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三十二章 公司需要你幫忙了


“鈴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聲驚醒了沉思中的唐紫煙。

“唐總,奉津這邊的市場我們已經無法挽回了,現在女性高檔內衣的客戶全部被王衛帶走,目前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市場份額,基本上都被香港和豐拿走了。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晚了,現在已經無力回天,王衛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動作......”唐紫煙放下電話,頹廢的坐在座位上面,心情實在是差無可差。

奉津是蘇南省的省會,也是宏翔服飾女性高檔內衣的主要市場,一旦奉津市場被和豐搶走,那麼不出一年整個蘇南省再沒有宏翔的立足之地了。

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因,除了宏翔服飾本身的問題,還有就是宏翔服飾蘇南省的負責人王衛。 王衛在三個月前突然投奔和豐,使得宏翔措手不及。 整個蘇南省的宏翔女性內衣的銷售渠道,基本上全部都掌握在王衛的手裡,一旦這個人背叛,結果可想而知。

雖然宏翔三個月前已經派出了最厲害的業務專員去了,但是今天接到的電話還是讓唐紫煙突然失神。 雖然明知道這個市場是不可能再搶的回來,但是事情一旦落實了,心裡還是非常的難受。

“通知女內衣業務部和服務部,現在就去開會。”唐紫煙說完立刻收拾了文件來到大會議室。

“林雲,開會去了。”王徐徐見林雲還在閉目養神,不由的提醒道。

“哦,我就不去了,你們去吧。”林雲睜開眼睛回了一句,繼續閉目養神。

************分************割************線*********** *

“這次奉津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剛才我接到張經理的電話,奉津的市場份額很難再次搶的回來。我想听聽大家的意見。”唐紫煙又恢復了原先波瀾不驚的樣子。

“要不我們降低價格好了......”

“那怎麼行,本來就是打的高端品牌,一旦降價不是砸自己的招牌嗎。”

“其實就是奉津失去了,蘇南還有好多的城市啊,也不一定非要奉津不可啊。”

“一個省的潮流走向是看省會,你說奉津失去了,還有別的城市會成功?”

......

下面的業務員各抒己見,嘰嘰喳喳。 但是沒有一個人提出可以將​​奉津市場拿回來的意見。

唐紫煙心裡煩躁,心裡也知道奉津想再拿回來是難於上青天,敲敲桌子說道,“現在有沒有人主動去奉津市場的?”

下面鴉雀無聲。

唐紫煙嘆了口氣,知道自己也有點強人所難了,“那好,奉津我再想辦法,現在蘇南先不要管,但是相鄰省的城市我們需要盡快的穩住,決不能讓蘇南的事情再次發生。金經理,你統計一下,然後將我們的業務人員安排到各個地方。”

“這次五一放假七天,我希望八號各位能準時出現在各自負責的市場上面,年底我將根據各人的業績重新擬定薪資和職位。希望大家不要讓我失望,好,業務部的人員立刻去準備,內衣服務部的人暫時留下。嗯,何琴,為什麼你們部門的林雲沒有來?”唐紫煙本來就心情不好,林雲來不來和她也沒有關係,但是現在她卻想到了一個讓林云自動走人的辦法。

她給蘇靜茹打過電話,反應了林雲的事情,但是蘇靜茹卻說由他去。 這個答案讓唐紫煙非常的鬱悶,正好散會的時候沒有看到林雲,突然想起瞭如果將林雲派到奉津,不就可以讓他主動走人了嗎。

如果到了年底他一點業務都沒有拿到,估計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待在這裡了。 反過來說就是他皮厚還願意留在公司,也是待在奉津,自己眼不見心不煩。

“何琴,你去將林雲叫到會議室。”何琴正愁不知道如何回答唐總的時候,唐紫煙說話了。

“什麼?又叫我,不是愛上我了吧,今天都叫我兩次了。”林雲揉著眼睛鬱悶的說道。

周圍其它部門的幾女一陣誇張的大笑,倒是對林雲和唐紫煙的關係減少了懷疑。

林雲雖然鬱悶,但是也不能說不去,雖然都心知肚明自己是在混日子,但要是明說出來林雲雖然皮厚卻也不大好意思。

“林雲,這次叫你來的確是公司有事情要你幫忙了,事情是這樣的......”唐紫煙居然一副和顏悅色的面容,耐著性子和林雲解釋完。

“哦,我知道了,唐總,什麼時候去?”林雲連抬頭作假的表情都懶得做,唐紫煙的這番話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但是說出來就沒意思了。

叫一個內衣服務部的人去開拓市場,要是再不知道唐紫煙心裡是怎麼想的,那就是豬了。 反正自己到哪裡都是混日子,在汾江是,到了奉津也一樣。

“一號到七號放假,八號就正式在奉津接手,你看怎麼樣?”唐紫煙都覺得自己好像大灰狼似的了。

“哦,可以,不過我現在沒錢啊,既然要出差,那麼公司先預支點錢吧。”林雲懶洋洋的說道。

“你,好你要預支多少?”

“不知道公司對出差的補貼是怎麼計算的?”

“對於奉津這樣的城市,每天的補貼是三百元,這算是多的了。”

“哦,那可不行,我要打開市場,需要請人吃飯什麼的,不多點估計不行啊,就是一萬也不一定夠啊。”

“好,那就先給預支一萬,到時候多退少補吧。”唐紫煙已經忍不住自己的怒火了,心裡一陣的鄙視,你要打開市場? 我呸,你知道什麼是市場吧,拿了錢遠遠的滾出我的視線,奉津市場我自會找人過去。

“唉,就這樣吧,誰讓我天生就是個累命呢,錢我現在就要啊。”林雲簡直就像討閻王債一般。

讓小艷支了一萬塊錢給林雲,唐紫煙無力的倒在沙發上面,這哪裡是對待員工,這簡直就是對待自己的親公公。

林雲雖然是拿到了一萬塊錢,但是心裡卻也極是不爽。 這個唐紫煙好像和自己過不去似的,老子混飯吃又沒有混你的,估計她的那幾天又來了。

不過好在現在手上已經有了一萬塊錢,到奉津就到奉津。 對於自己來說無論到那裡還是一件事情,修煉。 既然有錢了,不如今晚就坐火車過去,還省得晚上找地方睡。

汾江到奉津的火車有一班是晚上九點半開,抵達奉津的時間是第二天上午八點。 林雲在街邊隨便弄了點吃的,就直接來到火車站等車,反正現在也沒有什麼地方好去的。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41:59 2024