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十五章 女性內衣服務部


林雲出了美珠國際飯店,直接按照昨天晚上蘇靜茹告訴自己的地址找去。 現在他需要一個穩定點的工作,然後才可以繼續自己的修星計劃。

雖然林雲相信,如果自己挖空心思去賺錢,肯定難不到自己,但是自己的初衷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而是為了修煉而賺錢。 既然找個工作就可以養活自己,又有個安穩的地方,何必將時間浪費在賺錢上呢? 況且這樣對現在的林雲來說已經足夠了。

金城大廈是全汾江最高的大廈,只要是個汾江人都知道。 林雲也沒有花多少力氣就找到了這裡,昨晚聽那個蘇靜茹說是十二層。 進了電梯林雲直接按往十二層,不過林雲的手剛捺在十二層的按鈕上面,就發現自己的手指被另一個手指按住。

林雲立刻就知道這個人也是去十二層,但是自己的出手實在是太快了,估計這人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按在自己的手上了,回頭一看居然是個相當出色的美女。

合身的衣服,顯現出前凸後翹的動人身姿,稍稍有點疲倦的眼神,依然擋不住她那一臉的精明能幹。 相林雲微微一笑,“美女,你好,你的手指好有肉感。”

這個女人見到自己的手指居然按在別人的手指上面,臉一紅,正想道歉。 忽然聽到這個衣著和乞丐沒什麼兩樣的傢伙,居然敢調戲自己,還嬉皮笑臉的叫自己美女,正要發怒,忽然想到這個人也到十二樓,而十二樓只是她們一家公司。

“你到十二樓找誰?”這個女人並沒有因為林雲的俏皮話,而有一絲的好感。

“我是來宏翔實業上班的,我叫林雲。”林雲說著就伸出手要和這位美女握個手。

但是這名美女顯然沒有要和他握手的意思,林雲訕訕的將手收了回來。

“你就是林雲?是靜茹介紹過來的?哦,我叫唐紫煙,現在負責宏海集團旗下的宏翔實業,目前分管宏翔微電和宏翔服飾。”唐紫煙眉頭一皺說道。

心說靜茹怎麼介紹一個這麼邋遢的傢伙來公司啊,還囑咐我不要安排什麼事情給他。 看他這個德性,就這副邋遢相,還好像自己很帥一樣。

電梯停在了十二層。

“你跟我來。”唐紫煙說著就先走了出去。

林雲跟著唐紫煙後面,至於唐紫煙冷淡的對待,直接被林雲忽視了。 反正自己是來混日子的,哦還是來混工資的,哪裡還在乎這個唐總對自己如何。

“你要到什麼部門?”唐紫煙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靜茹還要告訴自己讓這個不做事的傢伙自己挑選部門。

“哦,我來看看座位,哪個位置好,我就坐到哪裡。”林雲說著也懶得繼續理這個唐總,心裡估計她那幾天又到了,哪裡願意和這個女人?嗦。

聽了林雲的話,唐紫煙恨不得將自己手裡的文件直接砸到林雲頭上,敢情他不是挑選部門的,而是挑到哪個位置就是哪個部門。

林云總算是找到一個靠窗,而且陽光充裕的地方,從這裡往外一看,視野遼闊。 這種位置正是適合自己修煉,連忙說道,“就這個​​位置。”

“這裡不太適合你,你再換一個好了。右邊的大辦公室是宏翔微電的技術部,要不你去哪裡?”唐紫煙雖然很是惱火,但是搞不清靜茹為什麼這麼看中這個林雲,仍然賴著性子和他解釋道。

“為什麼不行,我就看中這裡了,要不給靜茹打個電話?咦,前後和旁邊位置的人都到哪兒去了?不會就是我一個人在這裡上班吧。”林雲還在嘀嘀咕咕的時候,唐紫煙已經恨不能一腳將林雲給踢飛了。

靜茹是他什麼人? 這個林雲居然直接叫靜茹,他們關係有那麼親密嗎? 唐紫煙心裡一陣嘀咕​​。

“好,既然你看中這裡了,那你就坐在這個位置吧。小艷,你將何琴的東西先搬到靠前的一個座位,安排這位新來的林先生坐在這裡。”唐紫煙正說到這裡,林雲就看見一大群男女走了進來。

