上的外套一脫,仍給了旁邊的黑皮。

跟著就將地上這名女警的上衣向外一拉,一對堅挺連乳罩都擋不住,露出了大半邊。 這名躺在地上的女子,無力阻擋,只是流下兩行屈辱的淚。

林雲本來還想听聽到底是怎麼回事的,見狀只好立刻出來,“老子還真是運氣啊,怎麼這幾天走到哪裡都能遇見同行啊。”

幾個圍著這名女警的綁匪,突然聽到這個突兀的聲音,都是一驚。 這裡已經是很偏僻的郊區,平時白天都很少見人,更別說是晚上了,還如此的突然,難怪這幾人都吃了一驚。

“誰?”這名准備脫衣服的光頭大漢,見狀**全消,只是緊張的盯著聲音的來源。

“真他媽的膽子小……”林雲說著就從草叢之中走了出來。

看見只有一個人從草叢之中走了出來,幾人都是長長地舒了口氣。 只有一個人,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離開這裡,光頭大漢朝身後的幾人使了個眼色,幾人就朝林雲包圍過來。

“老子以前做的也是殺人的勾當,不過比起你們這幾個人渣,老子還真的是心慈手軟啊。”林雲好像絲毫沒有看到自己已經被包圍,還在冷冷的說著。

林雲說完了也不動,只是靜靜的等著這幾人將自己完全的圍住,這才說道,“本來還想將你們這幾個人渣的爪子全部打斷就算了,不過現在不用了,老子改變注意了。”

林雲一見這幾個人,就知道這幾個人都殺過人,以林雲屍山血海的經歷,只要稍稍露出點殺氣就會覺察到。

“不管是那條道上的,我們先砍了他。”這個光頭大漢說著立刻取出一把三菱刺朝林雲刺去,周圍幾個傢伙也同時拿出傢伙朝林雲砍去。

林雲冷笑一聲,在他的眼裡這幾個傢伙的動作簡直是太慢了,抬起腳直接一個連環腿,三名綁匪手上的傢伙全部被踢飛,同時斷了三隻胳膊。

林雲本來是想一下踢斷四隻胳膊的,但是居然最後一個動作不能做到位,心裡一驚,知道不好。 自己還沒有完全恢復,卻以星雲之力沒有受損的情況出招。 想到這裡,急忙朝左邊退去,但是已經晚了,一把砍刀斜斜的在林雲的背部劃過。

幸虧林雲退的快,刀劃的不是很長,但是也有三寸長的傷口,頓時鮮血就湧了出來。

林雲大怒,也不去管身上的傷口,轉過身來,連續幾個速度極快的連環踢,又是十幾道重拳。 轉眼四個劫匪全部都林雲打倒在地,長吐了一口濁氣。 林雲暗嘆,自己的實力的確下降了不少。

倒在地上的幾人眼裡露出驚恐,眼前的這個人也太厲害了,估計連組織裡面的黑豹和貪蛇都不一定能比不上。 但是幾人全部倒在地上,全身骨頭斷裂的太多,現在連動都不能動。

林雲暗自運轉星雲之力,轉眼後背的傷口就止住了流血。 又撿起那把三菱刺,朝著躺在地上的四人每人咽喉部位就是一下,他已經懶得和這些傢伙多話。

苗怡已經坐了起來,她的上衣已經被拉掉一半,雪白的胸部已經露出一大半,不過她看見林雲的動作,心裡的驚悸已經使她忘掉了自己的處境。 眼前的這人簡直不拿人命當回事,居然心底有一種冷颼颼的感覺。

雖然自己對這幾個人恨之入骨,也準備不計後果的要將那個光頭給殺了。 但是沒有想到眼前的這個人更加的干脆,殺幾個人就好像踩死幾隻螞蟻一般的輕鬆,神色沒有任何的改變,他到底是誰? 他到底殺過多少人?

眼看林雲居然走到自己的面前不動了,只是上下打量著自己。 苗怡這才想起自己的胸部還大部分在外面,又羞又急。 見林雲絲毫沒有解開自己繩索的意思,還盯著自己的胸部。

想到原先林雲說的話,心不由得又沉了下去,難道自己今天就注定要被別人強暴,眼睛一閉,心說被一個人強暴總比被幾人強暴好了些。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