林雲這才明白不是沒有人上班,而是這些人估計剛剛都去開會了。

“何琴,你的位置現在搬到前面去,這裡讓給新來的林雲坐。”唐紫煙看著走過來的一個三十歲左右的豐滿少婦說道。

“好的,唐總。”何琴雖然不知道林雲是什麼人,但是能讓唐總親自安排座位的人肯定不是尋常人,但是對於林雲一個大男人來到她們女性內衣服務部幹什麼,卻想不明白。

林雲剛剛在座位上面坐好,轉眼間前後右都坐滿了人,不過全部是女人,不是少女就是少婦。 甚至還有兩個大媽級別的,不過還好的是這兩個大媽級別的也不是太大。

看著自己居然坐到娘子軍當中,林雲傻眼了。 這是什麼部門啊,不會這麼巧吧。

看著林雲傻眼的狀態,唐紫煙總算是心裡舒暢了一點,讓你挑。 不過還是笑著走到林雲面前,“林先生,你一定對自己挑選的位置很滿意,不過呢,還請林先生上班的時候不要打攪到周圍的同事,有什麼疑問你直接來找我就好了。”

說完不等林雲回答,屁股一扭就直接離開了。

一會叫自己林雲,一會叫林先生,林雲哪裡還不知道這個唐總對自己已經是極度的不爽了。

“這個,美女,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部門啊?”林雲見自己已經得罪了這個唐總,只好低眉下氣的問坐在後面的一個圓臉女孩。

“啊,唐總沒有告訴你嗎?這是女性內衣服務部。”說著這個圓臉的女孩臉上閃過一陣紅暈。

心裡也在想怎麼弄個男的來服務部了? 男的在內衣部的也有,但是大部分都在設計部門和銷售部門,就是銷售部門都比較少,更不要說在女性內衣售後服務部門了。

“那我們這個部門主要做些什麼事呢?”林雲腦門已經出汗了。

“就是對賣出去的女性內衣進行售後服務、諮詢之類的,比如有人買了我們的產品,如果穿著或者質量上有什麼問題的,都可以打電話來我們部門。我們負責詳細的解釋和指導,萬一客戶不滿意,我們還要帶客戶去商場更換她滿意的款式。呃,你是新來的嗎?”圓臉女孩解釋的很仔細。

林云無力的坐到座位上,心說不會這麼巧吧。 要不在去找這個唐總換一個座位? 不過這個唐總估計正等著自己去找她呢? 想想還是站起來去找這個唐總換個座位。

“哦,唐總出去了,你明天再來找她吧,今天她可能不回公司了,哦,也許下午會回來吧。”攔住林雲的是唐紫煙的秘書小艷。

林雲心裡那個恨啊,這不是擺明了故意的嗎,出去的這麼巧? 好,我以後就偏不去找你了,坐到女人當中又怎麼了,反正我每天只是混日子混工資修煉而已。

女性內衣服務又怎麼樣,反正我也不會去服務,這些事情有邊上這些女人就足夠了。

想到這裡,林雲反而心定了。 既來之,則安之。 現在是上午十點的時候,晚春的陽光暖暖的照在林雲的身上,林雲只覺得一股說不出來的舒服。 稍稍運轉了一下體內的星雲之力,居然暢通無阻,不由的大喜,還真是個好地方啊。

唐紫煙正坐在總經理辦公室裡面,她並沒有出去。 等著林雲再次來找自己換座位,這個傢伙要讓他多跑個幾次,才知道什麼才是領導。

可是等到要吃午飯的時候也不見林雲再次過來,只好出去看看這丫的到底在幹什麼,要是他騷擾周圍的同事,自己立刻就告訴靜茹林雲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過讓唐紫煙鬱悶的是,自己走出辦公室居然看見林雲已經靠在座位上面,在溫暖的陽光下睡的正香。

一股怒火蹭的就上來了,不過轉眼就鬱悶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靜茹也說了,本來就是讓他來混日子的,難道還指望他做事不成? 況且在女性內衣服務部,能指望他做什麼呢?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